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1
主題推薦
第十一卷 一千零九十二

  眾志成城,全力備戰。爲一年後的大戰,準備力量。

  這一次餘則成不再是一個人面對群敵,而是所有軒轅劍派弟子,匯集一起,以眾人之力,血戰到底。

  這次的敵人,乃是太虛道德、度厄紅蓮爲首的仙族,其中太虛道德、度厄紅蓮已經達到大羅混元金仙境界。

  大羅混元金仙乃是這個宇宙最強的強者,除了宇宙誕生之初的泰坦諸神和一千零一魔神,秉天地而生,可以和他們對抗,他們就是這個宇宙的終極存在了。

  大羅混元金仙都會後天而成,依靠自己的力量,掌握宇宙終極力量,縱橫一切次元,一切宇宙,永恒不滅,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無上金仙。

  大羅混元金仙只能封印,不能斬殺。對抗大羅混元金仙的只有大羅混元金仙。

  不過幸運的是,此乃蒼穹世界,如果在其他世界,餘則成等人在如何戰鬥,也沒有意義,唯獨在此蒼穹世界不一樣。

  蒼穹世界造化大神女娲在此擊敗泰坦諸神,建立完美世界,不惜用自己的身體補天,最後成功返回神之本源,此處世界三千天道,一元法則,盡善盡美。

  在此世界,天道永恒,一切存在,到此實力只能爲返虛真一最高境界程度,那怕大羅混元金仙,也是如此,到了蒼穹世界,他們只會剩下萬分之一,甚至十萬分之一的力量。

  就是因爲如此,這力才會誕生仙族,人族,最後將宇宙中最完美的世界仙界占據,才會諸多大羅混元金仙都是出自蒼穹世界。

  所以才會三大仙帝在此自我封印,才會有這些傳奇故事。

  此乃地利,無論天仙神魔,到此世界。都要喪失力量,這就是餘則成他們獲勝的關鍵。

  但是即使對方在此實力受限,雖然只能擁有返虛真一最高境界程度,以十爲标記的話,對方可以通過自己的仙術仙威,通過自己金仙經驗,將此十分力,發出千分,萬分,十萬分的力量。

  上一次,那帝釋天分身下界,就是如此,大家力量都一樣,但是人家運用巧妙,就是能夠將此力量發揮出十倍百倍的效果,如果不是弘逍祖師下界,真的沒有人能夠對抗他。

  這次下界的仙族,比起那帝釋天分身下界,更是強大,按照記憶,怕是那二大混元大羅金仙。都會真身下界,可以說是最強大的敵人。

  對付這樣的敵人,不死不滅,只能鎮壓。

  讓餘則成等人躊躇不已,打敗他們簡直就是千難萬難,不過已經決定戰鬥,那就不能退縮,只有戰鬥到底。

  經過與夢神一戰,餘則成若有所悟,這些外來仙人,到此世界,都屬於入侵蒼穹世界的入侵者。

  在這上就可以下文章,那些仙人下界之法,都是爲了避免引發蒼穹世界的天道排斥,既然他們怕,那就把此引發,利用蒼穹世界的天道體系,將他們壓制破滅,這就是天時。

  軒轅劍派,現在築基以上弟子已經達到八千多人,這些年飛速發展。當年餘則成大戰六劍聯盟時,曾經幻想,如果六只千人劍鸠組合,那會如何,這百十年後,終於夢想變成現實,可以組成六只千人劍鸠,而且眾志成城,萬眾一心。這就是人和。

  天時、地利、人和,三者以全,這一戰,占盡優勢,有何可懼。

  對付他們只有一個辦法,借助天時、地利、人和,以力破巧,他們之所以可以發揮那麼強大的力量,是因爲他們使用自己的金仙技巧,才會如此,可是他們的真實實力都會被限制在一個水平。

