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3
第十一卷 一千零九十四

  此地乃是苗湘之地。荒涼無比,密林重生,走獸妖魔繁多,毒蟲遍地,所以此地凡人,并不太多,不過百萬人而已。

  而且此地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所有凡人都聚集在一起組成城鎮山寨生存,不像其他地域,到處散居,無法進行快速遷移。

  但是此地荒涼,卻生産天材地寶,修仙門派在此可是不少,而且幾乎每個城鎮山寨都有修仙者的存在,否則這些凡人也不可能在此荒涼之地,能夠生活下去。

  這這裏修仙上門四家,中門十三家,下門一百六十一家,修仙家族,散修門派那是數不勝數,無計其數。

  軒轅劍派劍鸠橫空飛過。向着這裏發出傳訊仙符,早在一年前,軒轅劍派便就已經準備了此事,這十九處太玄山可能出現的地域,都詳細的進行了事前準備。

  這十九處地域的上門,軒轅劍派通過各種其他渠道,或是收買弟子,或是借助權威人士做出警告,或是制造人爲地震,使得這些上門,在此一年間就通過各個方面,知道一個的消息,可能天地有大劫,此州會天地崩潰。

  這時軒轅劍派出現,發出傳訊仙符,人的名,樹的影,軒轅劍派信譽天下第一,天下不平事,問我軒轅劍。

  頓時四家上門全部做出配合決定,而且他們也加入到遷移的行列,幫助軒轅劍派遷移所有凡人。

  其實也有人心中懷疑,因爲軒轅劍派準備的運送凡人飛車太多了,百萬人,不到數個時辰就都遷移一空,完全不像臨時起意的感覺。

  可是看到軒轅劍派弟子,他們沒有人敢說什麼。因爲每個軒轅劍派子弟,看着笑容滿面,和和氣氣,可是身上煞氣騰騰,殺氣迎野,讓人有種不寒而栗的感覺。

  四家上門做出決定,其他的中門下門,修仙家族那就更不用說,封閉山門,將洞府關閉,然後所有弟子一起遷移。

  但是也有不信邪的,其中有一家中門天毒金蠱門,就不相信這個事情,拒絕遷移,如果只是如此,那軒轅劍派也就不管他們的死活了。

  可是他們還阻止自己的附庸山寨凡人進行遷移,到處說風涼話,只要軒轅劍派給他們什麼什麼好處,他們就立刻遷移,他們只記得軒轅劍派的天下不平事,問我軒轅劍的名聲。忘記了以前軒轅劍派是什麼樣的存在。

  敬酒不吃吃罰酒,劍四到此,千人劍鸠,瞬間在此天毒金蠱門掠過,轉眼之間,天毒金蠱門所有弟子,二大元嬰真君,三千多弟子,一人不剩,殺個幹幹靜靜。

  至此之後,所有修士立刻加快速度,開始遷移。

  其實所謂十萬裏,只是虛稱,遷移到三萬裏之外,那就順其自然,願意走就走,不走拉到。

  一天之後,三萬裏之内再無凡人,十萬裏之内,也是人員稀少。

  但是無數修士,偷偷的潛入三萬裏範圍之内,他們都好奇,軒轅劍派到底要做什麼,是不是寶物出世,是不是要探險太玄山,天下無數好信的修士,聽到消息,全部向着這裏匯集。

  餘則成不理他們,開始布置法陣。此陣阻止仙人逃遁,將他們限制在十萬裏之内,進行戰鬥,將天時地利人和發揮到極限。

  默默等待,終於三天之後,那遠處太玄山突然神光爆發,轟鳴不已,好像七彩天虹從天而降,落入凡塵。

  餘則成長出一口氣,喝道:

  “軒轅弟子,強敵降臨,這一戰也許就是我軒轅劍派最後一戰,你們可願意與我同生共死,揚我軒轅劍,斬殺大羅混元金仙?”

  “我願意,同生共死,斬殺金仙。”

  無數的回應聲響起。

  餘則成再次喝道:

  “當年軒轅黃帝,百次起兵,推翻異族,興我人族,大禹神帝,治水天下,封印仙帝。至死不悔。

  現在輪到我們了,如果我們敗了,仙帝複活,人族危矣,這一戰,不只是關系到我們軒轅劍派,而是關系到天下人族蒼生。

  所以我們就要拼死一戰。我們都是軒轅劍瘋子,生於劍,死於劍,仙人又如何,劍鸠之下。天仙可斬,金仙可破。大羅混元金仙,也有來無回。”

  所有人喝道:

  “戰,戰,戰。”

