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7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零八

  進入紫晶天宇,餘則成漫步其中。這龍宮美輪美奂,擡頭向上,看到濛濛的陽光落下,被此紫晶世界折射,輕輕蕩漾,在大陸形成一個碧光粼粼的巨大光罩。

  這光罩可以化作結界抵禦外敵,還可以吸收無盡的各種天地元氣,就是現在所有禁制被破壞,也在繼續工作,濃郁若實質的坎水精氣,紫陽精氣,庚風精氣被遠遠不斷的吸收,漸漸的化生新的紫晶,修補紫晶天宇破損之處,誕生新的紫晶。

  換句話說,此紫晶天宇就是一個活的礦脈,在此的紫龍神一族不必開采什麼靈石,這紫晶天宇自動吸收天地靈氣,可以誕生無窮無盡的紫晶,此乃天地間最上成的靈石。

  難怪紫龍神一族,喜歡與人族結盟。對於侵入蒼穹大陸一點興趣都沒有,它們擁有這巨大飛陸,那裏會看上普通的蒼穹大陸,沒有了欲望,無欲則剛,自然就沒有了興趣。

  這絕對是異族大聯盟興盛時代的仙術,說句實在話,那個時代仙術水平确實比現在要強大。

  管此天地,這水晶大陸整體就是一個法寶,不必特别運作,自動形成海水之強,天光之罩,這才是真正的道法自然。

  不知道爲什麼,突然餘則成對此産生了興趣,想要好好的研究一下。

  紫晶天宇呈長方型大陸,其中宮閣殿室無數,到處都是紫晶,輝煌精美的宮殿,這些紫晶晶瑩剔透,光澤柔潤,質地細膩光滑。

  大宮苑,琉璃廳,亭台樓閣,花園假山,風和日麗,白雲遮天,有花園假山。有小橋流水,有亭台樓榭,有碧波清湖,有挺拔山丘。

  遠近一體,景物清麗,形勢雄奇置身其中,清麗靈奇,遠近林木、泉石花草,都似鋪上了一層紫色光芒,讓人不禁贊歎。

  仔細觀察,到處依稀還可以看到戰鬥後的痕迹,不少隐蔽之處,紫晶被人挖掉無數,搶劫的痕迹還是能夠看出。

  餘則成漫步其中,來往無數海族成員,這海族真的是實力超群,在此其中最弱一人也相當於人族元嬰修士,其中達到返虛真一的龍神境界者,比比皆是。

  這些人都化作人形,其中不少人手中或拿折扇,或穿青袍。如果不是其中一些人看過去海族特征明顯,餘則成會以爲自己漫步人族的都市之中。

  那些人族的器物衣袍,餘則成用眼一看,就發現在人間不過都是普通器物,可是在這裏在海族手中,個個珍惜無比。

  餘則成看着皺眉,肩頭化作神鸠的鸠無蹤說道:

  “其實這很正常,海族生命漫長,别看他們血脈雄厚,但是腦袋遲鈍,他們墨守陳規,十萬年前什麼樣,現在還是什麼樣,毫無創新精神。

  人族雖然生命短暫,但是天地公平,人族具有無窮的創造力,最喜歡創新改變,也可以說喜新厭舊,一年一個潮流,一時一個風氣。

  這些對於海族來說,這些東西是緻命的誘惑,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自己得不到那就毀滅它們,有此心理,所以海族破滅人族的夢想,從來也沒有消失過。”

  餘則成繼續前進,觀察這些海族,其中足足有三分之一是龍族龍神,雖然海族種族無數。但是最強的還是龍族,從這人數比例中就能夠看出來,難怪海族被龍族牢牢的控制。

  走馬觀花,看了一圈,這樣不行,想要打探出情報,必須進入高層才行。以白金龍族東海的身份,應該可以有資格進入其中。

  想要進入高層,就要搞事,只要搞出大事,才會引起他人重視,才能進入此次大會的決策層,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

  想到這裏,餘則成尋找機會,要是那兩個挑訓的龍神過來決鬥就好了,只要擊殺它們,就一定可以揚名蹈海大會。

  行走街道之上,餘則成發出大神念術,随意的偷聽過往海族的交談。

  “你知道不?據說南極洋神鲸老人也來了。”

  “你消息晚了,以前的蒼穹海第一劍白金劍神東海也來了,而且還和十八天龍中的二大天龍發生沖突。”

  “啊。那可有的看了,看看它們到底誰是蒼穹海第一劍。我想一定是敖葉大人,别看它是龍女。它的十方天獄,絕對無敵。”

  “我可不這麼看,還是東海第一,還是老一輩的龍神靠自己實力,不像現在的什麼十八天龍,三千龍神都是靠外力……”

  這樣的議論聲無數,其中東海到此是最大的話題,看來蹈海大會還沒有正式開始,無數海族還在匯集的過程中。

  時候正好,完全可以借此揚名,加入大會高層。探聽虛實。

  前方出現一處巨大的宮殿,裏面人來人往,走過去一看,乃是一處坊市賣場,和人間的坊市很是相同。

  只聽見外面圍觀的海族在議論紛紛,它們都是沒有資格進入賣場的海族,在外面聽取消息。

  “九階飛劍紫晶龍牙劍,三千萬靈石了,被煙波海章魚一族的肥花貓拍得。”

  “啊,紫晶龍牙劍就已經三千萬靈石了,那紫龍神一族的鎮族之寶紫皇龍神劍那要多少方靈石啊?”

