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1-05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一十六

  玄水宗宗主天海真一提供息壤一塊。可以將百萬裏大海,化爲陸地,徹底斷了海族的地利,此言一說,頓時眾人嘩然。

  息壤乃是先天靈寶,可以化生無盡大地,當年大禹神帝治水,曾經使用過此寶,土系先天靈寶中,最強一寶。

  想不到玄水宗宗主擁有此寶,而且還可以將百萬裏大海,化作陸地的程度,簡直讓人難以相信。

  玄水宗宗主天海真一繼續說道:

  “我們玄水宗誕生於大禹神帝時代,我派開宗先祖,乃是神帝陛下的左右護衛,得神帝賞賜得到息壤八兩,這些年已經只剩下三兩,這次全部使用。

  三兩息壤無法將百萬裏大海,化成陸地,不過我派有秘法神威,可以將此大地化生。但是只能維持一天一夜,這百萬裏大地就會散去,如果息壤再多十倍,就能維持百萬年,成爲真正的大地。”

  餘則成說道:

  “多謝玄水宗,我代表天下修士感謝你們的付出,但是不能讓你們白白付出如此先天靈寶。

  我建議這次大戰之後,我們分配戰利品時,按照大戰中起到作用,進行優先分配,其中大千光明城、玄水宗,先立大功,優先分配,各位看看此法如何?”

  頓時無數的贊同聲響起,此乃修仙界慣例,付出多少,收獲多少,不能不勞而獲,也不能光有付出沒有收獲。

  再說了,現在討論戰後戰利品分配,有點早了,看到方才諸多龍神所掌握的神威,一半的修士心中已經冰涼,怕自己這次是有去無回。

  餘則成繼續說道:

  “各位,這次大戰,說實話,我也沒有底。可以說九死一生。

  我們戰死不怕,可是我們有後輩子孫,有家族門派,不要因爲我們的戰死,被那些沒有流血的混蛋們欺負,所以我建議,我們大家都立下遺書,如果我們不興戰死,活着的人,完成他們的遺願,保護他們的遺孀,護衛他們的家園,這樣大家才能放心一戰。

  不止如此,這次我們爲了人族出力,爲了蒼生流血,奮鬥到最後一刻,九死一生。

  可是有些人躲在家中,靜享其成,妄想躲避這場浩劫,既然他們不想爲人族,爲蒼穹大陸付出心血。那他們就沒有資格享受蒼穹大陸爲他們提供的一切。

  我建議大戰之後,我們將這些膽怯者的所有一切全部剝奪,用以資助在戰鬥中犧牲的戰友,大家意見如何?”

  這話說完,無數人贊同,這場大戰不知道會是什麼結果,誰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戰死,這樣解除後顧之憂,大家就都放心。

  那些躲了起來,不參加戰鬥的元嬰真君,返虛真一,他們自以爲可以避開浩劫,坐享其成,那有那麼便宜的事情,回去之後,大家將他們的一切全部剝奪,這樣自己忍受的危險,辛苦的戰鬥,才算沒有白辛苦。

  在此玄金老祖、嶽鴻明等諸多元嬰真君,不由的冷汗直流,幸虧自己來了,要是不來那可就要悲劇了。對了,好像自己的仇家誰誰誰,沒有看到他,正好回歸後,借此大勢將他破滅。

  餘則成繼續說道:

  “好了,我們繼續吧,大海生陸,對方失去主場優勢。但是腿長在肚子下邊,誰都會跑,我們必須阻止他們逃出這百萬裏天地。

  有什麼辦法阻止他們逃出這片天地内,各位請大家暢所欲言,有力出力,這次你不出力,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眾人開始議論紛紛,最後通玄天機谷掌門說道:

  “此事我們可以做到,我們可以布下十絕陣,將這片百萬裏天地包圍,不過困住這麼多的返虛龍神,普通的十絕陣絕對不行,需要十件先天靈寶爲陣眼,還需要十把九階法寶九天元陽尺,爲牽引陣環。

  我們擁有六件先天靈寶,還缺乏“寒冰陣”“化血陣”“烈焰陣”“落魂陣”相符屬性的先天靈寶,和六把九天元陽尺。”

  這話一說,旁邊一個聲音響起:

  “我有一件適合“寒冰陣”的先天靈寶。”

  餘則成一看,不由的一愣,正是冰雪神宮冰雪老祖,南雲真君,冰瀾真君都在他的身邊。

  原來那次大戰,他勝利了。不知道闇光神君是死是活。

  念頭未落,另一個聲音響起:

  “我有適合“落魂陣”的先天靈寶。”

  一眼看去,正是闇光神君,他還是和以前一樣,喜歡和冰雪老祖對峙,他和他的夫人完好無損,在他們身旁有一個女孩,正是他們的女兒,看來已經擺脫化道之危。

  那場大戰的結果,應該是不分上下,雖然二者還是不和。但是那敵意消失,也許那一戰最後父子和好了。

  這時又有人說道:

  “我有九天元陽尺。”

  就這樣大家一頓拼湊,最後就差了一把九天元陽尺,雖然沒有湊夠所有寶物,但是布陣沒有問題,只是多了一個缺口,不能全殲對方。

  餘則成說道:

  “各位,上天有好生之德,總是留一線生機,我們也不要斬盡殺絕,也給他們海族,留下一線生機。”

  鼓掌聲又響起來,其實大家都知道,這就叫做打腫臉來充胖子,怎麼也是籌不夠了,就用這個做借口,如果能殺光,餘則成絕對是第一個贊同,現在怎麼也是如此了,就這麼的給自己拉寬心,不能因此影響士氣。

  餘則成繼續說道:

  “好了,進入下一項,我們……”

  突然有人打斷他的話語,說道:

  “其實對方的六大神威不是不可破,這由我們金日太陽神谷來破吧。”

  這話一說,頓時再次嘩然。

  金日太陽神谷乃是天下十大上門之一,上次天籁之會,他們也是主持門派之一,不過處於綏遠地域,餘則成和他們接觸不多。

  金日太陽神谷谷主九陽法王,站起說道:

  “這種神威,我們研究了二百年,在十年前找到了破解之法,我們可以使用太陽黑子爆裂之秘法,用以刺激百萬裏天地的三千天道,一元法則。

  這種刺激,會引發天道法則的反擊。會使他們狂暴不已,這種狂暴正好可以破解所有借助天道法則,現化幻化十階飛劍法寶的秘法,可以將對方六大類神威,大多數全部廢掉。”

  所有人聽到此話,全部高興不已,對方這六大類神威失效,大戰就完全赢了一半。

  金日太陽神谷谷主九陽法王繼續說道:

  “不過,各位道友,你們也要有心理準備,這刺激之後,不只是它們,我們也是如此,在此刺激之下,所有天道法則全部處於狂暴狀態,大家使用神威,使用天道法則,都要小心。

  而且這有時間限制,刺激之後,只能維持一刻鍾,一刻鍾後,一切恢複正常。”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對,這個大家要注意,等等,二百年研究?”

  九陽法王一笑,說道:

  “對,這個辦法就是專門留着對付你的,那時你破滅六劍聯盟無上感應宗的聯軍,他們都以爲你是擁有無數的十階飛劍,但是我們知道此乃神威之力。

  誰知道你以後,會不會襲擊我們,所以我們用了二百年時間,研究破解你這神威之法,沒想到在這裏用上了,哈哈。”

  餘則成也哈哈一笑,大家同爲天下十大上門,彼此不提防研究,那才是假的。

  餘則成說道:

  “好,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壓箱底寶物,我現在也許諾,大戰開始,我們軒轅劍派爲主攻之力,沒有任何海族可以擋住我們的劍鸠大陣,我們負責摧毀對付的一切集團防禦。”

  雖然有不少軒轅弟子,還沒有擺脫迷失之危,還在精衛填海,餘則成籌不齊七千七百人的大陣,但是這一次餘則成帶來一千二百九十六個軒轅弟子,組成千人劍鸠。

  這些人中最弱的也是金丹龍虎期的真人,都是軒轅劍派的精英,而且這些弟子還籌齊了三千天道,骨倫齊紋帶來了軒轅劍。

  現在餘則成本身就有三百六十五天道,匯集在身,上一次大戰仙人之後,很多元嬰真君領悟天道法則成爲返虛真一,即使現在沒有成爲返虛真一的元嬰真君,也都領悟了天道法則的種子,所以不必像上一次,需要七千多人,才能籌齊三千天道。

  但是輕易餘則成不會使用的,此乃最後時刻,對付那些魔神的終極武器。

  餘則成繼續說道:

  “好了,現在我們研究下一個關鍵問題,集體的力量永遠比個人強。

  大戰開始,混亂不堪,我們必須有一種聯系方法,使我們可以互相幫助,互相支持,這個大家有什麼辦法?”

  心魔宗宗主回答道:

  “這個我來,我們心魔宗有秘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眾人開始研究起來,你一句我一句,一人計短,二人計長,漸漸的那些海族龍族不再可怕,一整套對付他們的戰術方案,開始成形。

  餘則成說道:

  “好了,這樣差不多了,我們可以進行戰鬥模拟了。

  這處空間,我們的神識連線的目的可不只是爲了交談容易,此乃我的混沌級至寶演武場,現在還有六個時辰,我可以虛拟紫晶天宇,大家在此模拟戰鬥,臨陣磨槍不快也光。”

  瞬間,空間變化,變成了餘則成所去過的紫晶天宇,其中無數海族龍族在此,開始戰場模拟。

  餘則成最後說道:

  “好了,不過在此之前,我們還有一件事情要做,那就是將三個海族卧底斬殺,用以祭旗。”

  瞬間,三道光芒匯集到無數元嬰真君中,其中三個元嬰被牢牢定住。

[BOOK: 011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5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