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0-10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一十一

  号令天下,所有修仙門派。所有散修,凡是元嬰真君,返虛真一必須在三天内集合軒轅洞府。

  命令一下,頓時化作無數飛符傳訊,向着天地四方散去,一百零八上門,八百旁門,三千左道,全部收到如此飛符。

  頭一次軒轅劍派發出如此強硬聲音,号令天下,所有門派,所有散修,凡是元嬰真君,返虛真一必須在三天内集合。

  蒼穹世界六域,自仙秦之後,春秋七霸時代結束,蒼穹世界處於紛亂之中,今日你争霸,明天我爲王,天下間可以用号令二字,傳命天下的門派屈指可數。

  在一萬七千年前大羅金仙宗做過。在一萬一千年前陰陽教做過,在八千三百年前天魔宗做過。

  仙秦、春秋七霸之後,只有他們三家門派效仿當年,祭奠軒轅黃帝,最後成功,敢以号令二字傳訊天下。

  每一個做過這件事情的門派,都在蒼穹世界掀起無數風暴,每一個成功的門派都興盛數千年。

  除了他們成功過,還有無數門派想要如此,他們奮鬥過,最後全部失敗,其中血海派造成的血海之劫,波及天下,死傷無數,就是最典型的失敗例子。

  前一段時間無上感應宗也要效仿當年先賢,可惜還未崛起,夢想就被餘則成打碎。

  但是就是當年成功的大羅金仙宗、陰陽教、天魔宗也不敢發出這樣的号令。

  号令天下,所有修仙門派,所有散修,凡是元嬰真君,返虛真一,三天之内,匯集軒轅劍派,這命令是針對全天下修士所下,命令所有的元嬰真君,返虛真一,這未免有點太狂妄了。

  上一次異族入侵,保護天籁要塞。那可是準備了二個月,開了二個月的大會,那才強選出盟主,而且還是十大盟主,大家一起說了算,否則三年也不可能選出盟主。

  大會期間,其中發生了無數事情,火拼了無數次,好幾次差一點就徹底内讧,世界大戰了,最後足足二個月才搞定,這就已經是最快的速度了,現在軒轅劍派竟然要三天之内,匯集軒轅洞府,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号令傳出,不管他人想什麼,餘則成開始了下一步的計劃,他返回盤古世界,回歸暗魔宗,使出自己的無形黯滅化成術,敲響暗魔宗召集之鍾。

  “咚、咚、咚……”

  上一次餘則成重振暗魔宗之後。暗魔宗漸漸的和恢複了往昔的繁榮,而且比起以前更加的興盛,失去了大家才知道珍貴,所以重新恢複暗魔宗以後,所有暗魔宗弟子都珍惜這來自不易的現狀,暗魔宗現在更加的繁榮熱鬧。

  今天餘則成在此敲響的鍾聲,乃是暗魔宗最緊急的鍾聲,涉及到天下興亡大事才可以敲響,頓時洪亮鍾聲響徹整個世界。

  這鍾聲比起以前不知道猛烈了多少倍,這鍾聲在天籁要塞危機之時,因爲門派荒廢,沒有響起,這一刻響徹雲霄。

  所有暗魔宗弟子,擁有黑暗之門的修士們,立刻感應到餘則成所敲響的鍾聲。

  在天下各大上門中門下門中,無數的返虛真一,元嬰真君,金丹真人,突然深情一滞,停止手中的事情,擡頭看天,然後以各種借口,開始休息。

  除了不在六域之内的暗魔宗弟子,所有的暗魔宗弟子,立刻回歸暗魔聖殿。

  “咚,咚,咚……”

  鍾聲響徹暗魔宗聖殿,在此永遠沒有陽光的世界中,好像多了一絲五彩光芒。

  随着鍾聲的響起。那圍繞暗魔宗聖殿的一圈水晶石,一個個的發出光芒,那代表着他們的主人回歸。

  這一次比上一次餘則成敲響鍾聲足足多了一倍暗魔宗弟子。

  時間差不多了,能來的都已經來了,餘則成這一次沒有啓動什麼長老會,護法團會議,而是在所有暗魔宗弟子面前,高聲喝道:№№文№№

  “各位暗魔宗的同門,軒轅世界浩劫來臨,人族危難來臨。”№心№№

  随後,餘則成身邊形起無數圖像,那是他在紫晶天宇中的所見所聞。№閣№№

  這不由的讓所有人震驚,這可真是大事件,海族聯合,無數龍神,要颠覆蒼穹世界,破滅人族。

  餘則成高聲喝道:

  “人族浩劫來臨,海族以龍族爲首,要倒轉定海神針,破滅海眼,爆發大水滅世,毀滅消亡我們人族。

  此浩劫在無數萬年前,發生過一次。大水滅世,那時幸運的是,那時我們人族有大禹神帝,他爲天下蒼生治,理大水,平息禍端,我們人族才能繁衍到今天。

  這次浩劫大家誰也不能置身事外,大水一起,海族随行,什麼山門洞府,什麼虛空洞天。到時世界變化之前,毫無意義,傾巢之下豈有完卵,最後被會被海族龍族所破滅,不要妄想可以置身事外。

