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4-07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四十九

  蓬萊仙山蒼穹海外,無數的黑洞出現,那些黑洞中散播各種奇異的氣息,強橫的生命波動,不斷的出現,它們只有一個目的,那就是阻止蓬萊仙山回歸蒼穹世界。

  這是怎麼回事,這完全出乎了餘則成的預料,不過現在也沒有時間多想,對方就是要阻止蓬萊仙山回歸,破壞整個行動,那就是敵人,就要戰,就要斬殺。

  餘則成揚劍就要動手,可是又一個變化出現,再一次讓他驚訝不已。

  圍繞着蓬萊仙山的蒼穹海,開始上下翻滾,在那海中誕生無數強橫的生命波動,然後無數各種聖獸,各種魔神,在海中翻滾而出,向着外面阻止蓬萊仙山回歸的諸多強橫生命,瘋狂攻擊而去。

  雙方大戰在一起,在那圍繞蓬萊仙山的蒼穹海外,爆發無盡的戰鬥,光芒四起,爆裂連連,金光四濺。

  那些蒼穹海中誕生的聖獸魔神,戰死之後,立刻化作金光,四處消散,回歸蒼穹海。

  整個圍繞蓬萊仙山的蒼穹海,也在慢慢化形,變成一個巨大的魔神戰軀,足足有百萬裏之遙,赫然是人身蛇尾,如妙齡少女模樣,左手持一壺,右手持一石,發出萬道光芒,轟碎無盡黑洞,放出無盡聖獸魔神,斬殺一切阻路之強敵。

  這種戰鬥完全出乎了餘則成的意料,開始來的莫名其妙,戰鬥的也是莫名其妙,也不用他出劍戰鬥,只要旁觀即可。

  戰鬥大約持續了半個時辰,那圍攻蓬萊仙山的諸多各路強橫存在,紛紛散去,因爲前方就是蒼穹世界,回歸完成。

  圍繞蓬萊仙山的蒼穹海所化的各種聖獸魔神,紛紛化作海水,回歸大海,那巨大魔神戰軀,突然好想回頭沖着餘則成一笑,那笑容親切無比,然後也消失的無影無蹤,又變成了蒼穹海,圍繞着蓬萊仙山,運轉不已。

  這戰鬥就像是虛幻一樣,而且除了餘則成,再無他人可以感受到,因爲這戰鬥已經遠遠超越了他們可以感知的程度。

  餘則成站在這裏呆呆不語,方才蒼穹海所化的魔神戰軀赫然就是傳說中女娲大神,換句話說,一定是她守護回歸的蓬萊仙山。

  看着周圍的無盡蒼穹海,餘則成長歎一聲,當自己以爲看穿一切,天地無敵,其實在眼前最普通的蒼穹海,才是最神奇的。

  天地之大,無奇不有,看來自己不能妄自菲薄,以爲天地無敵,其實現在自己的征程不過剛剛開始。

  眼前一處巨大的大陸出現,那就是蒼穹世界,瞬間,天地一震,天空一變,回歸成功。

  回歸蒼穹世界,在落地的一瞬間,整個蓬萊仙山開始轟鳴巨震,在此巨震中房倒屋塌,天地晃動,大地翻滾,狂風飛濺。

  但是這一切很快結束,漸漸的天地清明,一切恢複正常,眼前世界,不再是蓬萊仙山熟悉的那種風景,高高之上,太陽懸挂,微微海風,清澈吹來。

  所有蓬萊仙山的修仙者凡人,呆呆的看着這外面的世界,許久眾人才恢複過來,整個世界之上的日月星辰就是一變,不再是蓬萊仙山那種破碎星空的感覺,而是天地自然的完美世界。

  海風輕吹,帶着海水的味道,這是他們從來也沒有這種感覺,無盡的五行靈氣,可以任意吸收,天高雲淡,潛藏在血脈中的古老記憶,一點點的恢複,一個個激動不已。

  蓬萊仙山回歸蒼穹世界,在那茫茫的蒼穹海上,誕生第八地域。

  頓時眾人歡呼不已,在這歡呼聲中,無盡的靈氣匯集而生,悄無聲息的滲透到蓬萊仙山之中。

  這靈氣充足無比,感受一下,比起蓬萊仙山的靈氣要充足數倍,而且其中具有神奇效果,那些參加行動的返虛真一,紛紛坐下修煉,其中不斷有人高喊:

  “這,這,我的化道之危完全解除了。”

  “我的修煉境界提成了,千年了,終於提升達到這一步了。”

  蓬萊仙山回歸蒼穹世界,他們是直接參與者,天地有靈,這是最直接對他們的獎賞。

  這還不算什麼,這時有蓬萊仙山的修士發現,蓬萊仙山整個世界變了,地域面積擴大了,在方才回歸的那陣混亂中,蓬萊仙山的面積足足增加二倍有餘。

  這增加不是平白無故的增加,也不是在外圍多出一片天地,而是蓬萊仙山的世界結構變了,原來一片田地,足足有十裏大小,現在變成了二十裏,原本一座高山,上高百丈,現在變成了二百丈,在腳下又升起二座山峰。

