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8-04
第十一卷 一千零八十五

  四人在此全部默默不語。全部各有收獲,人人高興不已。

  腳下山川世界慢慢恢複,又變回了那原來山河景色。清風吹過,白雲悠悠,山花似火,一切如初。

  原來此地世界可以無限恢複,如果能夠得到此處世界,就可以領悟神威,門下無數弟子,領悟神威,法力無窮,那就天下無敵,這比什麼法寶飛劍洞府天地都要珍貴,頓時間,藍心兒和煙陣真一眼色就是一變。

  財帛動人心啊,這可以令自己後裔子孫門派弟子興盛萬年的寶地,拼死也要奪。

  瞬間他們的目光一對,眼中只有餘則成,他們看向九幽鬼皇,他們三人相知相識千年,心神默契。誓咒相輔,彼此之間相互信任,只要殺了餘則成,此地就是他們三人的了。

  三人之中,以九幽鬼皇爲首,他謹慎的點點頭,這就代表着此事可成。

  煙陣真一立刻消失,就像從來也沒有存在過這個人一樣,藍心兒嫣然一笑,無聲無息,瞬間動了起來,她使出自己的攻擊法術,整個身體瞬間化作一道光芒,沖着餘則成就撞去,是的,用自己的身體,用自己的頭,一頭撞了過去。

  這一撞,看着簡單,就是練氣期的修士也不會使用這麼低劣的法術,但是藍心兒就是使用了。

  這一撞蘊含可怕力量,在萬獸化身宗,此乃化神九術,乃是萬獸最高神通。

  所謂化神九術,乃是模仿上古傳說諸神,誕生的九種最強功法,是用自己身體做爲武器的萬獸化身宗。最強九術。

  這一撞,叫做共工怒撞不周山,傳說上古時期,泰坦諸神滅亡之時,其中水神共工臨死之時,不甘心就此滅亡,用自己的身體撞毀不周山,破碎天地,天傾地陷。

  當年一撞,逼得造化大神女娲不得不煉石補天,女娲收集五彩石開始補天,最後一處無法補上,她舍棄自身,用自己的身體補天,天空完美補好,她的殘軀化作神石,這就是十大神器之一的女娲石。

  又有一說,仙族就是此女娲石誕生而出,還有一說,人族也是如此,後世學者大儒一緻認定。後面的學說才是真理,人族乃是女娲所化,統治天地符合天道,天公地義。

  萬獸化身宗以共工怒撞不周山,命名這一撞之法,可見這一撞的可怕程度。

  藍心兒宛如一顆墜地流星般撞向了餘則成,在她身後出現一個巨大的虛幻神像,人身蛇尾,滿頭紅發,足有千丈高,怒發沖冠。

  瞬間藍心兒達到急速,如光似電,這一撞,蘊含奇異力量,無論你使出什麼仙法秘術,也無法躲避這一撞,此乃神威之力,這是藍心兒方才所領悟出來的神威。

  餘則成看到這一撞,瞬間分析理解清楚藍心兒這一撞的神威效果,同時對應之術立刻湧上心頭,他默默不動,忍受對方的撞擊,瞬間,藍心兒撞上餘則成。

  餘則成身上出現一面巨大的水鏡,那鏡子之上浮現乾、坤、巽、兌、艮、震、離、坎等字樣,這些文字快速運轉,此鏡化作百丈,護在餘則成的身前。

  那一撞,正撞在鏡子上。什麼反應都沒有,藍心兒運轉的無窮沖撞之力,如同撞上棉花,都被對方吸收,一點反應都沒有,消散無影。

  藍心兒就是一愣,萬萬沒有想到是這麼個結局,可以破滅一切的撞擊,就這麼無聲無息消散。

  瞬間一轉,她如同遊魚一樣的立刻滑走,轉眼就到了十裏之外,身形再化,滿頭黑發飛起,化作三丈長,無數頭發開始互相纏繞,瞬間扭曲成弦,化作一弓。然後她的整個身體骨骼外支,扭曲一轉,身體化作一箭。

  弓箭相交,化成一種強橫無比的力量,瞬間三千長發化灰而去,誕生一種可怕的穿刺力量,將自己的身體猛的射出。

  這一箭射出。在藍心兒是出現一個巨大的虛幻神像,一金甲巨神跨步彎弓射日,發出這一箭。

  化神九術,後裔長弓射金烏。

  方才那一擊,乃是無窮沖撞之力,可是擊中餘則成卻無聲消散,被對方吸收,所以藍心兒立刻變招,使用這穿刺之力最強的一擊,此術專破那些吸收防禦類仙術,無物可擋。

  這變化速度極快。不到一息時間,瞬間藍心兒整個身體化作光芒,射向餘則成。這就是化神九術的強大之處,瞬間變化,身體本能,不用念咒施法。

  餘則成伸手一指,那水鏡之上,無數文字在此旋轉,這次是逆轉,此乃神威物歸原主,來源鏡返神威,出自劍老人的鏡劍術,可以將對方的一次攻擊,反彈回去,那怕金仙一擊,也可以反彈。

