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08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零九

  這次出價,頓時四周眾人目光匯集到餘則成的身上。方才那混元紫金銅涉及劍老人,涉及白金龍族,劍神東海出此價格,憋着一口氣,就加一個靈石,倒也正常,可是這龍珠他還是如此,那就是反常了,他來搞事來了。

  有人喝道:

  “三十一方靈石。”

  “三十五方靈石。”

  龍珠可不同方才的紫金銅,紫金銅可以煉制十階劍,但是需要千年萬年的溫養,祭煉。需要無數代的努力,也許後輩的後輩才能成功。

  可是這龍珠卻可以立刻讓一個龍族實力大增,對於龍族至關重要,有龍必有珠,這相當於妖族的内丹,人族的元嬰。

  龍族不知道什麼原因,在如何修煉仙術,也無法煉出仙氣,無法飛升仙界,只能在此世界存在下去。

  有一利必有一弊。他們同時也因此,使用返虛境界的法術,利用天道法則,在一般情況下,不會引發天劫。

  據不言宗研究,只所以如此,這是種族體質不同造成的,人族使用返虛法力,必然會引發天劫,是因爲人族軀體十分弱小,卻可以用此弱小的身軀,操縱天道法則,這就像三歲小孩,舞動億萬斤的大錘,自然引發天道體系的注意。

  而龍族海族,天生筋骨強健,身軀巨大,血脈無盡,所以引發天道法則,就會避開天道體系的發現。

  人族禦使天道法則,力量增加數以萬倍,海族他們禦使天道法則,不過翻了幾倍力量而已,自然天道系統對於他們的態度自然不同。

  人族與龍族的體質就是差了這麼多,數以萬倍,不過人類雖然弱小,卻可以通過修煉。一點點的提升,最後追上龍珠,那專門煉體,可以肉身成聖的修士,完全可以用雙手撕裂龍神。

  有此龍珠,可以讓龍神的實力大進,甚至多領悟一個天道法則。所以大家都志在必得,開始加價。

  “四十五方靈石。”

  “五十方靈石。”

  “六十方靈石。”

  “一百方靈石。”

  “一百一十方靈石。”

  到了一百二十,那就開始減弱,開始一方一方的加。

  蒼穹海幅員遼闊,地廣人稀,其中礦産無數,所以這些龍族都有大量的靈石,但是到了這一百一十方的時候,就是再富裕的龍族,也很吃力。

  在這些龍神漸漸吃力的時候,餘則成輕松喝道:

  “一百二十七方零一顆靈石。”

  這時還有人又加了一方,餘則成在此喝道:

  “一百二十八方零一顆靈石。”

  永遠的比對方多一顆靈石。

  最後加到一百四十一方靈石的時候,再也沒有人加了,實在太貴了,這要挖光多少靈石礦脈。才會有這麼多的靈石,這龍珠被餘則成拍到手中。

  這兩件物品結束,馬上就要拍賣第三件物品,這時有龍女走到餘則成身邊,送上紫金銅和龍珠,當然了需要餘則成結賬。

  其實一般都是賣場結束,才會如此,但是賣場主辦者看出餘則成是來者不善,想要搞事,趕緊錢貨交易完畢,免得他空對空,兜裏沒有靈石,徒生事端。

  餘則成一笑,在盤古世界中開始取出靈石,盤古世界中的靈脈無數,這靈石現在對於他來說已經多到了無法數計的程度,轉眼用法術取出一共一百七十一萬高階靈石,二顆低階靈石,裝入乾坤袋中,遞了過去。

  對方接過乾坤袋,竟然是現在人族最流行的乾坤袋,不錯,這就值不少靈石。

  神識一掃,數目正對,微笑離開,交到後台,賣場主辦者頓時心放下去一半,只要有靈石,你愛怎麼玩。就怎麼玩,賣的越貴越好。

  這一幕所有的龍神都看着,餘則成在他們眼中頓時形象高大起來,也有人露出貪婪的目光,兇光畢露,到那裏,到什麼社會,有錢的都是大爺,都是肥羊。

  主持者繼續拍賣:

