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1-04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一十五

  天空之中,飛舞二十一只巨龍。他們都是恐怖神龍,龍體都在百丈之上,散發無盡龍威,行雲布雨,風雨雷電,金鱗巨角,憤怒一吼,震懾天地。

  他們耀武揚威,向着蒼穹海中飛去,其中路過無數海邊島嶼。

  這些靠近蒼穹大陸的島嶼之上,凡是匯集靈脈之島都有修士存在,看到如此耀武揚威的龍群,不由的一個個膽戰心寒,不由自主的被威壓伏倒在地,心中不斷顫抖,看來那龍族反攻大陸的傳說是真的。

  這些龍神特意顯露身形,顯示自己的存在,其中最大一只神龍的五爪之上,有三個人類存在,都是返虛真一,被倒挂在龍爪之上。頭上頂着五彩光芒。

  這光芒是龍神所布下,凡是修士遠遠看到,就立刻感覺到光芒中所蘊含的神識,此三人乃是大千光極城掌門聖光神君,以及他的師兄弟,竟然是一百零八上門中的掌教神君,被龍神捕抓,頓時有種大禍臨頭的感覺。

  在這正中那白金龍神體内,盤古世界之中,將近八千人族修士處於一個奇異殿堂之中,被一種神識連接,可以互通有無。

  這些龍神都是餘則成請人僞裝的,有的是萬獸化身宗返虛真一所變化,有的是幽冥宗所祭煉傀儡,僞裝成的二十一頭龍神,那被倒吊的三個真一,也是僞裝的。

  這樣很快破滅大千光極城的消息,就會通過隐藏在人族中的海族卧底傳播回去,對方就會毫不懷疑,以爲白金劍神東海等龍神,大獲成功,破滅大千光極城,捕抓三大真一神君,用以祭旗。

  到時候在萬眾的歡呼聲中,餘則成帶人進入紫晶天宇,殺他一個措手不及,非常突然。

  此乃軒轅劍派一貫戰術。對敵都是突然一擊,非常突然,將強敵破滅無形。

  要騙敵,先騙己,現在陸陸續續趕到軒轅劍派的返虛真一,元嬰真君,他們都趕不上這次盛會了,同時軒轅洞府中,數萬金丹真人,全部被蒙在鼓中,還都采集符石,煉制大會平台,其實這一刻,人族大軍已經殺了過去。

  巨龍飛行,穿越雲空,漸漸的進入到蒼穹海中,一架飛車升起,所有龍神進入車中,唯獨那三大返虛真一,倒吊車外,迎風飛舞。

  這些龍神離開蒼穹大陸。以龍體離開,乃是耀武揚威,宣揚自己。

  現在飛到海中,平時他們都喜歡以人形存在,這一刻自然要化作人形坐在車中,舒舒服服的回歸紫晶天宇。

  餘則成巧妙安排,這樣符合這些龍神的心性,又減少暴漏的可能,合情合理,唯一受苦的就是那三大返虛真一了,只能在外面吃苦吹風了。

  諸多修士在此盤古世界之中,所有神識連線,瞬間眾人發現大家處於一個巨大的殿堂之中。

  此處殿堂就像是那巨大的角鬥場,所有人處於看台之上,其中看台分爲二部分,一部分在下邊,坐着的都是返虛真一,一部分在上邊,坐着的都是元嬰真君。

  這看台奇異無比,只所以會分成上下兩部分,一切都是看台自動形成的,返虛真一的坐位之上,他所精通的天道法則,就會自動浮現,慢慢現化,形成多重天地異像。

  在台中心有一人,正是軒轅劍派掌門,天下第一人餘則成。

  在這諸多的神念連線中,除了人族的諸多元嬰真君和返虛真一。還有一種奇異的元神存在,足足一千個強大的妖族神魂,匯集在一起,這些元神蘊含無盡妖氣,殺伐之意,沸騰澎湃,這乃是蒼穹大陸之上,萬妖谷所調派妖族精英。

  這些都是妖族中的大妖魔,魔皇等強者,大妖魔相當於人族元嬰真君,魔皇相當於返虛真一,足足來了千妖,可見萬妖谷也是傾巢而出。

  在那台中的餘則成,高聲喝起,他的聲音傳遍整個看台,所有人都可以聽到:

  “各位道友,只所以如此布置,乃是爲了兵貴神速,破滅龍族,如果什麼得罪之處,請大家見諒。

  這次完全靠大千光明城,還有聖光神君他們三人的大力支持,請大家鼓掌感謝。”

  在眾人的視野中看台之上。三個返虛真一,還有十個元嬰真君,被光芒覆蓋,這都是大千光明城的修士,爲了這次戰鬥,他們忍辱負重,毀掉山門,被到挂在車外,忍受風吹雨打,在此的都是神魂意念。

  頓時無數的掌聲響起,很多返虛真一可以戰死。但是不會忍受這樣的侮辱,如此作爲,讓眾人敬佩不已。

  聖光神君站起向着大家施禮,說道:

  “只要破滅龍族陰謀,我大千光明城小小的犧牲不算什麼,人族必勝。”

