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2-05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二十七

  四把飛劍突破秩序魔神亞斯塔的封鎖。進入到此海眼世界之中,圍繞在餘則成的身邊。

  餘則成頓時一驚,正是誅仙四劍,蒼穹世界最強四劍,當年自己在衮州仙秦遺迹,觀看獎勵之時,就看到過這四劍之一的絕仙劍,此乃仙秦最高獎勵,只能看,無法得到。

  誅仙四劍,無上神劍,蒼穹世界開天辟地形成後,鴻蒙紫氣中的十二道,與混沌劍元混合成的神劍。

  有言曰:

  “誅仙四劍,一曰誅仙劍,二曰戮仙劍,三曰陷仙劍,四曰絕仙劍。此劍倒懸門上,發雷震動,劍光一晃,任從他是萬劫神仙。難逃此難。非銅非鐵亦非鋼,曾在須弭山下藏;不用陰陽颠倒煉,豈無水火淬鋒芒?誅神利害戮仙亡,陷仙到處起紅光;絕仙變化無窮妙,大羅神仙血染裳。”

  記得當時洞府之靈說過,此四劍遠古上古時代,有着無數的傳說,此劍只是在此保存,只有始皇大人才可以使用。

  沒想到在此關鍵時刻,這四劍竟然自動飛到此處,爲自己所用。

  餘則成完全的驚呆了,這真是打瞌睡就有人送枕頭,自己無法破開對方的神軀,就有人爲自己送來神劍。

  看來不是自己一個人在戰鬥,還是有強大的存在,在關注自己,在幫助自己,會不會是劍老人?不是,他沒有這麼大的能量。

  秦皇?仙秦始皇陛下?瞬間這個念頭出現,一定是他,否則又怎麼會將此神劍送到自己的手中?

  餘則成長出了一口氣,伸手觸摸這四把神劍,誰知道,伸手一摸,那四劍圍繞在他身邊,一動不動,并不能爲他所用。

  對方秩序魔神亞斯塔發動無盡攻擊。那銀河一樣的光芒沖到餘則成身邊,但是有此四劍,全部消散,這劍不動,就將餘則成守護的固若金湯。

  雖然秩序魔神亞斯塔可以控制天地,控制萬物,但是這四劍之内,他完全無法控制。

  餘則成恭敬的向四劍行禮,說道:

  “弟子餘則成,在此懇請四大神劍,斬妖除魔,消滅蒼穹世界隐患,消滅外來魔神,守護我們世界,守護天下蒼生,請寶貝發威。”

  說完之後,餘則成再一次伸手觸摸,頓時四劍飛入他的身前,爲他所禦使,禦使四劍,餘則成就覺着天地在手。萬物我有,天下無敵。

  瞬間,餘則成神識恍惚,好像飛躍到無數無數年之前,那時所謂的蒼穹世界,還是洪荒時代,天地中混亂不堪,一切都是茫然渾然,但是可以感覺,此乃無上玄機,可是就是有種模糊不清的感覺,無法看清楚那世界盡頭到底有什麼。

  四劍在手,可以只是在手,餘則成竟然禦使不動他們,發揮不出他們的神威,不是他們不配合,而是這四劍蘊含無盡天能,非終極強者,根本無法將他們催發,化作無盡力量,斬殺強敵。

  餘則成使勁全力,那怕他可以發出金仙之力,可是就是無法禦使此四劍。

  這就像是小牛拉大車,車有萬斤重,小牛只有百斤力,心有餘,力不足,他根本沒有那種強橫之力,催發禦使這天地間最強橫的四劍。

  就像空有大羅混元金仙之體。只能化作金仙之劍,斬殺對方。就像他現在無法籌集三千天道,無法禦使軒轅劍一樣。

  餘則成長歎一聲,說道:

  “心有餘而力不足,我真的不甘心啊,有心殺賊,無力回天。

  但是我不會放棄,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只要我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道,堅持自己的理想,我一定可以擁有無盡力量,禦使這誅仙四劍。下載美少女

  力不足,我可以補,用我心智,用我毅力,用我信念,我一定可以。

  我的道就是那自由,無所爲,無所不爲,我可以做到一切事情,沒有人。沒有任何事情,可以阻擋我。

  對方魔神,乃是天地之敵,入我蒼穹世界,要壞我山河,如果他們成功,天地倒轉,重返洪荒,萬物覆滅,人族消亡,蒼穹世界徹底崩潰。爲了億萬萬生靈,爲了我的親人,爲了我的信念,爲了蒼穹世界,我也要揮舞誅仙四劍,斬殺魔神。

  仙帝大鴻,我的前世,我的身體,我的無上大羅混元金身,可聽到我的呼喚,當年你所守護的世界,就要被他們毀滅,你所重視的親人子孫,就要被他們所擊殺,你的理想就要被他們所踐踏,你真的無動於衷嗎?