  “紫皇天霜甲,十階法寶,龍族甲胄,堅固無比,紫龍神一族無上至寶,可以借助此甲激發神威鐵壁天牢,底價是十二方靈石,請大家競買。”

  “十二方零一顆靈石。”

  餘則成開口喊道,又一輪的競買開始,看來紫龍神一族是徹底完蛋了,它們的寶物都被拍賣,下場不言自喻。

  “十四方”

  “十五方。”

  “十五方零一顆。”

  最後以三十四方靈石,落入餘則成的手中。

  一路下去,接下三件都是紫龍神一族的寶物,内含烈焰天道的天道石。先天靈寶鐵蕉木、極品丹藥紫龍心血散,全部被餘則成拍下,一件也沒有給所有人留下,有點欺人太甚。

  下邊開始拍賣煉制返虛期傀儡的主核至寶金罡心,頓時有人和餘則成置氣,你加多少,我就加多少。

  餘則成擡眼一看不由的笑了,正是在外面遇到的那十八天龍之一的敖塵,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到此的,到了這裏就和餘則成扛起來。

  “四十五方。”

  “四十五方零一顆。”

  “六十五方。”

  “六十五方零一顆。”

  ……

  現在的價格遠遠的超越了此寶的真正價值,這寶物不過才值二十方靈石。那敖塵還是不斷的擡價,喊道

  “九十方靈石。”

  按照習慣餘則成還是要加一顆靈石的,敖塵決定到此爲止,不加了,下一個繼續抗下去。

  可是那本來應該出現的:

  “九十方零一顆靈石。”

  卻沒有喊起,餘則成笑着看着他,沒有加價。

  頓時敖塵色變,他那麼多的靈石,不過是置氣而已,一下子傻了。

  餘則成搖搖頭,表情的意思不言自喻,和我玩,你還不配。

  這時收錢的龍女過去,敖塵氣的臉色通紅,最後一咬牙,開始和自己的身邊朋友借靈石。遠遠的看去,好像敖塵脫下衣甲法袍,這才把那個金罡心買下,至此之後,再也不敢和餘則成喊價了。

  繼續下去,果然都是紫龍神一族的寶物,樣樣都是精品,凡是有和餘則成擡價的,東西不合眼,餘則成擡個高位,就不再加了,凡是他看上眼的,必須拍賣到手,一場拍賣會下來,無數人對他恨之入骨,咬牙切齒。

  到了今天的最後一項,頓時在下邊拉上來足足近百龍族,都是紫龍神一族的龍女,其中也有男人,不過都是一些幼齡小孩。

  主持者喊道:

  “紫龍一族的殘餘後裔,大家都來買啊,買回去女的可以生龍。男的可以養大配種,制造龍衛,這都是紫龍神的存在後裔,沒有龍孽,一個五百萬靈石了。”

  有人就要購買,餘則成喝道:

  “我都買了,給你一百方靈石。

  當年我們白金龍族落魄之時,這紫龍神一族可是幫過我們,現在輪到我出手了。

  那怕他們不想攻擊蒼穹大陸,但是他們還是高貴的龍族,高貴的龍族血脈,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玷污的,以龍之名,誰要是敢欺辱這些後裔幼子,那就是侮辱高貴的龍族,與我不死不休。”

  這話一說,頓時沒有人敢接話了,讓餘則成這麼一說,上升到龍族的尊嚴的地步,誰還敢說話,那得罪的就不是一個白金劍神東海,而是所有龍族。

  餘則成之所以如此,這紫龍神一族至少算軒轅劍派的盟友,不管怎麼說它們現在落魄了,自己也要仗義出手相助。

  這蒼穹海巨大無比,就是破壞了蹈海大會,人族修士是不可能永遠在此的,需要友善的龍族在此互相支持。

  餘則成拿出靈石,他的靈石無窮無盡,所有人眼神中都是貪婪的目光,然後餘則成一揮手,瞬間百十殘存的紫龍神一族全部消失,收入盤古世界中。

  收入之後,餘則成發現,在大廳的一角,還鎖着二個紫龍神一族成員,一母一子,被牢牢的鎖在那裏。

  餘則成指着它們問道:

  “爲什麼沒有算它們呢?”

