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1-06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一十七

  “三個海族卧底斬殺。用以祭旗。”

  餘則成此言一出頓時所有人驚訝不已,在看過去,只見光芒之内,有三個元嬰修士被牢牢定住。

  其中有熟悉他們的修士,竊竊私語說道:

  “是厚土萬石宗的山石老人?他怎麼可能是海族呢?”

  這三人中一人是散修,苗湘地域大鴻山的蒼鴻真君,一人是厚土萬石宗的山石老人,一人是星宿海的三星真君。

  其中蒼鴻真君、三星真君,是不是奸細,别人到不怎麼在意,唯獨這厚土萬石宗的山石老人,修道三千年,十分的照顧後輩,做了無數善事,說他是奸細,認識他的人不服。

  餘則成聽到眾人的議論,他微微一笑,說道:

  “我們所在之殿堂,乃是我軒轅劍派洪荒級演武道場,這種演武道場,上門之中不下十多家擁有。想必你們都知道此道場的妙用。

  在此道場中,那神識連線,不止可以使你我神識相連,而且可以通過此鏈接,把我們心中的心情表達出來,或喜或憂,都會真實的反應出來。而且法術無法控制改變。

  大家看……”

  瞬間出現一個巨大的星光圖,沒一點星光都代表一個人,其中這些星光有時紅,有時白。

  餘則成繼續說道:

  “紅是憤怒,激揚,白是恐懼,害怕。

  你們看,現在變成綠色代表着好奇,大家全部都是一樣的心情,看到海族強大都變白,後來研究出對策都變紅,可是唯獨他們三人,卻與我們相反,我們高興,他們悲傷,我們害怕,他們高興,他們不是卧底,那誰是卧底。”

  這類演武道場,十多家傳承萬年的門派都擁有這類寶物,很快就有人确定餘則成所說的事情。全部爲事實。

  其實就是假的,就是陷害,這些人也會堅持餘則成說的是對的,大戰來臨,犧牲個把自己不認識的人,有已祭旗,提高士氣,他們都會拍手贊成。

  那三人在這光芒中,被牢牢定住,其中有二人死死相抗,漸漸在他們身上發出奇異力量,這力量絕對不是人族修士的力量,正是那海族六大類神威之一,這更不用說了,堅定了餘則成的說法。

  頓時有人罵道:

  “混蛋啊,想不到他們竟然是卧底,殺了他們,殺了他們。”

  唯獨那山石老人外體不變,餘則成一伸手,松開對他的鎮壓,問道:

  “山石老人。你爲何背叛我們人族?”

  山石老人一笑,說道:

  “海族如何,人族又如何,管我什麼事,我做了一輩子的好事,谪落在即,可是卻沒有人幫幫我。

  它們答應我,可以讓我煉化生道,成爲返虛真一,我已經三千六百二十七歲了,馬上就要谪落了,不抓住這個機會,就會徹底遁入輪回。

  我不想死,我不想重新苦苦的在仙路掙紮,人族破滅,全死光了,關我什麼事情,只要我活着就行。

  可惜啊,可惜,他們找到我太晚了,可惜只給了我一年時間,我還沒有煉化天道,沒有成爲不死真一,恨,恨,恨。”

  在他說話的過程中,全身爆發一種可怕的神威,外體變換,半魚半人。無窮力量産生。

  餘則成說道:

  “修仙之徑,千難萬阻,這我們都理解,我們都是路中人。

  你可以投靠他們,但是我們也可以殺你祭旗,每個人就要爲自己做出的事情負責。”

  餘則成用力一抓,在他盤古世界之中,他就是這天地的主人,一聲轟響,三大元嬰真君全部被抓碎,化作血霧,飛濺四方。

  頓時無數的叫好聲響起,瞬間天空變化,化作紫晶天宇,無數龍神出現,餘則成說道:

  “還有六個時辰,讓我們好好的推演一下吧,臨陣磨槍,不快也光。”

  紫晶天宇還在不斷的匯集蒼穹海各地的海族龍族精英,不過大家最大的話題是幾天前,前往蒼穹大陸捕抓人族返虛真一的白金劍神東海他們的事迹。

  在十二個時辰前,消息傳來,東海等人破滅大千光明城。捕抓三名人族返虛真一回歸,頓時群情振奮,這東海果然是好樣的,法力高深,如此輕松破滅對方上門,捕抓返虛真一。

  其中也有不同的聲音,有人說東海打草驚蛇,現在蒼穹世界的人族修士已經開始集合,準備對抗海族。

  也有人說,何必倒轉天地,直接上過去。將他們都殺光得了,何必費這功夫。

  突然外面有人喊道:

  “回來了,回來了,他們回來了。”

  眾人看過去,只見飛回來二十一輛飛車,那飛車都是漂亮無比,一看就是戰利品。

  每輛飛車之上都端坐一個龍神,向着大家擺手,得意洋洋,其中最前邊的那輛飛車之上,還倒掉着三個人族修士,一看就是返虛真一神君,立刻四周歡呼起來。

  這樣才符合這些龍神的秉性,他們喜歡人族器物,勝利了洗劫一番,回來怎麼也得顯示一下,另外他們坐在車中,看的模模糊糊,也利於隐藏身份。

  飛車一路上暢通無阻,所有人讓開位置,直接讓他們通過無數禁制法陣,無數埋伏陷阱,無數危險機關,直接進入到紫晶天宇的廣場大殿之上。

  進入天宇,這二十一輛飛車,其中幾輛最好最靓的前往那廣場中心,其他的則是位置一變,進入天宇的其他偏僻角落,開始布置。

  飛車來到這中心廣場之上,然後一輛輛的收起,三大返虛真一,還被捆綁。

  白金龍神和同伴一起現身,沖着四周環繞他的諸多龍神喊道:

  “各位兄弟,你們看,人族不過土狗瓦礫一般,瞬間就被我們破滅了,捕抓到三大返虛真一。我們海族是最強的,這花花世界是屬於我們的。

  來人,把他們三個給我定好,讓大家看看所謂的人族返虛真一,到底是什麼模樣。”

  左右過去,將聖光神君三人立好,其中聖光神君拼命掙紮,喊道:

  “我不服,你們乃是偷襲得手,一對一,你們不是我的對手。”

  東海說道:

  “不服,好,我給你機會。你們三個一起上吧,我在這裏要把你們打的口服心服。”

  瞬間在他手中,劍氣匯集,化作一把龍形青銅劍,三尺長,随手一抖,青銅色劍身如一汪碧水蕩漾,嗡嗡劍鳴中,劍身中隐藏一條白金龍在水波中鱗甲震動蜿蜒作勢,似欲騰劍而出。

  一劍生,萬劍起,瞬間在他身前身後,這種龍形青銅劍,不斷的浮出,片刻之後,足足有二千零四十六把飛劍之多,每一把都蘊含天道法則,都是九階飛劍。

  下邊眾人議論紛紛,此乃白金劍神東海最強劍法,他們靜等看戲。

  那三大返虛被放開,他們開始運氣,開始爆發自己的力量。

  其實這一切都是爲了這一刻,扮成龍神到此,是爲打對方一個措手不及,騙開那些防禦禁制,到了這裏。現在還在演戲,爲的就是這個。

  雖然都是返虛境界,可是人族修士使用天道法則就會引來天劫,龍族只要微微使用,什麼天劫也沒有。

  所以要想大戰,所有人使出全力一戰,就要先引來天劫,誘使天劫降臨,這樣天劫消失,再次形成,那就需要很長時間,所有人族返虛真一就可以放心一戰了。

  如何能引來天劫,那就是返虛真一爆發自己的氣息,天劫發現這種波動,必然升起,這就是聖光神君三人的作用。

  他們爆發自己最強天道法則,本來天劫雖然會升起,但是也有一個時間過程,需要慢慢的積累,但是這一刻天劫竟然瞬間産生。

  天空黑暗,萬氣奔騰,烏雲密布,雷電滾滾。

  這一切都是各大上門使出秘法匯集而成,其中有大雷音寺的引雷天音,有陰陽教的陰陽生雷術,有紫府一氣宗的紫府招雷法。

  瞬間天變,所有的龍神就是一驚。突然發現三大返虛真一不見了蹤迹,東海身邊一起回來的龍神也都消失,只剩下東海一人。

  其中眼尖的看到這些人都是東海收起,他這是要做什麼?

  餘則成大吼一聲:

  “大家看這裏,看這裏。”

  所有人在這吼聲中看向餘則成,然後餘則成伸手左手食指,在嘴前輕吹一下,然後高高擡起,一指天空,擡頭向上,說道:

  “大家看那裏,看那裏。”

  所有人都被他的動作所吸引,那裏有什麼啊?到底要看什麼,所有人擡頭看去。

  有人也發現不對頭,但是也沒有多想,随着他的手指,向天空看去。

  “轟。”

  瞬間,天空爆裂,轟鳴,巨響。

  足足三百六十五顆天劫雷,在天空以奇異陣勢排列,爆響。

  “轟”

  此乃雷魔宗瞬間傳送,憑空布置的萬雷大法,以在眾人中收集的天劫雷爲引,瞬間引發三百六十五顆不同屬性的天劫雷。

  雷魔宗擁有天魔經中雷魔經,最擅長雷法破滅敵人,這布置雷陣,轟擊敵人就是他們研究出的人族第一擊。

  但是這只是前奏,這些天劫雷爆裂,刺激天空升起的無窮劫雲,瞬間那一九劫雷在此刺激之下,徹底引爆,形成一種最可怕的雷暴,席卷天地。

  那些被餘則成所誘拐,順着他的手指看天的龍神,就感覺到天塌了,天裂了,天爆了。

  轟。

  白光萬道,沖擊無限,那些看那裏的龍神,瞬間被白光刺激的眼睛一閃,然後就被沖擊劫雷,炸的粉身碎骨。

  巨大蘑菇雲升起,瞬間席卷方圓十萬裏天地,這紫晶天宇在此猛烈的轟擊之下,一聲脆響,足足五千裏天地的紫晶天宇,被擊碎成三十多塊碎片,向着大海落去。

  在此轟鳴中,足足過萬龍族和海族的強者,瞬間被這猛烈的爆炸飛灰,甚至連反應都沒有反應過來,就這麼的徹底消亡。

  一雷下去,天地驚,大戰起。

[BOOK: 011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7:47: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