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8-05
第十一卷 一千零八十六

  無聲一劍,天道崩潰。煙陣真一未發一擊,就徹底消散。

  同時遠處被一那驚天一撞,撞的好像凄慘無比的藍心兒,突然發出一聲尖叫。

  那猛烈撞擊,藍心兒被餘則成反彈的共工怒撞不周山所傷,好像身體破碎,身受重傷,漂浮空中一動不動,其實她毫發無傷,這就是萬獸化身宗的強大之處。

  萬獸化身宗元嬰境界之上,就會在身上誕生一種強大領域,萬獸之境。

  每個元嬰真君都可以融合六百六十六只靈獸,只要這些靈獸不一起同時死亡,完全可以爲主人替死,換句話說多了六百六十六條命。

  到了真一境界,随意變化,變身無窮,或爲天妖,或爲魔獸,或爲靈獸,或爲神獸。可以融合的靈獸加了十倍可以煉化萬獸於一身,有萬條性命可以替死求生。

  所有這萬獸化身宗才會用自己的身體做爲武器攻擊敵人,就像方才的撞擊,穿射,那怕身體粉身碎骨,不過才消耗損失數個化身靈獸而已,對於擁有近萬化身的藍心兒,根本不算什麼。

  可是在這一劍中,藍心兒發出尖叫,在她身上無數的化身現形,然後粉碎,然後再次化身出現,再次粉碎。

  如此循環,而她身邊草木不損,只有她的身體如此破碎而已。

  藍心兒大叫,猛的全身血肉爆發開來,點點血光随之漫天激射,分解成無數碎片。每一個碎片即爲一片化身,她借此分身無數,來擋住這無影無形的一劍轟擊。

  那些血肉在空中變化,有的化成蒼龍,有的化成猛虎,有的化成白鶴,有的化作青峰,但是無一不在空中粉碎,化作飛灰,那一劍之威。遍布天地,那怕化身數千,也是毫無意義。

  片刻之後,所有的化身全部消散,唯獨剩下一個化身,最後藍心兒的真身,全身血肉模糊,近萬化身消散,這才擋的住這一劍。

  她死死的盯着九幽鬼皇,說道:

  “爲什麼,爲什麼,你不出手,你背棄我們,爲什麼……”

  九幽鬼皇面色不動,他看着眼前逐漸消散的藍心兒,說道:

  “沒什麼,不想而已,朋友一場,死在他的手上,總比死在我的手上要好。

  這就是我們的宿命,你我的人生。可惜這條路上,只能一人通行,再見了,心兒,我的愛。”

  藍心兒怒視着九幽鬼皇,漸漸的身體消散,在餘則成方才一劍中,化作飛灰。

  餘則成一劍出,二大真一谪落,全部死亡。他們二人所化飛灰,分成兩份,一份融合天地中,一份融入九幽鬼皇身體中。

  餘則成轉身面向九幽鬼皇,看着他。

  說道:

  “他們都是你設計騙過來的吧?什麼神威演化分天儀,是你布下的誘餌,吸引他們到此,怕是借以想吸收他們消散時的精元魂魄吧?”

  九幽鬼皇悠悠說道:

  “天下第一人,劍法如神,斬天道,破萬化身,果然強悍。不過你小看我了。

  他們的精元魂魄,對於我毫無意義,在當年我和你祖師王陰陽爲敵時,我就擁有了神威,這裏的神威,我還不在乎。”

  餘則成問道:

  “那你想得到什麼?”

  九幽鬼皇看了一眼這片天地,說道:

  “我要的是仙路,我要的是自由,我要的是我的人生。”

  餘則成一愣。九幽鬼皇繼續說道:

  “滅度真一,你見過農夫種地吧,撒下種子,等待收獲,春種一粒米,秋收一擔糧。

  我就是那農夫地中的一顆莊稼,但是我要突破這片農田,不再受農夫的控制,去那自由的天地,這就是我想要的。”

  餘則成遲疑的說道:

  “夢神摩倫薩。”

  九幽鬼皇咬牙切齒的說道:

  “就是他啊。

  當年我與你祖師王陰陽一戰之後,養傷千年之後,我就感悟天道,可以飛升仙界。

  但是我不敢,因爲只要飛升,我必死劫雷之中。因爲我精修的就是九幽魂術,生死道,發現和我神魂相同的無數前輩,都死在了天劫中。

  最後發現我不過是它的一個分魂,一個靈魂碎片,我們都是他所種下的莊稼,只要播種出去,我們的人生如何的努力,如何的刻苦。最後得利的都是他。

  每一個分魂轉世重生都會擁有最好的靈脈,都會和容易的成爲金丹真人,元嬰真君。

  成爲元嬰真君之後,因爲魂魄中的設定,我們就會喜歡上戰鬥,瓦罐難免井邊破,最後就會戰死,所有的本源精元全部回歸他這方世界,只剩下魂魄重新轉世,再來一次輪回,再做一次莊稼。