  主持者回答道:

  “那個是紫龍神一族中的紫杉龍王,最近二百年來晉升的龍王,小的是她的孩子,使她和人族生的,人族血統,大會打算用它們來祭旗,增加士氣。”

  紫杉龍王?餘則成一愣,名字好熟悉啊,想起來了當年南海試煉,好像就是以這紫杉龍王爲首,那時是一番大戰。

  對了,那時記得成藍曾經打敗過她,但是沒有殺她,把她放了,人類的孩子?不會吧?

  餘則成神識一掃,果然是當年的紫杉龍王,和以前沒有什麼不同,只是更有風韻,百年歲月對於龍族不過片刻而已。

  她那兒子一眼看去,餘則成就呆了,那就是少年時代的成藍,一模一樣,難道那時成藍沒有殺她,原來二人是這個關系,那時自己就覺着二人之間有點奇怪,原來如此,竟然搞出了這麼一個兒子。

  這必須救,相當於自己的侄子,怎麼能看着親人被殺。

  餘則成哈哈大笑,然後說道:

  “想不到現在龍族落魄到如此程度。”

  這話一說頓時激起無數的憤怒目光,餘則成繼續說道:

  “竟然要靠擊殺龍族後裔來祭旗,如此這樣,還什麼翻天覆滅,破滅人族,我呸。

  我們龍族誰沒有留下幾個孽龍後裔,什麼生靈我們不能幹,這孩子身上除了人類的血,也有我們龍族的血,殺他就是殺龍,這就是膽怯。

  想要祭旗,來跟我走,我們殺上蒼穹世界,抓他幾個返虛神君回來祭旗,元嬰真君我都不屑一顧,那才是真正龍神,真正的祭旗。

  唉,什麼時候我們龍族的高傲,我們的自尊,竟然如此破滅,爲了龍族,爲了我們龍族的尊嚴,誰也不能殺他們,我帶走了。”

  餘則成大聲質問。頓時四周無語,所有人面對餘則成的質問,全部無法回答,被問的鴉雀無聲。

  餘則成伸手一卷,說道:

  “我帶走了。”

  瞬間餘則成袍袖一動,紫杉龍王母子二人立刻消失,全部被餘則成卷入袍袖之中,不見蹤迹。

  方才鴉雀無聲,這一刻就炸了鍋,餘則成在此高價強買諸多寶物,眾人早已經對他意見多多,有人厭惡他的霸道,有人貪婪他的財富,有人妒忌他的豪邁,現在不告而取,一下子給了他們機會,頓時無數人嘈雜起來。

  餘則成面對這無數的指責聲,突然哈哈大笑,說道:

  “你們可有異議,想要殺我龍族子弟祭旗嗎?”

  這一問全部無聲,誰也不會承認這個事情。

  餘則成再次揚聲說道:

  “好。其實你們不滿的是我這個人,我給你們機會,誰不服我者,可有向我挑戰,咱們劍下來。”

  餘則成故意挑起眾怒,想要把事情搞大,這樣打了小的,老的才會來,才能顯示自己的力量,才會加入大會的高層,借以探知自己想要得到的情報。

  “我來,我不服你。”

  第一個站出來的就是那敖塵,他就要向餘則成發出決鬥,餘則成面對他傲然對視,戰就戰。

  十八天龍,正好殺了他,看看龍族最強一群人,到底有什麼樣的力量,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就在這一刻,突然一個聲音傳來:

  “大家都是龍神一脈,何必互相殘殺,有這力氣,爲什麼不去消滅人族,在此窩裏橫,有什麼意思。”

