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1-08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一十九

  九陽法王發出大日黑子爆。以太陽之力,爆發無盡強能,刺激天道法則,瞬間,三千天道,一元法則,全部再次刺激之下,沸騰起來,變化無窮。

  所有掌握天道的神君和龍神,全部有一種感覺,天道震顫,法則變異,力量增強。

  天道法則本應平緩無比,固定不變,這種增強的感覺代表着狂暴,代表着不穩定,代表着混亂。

  天道混亂,對於掌握天道法則的返虛修士,倒是可以接受,沒有多大的影響,因爲天道法則已經成爲他們骨子裏的東西。

  這種狂暴混亂最影響的是越主代庖這類神威。因爲這種神威乃是借助天道法則,得到強大的力量,需要精密的控制改變,可是這天道的混亂,完全的破壞了這類神威的使用,頓時第一個受害者出現。

  龍神敖星的金光烈火滅世鼎,就要又一次巨炮轟去,然後那光芒在此天道震顫之下,瞬間巨鼎變得極其不穩定,那光芒只是匯集出現,還未來得及轟出,就轟然爆裂,龍神敖星被這一爆,炸的粉身碎骨。

  十八天龍就這樣又折其一。

  而且他只是第一個,戰鬥開始,那開始時的慌張,已經過去,海族龍族開始穩定,他們發現人族修士入侵,其中無數龍神進行變化,使出自己最強的神威法術。

  有的還是使出自己的法相龍體,最強戰體,化作遠古巨人,具有開天辟地之力,破滅一切。

  有的變成傳說中的恒古巨龍,擁有破碎星辰之力,力大無窮。

  有的開始使用神威。如同餘則成所擊殺的巨龍,開始青蓮化劍,將九階飛劍法寶,化作十階飛劍,十階法寶,完美操控天道法則,使出最強一擊。

  有的開始使用法術,神威加持之下,龍炎吐息化作終極破滅術,龍爪手化作大崩潰仙決,將他們使用的法術,無窮放大,百倍千倍的增加殺傷力。

  有的控制一切,化生奇陣,演化空間,形成黑洞,使出種種,詭異無比,神奇異常的法術神威。

  這些法術神威都是最近三百年這些龍神才慢慢掌握的,他們得到一種奇異晶體後,將它們煉化。那晶體中蘊含的特殊神威,融入到他們的血脈中,和他們以前掌握的法術融合,誕生出這類法術神威。

  這些法術神威都強橫無比,靠着這些法術神威,一個龍神可以單挑七八個人族返虛真一神君。

  他們大聲叫喊,毫不懼怕,要與人族大戰。

  瞬間,那化作恒古巨龍的龍神就感覺身體一軟,在狂暴天道的刺激之下,再也控制不住這神威,那威武的恒古巨龍,瞬間化作一條大泥鳅,然後化作漫天血爆。

  青蓮化劍,一葉葉蓮花開發,最後露出飛劍,可是在狂暴天道的刺激之下,那飛劍卻不是劍形,瞬間爆裂四方。

  發出法術,神威附着之下,确實百倍千倍的變強,可是在狂暴天道的刺激之下,需要的控制力,也百倍千倍的增加,瞬間法術失控,爆裂。

  在此天地中,就像開鍋了一樣,連續的爆炸産生,足足有數百龍神。因爲使出這六大類神威,受到天道不穩的刺激,法術發揮到一半,十階飛劍法寶,巨大的戰體龍軀,無盡的法力神威,全部崩潰,受其影響,越是強大者,反噬越強,瞬間數百龍神,就此自爆身亡。

  戰死不可怕,可怕的是信念受到重創,自以爲自己天下無敵,藐視一切,可是大戰起來,發現自己所依仗的法術神威,變成了緻命的陷阱,自己變成了無用的廢物,瞬間,無數龍神海族心神喪失,肝膽欲裂,呆呆傻傻。不知道如何是好。

  這是無數的劍光升起,無數的法寶發威,殺聲四起,無數的人族修士在四面八方殺出。

  近萬修士殺出,他們或者以宗門,或者以親朋好友,匯集在一起,揮舞手中的飛劍法寶,開始大戰。

  轟鳴聲,爆炸聲,慘叫聲。殺喊聲,響徹天地,響成一片。

  屠殺,血戰,大戰,立刻這戰鬥蔓延百萬裏,無數的天傾出現,無數的秘法出現,無數的雷電轟鳴。

  龍族失去了自己的最強的神威,頓時間被這些人族修士殺的落花流水,殺得血濺大地,殺的暈頭轉向。

  仔細觀察,就會發現,天地中分成七處戰場,那人族看着是混亂戰鬥,其實錯落有序,在這七處戰場中,有人堅守其中七處高地。

  在那裏法陣開始布下,其中有巨大的靈泉出現,凡是受傷的,真元耗盡的人族修士,就立刻撤退到那裏,在那靈泉之下,補沖真元,同時專門有人治療。

  補充完畢,然後這人族修士再次殺入戰場。

  雖然龍族海族在劫雷之後,死傷無數,但是還是足足多出數倍,可是戰鬥中,卻常常看到,數個人族修士攻擊一個海族龍神。

  看着人族是混亂不堪,其實有陣法高手在不斷的指揮調派人手,始終形成局部地區,以多打少的局面。

  這就是集體的力量,這就是配合,龍族在此慘照屠殺。

  就在這關鍵時刻,一只蒼老龍神的聲音響起:

  “各位龍族的偉大子孫們。人族反攻,龍族浩劫就在眼前。

  所有龍神不要在使用那些神威了,它們都被對方克制,無法使用。

  不過着沒有什麼,當年我們沒有這神威也是傲立蒼穹世界,也是毫不懼怕人族,沒有就沒有吧,我們還有龍軀,還有戰意,怕什麼?來吧,龍族的偉大子孫們,讓我們奮力一戰,擊殺人族入侵者,揚我龍族神威。”

  這蒼老龍神就是所謂的十大龍王之一,三百年來無數新的龍神誕生,形成三千龍神,最強十八天龍,原來龍族的諸多龍族族長,變成了十大龍王。

  十八天龍得到力量之後,看不上這十大龍王,對於它們萬分的不服氣,認爲它們老了心中膽怯,跟不上時代的形式了,但是在這龍族關鍵時刻,神威失效之時,頓時還是這些老邁的龍王力挽狂瀾。

  那龍王繼續吼道:

  “蒼龍部向我匯集,組成八門金鎖蒼龍大陣。”

  還有一龍王吼道:

  “金龍部向我匯集,全部使出行雲布雲化天澤之法。”

  這些龍族開始集聚力量,開始布置戰陣,開始準備反擊。

  就在這一刻,一聲鸠鳴響起,天空中出現一只巨大的劍鸠。

  千人大陣,以餘則成爲首,那劍鸠在空中鳴叫。

  一聲聲戰鼓聲響起,此乃軒轅夔牛奪魂鼓敲響,聲聲鼓聲響徹天地,千裏可聞,随着這鼓聲,所有軒轅弟子群情振奮,毫不畏懼,只有一戰。

  瞬間,劍鸠翺翔長空,方圓百萬裏天地,所有海族龍族,全部在軒轅劍派弟子的神識中,自動标号。

  他們化作一個個元氣波動,強大的龍神,普通的海族,一個個全部标記那裏。

  這些元氣标記從最大的,到最小的,全部上邊被自動編号,他們的身上還有無數的數據顯示,根據他們吸收元氣的種類屬性,顯示他們的實力強度。

  這些數據,心算能力高的,神識強大的軒轅弟子就多感受一些,心算能力低的,神識微弱的就少感覺一些。

  瞬間劍鸠飛舞,向着那呼喊組成八門金鎖蒼龍大陣的龍神們撲去。

  經過與諸多仙人一戰,劍鸠完美到極限,擊殺這些龍神完全就是輕而易舉。

  瞬間一劍,劍凝獠,六,九,十三。

  在餘則成的手中,發出一道貫穿天地的巨大耀眼的熾白劍觀光,光柱之中,萬物在此刻都被純化爲最純粹的白光。

  被光柱所波及的蒼龍龍王,雖然他法力高深,雖然他們已經布下大半八門金鎖蒼龍大陣,但是一切沒有意義,再強他也強不過金仙,立即無聲的分解消失在這個天地間。

  劍鸠淩空一躍,時空挪移,化作劍光,向着那金龍龍王,沖鋒而去。

  那邊正在集合金龍龍族,布下行雲布雨大陣,但是瞬間劍鸠到了他們眼前,九劍斬出。

  這九劍落下,只有那無盡堂皇傲然的劍氣。九道綿長千丈的天劍,擊中無數匯集在一起的金龍龍神頭上。

  金色光柱,燦然四射,光明無比,那光明中代表的是無盡的毀滅和死亡。

  狂瀉而下,毀滅一切的氣勢滾滾而來,一時間地顫天動,整個天地都在此威力下簌簌發抖。劍光無堅不摧,産生的無物不熔的炙熱高溫。金色劍光所及,萬物消融。沒有任何存在能在如此沛然的劍光下存在。

  被此九劍擊中,瞬間那裏只有一片血霧,足足二百龍神,無論是法力通天,還是擁有無上至寶,還是布陣森嚴,在此九劍之下,全部化作血霧。

  這軒轅劍鸠,就是大羅混元金仙都斬在劍下,更何況這些龍神,而且他們最爲依仗的無上神威,現在全部被廢,在此劍鸠之下,他們只有一個命運,那就是死亡。

  劍鸠再動,一萬裏外,那裏有三百龍神,匯集在一起,開始布下奇異陣勢。

  瞬間劍鸠出現在他們的頭上,劍光落下,破滅一切。

  這龍神們組織起來的大陣立刻崩潰,其中有數十龍神到處逃竄,但是劍鸠并沒有追殺他們,而是又一次跳躍,飛到萬裏之外,那裏乃是紫晶天宇的殘骸,其中一處洞府完好無損,開始啓動保護法陣,聚集無數海族,一劍斬下,頓時龍神洞府,轟然粉碎。

  凡是龍族海族組織起反擊的力量,組織起戰陣,匯集在一起,那劍鸠就會出現,然後一擊,破滅他們的抵抗的希望。

[BOOK: 01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3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