  “我看至少要二十方,那可是十階飛劍啊。”

  “不止,不止,至少要五十方,我聽說三千龍神如果真的有一把十階飛劍,那化劍之術就可以增加十倍殺傷之力,你說咱們海族就那麼多十階飛劍,屈指可數,他們能不拼命嗎?”

  “唉,要是打下蒼穹大陸就好了,據說人族的天下第一人,手裏有十多把十階飛劍,他就是靠着這些飛劍才混得天下第一人。”

  “對,憑什麼他們有那麼多的好東西,把他們都淹死,殺光人族,搶光他們。”

  餘則成向着賣場中走去,外面這些圍觀海族將道路擋的嚴嚴實實,餘則成微微外放劍氣,那些圍觀的海族立刻被劍氣刺激的不住後退,爲他讓出通道。

  餘則成緩步走過通道進入賣場,外面有點海族不服氣,想要對餘則成發火,身邊的朋友一把拉住他,說道:

  “他是白金劍神東海,你不想活了。”

  頓時那海族急忙後退,不敢在吱聲。

  餘則成漫步進入賣場。門口站着四個巨大鲸族護衛,他們的身軀魁梧,足有十丈高,巨人一樣,堵住門口,一動不動。

  這鲸魚護衛身上蘊含天道法則,都是返虛境界,可是在此卻爲護衛,看來這海族果然高手無數。

  在他們之前站着二名華服少年,看到餘則成到此,急忙說道:

  “東海前輩,大賣場正在進行中,你如果有貴賓玉牌請出示,如果沒有,請交納三千萬靈石,作爲押金,換取進入賣場的資格。”

  餘則成别的沒有,就是靈石多,随手拿出三千顆高階靈石,交納押金,換取進去賣場的玉牌。

  這賣場在修仙界十分的流行,無法就是台上拿出物品,台下競價,價高者得。

  餘則成進入其中,就聽見台上喊道:

  “混元紫金銅,七兩,已經經過祭煉,可以直接煉劍,紫金色,三昧火不侵,産於蒼穹海溝中,此乃煉制十階飛劍最好材料。

  乃是紫龍神一族十大至寶之一,底價十方靈石,請大家競買。”

  一名妖娆龍女托着一個金匣走到台上,打了開來,是一小塊拳頭大小的混元紫金銅,在金匣之中閃閃發光,散發着一股凝重的氣息。

  這龍女來回走動,讓人看清楚金匣中的混元紫金銅。

  台上主持者繼續說道:

  “這些混元紫金銅完全可以煉制一把十階飛劍,當初海族大敵劍老人就靠七兩混元紫金銅,煉制出一把十階飛劍,擊殺我們無數海族,那時龍族中最強白金龍族,因此衰落,可見此混元紫金銅的珍貴。”

  突然一個聲音響起:

  “白金龍族沒有衰落,有不服者,可以問問我的劍。”

  這是餘則成的聲音,他的目的就是挑事,這麼好的機會,怎麼能放過。

  那主持者聽到這句話,看到餘則成,頓時神色一變,急忙說道:

  “對,對,對,我說錯了,我們龍族永恒不滅,白金龍族沒有衰落。

  好了,請大家競相加價吧,底價十方靈石。”

  餘則成張口說道:

  “十方零一顆靈石。”

  有人說道:

  “十一方靈石。”

  馬上有人說道:

  “十二方靈石。”

  “十五方靈石。”

  “二十方靈石。”

  此乃煉制十階飛劍的珍惜材料,這不同於十階飛劍,那些十階飛劍屬性已經确定,需要使用者迎合他們,可是這煉劍材料卻有無數可能,煉制成適合自己的飛劍,所有無數人競價采購。

  餘則成張口說道:

  “二十方零一顆靈石。”

  無論誰出什麼價格,他都加一千萬靈石。

  不久就擡高到了三十二方靈石,餘則成還是如此,就多加一顆靈石,絕對不多加一個。

  這個價格差不多了,煉劍還需要無數的時間和精力,再加下去就沒有意義了,頓時被餘則成拍賣到手。

  那主持者繼續說道:

  “紫龍神第一高手紫龍心的龍珠,此龍珠被紫龍心祭煉十二萬年,蘊含無盡龍威,底價是三十方靈石,請大家競買。”

  “三十方零一靈石。”

  餘則成再次出價。

[BOOK: 01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05: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