  有些莊稼可以依靠努力。成爲返虛真一,因爲我們是他的分魂,所以我們的魂魄不會被天道所吞噬,那時化道之危就會無盡的出現,那都是他收割的鐮刀。

  唯一可以擺脫這種輪回,只有飛升仙界,才算可以擺脫他的控制。

  但是這最後的一條路,他也設置了無數的障礙,沒有一個分魂可以扛過天劫雷,最後都會在雷火之中消散天地,回歸他的這方世界。

  所以我忍,我忍了無數年,終於三千年前天地元氣下降,他不得不露出尾巴,我才發現事情的真相。

  這裏我來了無數次,終於在不久前,我發現破滅此處之法。

  我雖然只是他的分魂,但是一滴水和大海本質相同,我也是夢神,只要我在此破滅他,奪取他的神力,我成爲夢神。

  我就可以飛升,就可以自由,就能實現自己的人生。”

  在說道最後之時,九幽鬼皇眼中發出無盡的光芒,希望盡在眼中,他所要的不只是神威,而是想要成爲夢神。

  他繼續說道:

  “滅度真一,我不想與你爲敵,這是他的策略,我們的想法,他都可以感受到,他想要你我爲敵,你我一戰,你死我活,最後漁翁得利。

  你要什麼我給你什麼,這是九幽鬼王令。有此令你可以号令九幽鬼靈宗每一個弟子,讓他們生,他們生,讓他們死,他們死。

  這是我畢生積攢的法寶飛劍,其中有十階法寶幽冥珠,乃是我九幽鬼靈宗震派之寶,我都可以全部給你。

  只要你不與我爲敵,不阻止我成爲夢神就行。”

  餘則成搖搖頭,說道:

  “我不要這些,我只要夢神摩倫薩的魂之神力。”

  話語冰冷,只要一句不和,那就先來一戰。

  九幽鬼皇的信譽完全等於無,方才坐視藍心兒和煙陣真一的死,毫不色變,怕是那藍心兒還是他的道侶,這種人,滿嘴仁義道德,放的屁都摻沙子,不可信任。

  不過他如此豪言,一定掌握破滅夢神摩倫薩的秘法,否則不會如此,自己還真的對與夢神摩倫薩一點辦法都沒有,所以現在還是需要和他聯手。

  九幽鬼皇說道:

  “好的,魂之神力給你。只要你不阻止我就行。”

  餘則成說道:

  “好,就這麼的說定,方才夢神摩倫薩幻化我的仙威水晶,陷害我一次。

  那龍神東海最後之時,無數兒子化形出現,八成也是他現化出來的,刺激東海使出那神威一劍,陷害我二次。

  所以我奪取他的魂之神力,也不算過分。”

  九幽鬼皇說道:

  “其實滅度道友你不知道,他最可怕的地方是他夢之力,無影無形,侵入你我體内,讓你我做那些不想終結的夢,借此探知我們的一切。

  其實這一切,包括他陷害你的那些幻覺,其實只不過是他的本能反應而已。

  夢神的主體現在處於長眠狀態,處於沉睡中,有夢即可存在,無論什麼樣的力量,也無法傷害他,那怕將這裏全部化作飛灰,那怕將此送入青冥虛空,送入太陽之中,不久此地還是會自動恢複。

  所以想要奪取他的神之力,首先要讓他清醒,只有他主體清醒過來,那時才能打敗他,得到他的神之力。

  要想使沉睡之人清醒,就要不斷的觸動他,才有可能,可是如何才能觸動他,就是方才那種,分魂消散,回歸本源,對於他來說就是一種魂魄上的觸動。

  所以我才會以神威儀的名義,召集他們到此,現在夢神分魂達到真一神君的就我們六人,可惜王舒原這個家夥,竟然不戰而逃,逃之夭夭。

  不過還好我還有準備,請滅度道友不要阻礙我。”

  說完,九幽鬼皇伸手拿出一個二界旗,此乃空間類八階法寶,他在其中,拉出一個修士,那修士赫然是元嬰真君,但是被他所封印。

  九幽鬼皇揚手一擊,幽明鬼氣侵入那元嬰真君的體内,瞬間元嬰真君神魂俱滅,化作飛灰。

  然後九幽鬼皇再放出一個元嬰真君,又是一擊,化作飛灰,如此循環,接連擊殺十九人。

  最後他用力一抖,瞬間二界旗粉碎,飛出無數飛灰。

  九幽鬼皇說道:

  “就此一擊,我已經將二界旗中夢神分魂,十二萬六千三百二十七人全部飛灰,形神俱滅。

  現在再加上東海、心兒他們,還有這些元嬰真君,除了逃走的王舒原,還有我,怕是蒼穹世界沒有多少殘餘的存在了。

  菜地被毀,莊稼被滅,農夫怎麼的都會清醒看上一看,那就是我的機會,擊殺主魂,我就是夢神。”

[BOOK: 01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24: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