  這聲音威嚴無比,蘊含無盡氣勢。聽到他的話語,所有在場諸多龍神全部無語,看來此人乃是權威人士。

  一只老龍在外面緩緩走了過來,所到之處,無人不敬,正是現在龍族的掌權者之一,冥龍族長龍神敖廣,蹈海大會的舉辦人。

  此人一現,餘則成就有一種感覺,在他的身上有種奇異的神威,那神威不顯不露,但是神威無邊,什麼敖廣,這就是魔神一只,奪舍龍軀。

  他看了一眼餘則成所僞裝的東海,瞬間這一眼,就有一種穿透萬物的感覺,他可以看穿諸神之外,一切僞裝,一切虛幻,在神面前。一切都無法遁形。

  他看到餘則成就是一愣,然後就是一笑,看來他看出了餘則成的不同之處。

  餘則成身體蘊含夢神神軀,帶着夢神神力,這神力使他沒有僞裝暴漏,但是一眼對方發現餘則成的不同之處,不過他瞬間想起了餘則成所僞裝的東海乃是夢神分魂,有此神力也是正常,所以也就一笑,并未他在意餘則成。

  他不在意,餘則成可是差一點出了一身冷汗,此地不可久留,就是自己再強,面對如此多的返虛真一級别的龍神,還有魔神,這次不會被他們發現僞裝,下一次呢?不可能如此的幸運下去。

  不過就這麼的走了,也不甘心,要想起出一個辦法,將對方的秘密套出,那才沒有白來一次。

  冥龍敖廣走入場中,揚聲說道:

  “東海說的對,既然他們含有我們龍族血脈,那就視他們爲龍族子弟,那就不應該用他們祭旗。

  東海,你這次參加蹈海大會,可願意爲我龍族出力嗎?”

  餘則成喝道:

  “義無反顧,破滅蒼穹大陸,毀滅人族。讓我龍族中興。”

  瞬間他有了主意,繼續說道:

  “我將此二人救下,但是我們不能沒有祭旗之人。”

  然後他突然轉身,對着這些在場的龍族喊道:

  “我要殺上蒼穹大陸,破滅一家上門,捕抓返虛真一,將他們抓回來祭旗,你們可有願意與我同行者?”

  這話一喊,頓時四周無語,大家方才都當他吹吹牛,現在竟然要來真的了。

  餘則成繼續說道:

  “我要殺入蒼穹世界的一家上門,他們那裏寶物無數,靈石無窮,我要將他們全部搶走,我要捕抓返虛真一,將他們用以祭旗。

  不過想要随我前去,膽小者勿來,怯懦者勿來,我要的是真正的龍族子弟,真正的龍神,不窩囊貨。”

  說完他示威的看着那天龍敖塵,敖塵在他的目光之下,點頭說道:

  “我去。”

  餘則成說道:

  “好樣的。我們破滅他們一處上門,你我比試一下,看看誰才是真正的蒼穹海第一劍,看看你我到底誰能最先抓到一個返虛真一。

  這才我們龍族的性格,無所畏懼,坦蕩蕩,無所抵擋。”

  一旁的敖葉也說道:

  “我也來。”

  “我來。”

  “我來。”

  頓時間相應如潮,足足有三十多個熱血的龍神和海族強者,要随着餘則成去捕抓返虛真一,用他們來祭旗。

  餘則成看着他們微笑不止,帶着這些傻瓜回去。有他們還愁不知道龍族的底細?

  敖廣只是微笑不語,并未說什麼,在他眼中這些家夥成功與否,失敗與否,完全沒有意義。

  不過這樣也好,去吧,去吧,最好都不要回來。

  新冒出來的東海,身上明顯帶着夢神的神力,夢神雖然長眠,八成是感覺到什麼,想要過來試探一下,也要出來分杯羹。

  自己好不容易將魔神摩酰首羅忽悠走了,要是再來一個分羹的,那就不好辦了,現在事情已經準備的差不多了,多他一個就少口肉。

  敖廣在算計要不要這些人回來的時候,處理一下,免得多生事端,這時餘則成已經帶着三十二個龍神出發了。

  這三十二人以敖塵、敖葉爲首,其中有十九人是龍神,都在三千龍神之列,比起那時自己擊殺的巨龍都要強上數倍,其他十三人都是海族,都已經領悟天道法則,返虛境界。

  眾人出發,浩浩蕩蕩,飛出紫晶天宇向着蒼穹大陸前進。

  飛出時萬裏海域,餘則成眼珠一轉,說道:

