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1-06
第六章 趕路

 「好,我馬上就去!」余子清很冷靜地道。

  過去余子清的朋友和親人,同樣是現在余子清的朋友和親人,因為現在的余子清是一個凡人和仙人完全的融合,有凡人的記憶思想感情也有仙人的記憶思想感情。這些感情這些記憶對於現在的余子清並沒有什麼區別,唯一的區別就是發生的地點和時間不一樣,但卻都是現在余子清生命中的一部分。

  沈世通以前是他的鐵桿哥們,現在也是。

  錢夢琪感覺到了一絲異樣的氣氛,但她仍然張著修長的雙臂,挺著飽滿的胸,大眼睛疑惑地看著余子清,不知道余子清唱的是不是手機遁。

  「快點讓開,我有急事!」余子清顧不得再跟錢夢琪糾纏,伸手往前一推。

  錢夢琪只猶豫了一下沒讓開,就感到一手掌帶著濃濃的異性氣息壓在了她堅挺的玉女峰上面。

  錢夢琪漲紅了臉,連連退後幾步,大大的眼睛有些呆滯和慌亂,接著就是滔天的兇光。

  余子清有些愣住了,他真的不是有意的。不過還別說,錢夢琪的胸真的很挺很有彈性,手感非常好。

  「余子清!」錢夢琪尖叫了起來,似乎想用聲音活活把余子清給殺了。

  余子清猛然驚醒過來,臉色很是難看。

  「對不起,我真的有急事!」余子清再次往前衝,遁走成功,但他的後背是涼颼颼的。

  區區一個處女碰已經按上一個流氓的頭銜,被迫與這個女人同居。如今是處女摸,估計淫棍的頭銜是逃不掉了,其他的就不敢想了。

  「好,余子清你這個大淫棍,大色狼,你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逃得了初一逃不了十五,姑奶奶若不折磨得你死去活來,活來死去,就對不起姑奶奶的守身如玉!」錢夢琪看著余子清的背影消失在樓梯口,咬牙切齒地罵道。

  這回真是損失大了,錢夢琪有些欲哭無淚!

  而這時罪魁禍首余子清正一路疾奔地出了小區,然後揮揮手打了輛車直奔汽車東站。

  汽車東站昏暗的高架橋下面,站著五個人,一女四男。

  女的很豐滿,上身穿著低胸V領T恤,雪白的奶子至少露出三分之一,深深的乳溝望不到底,下身穿著網格絲襪和短裙,短裙把肥臀包得緊緊的,露出白花花一片略顯肥胖的大腿。此時正一臉不屑地斜視著瑟瑟發抖的沈世通。

  沈世通的旁邊一左一右站著兩個染了頭髮的混混,前面還站著一個滿臉橫肉,高大肥胖的光頭男。

  「你這死胖子,騙老娘說自己的老爹不僅有房有車,還有一家酒店,害得老娘又是脫又是跳的,你他媽的原來是窮光蛋!」那豐滿得有些過頭的女人抬起腳,尖尖的高跟鞋尖恨恨地踢向沈世通的左腿。

  幸好沈世通肉多,沒傷到骨頭,但也疼得抱著腳哇哇叫了起來,叫的時候還沒忘辯解。

  「我又沒騙你,我老子是有房有車,還有一家酒店!」

  「你他媽的還說,老娘我踹死你。農村裡的破房子也是房子嗎?小貨車也算車子嗎?小鎮上的小飯店也叫酒店嗎?」那女人又是一陣亂踢,胸前的雪白亂跳,抬腳的時候短裙下面的小內褲都露了出來,看得兩個小混混兩眼發亮,暗吞口水。

  沈世通又是一陣亂叫,還不忘說:「怎麼不是啦?你又沒限定規格!」

  「你小子還嘴硬,告訴你,若你那什麼狗屁有錢的兄弟等會不拿一萬塊錢來,老娘就一腳把你的睪丸給踢破了,讓你這輩子再也不能碰女人!」那女人被沈世通氣得臉色發綠,本以為釣到了個有錢的凱子,沒想到釣到的是沒錢的死胖子。

  沈世通一聽立馬護住了褲襠,雙眼巴巴地盯著遠方,心裡是一點底都沒有。他知道余子清也沒多少錢,現在只能巴望他盡快湊齊錢過來。

  「該死的車禍!」余子清一臉焦急地拍了下車子。

  高架上發生了嚴重的追尾事故,汽車排成一條一條長不見頭尾的車隊,車子徹底陷在了高架上,上不去下不來。

  「小兄弟來抽根煙,這種事情誰也料不到,你就耐心地等吧,我看沒個二十來分鐘別想動。」開車的老師傅見余子清焦急的樣子,抽出一根煙遞給余子清,寬慰道。

  余子清焦急的臉上露出一絲感激之色,擺了擺手,道:「謝謝,我不抽煙。」說著余子清又四處張望了一下,說道:「師父要不你就在這裡放我下來吧?」

  「你們年輕人性子就是急,不說這高架上不好走人,就算可以走,到下一個路口至少也得走個二十來分鐘,那時車子也開了。」司機搖頭道。

  余子清知道司機說得有道理,但他又怎麼能放心得下那胖子。目中閃過一絲異芒,余子清從皮夾裡抽出五十塊錢遞給司機,道:「不用找,我這裡就下車!」

  司機剛想再勸阻,就見余子清已經下了車,在黑夜中猶如幽靈般一閃竟然翻過了高架上的護墻。

  司機驚得兩眼發直,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急忙打開車門走出來,四處張望,可哪裡還有餘子清的身影。

  「莫非這天底下還真有飛簷走壁的功夫!」司機手中拿著那張五十塊錢,滿臉不信地自言自語。

  此時余子清翻過護墻,正貼著高架水泥柱像壁虎一樣迅速地爬到了地面,幸好有夜幕掩護沒引起他人注意。

  余子清拍了拍灰塵,仰頭看了一眼高架橋,目中閃過一絲黯然,然後沒入夜色一路往汽車東站疾奔而去。

  沒辦法,高架癱瘓,導致地面堵得一塌糊塗。

  汽車東站,光頭男回頭狠狠地朝著沈世通的肚子踹了一腳,沈世通立刻捂著肚子坐在地上半天也起不來。

  光頭男似乎還不解恨,又一腳踢過去,把沈世通踢翻踩在腳下,雙目兇光畢露地盯著沈世通,道:「你那什麼狗屁兄弟如果再過十分鐘不到,我就打斷你的豬腿。」

  沈世通渾身打了寒戰,躺在地上側臉望著遠方,那個方向正是大唐新村的方向。

  「兄弟,你快點來啊,否則小弟我就小命不保了!」沈世通可憐巴巴地默念。

  「啊,我兄弟來了!」沈世通激動地叫了起來,眼睛不知不覺中就濕潤了。

  不遠處黑暗中,一單薄的身影正朝這邊飛奔而來,在昏暗的路燈照射下,漸漸露出一張清瘦秀氣的臉。

[BOOK: 000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3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