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3
第三章 耍流氓的代價


尷尬曖昧的氣氛迴蕩在狹窄的樓梯口。

  餘子清可以對著大羅天聖人發誓,對錢夢琪他雖然有心動,但絕對沒有付諸行動的意思。

  錢夢琪雖然剛才表現得很大膽,很挺,那是因為她是美女護士,是平時面對那些病人尤其那些目光特別色的病人鍛鍊出來的,但她絕對還沒大膽到用胸部開路的程度,事實上,從小長到大,她的胸部還沒被男人碰過。

  沒想到今天卻被一個男人給碰了,而且這個男人看樣子還死活不肯跟她合租。

  不行,姑奶奶什麼時候吃過這樣的虧,今天他必須得負責!

  錢夢琪兩眼汪汪,指著餘子清很委屈地道:「你耍流氓!」

  餘子清一聽傻眼了,雖說女人天生可以不講理,但沒聽過這麼不講理的。要耍流氓也是你辛辛苦苦爬到七樓,硬逼著我耍的。換句目前比較流行的說法,我那是被耍流氓。

  不過女人的胸部被碰,不管是在俗世還是天界都有一條不成文規矩,這事情是男人佔便宜,是男人不對,所以餘子清還沒無恥下流到把這件事的責任歸咎到錢夢琪身上。

  「我那不是故意的!」餘子清更委屈地道。

  「不是故意的都那樣了,如果故意的那還了得!」錢夢琪繼續兩眼汪汪地道,晶瑩的眼淚似乎馬上就要掛下來。還別說帶點男孩子帥氣的女孩子落眼淚看起來特別的讓人心酸,似乎本來一個特堅強的女人卻柔弱地哭了。

  餘子清雖然心裡很清楚錢夢琪這是在無理取鬧,但他還真無法在這個節骨眼上再說出什麼傷人的話,畢竟剛才自己真的碰到人家的玉女峰了,雖然是隔著衣服。但這事情的嚴重性卻全在女人一張嘴上,她說嚴重那就是嚴重,她說不嚴重就算你伸到衣服裡面摸都沒關係。

  「好吧,碰都碰了,你說該怎麼辦?」在這件事上,餘子清還真沒辦法跟一個女人較勁。

  錢夢琪淚汪汪的大眼睛閃過一抹狡黠,總算這處女碰還是找回了點價值。

  「那你得同意讓我跟你合租這套房子。」錢夢琪用手擦了擦水汪汪的眼睛,得意地說道。

  餘子清真不想招麻煩上門,尤其這套房子很小,小到只有一個衛生間,住進一個女人恐怕上廁所都是麻煩的事情。

  現在他的修為還遠遠沒修煉到可以不上廁所。

  「可以換個條件嗎?比如請你吃飯?」雖然囊中羞澀,但餘子清寧可破財消災。

  「不行!」錢夢琪以不容餘子清拒絕的語氣說道。

  「你不是說了嗎?不是故意都這樣了,那故意還了得,萬一我故態復萌,你不是要吃大虧!」餘子清不死心,用色迷迷的眼睛盯著錢夢琪胸前的豐滿說道。

  別說,錢夢琪的胸部真的很好看,堅鋌而飽滿,尤其是剛才碰了一下有手感之後更覺好看。

  臭小子,姑奶奶我今天忍了,等我住進去後,一定會讓你好看。

  錢夢琪臉上閃過一抹不易察覺的紅暈,暗暗深吸了一口氣,她知道餘子清是想逼她走。

  「你敢,我可是練過的!」錢夢琪擺了個動作,英姿勃勃,真酷!

  餘子清有些哭笑不得,他真要用強的,就算黃飛鴻重生照樣打趴下。

  不過他看出來了,這女人是吃了秤砣鐵了心賴上他了,否則這事情沒完。

  「那好吧,不過入門前先把話講清楚,房租對半,一人四百!」餘子清無奈妥協。

  租誰不是租,再說了這女人說得也沒錯,家裡有個美女,養眼!餘子清同意時,心裡這樣安慰自己。

  哼,小子以後日子長著呢?姑奶奶跟你慢慢磨!

  「好,成交!」錢夢琪很爽快地同意,臉上終於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但餘子清怎麼看怎麼覺得這燦爛的背後藏著股陰險。

  真是越活越回去了,一個小丫頭我怕什麼!餘子清暗暗鄙視著自己,做了個請進的動作。

  錢夢琪警惕地掃了餘子清的手臂一眼,這才拖著那個超大行李箱進了房門。

  房子除了小、舊還有在頂樓外,其實格局和租金都是很不錯的。兩個房間都朝陽,還帶著個小陽台。

  錢夢琪大致掃了一遍之後,除了對自己房間的衛生狀況很不滿之外,沒辦法那房間是胖子那個懶人住過的,其他的都很滿意。尤其餘子清房間的整潔給她留下很深很好的印象,她很少見過一個男生的房間能做到這麼整潔清爽。

  不過在參觀餘子清的房間後,她別有深意地瞥了餘子清一眼,神秘兮兮地問道:「你不會是同志吧?」

  是啊,一個男人不喜歡跟漂亮的女人合租,房間還收拾得這麼幹淨整潔,還真有同志的嫌疑,而且是喜歡扮演受的那一方,錢夢琪從醫學的專業角度得出這樣的結論。

  餘子清當時就差點氣絕,他已經夠慘了,從天上落難到世俗成了一凡人,沒想到到了這女人嘴裡,連做個正常的凡人資格都被剝奪了,被貼上了男同的標籤。

  「那你是不是女同啊?」餘子清沒好氣地反問道。

  錢夢琪似乎對這句話一點都不在乎,還煞有其事地拍了拍餘子清的肩膀,道:「很遺憾我不是,不過真的,同性戀沒什麼大不了的。你放心,作為一位醫務工作者,對同性戀者我是不會有半點歧視意思的。對了,你是天生就有這種性取向,還是後天形成的?」

  「這裡有張床,我們要不要試一試!」餘子清指著他的單人床道。

  到了這個世界之後,餘子清還是第一次說出失控的氣話,沒辦法都是被眼前這女人給逼的。

  「你看看,你看看,反應這麼激烈幹嘛!不是就不是嘛!」錢夢琪瞟了餘子清一眼,繼續道:「你這樣反倒讓人更以為你是,知道不?」

  「信不信我現在就把你那個行李箱給扔出去!」餘子清忍無可忍道。

  「開個玩笑而已,有什麼好生氣的,快來幫人家把房間整理一下啦!」錢夢琪媚了餘子清一眼,又推了餘子清一把,嬌聲說道。

  餘子清哭笑不得,果然麻煩來了!

  「我肚子還餓著,現在出去吃飯,你自己整理吧。」本來餘子清是準備在家裡整包泡麵打發肚子,現在一聽這話急忙找藉口婉言拒絕。

  此先例可不能開,否則後患無窮啊!

[BOOK: 000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3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