  “各位兄弟,雖然咱們之間意見無數,你看不上我,我看不上你,但是咱們出來做這件大事,如果不團結,如果互相陷害,最後怕是事情難成。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等着看咱們的笑話。如果不成,大家回去被人恥笑,那實在是丢人現眼。

  所謂兵行詭道,不密則失臣,臣不密則失身,機事不密則害成。

  所以我建議,咱們輕裝上陣,乘坐飛車,不顯身形,悄悄前行,不要走漏風聲,這樣才能做番大事。”

  說完,餘則成拿出一架飛車,此乃當年無生老祖帶人攻打軒轅劍派,所乘坐的九龍九魔神銮,後來此車被餘則成拉入盤古世界,然後和自己以前得到的仙秦金燈戰車,成爲自己的戰車。

  這車一往外一放,頓時所有龍神全部睜大了眼睛,喜歡不已。

  這架飛車一放出來,威嚴無比,以九龍九魔爲座駕拉車,豪華車輿散發七彩華光,神銮頂刻着日月星辰,它們爲天,以莫名天道,循環閃爍,散發無數光明,神銮之下雲氣滾滾,在其中暗藏,山河湖泊,以此爲地,天地對應。

  車體華麗無比,坐乘舒服,裏面空間巨大,自成一處小世界,讓人看到了就喜歡。

  餘則成進入車中,其他龍神也全部進入,在此車内,驚奇不已。

  餘則成說道:

  “各位兄弟,你們可有目标?我們要破滅那家上門?”

  眾人無語,然後眾說雲雲,餘則成說道:

  “我有一提議,我們去破滅軒轅劍派,那軒轅劍派就在姬水之上,連接蒼穹海,不必進入内陸,安全無比。

  另外這軒轅劍派号稱天下第一上門,其中洗劫蒼穹世界萬年,寶物無數,我們這次一定收獲無窮。

  你們可敢和我殺過去,破滅軒轅劍派?”

  這話一說,其中有謹慎這說道:

  “軒轅劍派?那可是人族第一上門啊,我們就這麼點人,不知道能不能……”

  餘則成在一旁說道:

  “你要是害怕,可以下去,那軒轅劍派不過是靠着人多組成劍陣,以多打少而已,還有他們的掌門擁有十多把十階飛劍,所以才号稱天下第一人。

  咱們這麼多人,其中敖塵、敖葉你們都掌握化生十階飛劍之術吧,他有我們也有,何必怕他,殺了他,得到那麼多的十階飛劍,咱們就發了。

  軒轅劍派他們那裏會想到我們偷襲他們,而且據說軒轅劍派與仙人大戰,大傷元氣,死了很多人,門中沒有什麼高手。

  咱們三十三個返虛龍神,他們不過才三個,十個打一個還怕他們不成?

  我還是那句話,想要随我前去,膽小者勿來,怯懦者勿來,我要的是真正的龍族子弟,真正的龍神,不窩囊貨。”

  這話一說頓時眾人無語,全部同意殺向軒轅劍派,活抓餘則成。

  這些龍神都是年輕龍族子弟,最近三百年在那些到此的諸神培育之下,成爲龍神,那些老奸巨猾的誰會到人族去捕抓返虛真一,只有他們這些得到力量,認爲自己天下無敵的龍神才會如此。

  他們所修煉的諸多法術,其中很多都有那巨龍使出的青蓮化劍之術,將九階飛劍,九階法寶提升爲十階寶物,如果真的擁有一把十階飛劍,那他們的修爲就會狂漲,所以在餘則成的忽悠神功之下,請君入甕,決定攻擊軒轅劍派。

[BOOK: 01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1:4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