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2
第十一卷 一千零九十三

  有了目标就要努力。餘則成開始努力奮鬥,首先將自己的第二神威越主代庖,進行分割,分割出三千神符,然後交給諸多弟子。

  這神威分割,以前餘則成絕對做不到,但是得到夢神神軀之後,以兩大混元大羅金仙仙體,驅使此神軀,産生一種奇異神能,聚集在盤古世界中,開辟一處山河,夢幻成真,形成一個奇異的小型幻境。

  在此幻境中,餘則成將自己在盤古世界中積攢的仙氣,全部灌注其中,仙氣神力混迹一起,然後利用這些仙氣神力,進行分割神威,制造神符。

  這其中設計到無數天道奧妙,設計到無數煉符煉咒的最高技巧。如果正常煉制,成功率那是低的驚人。

  但是在此夢幻幻境中,在此仙氣的作用下,心想事成,只要餘則成想要煉制,那就可以成功。

  唯一的缺點,這神符并不是真正仙寶,還達不到永恒存在的性質,有夢幻之神的特性,只能在世間存在十年,十年後即使不使用,也會自動消散。

  有此虛拟仙界,餘則成一咬牙,開始煉劍,將盤古世界中的無數材料收集起來,想要什麼有什麼,然後用此虛拟仙界進行煉制,煉制出二千把六階飛劍。

  是的,六階飛劍,如果煉制九階飛劍,金丹、築基修士無法運用自如,心神合一,只有六階飛劍,大家都可以心神合一,人劍合一。

  煉制這六千把飛劍,在此不過心念一動,幻化自成。不必費什麼功夫,靜心打造,這就是仙氣的妙用。

  這二千把六階飛劍,祭煉成功,餘則成使用盤古世界中天道進行蘊合,每一劍隐藏一種天道法則的種子之力,所謂的天道法則的種子之力,就是當年自己在金丹境界悟出的天道之力,那就是天道法則的種子,將它們分别融合在這些劍内。

  然後餘則成將這些六階飛劍,分配給眾多的弟子,由他們進行心神合一的祭煉,這樣這二千把自己煉制的飛劍,再加上原來軒轅劍派擁有的千把飛劍,就可以籌齊三千天道。

  在大戰之時,軒轅劍派弟子,可以使用這些符箓,將自己的六階飛劍,提升到九階,這樣就可以滿足籌齊三千天道之數。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百八十息,但是足以使用劍鸠。三千天道合一,請出軒轅劍,鎮壓大羅混元金仙。

  可惜後來煉制的飛劍,其中也蘊含了夢幻之力,不能永恒存在,大約百十年後,這些飛劍就會自動崩潰,這就是夢神神力的最大缺陷,要是沒有此缺陷,夢幻世界也會慢慢崩潰。

  這樣三千天道籌齊,同時那神符分配下去,只要使用,瞬間就會湊齊三千天道,恭請軒轅劍,發揮無上神威。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終於大戰時刻即將來臨,明天就是六月初七,就是太玄山再次出現的時刻。

  餘則成帶着所有軒轅弟子默默準備,等待消息,一共十九處可能出現太玄山的位置,都有軒轅劍派的暗哨存在,如果太玄山出現,馬上就會第一時間通知軒轅劍派。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第二天六月初七辰時,消息傳來,苗湘地域文州金剛山,太玄山出現。

  餘則成立刻準備全體出動,但是在此之前,餘則成帶着此次出發的七千七百七十六名弟子。來到軒轅洞府祖師堂前祭拜各路祖師。

  軒轅劍派,可以將所有的傷害分散給所有人,換句話說,不戰則已,一戰如果敗了,那就是全軍浸沒,全部戰死。

  餘則成爲首,身後分成六路,二個真一神君,一百四十七元嬰真君,六百二十一金丹真人,諸多築基弟子,一共七千七百七十六名,來到祖師堂前,在餘則成的統領之下,祭拜祖先,誓師大會,然後出發。

  眾人禦劍而起,結成戰鸠飛向青冥,同時軒轅劍派所有法陣開啓,形成最強保護結界。

  天道峰被融入軒轅洞府之内,最後時刻,如果實在收不住。那就随機傳送,向着這個世界最遙遠的星空,随機的送出,聽天由命。

  眾人結成劍鸠,飛入青冥,青冥之中,數十星舟待命,眾人分批進入星舟,養精蓄銳,準備一戰。

  星舟開始飛行,在青冥之中。飛向苗湘文州金剛山。

  太玄山剛剛傳送,還不穩定,對方仙族絕對不會這時下界,只有三天之後,空間穩定,他們才會傳送,所以只有三天時間,進行準備。

  坐在星舟之内,餘則成不斷遙想,在自己沒吃後悔藥時,現在自己怕是已經在銷魂鄉煉丹了,那九大仙子還在爾虞我詐進行煉丹,不過她們永遠也無法煉出後悔藥。

  不知道仙界的自己手下都如何,對了無生老祖,現在還是不是乞丐,還不會可憐到飯都吃不飽?

