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3-01
主題推薦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三十三

  “我要使出無上大法。將當年祖師王陰陽開辟的姬水還有軒轅之丘,全部挪移到蒼穹世界的第七域中土地域之中。”

  此言一出,所有人震驚無比,誰都知道餘則成強大無比,但是誰也想不到,他竟然強大到這種程度,軒轅之丘乃是中興祖師王陰陽開海而建,方圓十萬八千裏,外面的姬水更是廣大,餘則成竟然要挪移這片天地,將此挪移到新的地域中,大家你看我,我看你,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

  餘則成說出此言,然後繼續說道:

  “我給你們十年時間,你們招收弟子,開辟新世界,同時你們要在中土地域,尋找一處適合姬水軒轅之丘的新地域,十年後我將移動軒轅之丘,到達那裏世界。

  同時我將開發中土地域與其他六域的鏈接天塹。那時其他門派散修,所有凡人都可以前往中土地域。

  記住,十年時間。”

  餘則成站起,瞬間一步,踱出軒轅洞府,看着軒轅洞府之下的軒轅之丘,微微一笑,然後一動,穿越九天飛躍青冥之上,再次一動,跨越無限空間。

  此乃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餘則成借助此術,突破時空,跨越空間,前往一處虛空中的浮空世界。

  這時餘則成已經不需要什麼星舟,穿越時空,靠着自己的身體,就完全可以。

  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啓動,在此瞬間,餘則成化作一股神念波動四方,按照自己的記憶尋找那處所在,正是三千界。

  當年餘則成爲了搶奪先天靈寶,殺入大自在天中,最後被大自在天踢出,送入時空亂流,到達三千界,在此發生了很多事情。在此籌齊了先天五行靈寶,在此得到了上古妖文,這才得以接觸三千大道,在此得到無數的資源,這才能將盤古世界建成現在的中土地域。

  今天餘則成再一次回歸這個世界,把當年的遺憾徹底解決。

  這三千界本來就是蒼穹世界昆吾大陸的一部分,後來人族大興之時,被軒轅劍斬碎,化作了三千小世界,今天是他們重新回歸蒼穹世界的時候了。

  餘則成所在的世界,就是當年自己第一個到達的世界,煉雲青田界,那時這裏被生死靜寂宗搞的變成了黃沙之地,沙蟲遍地,後來自己將此煉雲青田宗恢複,給予他們神碑法寶,但是以後就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了,所有餘則成第一個到此小千世界。

  瞬間到此,突破時空界限進入這小千世界。

  當年這裏餘則成覺着無限廣大,現在卻有一種特别狹小的感覺,因爲現在他已經成爲大羅混元金仙。而此地最高境界不過金丹。

  進入世界之中,無聲無息,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色,到處都是那麼的生機盎然,到處都是那麼綠色一片,欣欣向榮,到處都是農田。

  無數凡人在農田中耕作,他們流下汗水,化作無盡的糧食,其中也有修士在此行雲布雨,破滅害蟲。

  看着他們餘則成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自己當年的努力沒有白費,重新的使這片天地,煥發了生機。

  在此世界,瞬間一種靈氣向着餘則成體内滲透,當年他做過這一界之主,現在回歸此處世界,那世界之力重新的匯集到餘則成的身上,萬分的歡迎他回歸世界。

  餘則成一笑,這力量現在對於他已經微不足道了,但是他還是放任這力量進入自己的體内,同時他反饋回一種屬於自己的力量。

  餘則成現在的力量如淵如海,得到他的反饋之後,頓時這個世界好像高興的歡呼起來一樣。

  餘則成在反饋自己力量的同時,把自己到此的目的傳達出去。

  然後他輕輕的說道:

  “這裏太狹小了,太窒礙了,我可以帶你進入一片真正的世界天地,其中靈氣無數,你可願意和我前行。”

  那世界高興的歡呼感覺更加的強烈了。他願意。

  遠處飛來數個身影,其中帶頭的是一個老者,他看到餘則成萬分激動,老遠就跪下,向着餘則成行禮,說道:

  “拜見恩公啊,弟子有禮了。”

  餘則成看了他半天才反應過來,正是當年煉雲青田界宗,毅然帶隊回歸此界的少年,自己將此煉雲青田界交給了他,不過他叫做什麼名字了,二百年前的事情,早忘了。

  記得當年他還是一個少年,現在已經老朽不堪了,這裏三千界金丹真人就是最高境界,金丹不過數百年壽命,當年的少年已經如此了,他不是根骨不行,不是不夠努力,自然環境如此,只能感歎天地了。

  餘則成長歎一聲,把他扶起,說道:

  “不錯。現在這煉雲青田界真的不錯,你辛苦了。”

  煉雲青田宗的掌門聽到這句話,高興不已,老淚橫流,當年他義無反顧回歸家園,將荒漠的世界變成現在的花花世界,其中内心多麼渴望别人的承認,特别是改變他命運的餘則成的一句贊揚,今天終於聽到了這句話,就是馬上身死也值得了。

