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2
按讚加入卡提諾粉絲團
第二章 我是美女護士


掛了帖子之後,餘子清開始上省科技網。研究所在省科技廳的信息處交過錢,所裡的網絡可以在上面搜索科技資料。

  自從來到這個世界之後,餘子清就沉迷上了這個世界的科技文明。

  八點鐘之後,陸陸續續有同事來上班,不過餘子清仍然坐在電腦前上著他的網。

  一般情況下,泡茶,看報紙,聊聊天,這些人總要到八點半到九點才會正式開始幹活,餘子清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

  到了八點半的時候,餘子清像往常一樣準時下網,開始一天的工作。

  餘子清所在的科室叫化學室,是一個通過國家計量認證的實驗室。平時除了需完成少許國家下派的任務和科研項目外,化學室如今主要是對外開展化學檢測和農業環境評價,整個科室的創收也主要是靠對外接收任務,餘子清等人的獎金也都落實在這上面。

  總體來說,不管是現在的餘子清還是以前的餘子清,他都比較喜歡實驗室的工作,唯一讓餘子清有些不滿的是,因為學歷和沒有背景的緣故,目前他還是個合同工,沒能進編制。

  餘子清的工作能力還是很不錯的,工作才一年就在《理化檢測》上發表了一篇論文,在大多數人眼裡他是位勤奮好學,踏實肯幹的好青年。本來以餘子清目前的表現,再走走後門什麼的,估計在年底他的編制問題能夠提上桌面上來討論。

  不過以前的餘子清骨子裡有股讀書人的清高,現在的餘子清骨子裡更是多了一份仙人的傲氣,自是不願去走後門,就連拍馬奉承都不願意。所以餘子清實力雖然有,但所裡領導都很一致地冷落著他,對他不聞不問,至於編制的問題更是不會主動提出來。

  一個上午在瓶瓶罐罐的忙碌中很快就過去了。

  中午,當餘子清正沉浸在這個世界的科技文明中時,手機響起。

  「請問是餘子清先生嗎?」電話那頭傳來清脆好聽的女子聲音,讓人很容易聯想到電話那頭一定是一位清純動人的年輕女孩。

  餘子清微微愣了一下,問道:「是的,你哪位?」

  「我叫錢夢琪,聽說你要找個合租的人對吧?」自稱為錢夢琪的女子見打對了電話,自我介紹道。

  餘子清這才猛然意會過來,只是他清清楚楚記得自己註明了要求是男性。

  「對不起,我要求合租者是男的。」餘子清很果斷地拒絕了。

  電話那頭的女孩子顯然沒想到餘子清會拒絕,微微錯愕了一下,然後立刻像被注射了興奮劑一樣,快速反問道:「難倒你不想找個異性合租嗎?」

  「不想!」餘子清很乾脆。

  「我可是很漂亮的美眉喔!」電話那頭,女孩子的聲音很勾人,就像某些聲訊台裡的聲音一樣。

  「那是你的事情,我掛了!」餘子清毫不客氣地掛了電話。

  「噢耶!終於找到合租者了!」餘子清掛電話的同時,浙海省人民醫院住院部護士站,一位臉蛋清純秀氣,眼睛大大,睫毛長而翹,留著帥氣男生短髮的護士開心地蹦了起來。

  她就是打電話的錢夢琪!

