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4-02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四十四

  二道光芒對撞之後,天地轟鳴,萬物崩潰,在那無盡升起的灰塵中,一人翩翩出現,正是餘則成,他漫步虛空,一步步的走出身後還在無盡爆裂的空間。

  在他身後,正是那傾風先生的巨大身影,他死死的看着餘則成。

  餘則成白衣飄飄,毫發無傷,漫步虛空。

  傾風先生恨恨的說道:

  “爲什麼,爲什麼,難道連傷你都傷不了嗎?我不甘心……”

  在這話語中,他的身體開始消散,化作點點星光散去,死亡,他舍棄生命的絕命一擊,對於餘則成來說,毫無意義。

  經過十大神器煉妖壺的祭煉,那大羅混元金仙之體,魔神之軀,融入餘則成的體内,一切次元,一切宇宙,永恒不滅,無所不知,無所不能,這死亡一擊對於他根本就是毫發無傷。

  餘則成走在大地之上,看着這塊次元大陸,這時神通道人的聲音傳來:

  “餘則成,餘則成,你到底是什麼人,不可能,不可能。

  百萬魔獸,師弟的舍命死亡終極神威,竟然對你毫無傷害,你到底是什麼人?”

  餘則成一笑,說道:

  “終極神威?不要自吹自擂,無非就是大神威而已。

  我只是餘則成,人族一員。”

  神通道人繼續吼道:

  “不對,不對,你不是人,你已經是仙人,你爲什麼還不飛升?”

  神通道人歇斯底裏的喊了半天,然後突然話題一轉說道:

  “不過,你就是仙人,那又如何,在此我們爲你準備了六大殺招,百萬魔獸,死亡神威都失敗了,那就看後面的超級四殺吧,我就不信不能……”

  話音未落,餘則成一指虛空,說道:

  “來而不往非禮也,去,朱勾子,取他性命。”

  瞬間,紅光一閃,成爲十階法寶的朱勾子,在餘則成的催動之下,化作流光,消散無影。

  那正說道一半的神通道人發出一聲慘叫,遠處千裏之外,爆發猛烈的轟鳴聲。

  然後神通道人的聲音消失了,轉眼朱勾子出現在餘則成眼前,在那鈎子之上,懸挂一顆人頭,正是神通道人,他怒目睜眼,被朱勾子枭首到此。

  餘則成一點此人頭,神威啓動,瞬間此頭化作血水消散,通過此頭,化血神威發力,塑本歸元,追溯萬裏,遠方又是一聲轟鳴,神通道人的分身在此神威之下,這本體分身,連同神魂,在此一擊之中全部飛灰。

  神通道人被餘則成一擊擊殺,就好像整個世界都騷動起來,主持這世界的強者就這麼的死了,後面的五大殺陣失去指揮,立刻其他的軒轅通天教弟子心中慌亂。

  這時對方一個老者吼道:

  “各位同門,神通師兄已經戰死了,我們和他拼了。

  啓動所有陷阱,爲神通,傾風二位師兄報仇。

  通天大路,永恒無盡。”

  在他的吼叫聲中,只見這大陸之上的天空中,無盡星辰,緩緩落下,化作輝光芒,向着大地轟去。

  在此大陸,向天空看,其中繁星點點,和蓬萊仙山無異,但是這些無盡的星辰都是假的,法術布置的,都是巨大的隕石,其中暗藏神雷,被多少年前被送入虛空,按照奇異陣勢排列,因爲太高,加上幻陣掩護,看着就像是星辰一樣,不知道這個工作軒轅通天教做了多少年,那天空中各種隕石足足有十數萬。

  現在在奇妙法術的引領之下,慢慢落下,利用重力加速度,向着餘則成轟去。

  這些星辰在落下時,神雷啓動,整個星辰隕石在空中摩擦,又神雷啓動,頓時無休止的釋放出一種奇異的破滅之力。

  這種星辰足足有十數萬顆,向着餘則成轟去,散發出滂湃浩蕩,讓人窒息的無窮無盡的破滅之力。

  隕石從空中落下,一斤石百斤力,可怕無比,再加上本身體内的神雷被激活,互相影響,産生奇異沖擊波動。

  餘則成出劍,一抹令人驚豔的金光升起,在他身邊一朵金蓮悄然綻放,占地百裏,足足有數萬花瓣,每一瓣都是可怕的劍光組成,晶瑩皎潔無暇,優雅而堅定的一片一片開放,所在這巨大的蓮花開發之時,那無窮盡的星辰隕石,根本無法靠近他的身邊百裏,全部被攪碎,或者反彈出去。