  餘則成在眾人的簇擁之下,進入煉雲青田宗的大殿之中。其中煉雲青田宗掌門派出無數弟子,在此七十二界中邀請各界宗主,就說當年的光神上使回歸。

  頓時間,無數各界宗主到此,歡迎餘則成,當年餘則成到此,做下無數的善事,也破滅了兩個門派,眾人對他都感激不盡,聽到他重新回歸的消息,立刻全部趕來。

  看着到此的六十宗主,餘則成刻意的尋找一番,尋找當年的生死靜寂宗宗主李羅雲,當年他給餘則成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可是找了半天,也不見他的影蹤。

  一旁那個曾經給他帶路前往法印宗,擊殺大妖魔,最後做了法印宗宗主青印說道:

  “上使你在找什麼?”

  餘則成說道:

  “生死靜寂宗的李羅雲呢?怎麼沒有看到他,他知道我回來的消息,一定會過來的。”

  這話一說,頓時眾人無語,其中一個中年漢子哭了起來,說道:

  “上使,我父親要是生前能聽到你這一句話,絕對會高興不已。

  我父親李羅雲,已經在三十年前,終於到達七百年大限,金丹谪落,遁入輪回了。”

  餘則成長歎一聲,說道:

  “我輩修仙者,飲風餐露,本應得享無盡壽元,可是去因爲大限所到,谪落死亡,真是悲哀。

  其實你們可以說不是不努力,不是靈根不好,只是在此世界。將你們的手腳限制,我這次來,就是要給你們一個機會。

  當年這三千界本來是蒼穹世界的一部分,因緣即合,最後脫離蒼穹世界,天道不全,才會如此,今天我要帶你們回歸蒼穹世界,從補天道,你們可願否?”

  這話一說,所有人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說什麼好。

  其中青田宗宗主立刻站出來,說道:

  “我願意,我們這裏就是上使你給予的,我相信你,我願意。”

  法印宗宗主青印也站出來說道:

  “我也願意,我相信你。”

  餘則成一笑,說道:

  “還是先以這煉雲青田界來吧。”

  然後他默默念動法咒:

  “煉雲青田,本爲昆吾,今天回歸,化生蒼穹。

  萬界合一,一切唯我,天蒼地老,永恒不變。

  億萬世界,一切眾生,皆入此界,來去自如。

  三千大道,十二萬九千六百法則在上。

  天開有眼,地開有靈,光陰如水,逝者如斯,急急如律令。”

  随着法咒的念出,餘則成的神威仙氣覆蓋整個煉雲青田界,在此過程中,得到此界世界之力的無盡支持。

  冥冥中,在遙遠的星域,有種強大的力量開始回應,萬聲轟鳴響起,一般磅礴的力量,灌注而來。

  整個煉雲青田界開始轟鳴,瞬間在那虛空的盡頭,蒼穹海離奇出現,慢慢的包圍整個煉雲青田界,煉雲青田界慢慢的擺脫在此虛空中的位置,瞬間在此虛空中消失,出現在蒼穹世界中,借助這蒼穹海的鏈接,這樣煉雲青田界就融合到蒼穹世界中。

  天地轟鳴,時空變化,所有人震到在地上,唯有餘則成一動不動。

  許久眾人才恢複過來,大家傻傻的看着這片天地,整個世界之上的日月星辰就是一變,不再是三千界那種破碎星空的感覺,而是天地自然,有太陽,有月亮的完美世界。

  海風輕吹,從來他們也沒有這種感覺,無盡的五行靈氣,可以任意吸收,天高雲淡,潛藏在血脈中的古老記憶,一點點的恢複,一個個激動不已。

  這煉雲青田界回歸蒼穹世界,化作大海之上,一座島嶼。

  餘則成大神念術一動,赫然發現,這裏就是自己的中土地域的幽州地域外圍,化作幽州外圍一島,距離大陸一萬裏。

  那些其他各界的宗主,到此蒼穹世界都萬分驚訝,看着無有盡頭的大海,感受這無盡的靈氣,彼此議論紛紛。

  突然煉雲青田宗的宗主喊道:

  “這,這是怎麼回事,我的金丹開始變異了,這,這是化嬰啊,我要化生元嬰了,我可以活到三千年了,可以成爲元嬰真君了。”

  這話喊完,他立刻打坐,開始閉關沖擊元嬰,其實這就是蒼穹世界的回饋,他乃是煉雲青田界的界主,使煉雲青田界回歸蒼穹世界,天地有靈,對他進行獎勵。

  看到他進入傳說中的元嬰境界,頓時間所有各界宗主全部異口同聲的說道:

  “我們也要回歸蒼穹世界。”

  什麼好處也沒有自己可以長生不老的好處大。

[BOOK: 011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58: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