  那就攻其所短,在這上做文章。

  餘則成開始苦心研究,集合眾人智慧,漸漸的研究出一套對付諸多仙人的辦法。

  劍鸠唯有劍鸠,集合六只千人劍鸠,集合所有人的力量,以力破之。

  用人類最強大的力量,集體的力量,集合眾人之力,擊殺對方。

  眾人齊心,其利斷金。

  心念足夠了,但是還是需要不斷的訓練準備,餘則成打開軒轅洞府。啓動其中的演武場,這是軒轅洞府的優勢,可以模拟一切戰鬥。

  餘則成以自己所見過的金仙爲敵,眾人在此開始模拟演練,準備一戰。

  六人一小陣,三十六人一中陣,二百一十六人一大陣,一千二百九十六人一巨陣,七千七百七十六人終極大陣。

  在此一年時間中,餘則成爲劍鸠之首,駕馭劍鸠。眾人不斷的組合劍鸠,在這演武道場中,以大羅混元金仙爲假想敵,進行戰鬥。

  每天大陣啓動,強敵化生,戰鬥開始,血戰不已。

  但是開始數月,每次戰鬥都是以軒轅劍派的失敗告終,在此劍陣之下,天仙可戰,金仙可斬,唯獨那度厄紅蓮、太虛道德,不死不滅,縱橫一切次元,根本無法將他們打敗。

  眾人并不放棄,繼續努力,群策群力,研究對付對方之法。

  其實這涉及到一個最關鍵性的問題,但是現在的劍鸠之陣,不過是人間最強陣法,想要在此戰中,發揮如此威力,還無法做到。

  對方乃是大羅混元金仙,使用仙威瞬間就可以發現劍鸠的缺點,此陣乃是由無數人組成,其中必有脆弱連接之處,借以破壞劍鸠大陣,所以必須改良劍鸠大陣。

  想要改良出不被大羅混元金仙發現破綻的陣法,完全不可能。而且組成劍鸠大陣的弟子修爲各不相同,如果只用元嬰真君接陣,卻又會無法發揮出人和強項。

  眾人開動腦筋,事在人爲,終於想出辦法,逆反而行,既然有破綻,那就不要管他,只要能保護住這個破綻。讓你無法攻擊這破綻,這就可以了。

  軒轅六劍中的,劍星羽就是最強的守護之劍,可以誕生一羽一世界,保護眾人。

  但是能操縱這一羽一世界,唯有神威,能擋得住大羅混元金仙攻擊的,除了餘則成再無他人,可是餘則成還要做鸠首,集合眾人之力,攻擊對方,頓時出現問題,誰來操控劍鸠之羽,保護劍鸠。

  餘則成目光投向了青城,這些軒轅劍派弟子中,唯有她的魔神之力,可以擋得住對方大羅混元金仙的攻擊。不過青城使用自己的魔神之力,就會使她越來越恢複魔神本源,不在是那青城。

  青城就要站出,突然先她有一個人站了出來,真是子嶽,他說道:

  “我來吧,交給了我。”

  一直以來,子嶽都是呆呆傻傻的模樣,圍繞在青城周圍,做她的寵物,被她所指揮的亂轉,那怕成爲金丹真人,大家一直都無視他。

  這一刻他挺身而出,再無那呆傻模樣,如利劍出鞘,讓人不敢面對他的目光。

  他說道:

  “世事如夢,在這軒轅劍派的每一天,我過的都很開心,都很快樂,這才是生活。

  那怕神威無敵,那怕天下唯我,也不如這生活惬意,這事就交給我吧,在此蒼穹世界,沒有人可以攻破我的防禦,以前仙族不行,現在他們更不行。”

  這話說得斬釘截鐵,同時好像整個天地,随着他的聲音,上下波動。

  這一刻他不再是那傻子子嶽,而是當年軒轅黃帝時代的大神威士,當年的記憶徹底蘇醒。

  看着子嶽,餘則成問道:

  “你什麼時候恢複正常的?”

  子嶽說道:

  “不知道,也許永遠也不會恢複了,過去的事情就讓他過去吧,只要能和青城在一起,舍棄什麼都值得。”

  這話說完,子嶽又變了那個憨憨的,傻傻的子嶽,再也沒有了方才的氣勢。

  有了子嶽做盾,距離成功又進一步,突然餘則成心中一動,誕生出一個想法,也許真的可以將大羅混元金仙斬殺。

  餘則成不由的想起了龍神東海,當初和他一戰,他以自己的兒子化劍,得到二千零四十六九階飛劍,組成奇異陣勢,強橫無比,他行,爲什麼我不行。

  只要組成三千天道法則,就可以請出軒轅劍派,震派之寶軒轅劍,無上神器,滅殺對方,完全不在話下。

  三千天道,自己現在擁有一百零八天道,加上香川真一,鬥量真一,一共一百一十天道,還差二千八百九十天道。

  不過九階飛劍,就已經蘊含天道法則,只要軒轅劍派弟子與之心神相合,就可以發揮出那天道法則的力量。

  眾人組成劍鸠大陣,只要聚合三千把九階飛劍,其中蘊含三千天道,就可以三千天道合爲一體,借以駕馭軒轅劍,掃蕩群寇。

  餘則成開始清點軒轅劍派所有九階飛劍,實在不行,到盟友中去借,去買,最後發現只能籌齊一千零一天道。

  這樣不行,餘則成開始閉關研究,用了七天七夜時間,終於想出一法,拆分自己的越主代庖神威,利用神威方玉之術,將自己的神威化成無數符箓。

  在大戰之時,軒轅劍派弟子,可以使用這些符箓,將自己的六階,七階飛劍,提升到九階,這樣就可以滿足籌齊三千天道之數。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百八十息,但是足以使用劍鸠,三千天道合一,請出軒轅劍,鎮壓大羅混元金仙。

[BOOK: 01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4:0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