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2-09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三十一

  餘則成煉化自身結束。壺中仙子只是微微一笑,說道:

  “好了,這就是我所能報答你的了,我現在要發動全力,將這些魔神煉化,我需要沉睡了,也許要萬年之後,才能把他們煉化。

  趁我沉眠之前,餘則成你還有什麼事情嗎?”

  餘則成說道:

  “我沒有什麼事情了,只是想問幾個問題?”

  壺中仙子說道:

  “你說吧?”

  餘則成說道:

  “大神女娲到底到那裏去了,那神之本源到底是什麼?這宇宙之外,又是什麼模樣?不知道仙子你是否知道?”

  壺中仙子一笑說道:

  “其實這些問題我也不知道,不過你和我不同,我們十大神器,生於蒼穹世界,強橫於蒼穹世界,可是永遠只能在此蒼穹世界,離開這蒼穹世界。

  你是自由的,等你開放盤古世界之後,你就可以離開蒼穹世界,你可以自由的飛翔。想去那裏就去那裏。

  據我所知,像蒼穹世界這種構建完美的大千世界,當年的一千零一魔神一共構建成功七十二處大千世界,這些世界你都可以到處走走。

  還有仙界,還有神之本源,這些世界你都可以去雲遊一番。

  其實這一切不過是我們這個宇宙的世界,在我們宇宙之外,還有更加精彩,更加複雜的其他的宇宙世界。

  天地之大,無以言表,你是男兒,男兒當自強,走遍天下,才不負今生。

  盤古世界是屬於你的,如果盤古世界進行開放,成爲蒼穹世界第七域,其中人族發展達到一定階段。

  無論你身在何處,只要想回歸蒼穹世界,一念之間,就可以回歸盤古世界,蒼穹世界。

  盤古世界就是你的老家,就是你的最強庇護所,在外面無論遇到什麼危險,只要回歸盤古世界,你就是安全的,如果對方追殺到此,那就是自尋滅亡。在此世界你就是最高無上存在,誰也不敵。

  好了,我就說這麼多了,那些魔神都在拼命抵抗,我要沉睡煉化他們了,我們有緣再見吧。”

  餘則成點點頭,行了一禮,說道:

  “有緣再見。”

  二人一笑,瞬間壺中仙子化作萬道水汽,消散無蹤,餘則成被傳送回歸那紫龍神的大海之上。

  回歸大海之上,一切都像是做夢一樣。

  清風微微,天高雲淡,月影婆娑,大海平靜。

  看着天空圓月,瞬間餘則成又領悟月之天道,潮汐天道。

  這兩大天道自動進入自然天道之中,完滿大成。

  餘則成微微一笑。

  他一伸手,奪魂腐骨鸠飛出,餘則成說道:

  “多謝祖師幫忙,魔神之難已經化解。”

  奪魂腐骨鸠說道:

  “幫什麼啊。靠,此事你我根本就是多管閑事,那些老東西可能都在關注,他們都知道那裏有煉妖壺,那些魔神是自尋死路,只不過它們都怕煉妖壺把他們煉了,誰也不敢過來出頭。

  煉妖壺給你這麼大的好處,就是顯示一下自己的存在。”

  餘則成一笑說道:

  “何必管他們如何,我做好我自己就行了。

  祖師你是否離開?”

  奪魂腐骨鸠說道:

  “走了,我要繼續的去尋找其他的魔神殘軀了。”

  餘則成一伸手在盤古世界中取出一個神軀,正是夢神的神軀,在那煉化的過程中,此夢神神軀精華都已經被餘則成所吸收,剩餘無用的部分被盤古世界收起。

  餘則成將此夢神神軀,遞給奪魂腐骨鸠,說道:

  “祖師,你尋覓魔神,我這裏這有一個,請您笑納。”

  奪魂腐骨鸠哈哈一笑,說道:

  “好,這才真正的講究人,謝了,不說了,我走了。”

  奪魂腐骨鸠一口吞下夢神殘軀,他越空而起,瞬間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啓動,突破時空界限,消失無蹤。

  餘則成目送奪魂腐骨鸠離開,他微微一笑。說道:

  “我也要回家了。”

  瞬間一閃,餘則成突破百萬裏時空界限,一步回歸軒轅之丘,這正是萬裏閑庭信步,一步之間,天地無一處可以阻擋他的步伐。

  回歸軒轅之丘,這時軒轅之丘還是十分的熱鬧,那大戰海族的餘波還沒有過去,無數門派弟子在此慶祝,天天酒宴,都已經三個月了,還是那麼熱鬧。

  餘則成現身天地間,緩步進入軒轅洞府,無數的修士看到他,他所到之處鴉雀無聲,所有人站起恭敬施禮,無論是元嬰真君,還是返虛真一,都是萬分恭敬,這種恭敬發自内心,心悅誠服,這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合理。餘則成微笑算是還禮,翩翩而過。