  下午下班,餘子清依舊晃蕩著往家裡走。然後又悠哉著爬到七樓,餘子清愣住在了樓梯口。

  家門口,斜靠著一個女人。

  這女人一身休閒著裝,青春帥氣,高挑性感,身邊還擱著一個超大的行李箱。

  看到餘子清上來,這女人一對大眼睛猛地一亮,站直了身子,餘子清立時感覺到一股青春的氣息撲面而來。

  「終於等到你了!」

  女人一開口,餘子清就聽出來這是中午給他打電話的錢夢琪。

  還別說這女人說自己長得漂亮一點也沒誇張,而且還帶有點英氣,再加上帥氣的男生發型,給人一種青春狂野的感覺。

  這種感覺只要是男人都喜歡,說實話餘子清也喜歡,因為他那顆重獲青春的心又開始了驛動。

  但驛動歸驛動,並不意味著他喜歡跟一個陌生女人共處一屋。因為女人往往意味著麻煩,餘子清不喜歡把麻煩帶到家裡來。

  所以餘子清斜了錢夢琪一眼,習慣性地皺了下眉頭,道:「對不起,我想電話裡我已經講得很清楚了!」

  錢夢琪臉上閃過一絲驚詫,顯然她沒想到餘子清這個應該正值精蟲上腦年齡的男子看到自己這樣一位靚女主動送上門,竟然還是毫不猶豫地選擇拒絕。

  不過,錢夢琪喜歡餘子清這樣的態度,應該說是很喜歡。

  她也覺得女人很麻煩,不僅麻煩還很小家子氣,所以她想找個男人合租,這樣她就可以肆無忌憚地發揮女人的麻煩和小家子氣,一般情況下,男人總是會以一種博大的胸懷容忍女人的,尤其是漂亮的女人。

  當然這年頭對漂亮女人胸懷博大的男人好找,但要找個同時還不好色的男人還真是難找。

  顯然餘子清現在在錢夢琪眼裡就是這樣極品的男人,她現在看餘子清的目光已經開始閃動著打量獵物的異芒。

  「看清楚哦,我可是貨真價實的美女哦!」錢夢琪挺了挺胸膛,眨著一雙大眼睛說道。

  餘子清眼前一晃,再次感覺到一股窒息的青春撲面襲來,真的很挺很豐滿!

  「這點我完全同意!」餘子清盯著錢夢琪挺起的胸部,很一本正經地回道。

  錢夢琪似乎一點都不怕餘子清那灼熱的目光,反倒更挺了。

  「既然如此,你還猶豫什麼,快開門啊!」錢夢琪得意地催道。

  哼,哼,以本小姐的姿色要俘虜一個男人還不是小事一樁!

  「可我開不開門關你什麼事?」餘子清一邊掏鑰匙一邊反問道。

  再挺也沒用,本上仙不喜歡麻煩!

  錢夢琪目中的異芒更耀眼了,她喜歡這樣有個性的男人,她更喜歡挑戰這樣有個性的男人。

  「我不僅是美女,我還是美女護士!」錢夢琪繼續挺下去。

  「那又怎樣?」餘子清一邊開門一邊問道。

  「你想想看,一個美女在屋裡走來走去養眼不?」錢夢琪諄諄誘導道。

  「嗯,養眼!」餘子清腦子情不自禁浮起AV女穿護士裝,讓人血脈賁張的畫面。

  該死,我腦子裡怎麼會有這圖片,一定是那小子的!餘子清為自己腦子裡突然浮現的畫面嚇了跳,那顆青春的心越發驛動了,不過他還能遊刃有餘地控制著。

  「那你再想想,萬一你感冒發燒的,有個這麼養眼的美女照顧你,舒坦不?」錢夢琪繼續諄諄誘導,她相信這一招使出肯定能殺得餘子清丟盔棄甲,乖乖地開門請她入內。

  「舒坦,可是我是不會感冒發燒的!」餘子清打開了門,然後手一伸阻止外來者入侵。

  他這是實話實說,如果連神仙也會感冒發燒,估計這感冒病毒已經足矣毀滅整個人類了。

  突然青春氣息再次襲來,手臂上有兩團柔軟又不失彈性的豐滿壓了過來,一觸即退!

  餘子清黯然銷魂,心頭的驛動終於有些失控的跡象。同時他也傻眼了,他沒想到這女人還真敢就這樣挺進來。

  錢夢琪也傻了,她沒想到殺手?竟然沒能奏效,以至於胸前的堅挺一下子剎車不住就撞到餘子清的手臂上。

[BOOK: 000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39: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