  在這變化過程中,山清水秀,百花開放。

  無數凡人,驚訝的看着自己田地中增加的土地,他們用手觸摸,然後欣喜的大叫,這土地黑黝黝,就像有油水可以淌出來一樣,換句話說,此地全是良田,可以養活無數人。

  那些沒有田地的凡人,可以開辟多出來的荒地,荒地開辟出來都是極品良田。

  有了田地,就有糧食,就可以多打糧,耕者有此田,商者有此物,一榮即榮,人們就可以過上富裕生活,美好的生活。

  頓時無數的凡人開始高喊,開始祭拜天地,這對於他們是最直接,最好的獎勵。

  無數的修仙者也在驚訝,在他們的洞府中,仙田裏,藥園中,無數的靈草仙藥在那一震中,瘋狂生長,十年的藥效變成百年,甚至一些枯死的天材地寶,都慢慢複活。

  那些本來已經被開采一空的礦脈,在方才的一震中,竟然發現新的礦脈,完全就是死礦複活,土石成礦。

  到處都是狂喜的人群,到處都是歡慶的人群,人們瘋狂的跳着舞,慶賀今天的回歸。

  餘則成看着這些歡喜的人們,心中也是高興,看來這變化就是蒼穹世界對他們的獎勵,自己這個決定做的正确無比。

  餘則成運轉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掃描天地,不由的一皺眉,此地并不是自己設定的回歸地點,沒有在中土地域附近,而是靠近了漠北地域,而且二大地域的距離只有三萬裏。

  三萬裏距離,對於修士來說,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甚至不用構建天塹通道,借助飛車飛舟,普通修士就可以順利到達此地。

  在大神念術掃描之下,蓬萊仙山回歸,引發劇烈的天地元氣變異,對於元氣變異熟悉無比的修仙者,立刻發現了不同之處。其中有精於遠處窺視的門派,馬上就發現了三萬裏外多出來的蓬萊仙山。

  立刻漠北地域,無數返虛真一向着這邊逼近,這天地異變,返虛真一必須到此探查情況,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三萬裏距離對於他們不過片刻而已,足足有數百返虛真一,進入歡慶的人群中。

  不由的一種憂慮,浮現在餘則成的心頭,回歸之後,天地大變,蓬萊仙山靈氣充足,憑空出地,百草齊放,這裏簡直就是仙家聖地,修煉的最好地域,比起漠北地域在環境上要好上無數。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這麼好的地域,漠北的修仙門派如何能不動心,

  說到底這蓬萊仙山的修士比起蒼穹世界的修士無論是在數量上,還是在在戰鬥上,差了無數倍,蓬萊仙山就像是溫室中的花朵,蒼穹世界的修士曆經風雨,不善於戰的修士都在半路谪落。

  看到這麼好的天地,不殺過來,搶奪這世界,那就不是修仙者了,他們搶奪之後,還會說上一句,天地寶物,有德者據之。

  這就是餘則成最想改變的地方,不想這種人族内部的互相殘殺、彼此搶奪繼續下去,只會揮舞屠刀在自己族人的身上,要搶去搶那些外域異族。

  現在問題擺在餘則成的面前,必須要制止這種殘殺搶奪,不能讓蓬萊仙界的修士們,成爲悲慘的受害者。

  到此的諸多返虛真一,已經開始向自己的門派發回飛符神念,將這裏的情況,反饋回去。

  在漠北地域無數的修仙門派行動起來,有的敲響門派聚集之鍾,有的吹響号角,在那些上門的控制之下,無數修士開始匯集,出現如此靈氣茂盛的天地世界的消息,在漠北地域上下傳播。

  無論是上門修士,還是下門弟子,還是散修修士,聽到這個消息都激動不已,一個個的自發匯集,一只修仙者大軍逐漸成形,要過來洗劫占領,蓬萊仙山地域。

  其實這件事和餘則成也有關,在以前或許這種修仙者大軍的匯集,萬分艱難,誰也不服誰,誰也不能号令誰,可是上一次餘則成号令天下,大戰海族,所有參加的修士都吃到了便宜,都得到了好處,這種匯集就比起以前容易的多了,一聽到有這麼好的天地出現,人人向前。

  同時也是人人不敢不來,上一次大戰海族沒有參加的修士,最後都什麼下場,大家心中有數,所以才會匯集的如此之快。

  這邊修士出發,足足過萬,如同大軍一樣,浩蕩出發。

  而這蓬萊仙山地域的諸多修士,還在高興的慶賀中,不知道大禍臨頭。

  不能如此,如果自己讓這種情況發生,那以後還如何進行自己的計劃,外域的人族還有誰願意回歸蒼穹世界。

  餘則成飄然而動,瞬間他出現在漠北地域。

[BOOK: 011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4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