  劍蓮之中,正是餘則成,他面上微笑,在此出劍,他并不着急,想要看看對方還有什麼手段。

  無盡的爆裂星辰隕石,乃是到處落下,砸在大地之上,巨震連連。

  大地被炸出一個個的裂縫,在這裂縫之中,噴湧無盡熔岩烈焰。

  血海大地,在這個瞬間支離破碎,暗紅的熔岩岩漿噴出,一瞬間化作奇異海洋,向着餘則成卷去,其中生出無數炙熱的火雨,從天落下,整個世界化作岩漿世界。

  這是星辰隕石之後的第四陷阱大地火海。

  同時在那裂開的大地之中,一種異樣的次元之力升起,冰冷幽深,可以腐蝕萬物,毀滅一切生機。這奇異力量慢慢滲透,悄無聲息的向着餘則成撲來。

  第五陷阱,次元殺機。

  隕石星墜,大地火海,次元殺機,三重連殺,向着餘則成蜂擁而去。

  隕石星墜再前,激發大地岩漿,岩漿爆炸,掩護次元之力,他們一起啓動,相互之間配合無間,軒轅通天教果然陷阱兇狠。

  面對如此多的陷阱,餘則成毫不畏懼,正是檢驗自己的時候到了,再次出劍,金色的劍光,璀璨而柔和,說不出的風華端麗,超越一切凡俗力量。、

  在這無敵的劍光之下,大地熔岩慢慢被餘則成所壓制,流回大地。強悍的腐蝕效用的次元殺機,也在此劍光之下,慢慢消散,和餘則成的劍光對抗,他們還是不敵。

  但是一種奇異的現象出現,那大地血海,還有星辰神雷,還有大地熔岩,這不知名的力量,諸多力量合一,突然産生一種奇異的變化。

  第六殺,天地不容。

  “轟轟轟轟……”

  一連串如密集轟鳴聲中,在這些力量的刺激之下,突然間好像整個天地都在轟鳴,以前它們將餘則成禁锢此地,但是這一刻,這些力量形成奇異共鳴。

  方才那老者大聲吼道:

  “天地不容,天地不容。

  設下五次多的埋伏,終於激活這處天地的天地不容,此處天地會把我們這些外來生命全部抹殺。

  這就是餘則成你們軒轅劍派的破魂滅世術,依靠此術,你們斬殺我們軒轅通天教無數祖師,今天輪到你嘗嘗破魂滅世術天地不容的感覺了。”

  這才是軒轅通天教最後殺招,前邊的五大殺招都是爲了這一招,血海大地,神威破碎,星辰墜落,大地火海,次元侵襲,在軒轅通天教的運作之下,整個天地世界被極度刺激,産生自我保護意識,天地不容,就像是軒轅劍派的破魂滅世術,軒轅通天教利用這個,化作最後一殺,襲擊餘則成。

  這共鳴産生,首先死亡的竟然是軒轅通天教的弟子,他們一個個在這種共鳴中,破裂分解,化作飛灰。

  對於整個天地來說,他們和餘則成都是一樣的,都是入侵者,但是他們爲了擊殺餘則成,完全舍棄自己的生命,認爲這完全值得。

  那共鳴所到之處,一切存在都開始寸寸破裂分解,湮滅一切的能量風暴瞬間席卷這個世界。

  餘則成說道:

  “這就是你們的最後殺招?原來神通道人所說的和整個這世界爲敵,就是這個目的。

  哈哈哈,就是和這天地爲敵,那又如何?

  我的道何人能阻擋,就是這天地阻擋我,那也不過虛幻,也給我飛灰吧。”

  瞬間餘則成慢慢升起,在殘存的十多軒轅通天教返虛真一眼中,他白衣飄飄,一塵不染,猶如仙人,立於天地之上,然後在他身上,劍光一閃,出劍。

  這一次餘則成禦使出自己的軒轅六大仙劍,六劍合一,化鸠出劍。

  一道千丈長的金色劍芒以劈山斷海之勢疾斬在大地之上,爆炸聲響起,轟鳴,天傾,百裏之地,在此一劍,瞬間飛灰,爆裂,粉碎。

  整個大地在這淩厲無俦的劍芒中,被斬出一個百裏方圓十裏深的大洞。

  一劍發出,瞬間又是一劍再斬,天地再破。

  一道道金色流光,從天落下。

  天地不容的共鳴,和餘則成的劍光對抗,相撞,轟鳴,爆裂。

  一彈指六十刹那,一刹那九百生滅。

  刹那間,千百道金色劍光從餘則成的手中發出,向着大地轟去。

  這每一劍,就是直轟下去。

  簡簡單單的一斬,卻在刹那間將百裏千裏的一切物質粉碎,一切存在破滅,一切元氣消散。

  那殘存的軒轅通天教返虛真一,不由的睜大了眼睛,難以相信他們所看到的一切。

  在他們眼前就覺天地一亮。天空完全被一道道金色光輝所覆蓋。

  璀璨輝煌的劍光,以大陸中心爲原點,向着四面八方,由近及遠,依次爆裂開。

  在這劍光中,在這一瞬間,就如同一種說不出的美麗,這一劍的風情,何等美麗,何等的銷魂。刹那間,這些殘存的返虛真一全部陶醉於此,就是馬上死亡,那也值得。

  這種想法是他們最後的想法,劍光瞬間就到了他們的身邊,在這時間仿佛停滞的瞬間,他們同時爆碎成漫天的血肉,盡數成灰。

  整片天地在這個瞬間都爲劍光所破,劍鋒所指,山嶽破滅,大地粉碎,天塌地陷。

  天地不容又如何,那天地不容的共鳴,在這劍光中也是徹底消散。

  劍光過後,刹那時間流動,好像整個天地完全寂靜了一樣,一切處於極度的平靜狀態,然後在這天地中心,一道白光出現,頓了頓後,八方擴散開來。光芒過處,把空間蕩起道道水紋,萬物分解, !

  “轟轟轟轟轟轟……”

  轉眼之間,餘則成出劍,整個天地粉碎,天地擋路,那也一樣飛灰。

  轟鳴的爆炸,漸漸平息,美麗的劍光,慢慢熄滅,只有餘則成一人立於虛空。

[BOOK: 011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7:3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