  瞬間在水鏡中飛出一個人影,正是方才藍心兒的那一撞之力,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以彼之矛功彼之盾。

  頓時一聲轟鳴,共工怒撞不周山與後裔長弓射金烏,二大神威對撞一起。

  轟轟轟,兩股絕強的力量撞擊溢散四方,迅速輻射到四周天地,方才剛剛恢複的天地,一下子方圓千裏,在此破滅。

  兩種絕強力量的碰撞,爆發的聲色與沖擊波,蒙蔽了天地間一切感官。對撞中,爆發的毀滅力量,耀眼而璀璨。激蕩的力量爆發出響徹雲霄的異嘯聲,更是讓所有人耳目都失去了作用。

  在此瞬間,在這無盡的能量爆發沖擊,一個人影出現,那真是煙陣真一,他最擅長就是這種隐形迷蹤,準備緻命一擊。

  九幽鬼皇、藍心兒、煙陣真一三人配合千年。有一套連擊之法,經過多年演化,形成無上秘法,以藍心兒發出第一擊,九幽鬼皇尋機發出第二擊,然後煙陣真一隐藏暗中,發出緻命一擊,三擊聯手,天衣無縫。

  三人這連擊之術,乃是三人將九幽鬼靈宗、萬獸化身宗,影魔宗,所有秘法融合一體,研究千年,才研究出的一種合擊仙術。

  專門對付那些擁有重寶的真一神君,那怕你有十階飛劍法寶,那怕你有神威蓋世,那怕你馬上就要飛升,在他們三人的妙法連擊之下,無人可擋。

  那龍神東海,就是在此聯手合擊中,身受重傷,要不是他龍鱗護體,最後一擊不知道爲什麼領悟空間奧妙,到了此界,就已經死在上邊了。

  煙陣真一對於擊殺餘則成,有着萬分的信心,就算你再強,就算你有十階飛劍無數,就算你是天下第一人,在我三人的合擊之下,在我新得到的神威面前,也能將你擊殺。

  爆炸轟鳴,片片火雲轟散成億萬赤炎星射八方。一時間,各色光芒缤紛閃耀,天地崩潰。

  可是那本應該第二擊的九幽鬼皇,遲遲沒有發出這一擊,他在等什麼?出手啊!

  這個念頭是藍心兒和煙陣真一的心中念頭,他們二人都在無聲的高喊。

  出手了,但是不是九幽鬼皇,而是餘則成,瞬間餘則成出劍了。

  風輕雲淡,一劍擊出。

  這一擊,微微一劍,餘則成使用了大羅混元金仙所化之劍,只是一劍。

  方才擊殺龍神東海,這雙劍餘則成沒有收回,現在使用此劍,使出一劍。

  看着這一劍揮出簡單無比,但是這一劍,對於餘則成來說,卻是比以前使用的任何劍法都要艱難。

  這是一種完美的操縱,駕馭這金仙之劍,是餘則成劍術巅峰,爐火存青,返璞歸真的一劍。

  餘則成想要憑借自己的力量禦使這金仙之劍,完全不可能,這劍乃是大羅混元金仙所化,餘則成根本無法驅動。

  想要驅使此劍,必須借助另外一把金仙之劍,在二者中形成沖突,借助二者的平衡,使出這一劍。

  餘則成風輕雲淡的使出這一劍,這完全是一種劍術巅峰的一劍,餘則成在此瞬間,使出自己的所有仙氣法力,使出自己的第一神威劍意唯我,使出自己的金仙之力,他將這些力量匯集運轉,運用巧妙之法,驅使金仙之劍,就是一擊。

  這就像是一個十歲小孩,想要推下萬斤巨石,完全不可能,可是這小孩,利用杠杆,巧妙布局,用力一翹,將萬斤巨石滾落山下。

  餘則成費勁心機,發出這一劍,自然這一劍之力,絕對可怕。

  方才對抗東海一劍,破滅整個世界,那是取之破滅之力。

  而這一劍,則是取之靈巧之力。

  一劍揮出,天地不變,萬物不驚,就連清風都不動一絲。

  但是這一劍,那使出神威隐藏在天道之中,化作影之身的煙陣真一,就覺着猛然間周身的壓力一輕,眼前豁然一變。

  然後他發現,自己的身體開始消散,化灰而去。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他是怎麼找到我的,我可是融合在天道之内,有着無上天道的保護,怎麼可能?

  這時他發現,整個天地世界,所有萬物,所有的影子全部消失,這幻境世界中,再無任何的影子存在,三千天道的影之天道,在此一劍中,消散此處幻境天地。

  一劍下去,天道崩潰,更何況隐藏在天道中的煙陣真一。

[BOOK: 010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