  我現在需要你的力量,讓我擁有無上大羅混元金仙戰體,賜與我最強橫大的大羅混元金仙仙體吧,讓我和你徹底的融合一體,讓我借此揮舞誅仙四劍,斬殺群魔。”

  這就是餘則成的打算,他要請出自己前世的大鴻的大羅混元金仙仙體,爲自己所用,有此仙體,禦使誅仙四劍完全可以輕松使用。

  随着餘則成的話語,那兩把金仙之劍開始變化,飛離餘則成身體,在空中化作巨大的大羅混元金仙仙體,又變回那無數經文所匯集的巨書模樣。

  餘則成擁有二大混元大羅金仙仙體,但是此乃無上仙體,餘則成不過飛仙境界,根本無法禦使,如果強行融合,仙帝大鴻,餘則成的前世記憶就會複活。

  現在餘則成在此時此地,用蒼穹世界危難,借助誅仙四劍。呼喚前世之體,請求融合。

  說到底前世的仙體,元神已變,身體只是本能存在,頓時被餘則成所惑,發動融合。

  這種融合乃是仙體自發融合,就代表着仙帝大鴻自願放棄身體,這次融合,餘則成將控制仙體,而且完全沒有那仙帝大鴻複活的危險。不再像以前只是借助仙體二者的平衡,微微操控仙體。

  果然在餘則成的呼喚聲中,混元大羅金仙仙體響應呼喚,慢慢展開。

  餘則成再次呼喊:

  “我的道就是自然,仙法自然,生生不息,容乃一切,平衡無比,此乃我的道的根本之道。

  前世之身,也是我的身體,我的一切,我完全可以融合你,控制你,戒奶你,那怕身爲大羅混元金仙仙體,那也是我的。”

  瞬間兩本巨大的經書,再次開始變化,化作兩個萬丈沖天巨人。

  此乃當初仙帝鴻的無上大羅混元金仙仙體,仙人最強戰體。

  他腳踏烏雲,身披金色法袍,好像無數星光組成,帶九陽冠,威嚴統攝,君臨天下,天地五行元氣都歸他統領,陰陽二氣爲他而存在,法袍刻滿古樸的花紋,輕輕一動,天空中到處都是一種清氣上升,濁氣下沉的感覺。睜開眼睛,就是百萬霹靂閃耀,好像一雙眼睛中隐藏了世界最強大力量。

  二個萬丈巨人,立在餘則成的身後,餘則成繼續高喊:

  “自然就是我,我就是自然。這就是我的道之根基,我的根本.

  萬法皆是自然,一切都是自然,一切都是我的。

  當我深沉,我就是黑夜;當我激昂,我就是火焰;當我穩健,我就是厚土;當我飄逸,我就是流風;當我和緩,我就是柔水;當我激揚,我就是光芒。

  我相信是,我就是。

  所以我就是大羅混元金仙,我就是我自己。

  此乃我的道。

  來吧我的身體,讓我得到你們,讓我們合爲一體,讓我們殺盡魔神,守護蒼穹世界”

  話音一落,這兩大無上大羅混元金仙仙體,開始變小,開始融合到餘則成的身上,在餘則成的身上,傳來咔咔咔的聲音,二大仙體融合到餘則成的身體之中。

  餘則成的身體融合了二大大羅混元金仙戰體,獲得無盡力量。

  那餘則成的身體在此一刻,無限制的提升,飛仙之體,化作天仙之體,再化金仙之體,再花大羅金仙仙體。

  但是就到這裏,現在的融合,并不是百分百的融合,還不能達到那大羅混元金仙之體。

  再一次觸摸那誅仙四劍,頓時間這四劍完全被餘則成所掌控,那如淵,如海,如山,如天,如空的無盡力量,全部在餘則成的手中。

  餘則成再次高聲喝道:

  “我的道也是劍,生於劍,死於劍。

  化自然爲我劍,心是劍,我的身體是劍,有劍在手,我的道無人可擋。

  天不能拂我意,地不能逆我心,生死操我手,萬般随己願。

  在此恭請誅仙劍,戮仙劍,陷仙劍,絕仙劍,請寶貝發威,斬殺魔神。”

  瞬間餘則成一劍擊出。

  那四劍發出無盡光芒,一化二,二化四,四化百,百化萬,最後化作無量劍光覆蓋了整個海眼世界。

  一刹那間,極光的誅仙四劍斬成出數百萬計。劍光如同鮮花盛開般,一層層的向外擴展着,煌煌的劍光最後形成一個巨大的光球,上下左右前後,沒有任何死角,整座海眼世界的每一寸空間都被劍光掃過。

  一劍下去,秩序魔神亞斯塔大吼大叫,使出無盡神威,發出自己最強大的力量,但是沒有意義,在此誅仙四劍之下,萬劫神仙,難逃此難。陰陽颠倒,魔神戮亡,任你變化無窮,最後也是化作飛灰。

  一劍而已,秩序魔神亞斯塔徹底消亡,被斬殺當場,魔神谪落。

[BOOK: 01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4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