  無數的歡呼聲響起。

  看着台下諸多的修士,無數熟悉的面孔就在眼前,無名真一,一劍真一,火神,夢魇這些天籁要塞中生死與共的戰友,全部到此,爲自己祝威。

  五大劍派的那些曾經并肩作戰的戰友,白素,紅菱,他們也都來了。

  蘇三太神君,極元神道宗宗主,混沌魔祖,楊色,傲蒼魔尊,魅漓魔尊,破敗大哥,也都到此,一起到此大戰。

  無心宗紫霞神君,羅刹金剛宗宗主,無量宗司徒雅,這些和自己有着恩怨的仇敵,也都來了。

  還有自己的兒子香魚兒,也來了。鳳眸也來了。

  在此大戰一刻,餘則成所認識的元嬰真君,返虛真一,一個不缺,那怕是仇敵,那怕有恩怨,在此一刻,所有人放下個人恩怨,全部到此。只有一個目的,破滅海族,保衛家園。

  餘則成深吸一口氣,繼續朗聲說道:

  “各位道友,雖然我們人才濟濟,但是對方達到返虛境界的龍神,大約有萬人,達到元嬰真君的海族,足足能過三萬之多,可以說在數量上是我們的五倍之多。

  而且那裏乃是蒼穹海世界,大海無垠,那裏是他們的世界,他們占據主場優勢。

  另外大家看看,這是我誘拐的三十二個龍神,在他們的神魂中,發現的諸多仙術,可以說極其強大。

  大家好好看看,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瞬間,在眾人的眼前出現諸多龍神,演示使用自己的仙術神威,這都是被騙入軒轅洞府中,在幻境中的戰鬥場面,也有被捕抓後,搜魂煉魄,在他們的魂魄記憶中,收刮出來的。

  這三十二個龍神和海族所掌握的仙術,可以說以點帶面,包括了龍族所掌握的所有仙術,一邊看下去,一邊無數修士色變。

  以前海族龍族雖然強大,但是不是不可戰勝,每次興風作浪都會被人族修士破滅。

  對於那些傳承萬年的門派,和那些位於蒼穹海邊的門派,與海族無數次的戰鬥,不說知根知底,大體大家會什麼,擅長什麼,彼此都有了解。

  但是這一刻,對方所演示的仙術,完全超出了大家的預料之外,都是一切奇異仙術,強橫無比。

  這些仙術,都類似餘則成所擊殺的龍神所掌握青蓮化劍,青蓮升起,化生十階飛劍,這些龍神全部掌握全是這類強悍仙術。

  其實這不是仙術,乃是神威,一種和蒼穹大陸所留傳的神威,完全不同的神威體系。

  仔細觀察,這些龍神所掌握的仙術,完全就是二個體系,一個是大家熟悉的龍神本身的仙術體系,另一個就是這些神威。

  這些神威都是最近三百年這些龍神才慢慢掌握的,他們也都是最近三百年才崛起的,三百年前他們什麼都不是,在得到一種奇異晶體後,將奇異晶體煉化,晶體中蘊含的特殊神威,融入到他們的血脈中,和他們的身體,還有以前掌握的仙術融合,誕生出這類神威。

  這些神威分成六大類。

  強化龍軀,將身體血脈,本命神通,無限強化的強化類。

  改變天地,改變九階飛劍性質,化生十階飛劍的變化類。

  無中生有,誕生神奇寶物,憑空制造強大的法寶的現化類。

  將自己的法術威力,無窮放大,百倍千倍的增加法力效果的放出類。

  控制天地,控制一切,完美操控的控制類。

  還有一堆,詭異無比,神奇異常的特殊類。

  最後眾人慢慢的總結,得出對方三百年來,所誕生神威的六大種類,越是總結,所有人越是色變,對手太強大了,無論是在數量上,還是在修士的質量上,他們都比人族強大了無數。

  其實他們何必去搞什麼定海神針,直接殺上蒼穹大陸,人族根本抵禦不了。

  看到眾人色變,餘則成哈哈大笑,說道:

  “各位,沒有關系,我們人族最強大的是什麼,是智慧,是創造力,别看他們貌似強大,但是不堪一擊。

  按照飛車的速度,大約十個時辰後,我們就會到達對方老巢,殺他個幹幹淨淨。

  在此十個時辰中,我們開始開動腦筋,將他們這些優勢全部破壞,將我們的優勢全部發揮。

  我先抛磚引玉,大家看,我們的主戰場,將是紫晶天宇,我軒轅劍派有一秘法,可以擾亂大海水之原力的波動,這樣就可以讓這些諸多海族吸收不到水之原力,破壞他們的主場地利。

  不過,我們的秘法只能維持一百八十息,需要大家開動腦筋,把自己的壓箱底的秘法都提供出來,有道是一人計短,二人計長。”

  餘則成的話語剛落,眾人頓時討論起來,突然玄水宗宗主天海真一說道:

  “其實不用什麼秘法,我可以提供息壤一塊,將那裏百萬裏大海,化爲陸地,徹底斷了他們的地利。”

  頓時眾人嘩然。

[BOOK: 01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