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2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零三

  這一刻鸠無蹤語重心長。面帶笑容,看過去慈悲無比,勸人爲善。

  那名殘餘的馬賊,一下子鋼刀落地,哭着說道:

  “真的不吃我,放了我?”

  鸠無蹤期待的說道:

  “是的,是的,如果你要是一年之内都讓我不選擇你,那我就可以收你爲徒,你要試試嗎?”

  那馬賊使勁的搖頭,然後慢慢倒退,好像怕鸠無蹤反悔一樣,走出十多步,猛的轉身,掉頭就跑,使勁的跑,不小心摔倒在地上,然後雙手雙腳,一起爬行,瞬間沖出百丈開外。

  鸠無蹤搖頭歎道:

  “何苦呢,何必呢?做個好人多好啊。”

  可是那目光中卻充滿了貪婪食欲。他是舍不得放過這眼前的美餐,但是他還是把馬賊放了。

  看到這一幕,餘則成點點頭,原來以爲奪魂腐骨鸠是見人就吃,現在看來并不是如此,所吃之人都有錯在前,奪魂腐骨鸠才會選擇他們做爲食物。

  真不知道當年鸠神子祖師是怎麼熬過這一年的,看來連奪魂腐骨鸠都佩服不已。不過鸠神子祖師以前怕是也不是什麼好人,殺人越貨怕也沒少幹,否則也不會被算入奪魂腐骨鸠食物的行列。

  奪魂腐骨鸠吃掉九人,有種吃飽的感覺,來到餘則成的身邊,說道:

  “小餘子,好了,我們繼續吧。”

  小餘子?餘則成就是一愣,這時才反應過來,說的是自己,這麼多年,只有當年在臨海城廚房才有人這麼喊自己,這麼多年從來還沒有人這麼的喊自己。

  但是看看鸠無蹤,餘則成長歎一聲,我忍,尊老愛幼,傳統美德,不和這個老鳥計較。

  二人繼續飛行,尋找這到此蒼穹世界的魔神,又找了一天。第二天鸠無蹤又飽餐了一頓,吃掉九個強盜。

  吃完之後,鸠無蹤搖搖頭,說道:

  “小餘子,好的吃飽了,這人完全沒有了味道,比起那魔神差多了,不吃了,跟我走吧,我們去蒼穹海。”

  餘則成一愣,問道:

  “蒼穹海?”

  鸠無蹤點點頭,說道:

  “對蒼穹海,那神威中蘊含一種腥臊之氣,除了蒼穹海中的那群大泥鳅,蒼穹世界沒有這種味道,看來它們又蠢蠢欲動,想要反攻倒算,攻打蒼穹大陸。”

  餘則成遲疑的說道:

  “大泥鳅?難道是龍族?”

  鸠無蹤說道:

  “對,就是這群泥鳅,真正的九大龍族,在仙族崛起之時就都已經離開。你遇到它們就知道它們的高貴了。”

  說道這裏鸠無蹤眼中出現一絲仇恨的目光,看來他和這離開蒼穹世界的九大龍族有過恩怨。

  他繼續說道:

  “蒼穹海的這些大泥鳅,它們這些二五仔,軟骨貨,也配稱做龍族。”

  這話一說,餘則成頓時無語,當年妖族統治天地,仙族崛起,祁伯一戰之後,妖帝玄武被封印,妖族大敗。

  其中最強極大妖族,大海獨目巨人滅族,天妖皇族苦苦支撐,混沌天魔另辟魔境,幻蜃族,鲲鵬一族叛變投敵,五行精族,九大龍族遠遁而去,離開蒼穹世界,從此這世界歸於仙族統治。

  那些九大龍族離開,其中有一些龍族舍不得家園,最後沒有走,屈服於仙族統治之下,就是現在的龍族。

  其中餘則成接觸過紫龍,青龍二族,當年在南海就是和紫龍神一族進行試煉,青龍一族被餘則成打包將龍墓偷走,一個瓦塊都沒有留下。

  剩下的還有海龍,黑龍。光龍,冥龍等等,足足有十多族之一,前一段時間擊殺的白金龍神東海就是其中之一。

  蒼穹海無窮無盡,比蒼穹六域要大上無數倍,其中海族無窮,鲨族,鲸族,龜族,蟹族,無窮無盡,但是始終以龍神爲首,被這十多家龍神所控制。

  這一下事情嚴重,魔神,龍族,海族,蒼穹海,頓時間聯系在一起,餘則成感覺到一個巨大的陰謀,漸漸露出頭角,這個事情絕對不能簡單了。

  突然餘則成發現另外一個問題,這鸠無蹤二天前就聞出了龍神的味道,可是他還是在大地上晃悠了兩天。什麼尋找魔神,他完全就是再爲自己尋找食物,最後味道不對,才說出真相。

  算了,現在沒有功夫追問這些細節了,餘則成掉轉方向,前往蒼穹海。

  踏入海中,漫步向前,蒼穹海無窮無盡,大海之上波浪滔天。

  餘則成不覺得皺眉,這簡直就是大海撈針。上那可以找到那些魔神。

  鸠無蹤看出餘則成的遲疑,說道:

  “這問題就交給我吧,魔神要在蒼穹海中搞三搞四,都離不開大泥鳅們的支持,而這蒼穹海大泥鳅們,無論怎麼變化,其中紫龍,金龍,海龍,黑龍,光龍,冥龍,六大龍族是不會變的,只要找到其中一員,就能問清楚最近蒼穹海中的大事,順藤摸瓜,就能找到他們。

  我有一仙術,水龍吟,只要使用就可以激活萬裏之内龍族之血,讓它們蜂擁到此。

  但是我現在的身體可不能扛住它們,那就要你來教育它們,通過它們知道到底蒼穹海發生了什麼事。”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那就來吧。”

  鸠無蹤點點頭,張口一聲長嘯,如龍吟,如虎嘯,穿越長空,震蕩天地。

  龍吟消失之後,鸠無蹤說道:

  “好了,我的任務完成了,對了,聽到此音的龍族都會發情,戰力提升三倍,小餘子剩下的就靠你了。”

  靠,原來這水龍吟是這麼的召喚龍族,餘則成搖搖頭,看來奪魂腐骨鸠又擺了自己一道。

  遠處頓時也傳來一聲龍吟。然後大海之上,波浪翻滾,出現一只巨龍。

  巨龍,說他是龍,完全有點擡舉它,無數的觸手飛舞,很像一只巨大的章魚,但是那頭卻又像是龍頭,身上的氣息也是龍威,這是什麼怪物。

  餘則成遲疑的看着,奪魂腐骨鸠說道:

  “這也是龍啊。龍性荒淫,什麼都行,什麼都能幹,什麼都能生,這就是它們的野種孽龍。

  毫無智力,卻有龍的力量,在蒼穹海中,爲禍一方,好了,剩下的事交給你了,看看你能否扛住?”

  餘則成一笑,奪魂腐骨鸠是不知道自己是什麼人,竟然用此辦法測試自己,不發威,把我當病貓。

  餘則成用眼一瞪,瞪向那遠處靠近的孽龍,瞬間六種天道之力,化合成鸠,元神化劍發射出去,當年餘則成曾經修煉過這種劍術,今天用天道爲劍,一劍斬出。

  那巨大的孽龍沖了過來,瞬間中劍,頓時被一分爲二,當時出乎餘則成的意料,那孽龍殘軀竟然抗拒住六種天道的侵襲,在此融合,恢複一起。

  “這龍竟然有這麼強的生命力,看來在失去龍族智力的同時,它們也得到了其他的補償,不過在我劍下,想逃做夢一樣。”

  瞬間餘則成又一次出劍,還是元神一斬,加了數倍之力,一劍下去,那孽龍頓時粉碎,化作血霧,再也無法聚合,斬殺。

  斬殺孽龍,就像捏死一個螞蟻一樣,餘則成毫不在意,方才那一劍,餘則成使用的是鸠劍術,他要讓奪魂腐骨鸠知道自己的實力。

  奪魂腐骨鸠在一旁點點頭,說道:

  “不錯,不錯,有我三分劍氣。”

  餘則成一笑,說道:

  “多謝前輩誇獎。”

  就在這時,前方又是一聲龍吟,再次出現一頭孽龍,這龍好像海馬一樣,沒有一絲龍形,但是卻散發龍威。

  餘則成搖搖頭,這龍族的興趣真是廣泛啊。

  出劍,斬殺,繼續前進。

  這一路上行走百萬海域,遇到無數孽龍,什麼形狀的都有,殺到後面餘則成都有點手軟,這蒼穹海怎麼了,一頭正宗龍族都不見蹤迹,只有這些孽龍,在此混迹。

  不過換個角度想,就知道此事嚴重了,諸多龍族全部離開自己的領地,其中強橫海族也不見蹤迹,只有這毫無智力的孽龍到處遊蕩,看來此事絕對不能小了,搞不好海族龍族真的要反攻蒼穹大陸。

  終於這一刻,前方出現一聲龍吟,一條正常的巨龍出現,餘則成差一點淚流滿面,終於有真龍出現了。

  這巨龍足足有二百丈之長,無窮無盡的龍威壓迫而來,頭上雙角峥嵘無比,紫光閃爍的一對冰冷紫龍眼,墨色的鱗甲,金色的長長觸須,前後四肢都爲五爪。

  猙獰龍體,可以清晰的看到龍體身邊,無數電流震蕩,在它身周,雷電匯集一起,形成一個五彩斑斓的龍甲存在,仿佛霞披雲衣、随着他的移動而移動,不棄不離。

  這龍一現,頓時大海開始劇烈震顫,大浪翻滾,雲海升騰,真是虎行風,龍行雲,好像大海海嘯,劇烈咆哮。

  那巨龍在空中遨遊一周,遠遠的盯着餘則成二人,不怒自威的說道:

  “汝等修士,爲何到我海域,屠殺我龍族子弟,意欲何爲?”

  看到此龍,餘則成一笑,可能是因爲奪魂腐骨鸠的刺激,餘則成也開了一個玩笑,說道:

  “你們龍族的陰謀已經敗露,我們乃是蒼穹世界修士的先頭部隊,前來圍剿你們。”

[BOOK: 011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2: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