  瞬間劍鸠組合,六人一小鸠,三十六人一中鸠,七千七百七十六化成最大一鸠。

  這巨鸠翺翔長空,飛舞天地,準備一戰。

  不久,前方太玄山上雲海之中,開始沸騰,好像有人在雲海中脫出。

  瞬間,雲海中走出二人,正是太虛道德、度厄紅蓮。

  然後在他們身後,陸續有人走出,一五一十,十五二十,最後竟然達到了數百人,遠遠的超出了餘則成的預計,上一次絕對沒有這麼多人。

  上一次,太虛道德、度厄紅蓮尋找仙牢,他們必須親身到此人間,才能感應到,帶的手下不過十多仙人,那有這次足足二百六十多仙人。

  餘則成心中就是一顫,果然有問題。

  太虛道德,到此人間,雖然和普通修士無異,但是整個人,如同無盡虛空,那虛空是無上虛空,看過去一眼,就可要讓自己全身崩潰,徹底死亡的可怕虛空。

  一旁的度厄紅蓮如同烈火紅蓮,烈焰飛騰,無窮烈火。熊熊不盡,看過去,那就可以讓人化作飛灰。

  二人走出雲海,太虛道德就是一皺眉,右手成六壬掐算模樣,說道:

  “殺機盛,劫難起,我們馬上回去。”

  說完就要回頭就走。

  突然前方有一人說道:

  “太虛仙友,何必急於離開,這裏山清水秀,多麼好的地方,諸位就在此處長眠吧。”

  只見前方雲霧之中有一人,正是餘則成,在百丈之外,模模糊糊,張口說道:

  太虛道德看着餘則成,說道:

  “奇怪了,好熟悉啊。”

  度厄紅蓮看着餘則成,突然說道:

  “滅度仙人餘則成,我想起你了,看來那神丹竟然真的煉出來了,一定被你吃了?時空逆轉,所以你在此等我們兄弟?”

  他們二人乃是大羅混元金仙,不死不滅,縱橫一切次元,雖然後悔藥使時空逆轉,使他們沒有經曆過那未來之事,但是他們的記憶中,還是會隐約有些印象。

  其實之所以如此,全靠王陰陽在餘則成倒轉時空之前,將二人重傷,殺散,否則他們絕對不會像現在這樣,只是模糊記起一些事情。

  青城即使時間倒流,未來之事也沒有忘記。

  所以這一次,他們隐約感到不對頭,卻有找不到原因,就足足帶來二百仙人,看到餘則成,立刻記憶恢複,想起未來之事。

  餘則成哈哈一笑,說道:

  “二位,我們軒轅劍派,仙牢之中,已經爲你們準備了位置,如果你們要是着急逃走的話,那我就把位置退了,不送,不送,請走好。”

  這一說,太虛道德二人反倒不能走了,在仙界,餘則成不過是個小小仙人,螞蟻一樣的存在,在人間,更是如此,蝼蟻都不如,現在和自己這麼說話,若是離開,那不是讓所有仙人笑掉大牙。

  太虛道德哈哈一笑,說道:

  “好,好,我們看看,那仙牢之中,到底給我們準備了什麼位置?”

  度厄紅蓮說道:

  “滅度仙主,你太自大了,就是蛤蟆坐井觀天,只能看到巴掌大的一片天。”

  當年的話語,他還給餘則成。

  餘則成哈哈一笑,漸漸的身後雲霧消失,在雲霧中露出一個巨大的身形,七千人劍鸠出現。

  餘則成喝道:

  “陣起。”

  一聲大吼,方圓三萬裏,天地山川轟鳴,萬道霞光升起。

  太虛道德看了一眼,說道:

  “小小法陣,如此簡陋,真是井底之蛙啊。”

  餘則成冷笑,突然之間,在此法陣中三十六道真一氣息出現。這都是餘則成請來的至交好友,都是返虛真一。

  這些真一爆發自己最強法力,頓時引發天劫。真一現身,天劫降臨,這就是餘則成的第一步。

  在此布陣,陣法再完美,在仙人面前,也是小孩把戲,一點意義都沒有。

  但是天劫就不同了,此乃蒼穹世界天道體系,清除一切可能危害蒼穹世界的不穩定因素。

  這些真一氣息爆發,立刻引發天劫。

  頓時太虛道德變色,說道:

  “不好。”

  天劫出現,雷雲滾滾,但是瞬間,天劫放過那些三十六真一神君,因爲在這裏還有比真一神君更危害蒼穹世界的存在,那就是下界仙人。

  不管怎麼說,真一神君還是蒼穹世界本身的一份子,可是仙人卻是完全的外界入侵者,雖然仙人下界,使用無數大法,隐藏自己,但是這一刻,什麼意義都沒有,在三十六道天劫的掃描中,頓時發現了他們的存在。

  頓時間,此地就是一變,三千天道開始在此凝結力量,一元法則開始匯集,太玄山上雲海沸騰,金雷閃爍,竟然轟鳴一聲,太玄山挪移,徹底消失。

  劫雷沸騰,到此的乃是大羅混元金仙,最可怕的入侵者,混沌雷,陰陽雷,無窮天劫雷化合,準備消滅入侵者。

  餘則成禦劍而起,駕馭劍鸠在劫雷雲海中穿梭,這一刻,這劍鸠和天劫合一,就像當年餘則成駕馭天劫雷擊敗司徒雅一樣,餘則成集合天時地利人和,劫雷化劍,開始絕命一戰。

[BOOK: 01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4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