  現在輪到我們了,浩劫將起,輪到我們力挽狂瀾了,但是憑我一個人的能力,我做不到,所以我敲響那暗魔宗的鍾聲,請大家到此,讓我們一起努力,將此浩劫平息,興我人族。”

  餘則成說完這些話語,頓時四周寂靜,然後無數的議論聲響起。

  餘則成再次喝道:

  “各位,前一段時間我們軒轅劍派大戰下界仙人,大家都有些耳聞了吧。

  我們得到的好處,大家也能打聽出一二。

  此戰比起我們大戰仙人要有利的多,乃是我們順天而行,保護蒼穹世界不必他人颠覆,蒼穹世界必有獎賞,元嬰升真一,真一飛升,在此天道獎賞之下,完全不是問題。”

  那影像開始縮小,縮到地面的紫晶天宇建築之上,諸多龍神的法寶衣袍之上,餘則成繼續說道:

  “這天道獎賞大家或許認爲虛無缥缈,可是這些寶物不會假吧,這裏什麼都是寶物,這麼珍貴的紫晶他們竟然用來鋪地,殺了他們這裏就都是我們的。

  就是這些龍神的身體,龍筋,龍血,龍皮,龍骨。龍角,龍鱗,對於我們修士都是最好的材料,最好的寶物,富貴險中求,沒有拼死一搏,那有收獲。

  如果我們破滅了海族陰謀,媲美當年大禹神帝,此事足可以傳誦萬年,無數年以後,你們的後輩問你,你可以傲然說道,當年一戰,有我一人。

  這一戰有名有利,爲了天下蒼生,你們誰願意和我同行?”

  好義者以義激之,好名者以名利之,好財者以財誘之,好戰者以戰惑之。

  突然有人帶頭喊道:

  “算我一個,如此傳世大事,沒有我怎麼行。”

  正是思琴邪君。

  “我也來,好久沒有殺人,殺殺這些龍神,感覺一下他們和人有什麼不同,求之不得。”

  張宗道喝道:

  “我也去,將龍女煉制成屍雞,會是什麼感覺呢?”

  豐都大帝站了起來,大力支持。

  餘則成將目光投向遠處的鲲鵬妖王,所有人的目光看向他。

  鲲鵬妖王說道:

  “蒼穹世界是人類的,也是我們妖族的,放心吧,我們妖族全力以付,參加這一戰。”

  随着鲲鵬妖王的表態,後面無數人喊道:

  “算我一個。”

  “算我一個。”

  頓時一個個的暗魔宗弟子站出,他們這一刻同心協力,紛紛站起,加入到餘則成的行列。

  餘則成說道:

  “好,現在我已經在軒轅劍派,發出天下号令,各位同門現在我們的任務就是發動一切自己的力量,自己的一切關系,把這個事情炒起來,讓天下所有的元嬰真君,返虛真一,三天之内,匯集軒轅劍派。

  這就是我們現在要做的事情,獨木不成林,我們要挑動天下,所有的門派,所有的散修,所有的元嬰真君,所有的返虛真一,讓他們統統的都參加其中,誰也别想置身事外,坐享其成。

  我們暗魔宗從來都是隐藏暗處,操縱世界,我們可以決定一切。讓天下看看我暗魔宗的力量。

  好義者以義激之,好名者以名利之,好財者以財誘之,好戰者以戰惑之。

  膽怯者威逼之,狂傲者刺激之,陰險者恐吓之。

  那些最後實在不來者,記住他們的名字,將來秋後算賬,他們不爲我們人族出力,那我們人族的一切好處,他就不該享受,就該讓給我們這些爲了人族赴湯蹈火的暗魔宗弟子。”

  頓時間歡呼聲如潮,好久沒有這麼的大事了,上一次天籁大會,只能眼睜睜的看着别人出盡風頭,所有人心中憋了一口氣,這一次終於輪到暗魔宗了,無數人決定行動出手。

  於此同時,軒轅劍派的飛符傳遍天下,各大上門掌門接到軒轅劍派号令天下,第一個念頭就是憤怒、冷笑、諷刺、不肖。

  以前說的多好聽,天下不平事,問我軒轅劍,看看,現在狐狸的尾巴露出來了吧,開始号令天下了,早就知道你們沒安好心。

  但是他們看完傳令天下的内容,全部臉色變化,雙手顫抖,大事啊,真的是大事啊,人族大劫,天下震驚。

  “咚咚咚。”“轟轟轟”

  在這一刻,全天下一百零八上門,八百旁門,三千左道,所有門派匯集弟子的鍾聲響起。

  所有的門派接到軒轅劍派号令之後,掌門,大長老,無所的高層匯集一堂,開始開會,研究此事。

[BOOK: 011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2: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