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5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零六

  感受到如此消息。餘則成一皺眉,想不到蒼穹世界又生浩劫,海族以龍族爲首策劃三千年,終於再次露出獠牙,想要消滅人族,霸占蒼穹世界。

  餘則成立刻開始劍影傳書,將此情況傳遞回軒轅劍派,此事已經不是軒轅劍派一家的事情,關系到蒼穹世界所有修仙者的未來,誰也不能置身事外。

  劍影傳書之後,餘則成決定先不回去,自己親身到諸多龍族匯集之所,偵查試探一番,掌握第一手情報,查看原因。

  在巨龍的記憶中,餘則成找到了海族此次聚集之地,竟然紫龍神一族的龍宮紫晶天宇。

  紫龍神一族一直是軒轅劍派的盟友,南海試煉就是二者聯合的試煉之地。

  軒轅劍派大典,紫龍神一族都有龍神來賀,想不到它們也加入到此行列中,餘則成爲失去這個盟友。不由的搖搖頭。

  紫晶天宇位於此地七重海域之外,還有二百萬裏的路程,需要加速前進了。

  餘則成辨明方向,向那邊飛去,鸠無蹤就在餘則成身後,他看出餘則成的疑惑,說道:

  “紫龍一族怕是泥菩薩過河,自身難保。”

  餘則成遲疑問道:

  “爲什麼這麼說呢?”

  鸠無蹤說道:

  “紫龍一族乃是龍族中最高傲,最清潔的龍族,它們那龍宮紫晶天宇,乃是紫龍一族的聖地,就是在親密的盟友,都不會邀請參觀,怕他們將那裏玷污了,更何況舉行如此大會。

  這大會過後,龍宮紫晶天宇說不上被海族們禍害成什麼模樣,以紫龍一族的性格,怎麼會做出這種賠本事情。”

  餘則成回想一下,确實如此,自己在南海試煉所見過的紫杉龍王,還有參加軒轅劍派慶典的紫龍神們都是那麼高傲,那麼潔癖,見不得一點污穢。

  鸠無蹤說道:

  “海族之間,仇怨極深,那龍族更是如此,現在可以聯合一體,背後一定有魔神的觸手挑撥。對了,你就打算這麼的大搖大擺過去嗎?”

  越是往前,龍族巡遊隊伍越多,高手越多,這那是打探情報,完全是單槍匹馬殺過去。

  餘則成搖搖頭說道:

  “自然不能如此。”

  說完他閉上眼睛,默默運轉夢神神軀,然後一聲輕喝,頓時化作一龍。

  一條白金龍,翺翔長空。

  這龍足足有百丈大小,通體如同白金鑄造而成,猙獰無比,那如同車輪大小的龍睛,卻是青色,青色的龍睛中沒有一絲感情,唯有死寂,唯有蒼茫與冰冷,不用任何作勢,一股俯視眾生睥睨宇内的霸道,傲然天地。

  這龍在天空飛行,猛的仰首長嘯。九天雷霆般嘯聲,上窮碧落,下黃泉,整個世界在如此威勢下的嘯聲似要片片碎裂,漫天的雲霧在此怒吼聲中,好像就崩潰了一樣。

  這龍正是白金龍神東海,在青島遺迹被餘則成所斬殺,他号稱蒼穹海第一劍,也是夢神分魂,餘則成利用夢神神軀,夢幻成真,化生此龍。

  如此這般,應該沒有海族敢阻擋我的去路了吧。不過好像還差點什麼?

  餘則成啓動盤古世界,頓時無數材料飛起,在仙氣之下,夢幻法則之中,迅速變化,化生無窮六階飛劍。

  這些飛劍都是龍形青銅劍,三尺長,随手一抖,青銅色劍身如一汪碧水蕩漾,嗡嗡劍鳴中,劍身中隐藏一條白金龍在水波中鱗甲震動蜿蜒作勢,似欲騰劍而出。

  一劍生,萬劍起,瞬間在他身前身後,這種龍形青銅劍,不斷的浮出,片刻之後。足足有二千零四十六把飛劍之多

  和東海當時所禦使的九階飛劍完全相同,不過餘則成可沒有那些兒子煉化劍中。這全靠了上一次大戰下界仙人的經驗,再加上自己的第二神威越主代庖,餘則成可以使這些飛劍瞬間由六階飛劍變成九階飛劍。

