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BOOK: 0094


BOOK: 0095


BOOK: 0096


BOOK: 0097


BOOK: 0098


BOOK: 0099


BOOK: 0100


BOOK: 0101


BOOK: 0102


BOOK: 0103


BOOK: 0104


BOOK: 0105


BOOK: 0106


BOOK: 0107


BOOK: 0108


BOOK: 0109


BOOK: 0110


BOOK: 0111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115-09
第十二卷 一千一百六十一

  餘則成搖搖頭說道:

  “不夠,控制權限還是不夠,我要終極權限。”

  在餘則成心中漸漸的升起一個計劃,他需要白起号的終極權限,所謂終極權限餘則成可以讓白起号自爆,白起号會毫不猶豫的自爆。

  這權限無法使用軒轅劍奪取,因爲此乃白起号的建立規則之一,破壞這規則,白起号也就自我毀滅了,所以只能通過正常途徑獲得。

  餘則成現在擁有控制權限,可以控制白起号的一切行動。

  戰艦主控法靈說道:

  “請問艦長您是否使用白起這個名号?”

  餘則成搖搖頭,說道:

  “稱呼我爲滅度艦長吧。”

  他繼續說道:

  “白起号,我要回歸蒼穹世界,前往花都,你能否到達那裏?”

  戰艦主控法靈說道:

  “報告滅度艦長,沒有問題,我們可以穿梭任何空間宇宙,就是仙界我們也可以進入,但是現在仙界建立了四大天門,需要強攻,打破天門才能進入。

  我們可以變換三十六種艦船形態,精鋼戰龜,大威天龍,無垢白蓮,終極舟船,飛天戰蠍,不死天蠶,無上猛虎,風雲金獅,金光麒麟,無盡霧影,越空白鶴等等形態,一共三十六種。每種都有自己的特色,自己的強項。

  這精鋼戰龜形態乃是最堅固防禦形態,屬於最完美的守護形態,我建議在飛行中取消這種狀態。”

  餘則成點點頭,說道:

  “好,那就給我變化成適合回歸蒼穹世界的飛行狀態吧。”

  戰艦主控法靈說道:

  “好的,提供終極舟船,無盡霧影,越空白鶴,金光麒麟三種形態,請滅度船長選擇。”

  餘則成說道:

  “好,選擇無盡霧影,隐藏自身。”

  戰艦主控法靈說道:

  “請艦長下達啓動命令。”

  餘則成說道:

  “啓動。”

  戰艦主控法靈說道:

  “是,白起号立刻啓動,馬上激活動力系統,馬上掃描天地,确定傳送位置,進行形態轉換,目标天南廬州花都。”

  頓時整個艦船發出無盡聲響,一下子就像整個活了一樣,外面的萬雷白霧世界開始狂暴,産生無盡的天劫之力,變成能源輸入到艦船之中。

  三十六終極秦俑,其中有二十四個秦俑離開這裏,前往各自的世界,控制指揮。

  另外十二個,化作人類形象,他們走到艦橋世界的石室邊,無數的水鏡和鏈接觸手出現,與他們鏈接,他們開始操縱整個艦船。

  那牆壁之上,蒼穹世界出現在水鏡之中,其中開始不斷的進行掃描重繪地圖,數萬年之間,大地形態變化很多了,需要重新做作地圖坐标。

  在石室中心,升起一個黃金寶座,餘則成做到寶座之上,立刻整個白起号的一切信息盡在心中,向遠處看去,青冥之中,百萬裏,千萬裏全部明了於心。

  向蒼穹世界看去,整個蒼穹十域也是都在眼前,其中各大州應該存在的仙秦遺迹,各自散發光輝。

  餘則成說道:

  “目标,天南,廬州花都。”

  戰艦主控法靈回答道:

  “是,目标,天南,廬州花都。”

  瞬間,整個巨龜就是一變,化作一團無盡的氣霧,大約有百裏大小,遍布天地,然後氣霧中心出現黑洞,所有的氣霧被吸入黑洞,在此虛空,什麼都不存在,全部爲空。

  在天南地域廬州花都上空,突然一個黑洞出現,這黑洞出現的無聲無息,并沒有那可怕的吸引之力,其中無盡白霧在黑洞中出現,匯集到花都上空。

  戰艦主控法靈說道:

  “報告船長到達花都,請指示下一步任務。”

  餘則成說道:

  “原地待命,我出去一趟就很快回來。”

  餘則成離開白起号,回頭一看,整個白起号變成一團白雲,漂浮在花都之上。

  除了白起号之外,天空還有無數的雲朵,本來是晴空一片,這些白雲都是白起号所制造出來,掩飾自己的,甚至風向氣候,白起号都能改變控制。

  使用白起号穿越時空,比起使用透空越界混元大神念術要輕松很多,一個是要自己發力,一個坐在船裏,坐享其成,自然要選擇白起号了,省力又快捷。

  餘則成到此尋找花無暇,尋找新的花神沐思依。

  沐思依,當年餘則成的戀人,在餘則成的幫助下,她一步步的晉級金丹真人,元嬰真君,成爲芬芳解語門宗主。最後洛靜初將自己的花神之職送給她,使她領悟了花之法則,成爲返虛真一。