  餘則成遐想無比,在星舟之内到達苗湘地域。遠遠的就能看到太玄山。

  太玄山,修仙界十大險地之一,原本謠傳爲無間有間空魔宗洞府之地。可是餘則成知道那只是謠傳傳說,無間有間空魔宗的宗主楊色,還在人間。

  其實這太玄山乃是當年不周山的殘骸,造化大神女娲降臨蒼穹世界,制造萬族,與在此的泰坦諸神一戰,最後妖族興起,大勝。

  泰坦大神共工不甘心就此失敗,撞毀不周山,天地崩潰,女娲煉制五彩石,進行補天,最後一處,不周山山上,五彩石無法補天,女娲舍棄自己的身體補天成功,那身軀精華化作女娲石,十大神器之一。

  這太玄山就是那時補天之所,因爲此地經過無數劫難。先後又有共工,女娲身軀在此,誕生出這麼一個奇異之地。

  此地有一特性,可謂進入蒼穹世界的門戶,在此無論神魔,無論仙人,都可以通過太玄山進入到蒼穹世界。

  所以當年的無間有間空魔宗才會在此建立洞府,守護此地。

  後來仙族崛起,利用此地的特性,將妖族本來準備的中興之術,可以遍布十二萬九千六百裏的帝流漿豪雨,鎖在此地,至此妖族徹底勢弱,再無興起可能。

  爲了這帝流漿豪雨,妖族萬妖谷中,必有一魔皇,在此處鎮守此地,每到帝流漿時,使出鬥轉星移之法,將百裏帝流漿轉出此地,雖然豪雨變了小雨,但是不會因此斷了妖族的傳承。

  除了這些餘則成想到的秘密,這太玄山還有無數的奧秘,只是餘則成不知道而已。

  上一次到了夏州彭明,餘則成就和妹妹到此尋找父親,可是最後轉了兩次,也是無疾而終,父親不想見他們,最後只好離開。

  餘則成恨不得現在就去找父親,但是現在還有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阻擊仙族的入侵,在此血戰一場。

  太玄山在此外圍有三層禁制,第一層禁制爲外面的雲霧飄渺陣,第二層爲暗藏在那雲霧中九雷和合陣,第三層爲進入太玄山的青光接引陣。

  雲霧飄渺陣具有無窮變化,一個不識便被壓入雲海之中,永世不出,封印陣裏。九雷和合陣,擊殺一切外敵,雷法詭異,變幻莫測。

  青光接引陣暗藏無數殺機,在雲霧和太玄山之間構建空間回廊,一步錯,再也回不來,永世放逐。

  餘則成他們到此,太玄山已經出現一天了,雲霞漫天,七彩橫空,北頂神光都已經出現。

  看着遠處太玄山,一團雲霞缭繞,那雲霞中散發無盡的光芒,無數雪白的雲團聚集在遠處,氣勢磅礴地覆蓋了腳下的群山。

  白雲無數,有海的浩瀚,海的氣勢,有飛濺的雪浪,深深的波谷,只是沒有海的蔚藍,沒有海的驚天動地的呼嘯,這應當就是一片暴風雨中的大海,一片奔騰咆哮的大海…

  這就是太玄山的入口了,雲霧飄渺陣所化的無盡雲海。在其中有着無數的金蛇在此穿行,有時隐約一現,露出小小身影。

  在此足足有三千修士,他們不時進入雲海中,不時有人被傳送出雲海,今年又和當年一樣,帝流漿豪雨降臨,這些修士在此捕抓古精魔靈。

  餘則成帶着諸多軒轅劍派弟子,化作一只巨大的劍鸠,在天空出現,劍鸠現形,瞬間那太玄山前,陰影一片,將大日遮蓋。

  所有太玄山前修士,全部傻傻的看着那巨大的劍鸠,劍鸠之中殺氣迎面而來,讓人不寒而栗。

  瞬間劍鸠停在太玄山前,餘則成高聲喝道:

  “軒轅劍派在此辦事,請各位道友遠行。

  請各位道友海涵,一個月内退出十萬裏外,一天之内還在這裏,便就是我軒轅劍派的死敵,格殺勿論。”

  然後餘則成喝道:

  “清場。

  劍一,太玄山内,所有修士全部驅除。

  劍二,劍三,劍四,劍五,十萬裏之内,無論是修士還是凡人,一個不留,全部送走,一天之後,凡是在此修士,全部格殺。

  劍六,布陣,準備戰場。”

  命令下達,頓時劍鸠一分,化作六只千人劍鸠開始清場,以此地太玄山爲中心,十萬裏之内,所有修士,凡人全部遷移,一天之後,還有不走修士,那就對不起了,送你們上路。

  餘則成全身殺氣騰騰,看着太玄山,馬上大戰之時。

[BOOK: 010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22: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