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5
第五章 好白好嫩

「余子清,快過來幫幫忙!」

  洗完碗,擦乾手,余子清剛想回房間裡去,房間裡傳來錢夢琪的叫聲。

  余子清故意當沒聽見,自顧往房間裡走。

  身前影子再次一閃,一股青春氣息撲面而來,余子清急忙剎車,被擋在房門外。

  「拜託,下次不要再這樣突然躥到我前面來,否則一切後果由你自己負責!」余子清盯著錢夢琪堅挺的酥胸說道。

  錢夢琪兇光畢露,再次擺出那個很酷的造型,道:「你敢!」

  余子清暗自搖了搖頭,做人還是做壞人來得爽快。自己為什麼就不能做個壞人呢?如果真那樣,這個女人還敢這麼猖狂嗎?還敢拿胸部做武器嗎?非非禮死你不可!

  「好,好,我承認我不敢,但如果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勾引我犯罪,我就不能保證了。」余子清擺了擺手道。

  錢夢琪哼了一聲,白了余子清一眼道:「那還不是因為你不理人家!」

  做人難啊,做好人更難啊!這是他媽的什麼桃花運,就是桃花劫嘛,余子清暗自感嘆。

  「好吧,好吧,需要我幫什麼忙?」余子清開始妥協,否則他今天休想有安靜看書的時候。

  「喂,你這是什麼態度。飯後運動有益健康,我這是為你好,知道不?以本小姐的花容月貌,隨便一個電話,還不立馬有大把的男人狂奔而來幫忙。」錢夢琪見余子清那副很無奈的樣子,心中就來氣。

  她現在總算是明白了,眼前這個男人雖然不好色,但胸懷似乎也不博大。莫非男人胸懷的博大跟好色是成正比的嗎?

  「那拜託你打電話吧,只要那些男人不在這裡過夜,我無所謂的!」余子清聳了聳肩,說道。

  「你,你不是男人,人家不理你了!」錢夢琪一臉生氣地扭身走了。

  看著錢夢琪那窈窕的身影消失在隔壁,余子清目中閃過一絲猶豫。

  我這樣是不是太過份了?今天是第一天遷就她一次應該不會寵壞她吧?不行,女人是給點陽光就燦爛,給點顏料就開染坊的,為了今後的幸福,為了今後的耳根清凈,現在還是狠一點的好。

  余子清猶豫了一下,還是回房間看書。

  「這小子竟然真的不來!」隔壁錢夢琪見余子清沒尾隨而來,真是極受打擊,摸了摸自己的臉蛋,平生第一次對自己的美貌產生了嚴重的懷疑。

  「莫非他真是同志!」錢夢琪接著又立馬再次懷疑道。

  不過不管錢夢琪怎麼想,她不得不又轉身走入了余子清的房間,她有的是敗不餒的優點。

  「子清,床太重太大,人家一個人挪不動啦!」錢夢琪芊芊玉手撒嬌似地推了推余子清的肩膀,發嗲道。

  余子清打了個寒戰,相對於現在的錢夢琪,他寧肯選擇她青春活潑,帥氣酷酷的樣子,急忙站了起來,道:「好好,我給你挪還不成嗎?」

  看著余子清的背影,錢夢琪做了個得勝的手勢,然後得意地搖曳著青春性感的腰姿緊跟其後。

  那臀部擺動起來還真是晃眼,可惜余子清看不到,就算看到估計也只能增加他的痛苦。

  「這床的位置不是很好嗎?還要怎麼挪?」余子清問道。

  「這床底很臟,我要徹徹底底打掃一次,你把這床整張給挪到對面去!」錢夢琪雙手抱拳,很威風地指揮道,大大的眼睛裡閃過一絲促狹的目光。

  累死你!

  余子清瞥了錢夢琪一眼,她這點小心思哪裡能逃得過他這位「老神仙」。不過余子清現在是巴不得擺脫錢夢琪,多一事還不如少一事,才懶得再去跟她小女人計較。

  不就是把一張床搬到那邊去嗎?想當年排山倒海也不過是舉手之勞,余子清目中閃過一絲不屑,不過很快又閃過一絲黯然。

  余子清彎下腰,暗運真氣,雙手一用力輕輕鬆鬆就把把床連同上面的床墊給移到對面墻。

  錢夢琪呆呆地看著余子清那略顯單薄的身子,真想去捏捏他那「細胳膊細腿」,想看看那是什麼材料做的,竟然可以像螞蟻一樣爆發出巨大的力量。

  看著錢夢琪的表情由呆滯轉為失望,余子清很驚訝地發現自己原來是個小人,因為他此時正小人得志地拍了拍雙手,用得意的目光瞟著錢夢琪。

  他也說不清楚為什麼自己喜歡看到這個女人沮喪的表情,或許是這個女人太「強大」了,「強大」到從出現到現在余子清一直覺得被她給牽著鼻子走,這個時候才勉強扳回了點局面。

  看著余子清那副得意的嘴臉,錢夢琪失望的表情幾乎只是一瞬間就消失了,堆起了滿臉的媚笑。

  余子清心裡一個咯?,剛轉身準備遁走,錢夢琪已經一手抓住他的胳膊。

  這是余子清的肌膚和錢夢琪的肌膚首次赤裸接觸。

  余子清有觸電的感覺,不是那種意義的觸電,而是真正被電觸著恨不得立馬甩掉的感覺。

  錢夢琪也有觸電的感覺,也不是那種意義的觸電,而是被一個男人的肌膚竟然這麼光滑細嫩給驚觸著了。她是個護士,不知道給多少人打過針,胳膊到了她手中,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就是人體的某件器官。但她從來沒見過一個男人的肌膚竟然是這麼光滑細嫩。

  「好白!好嫩喲!」錢夢琪忍不住用她的芊芊玉手順著余子清裸露的胳膊來回撫摸了幾下,一臉「色迷迷」地驚嘆道。

  余子清毛孔悚然,急忙抽回手,真想指著錢夢琪罵:「你耍流氓!」總算他想起自己是個男人。

  余子清是一刻都不想在錢夢琪的房間裡呆下去了,但錢夢琪見他想遁走,雙臂一張,擋在了房門口。

  這個動作就像錢夢琪在做擴胸運動一樣,胸前的堅挺和豐滿無比地突兀出來,真是讓人恨不得把臉給埋在雙峰之間的峽谷,然後來回摩擦幾下。

  不過余子清沒動那心思,在自己的身子就要碰觸到那兩團堅挺時,余子清及時地剎車了,他發現自己對錢夢琪誘人的胸部有心理陰影。

  看著錢夢琪得意洋洋,居高臨下地俯視著他,好像吃定了他一樣。余子清心裡再次感嘆自己為什麼不是個壞人,就算不是個壞人,做個小人也可以!

  正在這個時候,余子清的手機響了。

  余子清一看是胖子沈世通的電話,氣就不打一處來,剛想張嘴罵過去,電話裡就傳來沈世通急促的聲音。

  「老大,快來救命啊!」

  「幹嘛,我沒錢!」余子清很乾脆地回道。沈世通這小子經常泡妞泡到沒錢,然後打電話來呼救,余子清囊中羞澀跟他有莫大的關係。

  「老大,這次是真的救命!」沈世通都快哭出來了。

  「你哪次不是真的!」余子清斜了一眼還張著雙臂擋著他去路的錢夢琪,恨恨道。

  「小子,馬上帶一萬塊錢到汽車東站來,否則你兄弟恐怕就要做太監了!」電話裡傳來一個陌生男人的聲音。

  余子清驀然變了臉色,目中閃過一絲殺機。

[BOOK: 000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28: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