  其中有敏銳的返虛真一,已經感覺出餘則成的不同,看到他如同看到天地,不可抗,不可敵,甚至心中連亵渎的念頭都沒有,這是什麼樣的力量,簡直讓他人難以相信。

  軒轅劍派這一次是真正的号令天下,天下共尊,名聲再一次提升到巅峰境界。

  破滅海族龍族大戰結束。所有回歸的修士開始宣傳自己的功德,同時另一種戰鬥在無聲無息中開始,那就是清剿倒算,那些沒有參加這次戰鬥的元嬰真君、返虛真一。

  他們因爲一步錯,頓時成爲過街老鼠,人人喊打,成爲修仙界的恥辱敗類,既然你們不願意爲蒼穹世界出力,那你們也沒有權利享受蒼穹世界給你們提供的一切好處。

  開始之時眾人批評不已,漸漸的這形成一種潮流,然後有人出手,清剿開始,那怕你是元嬰真君,返虛真一,在此浪潮中,好的結局,乖乖讓出一切,奔逃四方,不好的結局,直接身死道消。

  其實這就是一個借口,天地就這麼大,資源就這麼多,少一個人占有,其他人就可以多分一分,所以才會如此。

  其實蒼穹世界之所以紛争不斷,門派繁多,戰鬥不止。

  和資源稀少有着極大的關系,無論蒼穹世界再大,可是修士無限多,特别是三千年前天地元氣下降,更是加劇争奪,正所謂大道只有一條,你上,我就得下,所以修仙界紛争内鬥頻繁不止。

  在強大的上門一個不慎,就有破滅的可能,門派破滅傳承中斷。導緻修仙界的水平一代不如一代,持續下降。

  餘則成回歸軒轅劍派,心中開始慢慢算計,開始策劃一個大的計劃,這樣下去不行,必須改變軒轅黃帝以來的這種修仙界的傳統,要形成新的修仙界的格局,要他開始策劃一個千年萬年,讓修仙者昌盛不衰,讓人族擴展繁衍的無上計劃。

  餘則成或者在軒轅之丘上漫步,或者在姬水之上遊走,或者在天道峰中隐居,或者在明梁二州之上遊蕩。

  他在思考自己的計劃,軒轅劍派門中之事,餘則成全部交給大弟子小三,而且餘則成已經決定在適當時候,辭去軒轅劍派掌門職務,由小三接任。

  漸漸的一個計劃在他心中産生,一個可以讓修仙文明發揚光大,萬世輝煌,一個讓人族昌盛下去,永恒存在的計劃誕生了。

  餘則成的計劃就是,首先開辟自己的盤古世界,化作蒼穹第七域中土世界,讓無數凡人到此世界繁衍生息,漸漸形成繁榮世界。

  其中無數的資源并不軒轅劍派獨自占有,眾利天下,將和自己軒轅劍派結盟的門派引入此世界,在此世界中培養出一種百花齊放,百家齊鳴的環境。

  這只是第七域而已,要做就做的更好,自己要給蒼穹世界找到第八域,第九域,第十域……

  以此第七地域中土地域爲基礎,在此環境中,餘則成要引導無數修仙者,開始另外一種擴張,將内鬥轉化爲開疆破土。

  在此開辟其他地域世界的過程中,要培養所有蒼穹世界的修士,形成另外一種修仙文明,化内鬥於外鬥,利用自己創造的法術,向着無盡的星空發展。

  可以制造星舟,在無盡的星空中,尋找那無數的世界,如果找到合適的外域世界,如果合適人族生存,那麼達到的修仙者,就可以利用自己的提供的法術,建立時空之門,然後大量的修士過去,殺光那外域世界上的土著邪魔,開辟成適合人族繁衍生息的世界。

  然後就按照大神女娲的無上魔神之法,構建蒼穹海,將此開發的世界,借以用蒼穹海連接到蒼穹世界中,成爲蒼穹世界的一部分。

  最後開始大殖民,無數人族從蒼穹世界出發,到此世界,將此世界變成蒼穹世界的一部分,開發,建設,其中具有靈根的凡人開始修仙,成爲修士,補充修仙者。

  這樣修仙者就是開辟者,就是殖民者,就是人族之盾,人族之劍,普通凡人就是修仙者的基礎,形成完美循環,開辟一個個殖民世界,這樣人族就會大興。

  只要自己將壺中仙子傳授的魔神女娲制造蒼穹世界的神威法術,化生成爲一種可以由返虛真一使用的普通法術,占據那緻命外域之後,一個人不行,就四個,八個,十個,只要召喚蒼穹海,蒼穹世界就會擴張一分。

  對,就是如此,其實一切都可行。

  漸漸的餘則成的計劃成形,在修仙文明曆史上的第一次大航海時代,就要來開帷幕。

[BOOK: 01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00: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