  這些年,每當二人也有過無數次的相會,但是二人之間随着時間的過去,漸漸的已經由當年的情人,向着好友發展。

  最關鍵的一點,沐思依并不能像羅靜初母女那樣,跟随在餘則成的身邊,不離不棄,她喜歡餘則成,但是她也有自己的事業,她要光大芬芳解語門,她要與無心宗紫羅真一分出個你死我活,爲父母報仇。

  其實這些餘則成都可以幫她做到,但是她不願意,她要靠自己的力量完成,最關鍵的是,她不想做一個唯唯諾諾的小女人,她有着自己的野心。

  上次大戰海族,餘則成送給她七塊神威水晶,雖然沐思依資質一般,最後還是在這裏面悟出三大神威。

  可惜的是,同樣紫羅神君也繳獲了神威水晶也悟出神威。在那以後,她與紫羅神君已經決鬥過了三次,沒有辦法打敗紫羅神君,最後只能全身而退。

  不同於花神原本一脈的傲然性格,天生就可以通過血脈傳承得到力量,沐思依從小受盡苦難,艱難修煉,才有今天的成功,所以她極會做人。

  她知道花無暇的強大,對於花無暇那是千方奉承,將他聘請爲芬芳解語門的大長老,有此強助,紫羅神君不敢到此襲擊暗算。

  同樣芬芳解語門崛起不成問題,現在的花都,自從洛靜初離開,沐思依成爲花神,芬芳解語門力壓其他門派,成爲花都的統治者,門中興盛,弟子繁多。

  餘則成到此就是來借他們手中的萬花之印。此印雖然只是仙秦制造用以掌控樹木花草的法印,是天地九十九天地法印中最弱的一個,但是不管怎麼說也是仙秦天地法印之一。

  餘則成大神念術一定,立刻定位找到了沐思依的位置,一個瞬間移動,出現在沐思依所在門外,飄然進入。

  這裏是芬芳解語門的總門,在這無盡的花都鬧市中,一個巨大的莊園。

  進入其中,這裏是一片原野,其中百花盛開,各色鮮花,在此不受季節限制的開放,芍藥,牡丹,百合,郁金香,菊花……

  萬紫千紅,青山綠樹之間雲蒸霞蔚,一團團一簇簇,開得那麼熱烈,那麼絢麗。朵朵花兒如紅色的瑪瑙,迎風玉立,嬌豔欲滴,花瓣兒密密匝匝,蕊靠着蕊,瓣貼着瓣,相互依偎竟相輝映,引來無數的蜂蝶飛舞。

  每一朵花兒,都空靈含蓄,如詩如畫,美不勝收,讓人流連忘返。

  餘則成不由的一皺眉,此地乃是花都鬧市,寸土寸金,沐思依卻在此地建立這樣的百花原野,而且各種鮮花,不按季節,全部如此綻放,雖然由沐思依的法力支持,可是這對花也是一種無言的傷害。

  餘則成在與洛靜初的交往中,漸漸的也喜歡上各種鮮花,不過對於百花怒放,他更喜歡花朵的自然開放。

  在自然的世界中,在荒野中,在高山上,自然開放,自然凋謝,不被他人所操縱,不被他人所打擾,也不必讓他人欣賞,他人贊歎,我的美麗,我自己懂,我自己欣賞,那就足以,這是餘則成的花之道。

  在這花海中,有數十女孩在花叢中嬉戲,采花種花,憐花愛花,她們也都美豔如花。

  她們看到餘則成就是一愣,其中有人驚訝的大叫,想要喊人示警。

  餘則成一擺手,法力啓動,所有的驚訝遲疑,全部消散,好像餘則成就是花叢中的一朵花,眾人讓開,讓他一步步的走入大殿。

  大殿之中,那是無盡的梅花,開滿了一殿,沐思依就在梅花之下無聲小睡,她以前在廬州被評爲十大名花之一寒霜傲梅,除了世人的奉承,其中也和她特别的喜歡梅花有關。

  看到這梅花,餘則成一皺眉,其實花神洛靜初傳給沐思依時,有二種花之道是沐思依無法擁有的,一個是梅花,一個是蘭花。

  洛靜初的母親化花而去,永遠的陪伴在元塵上師身邊,那梅花在洛靜初爲花神時,就不曾擁有。

  洛靜初將花神傳給沐思依,但是代表洛靜初的本命鮮花蘭花,并沒有交給她,所以沐思依不可能操縱控制梅花和蘭花,所以外面百花開放,沒有梅蘭二花。

  但是現在這大殿之内,梅花盛開,這只有一個可能,沐思依遭遇化道之危了,她在不知不覺中,要化生梅花,補齊花神之道,補齊花神之道的那一刻,就是她徹底消散之時。

  其實不該如此,當初大戰海族龍族,天地賞賜,所有參戰的返虛真一極難遭遇化道之危。

  但是她天資太低,成爲金丹真人是餘則成送的丹藥,元嬰真君是餘則成出手相助,這返虛真一,也是洛靜初所轉送,她的一切都是别人送的,所以即使有天地賞賜,也遠遠不夠,在不知不覺中,她也開始了化道之危。

[BOOK: 011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03: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