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1-03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一十四

  三天之内,無數修士匯集軒轅劍派。元嬰真君到此四千一百七十三人,這個到是和計算的不差多少,一百零八上門都會擁有六七個元嬰真君,但是誰沒有點隐藏的秘密實力,暗手黑棋,所以加七加八,不算軒轅劍派就能籌齊千人。

  八百旁門也都擁有一到二個元嬰真君,籌集起來又有一千多人

  當年三千左道中,最弱小的水雲宗等西嶺聯盟還有三個元嬰真君坐鎮呢,這也有近千人。

  還有無數散修,無數修仙家族中的高手,無數隐藏在暗處的修士,再加上軒轅劍派,無上感應宗這些年,人工培養的元嬰真君。

  所以匯集起來,足足有四千一百七十三人,

  返虛真一,足足來了三千四百六十三人,只是比元嬰真君少了七百,遠遠的超出了餘則成的計算,真不知道蒼穹六域竟然有這麼多的返虛真一。

  要知道元嬰真君。三十人中能有一人得成真一,那都是幸運無比,那都值得慶祝,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竟然有這麼多的返虛真一。

  其實這也是正常,這些返虛真一悟道之後,因爲天劫的存在,極少出手。

  他們只要不陷入化道之危,那就與天同壽,生命無限,而且他們都返本歸原,或者像老瘋子那樣一間石室,囚禁自己,或者像老不死那樣,掃地仆役,平常一般,或者像無名真一那樣隐藏世間,和凡人同樂,或者像夢魇真一那樣,自辟空間,不理世事。

  所以有此這麼多的返虛真一,也就不奇怪了。另外這一次之所以有如此多的返虛真一,其實背後有原因的。

  對方海族是要破滅的蒼穹大陸,蒼穹世界的天道系統冥冥中開始反擊,所以領悟天道的他們,都會感應到天道法則的意願。

  說來也巧,那些已經化道之危的返虛真一。只要心中想要與海族一戰,那化道之危,立刻減弱,身體恢複原樣,即使馬上就要被天道吞噬,決定參加這個行動,化道之危立刻消散,活着的機會有出現了,所以死了也要參加這個行動。

  有此機會,他們那是二話不說,必須到此,拼命死戰,否則化道之危那就是會萬分嚴重。

  那些不來的返虛真一,最後都一個下場,飛升無望,化道之危,必死無疑,此乃蒼穹世界的懲罰。

  這些問題元嬰真君則完全沒有,蒼穹世界天道系統,只能影響返虛真一,對於元嬰真君毫無影響。

  金丹真人來了足足數萬。築基修士那就數不勝數了,幾乎所有的蒼穹六域修士全部匯集此地。

  蒼穹世界太大了,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修士,才會有八百旁門,三千左道之稱。

  但是也可以說,蒼穹世界太小了,修士太多了,資源有限,所以門派之間,殺伐不斷,特别是上門,想要進入上門排名,必須一門亡,一門興。

  如此多的修士到達軒轅劍派,頓時間熱鬧非凡,不過人上一百,形形色色,矛盾頓生,而且很多都是仇家敵對門派,到此自然産生問題。

  幸虧餘則成早做安排,好戰的開辟戰鬥空間,好交流的開辟坊市市場,好靜的開辟幽靜空間,好玩的開辟無數休息世界。

  其中供應仙丹靈藥,仙酒佳肴,随便的吃,随便的玩,這次軒轅劍派可是下大了本錢。

  這軒轅洞府中,頓時熱鬧無比。

  “馄饨。最好吃的馄饨了。”

  這是當年馄饨老人在賣馄饨。

  “誰買東西了,最好的寶物,飛劍,秘籍了。”

  這是萬裏雲遊宗的風魂魄在推銷商品。

  “我刀劃破長空,來也沖沖,去也沖沖,……”

  這是楊色在拉響自己的胡琴。

  無數當年認識的好友,過去的仇人,今天匯集此處,不管以前如何,今天大家都是爲了一個目的,那就是破滅海族。

  一百零八上門全部到此,頭一次如此齊全,以前就是上門大比,還有缺席之人,今天全部來了。

  嶽鴻明又一次來到軒轅劍派,上一次軒轅劍派開宗慶典,他就來了,那時他不過築基修士,卻在這裏得到無窮好處,回去之後,閉關十年,終於結成金丹。然後依靠在軒轅劍派密境得到的好處。終於在十年前化嬰成功。

  這一次聽到消息,他二話不說,就喊來當年兄弟,到此軒轅劍派。

  當年的五兄弟,百年時間,已經谪落三人,就剩下青山盡了,舊地重遊,頓時二人感慨不已。

  先到坊市中購買法寶,有感這次大戰,以軒轅劍派爲首。諸多上門把那些家底寶物全部拿出,大型惠賓,互通有無。

  雖然都是元嬰境界,可是中門的元嬰比起上門就是差了無數,這就是門派傳承的意義。

  這其中有無數精品寶物秘籍,以前都是可遇不可求,現在全部明碼實價的拍賣,雖然價格有些貴,但是值得,這是自己宗門絕對沒有的好東西。

  其中無數寶物,讓嶽鴻明這個金丹真人挑花了眼,最後看中了一本秘籍,但是價格太高,一咬牙將自己最心愛的百花密釀也送入拍賣場,最後得到自己最喜歡的這把玄金劍。

  其實這個坊市不是軒轅劍派搞出來的,此乃善於經商的上門所開辟的坊市,賣的都是壓箱底的老火,留着也是留着,倒不如換點好東西。

  嶽鴻明繼續遊蕩,選擇寶物,突然外面一陣騷動,然後青山盡黑着臉進來說道:

  “上門大千光極城,被龍族破滅了,據說其中三大返虛真一被活抓,恥辱的拖走,門中過萬弟子一個不剩,全部被殺。”

  嶽鴻明大驚,說道:

  “不會吧,大千光極城可是在極西翰海,山門大陣強大無比,掌門聖光神君,可是号稱極光萬道滅天絕。怎麼可能被攻破呢?”

  青山盡點頭說道:

  “千真萬确,他們打算到此聚會,全員出動,可是剛剛離開洞府,就被襲擊。

  山門大陣一點作用都沒有發揮,對方足足三十多個返虛龍神。一場大戰,雖然擊殺對方十數龍神,但是還是寡不敵眾。”

  嶽鴻明說道:

  “我知道了,大千光極城靠近蒼穹海,他們制造的戰船是天下有名,這是海族在斷我們羽翼,防止我們襲擊他們,所以才選擇破滅大千光極城。

  沒關系,事到臨頭,躲是躲不掉的,只有死戰,大不了一死,怕什麼。

  我相信天下第一人餘則成,有他帶路,可以創造奇迹的。”

  這個消息瞬間傳遍了軒轅洞府,所有人全部知道,這一刻再也沒有了以前的樂觀,所有人都心事重重,開始重視這一戰。

  軒轅劍派再次發出号令,鑒於蒼穹六域過於龐大,再等待七天,這樣七天以後,大戰開始。

  同時這七天,開始在軒轅洞府之外搭建一處誓師大會平台,借以祭奠先祖,請求祖師保佑,進行誓師大會,準備大戰。

  誓師大會,每次這樣的盛會,都會搞一次,此乃蒼穹世界的慣例。

  仙家慣例,軒轅劍派自然也要搞這麼一次,又有小道消息傳說,這搭建的都會平台其實是一個法寶,大型法寶,可以化作水中城市,此乃與海族大戰的基石。

  這時軒轅劍派發出号令,号召所有的金丹真人到一處密境尋找一種奇異符石,此乃搭建平台的必須材料。

  同時諸多到此的元嬰真君和返虛真一,開始集合,大家選擇權威人士,準備大會的主席團。

  這是至關重要的事情,上一次天籁危機,所謂的大會主席團足足選了二個月,最後才算完畢,這次要在七天之内完成,這就已經是神速了。

  這涉及到無數的事情,我們都是上門憑什麼,你上我不上,我們都是元嬰真君,憑什麼你上我不上。他是我的仇人,他得到那個位置,會不會陷害我們,需要方方面面的平衡。

  那處開放的密境,就在軒轅之丘上,到了那裏眾人發現,這密境只能元嬰之下進入,元嬰真君因爲密境的不穩定性,根本無法進入,所以此次任務只能金丹真人參加。

  先前進入一些金丹真人頓時發現無數的靈石寶物,立刻蒼穹洞府中金丹真人大部分前往此地,尋找靈石和搭建平台的符石。

  那些有些名望的元嬰真君,返虛真一,還有各大上門的掌門,匯集一起,開始開會,研究着主席團的名單,同時陸續還有修士到此。

  一切是這麼的自然,這麼的正常。

  但是這一刻在蒼穹洞府中,突然所有的元嬰真君和返虛真一就覺着時空一變,他們被挪移到一處奇異世界。

  眾人頓時大驚,到了别人的世界,那就是别人的地盤,生死在别人之手。

  瞬間八千多道連線産生,所有的返虛真一,元嬰真君全部被此線連中,大家的神識出現在一處大堂之内。

  那堂中正中所站之人正是餘則成,他高聲喝道:

  “各位道友,所謂七天大會,所謂的大千光明城那都是騙局,密境開發,修建平台,只是爲了調走金丹真人。

  因爲在我們這些修士中,必有海族卧底。而且就是我們之中也有對方卧底。

  所以我們要布下騙局,讓他們以爲我們在開會,在研究,其實我們正中殺向海族紫晶天宇。”

  一抖手,眾人發現他們身處一個巨大的龍軀之内,在外面還有十多龍神,正是被餘則成忽悠出來的那些龍神,它們現在或者是返虛真一幻化而生,或者是被煉成了傀儡。

  随着飛行,還有三個返虛真一,被吊在空中。正是大千光極城掌門聖光神君。

  聖光神君吊在那裏,向着眾人一笑。

  正所謂兵行詭道,兵貴神速,從誘拐龍神時,餘則成就開始下棋,現在那些卧底正把情報傳送過去,龍神東海捕抓返虛真一成功,回去準備祭旗,借此餘則成發動緻命一擊。

[BOOK: 01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3: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