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09-04
第十一卷 一千零九十五

  起,劍鸠騰空而起。七千人所組成巨大劍鸠在天空翺翔。

  看到這劍鸠,諸多仙人都是一愣,然後有人大笑:

  “如此簡陋的劍陣,也配和我們爲敵,在人間或許是最強劍陣,在我們眼中這就是蝼蟻一群,讓我送你們上路吧。”

  在人間天下無敵的劍鸠大戰,在這些仙人眼中那就是簡單無比的劍陣,瞬間過百仙人,發現劍鸠缺點無數,他們壯懷激烈,大聲嘲笑,在他們眼中這劍鸠就是不堪一擊。

  這名仙人乃是修羅仙主,仙号烏金,這些人中修爲最弱小的一人,不過他擅長仙陣,布置禁制,所以才有資格參加這次行動。

  “我來,我來,你們不要和我搶,看我破他這個劍陣”

  旁邊有仙人說道:

  “那就看小金子的了。方正除了破解陣法禁制,他也沒有什麼用。”

  “幹掉他,小金子,我看你的了。將他們這些蝼蟻全部幹掉。”

  他們呼喊不已,哈哈大笑,到此人間,就像是來到自己的後花園,一點危機感覺都沒有。

  在他們眼中,對方不過是些凡人,一群蝼蟻而已,随手捏死,不值一提。

  太虛道德一皺眉,但是并未阻攔,讓這修羅烏金,試試對方的劍鸠威力。

  軒轅夔牛奪魂鼓響起,轟,轟,轟,七千七百七十六,在此鼓聲中,心跳一緻,意念一緻,你就是我,我就是你,萬人一體,心中唯有一劍。

  瞬間餘則成將意念集中,九天之下。大地之上,那群仙人,全部盡在眼中。

  二大混元大羅金仙,七名金仙,二十一天仙,四十四飛仙,剩下皆爲仙人修羅。一共二百三十一名仙人。

  所有仙人,盡在眼中盡在自己的眼中,盡在自己的劍下。

  瞬間餘則成揮舞金仙之劍,發動劍鸠,就是一擊。

  整個劍鸠在此一刻,所有軒轅劍派弟子,瞬間全部心劍合一,合爲一體,再也沒有了自己的存在,只有這麼一擊,一劍而已,化作一道劍光,斬向諸多仙人。

  在那劍光中,猛的一聲鸠鳴,所有修士全部消失不見。只有一只光芒組成的神鸠,傲立當空,傲視群仙。

  猛然間餘則成就感覺自己化作神鸠,看到下面諸多仙人,就是那待宰的羔羊,然後從天而降,向着敵人發動沖鋒。

  劍鸠從天而降,淩空一躍,時空挪移,化作劍光,沖鋒而去。

  烏金仙主還在那洋洋自得,心中計劃算計了無數破解此劍鸠的各種仙術,看到劍鸠襲來,就要随意使用其中一個。

  可是就在這一瞬間,烏金仙主突然間有了一種感覺,那面對自己沖過來的劍鸠,不只是一個小小凡人組成的劍陣,而是瞬間化生天地,這就是蒼穹世界。

  對方這是天地氣運加身,他瘋狂的施展仙術,可是他的仙術完全無法擊破這蒼穹世界的天道庇護,劍陣可破,世界無法破,烏金仙主頓時臉色巨變,怎麼會這樣?

  天時地利人和,在此瞬間,餘則成眾人所化劍鸠,已經不是那普通的劍鸠之陣,而是代表蒼穹世界天道系統。蒼穹世界借他們的手來消滅這些仙界入侵者。

  這一瞬間,乃是天發殺機,地發殺機,仙人又如何,離開仙國,到此蒼穹世界,那就要遵守蒼穹世界的法則,一樣在此可以斬殺,修羅可斬。

  瞬間劍鸠化光發出無數強光,這光芒遠遠看去瞬間將天宇照亮,然後就是一團紅光出現,那不是紅光,其實是仙人爆裂,整個人瞬間,化作血霧,仙氣分散天地,一切恢複重生之法,在此世界之中,全部無效,再也不能複活,再也不能重生,這烏金仙主連慘叫都沒有發出,就這樣的爆裂當場。

  就這樣仙人谪落。死的就像一個蝼蟻一樣,所有的笑聲立刻中斷,所有仙人難以相信,但是這就是事實。

  其中一飛仙大吼:

  “不可能,怎麼可能,我們是仙人啊,只要仙氣在身,我們就是不死不滅,不可能。

  看我天外飛仙,破你劍……”

  瞬間那仙人化作一道神光,斬破長空。天外飛仙,無上仙劍之法,但是他這陣字還沒有出口,所有在場的仙人,就只有一個感覺,夕陽如火,紅霞滿天。

  那不是紅霞,而是方才那個飛仙,還未使出什麼天外飛仙的奧妙,就被劍鸠一劍破碎,那怕你仙術奧妙,那怕你神威無敵,在此地域,也是一劍而已,飛仙可斬。

  其中一天仙吼道:

  “大家小心,這劍鸠已經和天地同源,他現在代表着就是蒼穹世界,這是蒼穹世界用他來除掉我們。

  你們讓開,看我的,看的我紫薇天仙界的仙威,給我進來吧,進到我的紫薇世界中,破他天人一體。”

  這天仙大吼,成爲天仙就可以成生一處世界,此天仙召喚出來屬於自己的紫薇天仙界,想要將劍陣鎮壓於此,切斷劍鸠大陣和蒼穹世界的聯系。

  就見劍光再閃,那天仙手持無上仙寶,立在那裏,那紫薇天仙界,在此劍光之下,立刻粉碎。

  這在仙界萬人供奉的天仙,永遠一臉威嚴的天仙,在此光芒之下,滿臉露出恐懼和不甘心。

  然後天仙在此光芒中溶解,轟然變成血霧,其中還發出一道閃亮。那是他的紫薇天仙界,不過等了瞬息,就被斬碎,世界又如何,天仙又如何,一樣可斬。

  餘則成喊道:

  “劍心慧,五,十六。”

  五是指劍心慧相關劍術第五套,一心一意劍,所有人將心劍融合,發出一擊。

  十六是指使用劍心慧相關劍術第十六套皇天不負有心人,此劍法的特點就是一劍擊出,追蹤别人,只要發出去,必定可以擊中對方。

  斬殺仙人,飛仙,天仙之後,餘則成馬上換做下一個目标,一劍斬去,管你什麼仙人,管你什麼仙法,管你什麼存在,在此地域,在此世界,在我劍下,不過一劍而已。

  所以七千人所有意志化作一種強大可怕的神威,通過餘則成手中的兩把金仙之劍斬出,這一擊相當於大羅混元金仙一擊,什麼仙人也是爆裂。

  瞬間,又一仙人化作血爆,這一刻所有仙人臉上只有恐懼,只有絕望。他們不住的後退,後退。

  劍鸠沖鋒,猛烈一擊,再一斬,又一仙人,在此劍下粉碎。

  這一刻餘則成眾人所化劍鸠,已經不是簡單的劍鸠之陣了,而是融合天地,代表蒼穹世界,代表天地氣運的無上之劍,何人能擋。

  這時一金仙現身,金仙不滅,他一出現,所有仙人全部長出了一口氣。

  金仙擡頭,看着劍鸠,猛的他也出劍。

  瞬間他這一劍突破天地聯系,突破天道法則,突破蒼穹世界的保護,正中劍鸠,正好擊中劍鸠最弱之處。

  頓時所有仙人開始歡呼,但是這金仙卻沒有笑,因爲這一劍,被人擋住,無上神威,虛空中凝聚天道,在那瞬間三千天道又生一道,一種不可能存在的天道法則,將此劍擋住,此乃大神威,子嶽出劍。

  在他這一劍發出之時,餘則成也發出一劍,以七千人劍鸠發出一劍,以大羅混元金仙爲劍,發出一擊,金仙身上出現無數裂痕,那些裂痕慢慢遍布他的全身,他突然喊道:

  “小心,對方有大神威士,有大羅混元金仙。”

  然後整個身體化作無數玻璃碎片,在空中掉落,金仙又如何,也是可斬。

  這片天地,在此金仙谪落,天地哀鳴,一聲霹靂,天地立變,終於引發天地雷劫,無數落雷在那裏落下,方圓三萬裏盡在雷劫之中,

  天空之中劫雷奔騰,三萬裏内,全部在此雷劫之内。這本來應該是返虛真一出手天劫誕生的劫雷,這一刻成爲普通的雷電,貫穿三萬裏江山,在此雷電之下,除了軒轅劍鸠,除了諸多仙人,所有普通修士只有一個下場,飛灰。

  山崩,海嘯,地裂,天開,火山噴發,大地轟鳴,暴雨雷鳴,冰雹大雪,龍卷風起,日月無光,整個文州,開始震顫,天傾地眩。

  這一劍之後,在那漫天的劫雷之中,雖然天地轟鳴,但是所有仙人只能聽見一個聲音。

  就是神鸠之中,鼓聲傳來,這鼓聲化作催命之音,讓人心驚膽寒。

  咚,咚,咚。

  突然一個金仙吼道:

  “大家聯手,轟破他們的戰陣!”

  另一人吼道:

  “殺啊,大家和他們拼了,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瞬間,一聲怒吼,二百多仙人揮舞手中仙寶,向着劍鸠沖去,他們拼了,開始血戰,要和軒轅劍派拼個你死我活。

  這一刻再也沒有什麼仙人凡人之說,所有高高在上的仙人,這一刻都如同凡人一樣,滿臉的恐懼與憤怒,開始拼命。

  在此諸多仙人之中,一只劍鸠翺翔長空,每一次顫動,就有一個仙人被斬殺劍下,斬,斬,斬。

  仙人如此,天仙如何,金仙如何,在此劍鸠之下,漫天神佛,全部一劍而已,全部化作飛灰,死於劍下。

  劍鸠翺翔,來吧狂風,來吧暴雨,來吧敵人,一劍而已,殺,殺,殺。

[BOOK: 010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2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