  但是其中只有三百六十五把,蘊含天道法則,那些天道法則,就是餘則成本身自然天道中所蘊含的,其他的飛劍都是樣子貨,只能看不能用。

  反正這一招,餘則成就是做個樣子,是個招牌,讓人知道自己是正牌的白金龍神東海,至於打起來,那就随意了。

  當年白金龍神一族曾經也做過這樣的事情,劍老人出手,差一點族滅其族,現在輪到自己出手,平息海族之亂了。

  其實這個浩劫,自己也有責任,如果不是自己利用蒼穹世界的天道系統,打壓越界仙族,現在也不會搞的現在仙人統統無法下界,只有像劍老人那樣的存在。才能偷偷到此世界。

  結果這個機會被龍族抓住,借此想要來個狠的,颠倒定海神針,放出被鎮壓的十大龍神,震破海眼,颠覆蒼穹世界,再來一次洪荒大水,大水滅世。

  龍族有此野心倒是也正常,三千年前,元氣下降,此乃修仙者大劫。但是對於海族卻影響不大,無論是龍族還是其他的海族,他們都有着強橫的身體,雄厚的血脈,對於元氣他們的依賴性并不大。

  一邊弱,一邊強,窺視許久,自然野心升起,其實人族強橫的修仙者早就發現了問題,所以才會屢次的打擊龍族中的強大族群,白金龍族、青龍族這些曾經領導龍族的族群全部把打壓衰落,自己上一次就參加了打擊青龍一族的行動。

  但是這個是天地自然的定律,整個族群的興起,這種打壓終究不能徹底消除隐患。

  現在又有魔神在其中挑事,更是興風作浪,有此大劫也就不奇怪了。

  餘則成化身白金龍,向着紫龍神一族的紫晶天宇飛去,那鸠無蹤瞬間飛到白金龍的頭上,化作一鸠,一龍一鸠,看過去沒有人會以爲他們是人族修士。

  只所以如此,方才一戰,那化出十階飛劍的巨龍,通過重傷的巨龍記憶,餘則成知道,他不過是三千龍神中最弱成員之一,什麼青蓮第十八劍,否則這巡海的任務也不會給他了,其他的四條巨龍,連排進這三千龍神的資格都沒有。

  這些巨龍都是返虛真一修爲,普通的人族返虛真一遇到他們,怕都不是它們的對手。

  龍族中号稱擁有三千龍神,只有領悟天道法則,擁有返虛真一的實力,才能被稱爲龍神,三千龍神,那就是三千返虛真一。而且還有無數排不上号的普通龍神。

  通過巨龍的記憶,這三千龍神不過是龍族的主力大部隊而已,據說其中龍族最強者乃是十八天龍,十大龍王。

  十八天龍是諸多龍族中最強十八俊傑,都是年輕戰龍,最近三百年崛起之龍,強橫無比。

  十大龍王則是諸多龍族中的王者族長,與其他海族強者,組成海族長老會,決定蒼穹海一切事務。

  白金龍神東海不在其列,他閉關煉劍千年,本來想要積攢道三千九階飛劍,才會出關,可是神魂感應,使得他最後怅然出關,死在了青島遺迹。

  換句話說他這蒼穹海第一劍是千年前的事情了。

  這些不過是龍族的精英,那海族強者無數,當年在南海試煉時,無論海劍一族,巡海夜叉,大力蟹王都給餘則成留下深刻印象。

  奇怪了,當年自己也和青龍一族戰鬥過,在記憶中沒有這麼強啊,這裏面一定有原因,這禦使十階飛劍的龍神,竟然都只是排名三千,那其他人要強到什麼程度,要是以前就是如此,怕是海族早就反攻倒算了。

  這都是最近二三百年發生的變化,一定有何那些魔神有關,這就是餘則成想要探查的事情。

  一路之上,在過四處海域,靠近紫晶天宇百萬裏之時,那就可以看到無數戒備森嚴的海族,在巡邏放哨,防衛警戒。

  有巡海夜叉,有巨龜海族,有縱歌海妖,有豔麗人魚,要不是餘則成變身白金龍神東海,就是再能戰鬥,也無法到此。

  餘則成遨遊天空,虎行風,龍行雲,無數雲雨匯集他的身上,這都是夢神幻化的結果,對於路上看到他的所有海族,完全無視,狂傲無比,只是向前飛行,這才是龍神東海該有的氣勢。

  馬上就要靠近紫晶天宇了,遠遠的感受,頓時發現那邊真的無數真元氣柱沖天,無數強者匯集此地,什麼三千龍神,這麼感受過去,足能過萬返虛境界的海族。

  餘則成不由的色變,但是這也是正常,蒼穹海遍布無數海域時空,其中海族無數,資源無數,有此眾多返虛強者,也就不稀奇。

  蒼穹世界所有人族修士集合起來,返虛真一再多算多找,也就是三千之數,對比海族,遠遠的差上無數。

  只所以餘則成估計人族返虛真一神君爲三千之數,因爲返虛真一不同普通修士,成爲真一,就有無盡歲月,或者小隐於室,或者大隐於野,只要沒有化道之危,就可能永遠的活下去,到底有多少,根本不好計算。

  但是再多也就是三千之數,而且會有很多真一神君,那怕大水沖到面前,也是無動於衷之輩,可是對面海族足足過萬強者,這真是一場浩劫。

[BOOK: 011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35: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