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1
主題推薦
第十一章 錢串子腦袋

「那你說怎麼辦?」余子清把皮球踢回去。

  自從被摸了乳房之後,錢夢琪一直處於氣憤失控之中,還真未仔細考慮過賠償善後的問題。

  給錢?雖然錢夢琪對金錢有著異乎尋常的嗜好,也千方百計地省錢,甚至找個男人合租,其實很大程度上也是衝著男人相對於女人天生對金錢比較鬆手的性格。但這問題若涉及到錢,那她錢夢琪成了什麼人?

  揍他一頓,血氣直衝腦門時她倒有這個衝動,但現在冷靜下來一想,打重了那就是故意傷人,打輕了她也不解恨,而且她的芊芊玉手打在他身上還不是白白便宜了他。(她倒是沒去考慮余子清會不會還手。)

  罵他一頓,那也太便宜他了,這可是她辛辛苦苦保護了二十二年的玉女峰!

  「我還沒想好,等我想好了再告訴你!」錢夢琪很無奈地說道。

  「不過,我告訴你,你摸了本姑娘那裡,這事絕對沒完!」見余子清鬆了口氣,錢夢琪立馬繃起臉嚴重警告道。

  「摸,摸哪裡了?」一個氣喘吁吁的聲音在樓梯口響起。

  「乳房!」余子清和錢夢琪兩人同時下意識地回道。

  「什麼?天哪!余子清你,你還是人嗎?人家姑娘清清白白,第一天跟你合租你就摸人家的乳房?」沈世通三步並作兩步飛躥到錢夢琪的身邊,手指發顫地指著余子清,一臉的不齒,一臉的義憤填膺,「我算是看清楚你了,你就是徹頭徹尾一頭披著羊皮的狼。」

  看著莫名其妙躥出一個胖子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錢夢琪一臉的迷惑卻沒有胖子想要看到的半點感激,這多多少少讓胖子有些失望。

  「你是誰?跑到我們家來幹什麼?」錢夢琪警惕地看著沈世通問道,不知不覺中身子往余子清那邊挪移。

  罵歸罵,氣歸氣,余子清是不是披著羊皮的狼,錢夢琪心裡還是清楚得很。

  「你看看,你看看我都被這社會的敗類給氣糊塗了,都忘了跟你做個自我介紹了。我叫沈世通,本來是余子清的好朋友,不過今天我要謝謝你讓我看清了他的真面目,從今天開始我要跟他絕交。」沈世通指著余子清一臉「正義堅決」地道。

  錢夢琪這回算是整明白了,這胖子丫的就是一見色忘友的代表人物,是一頭徹頭徹尾的色狼。

  錢夢琪用略帶同情可憐的目光瞟了余子清一眼,然後笑瞇瞇地看著沈世通,目中閃著爍狡黠揶揄的目光。

  「你看,你我素不相識,又剛剛跟這房子的另外一個主人斷絕了關係,所以你現在是不是可以離開了。」

  「一回生二回熟,你看我們現在不就認識了?再說我這不是為了你才跟這小子絕交的嗎?」沈世通一臉豬哥地看著錢夢琪,色迷迷地道。

  「死胖子,誰跟你一回生二回熟了,你再不滾,信不信老娘一腳把你踹出門去。」錢夢琪說變臉就變臉,俏臉緊繃地道,修長的美腿已經如彈簧繃緊,隨時有踢出佛山無敵無影腳的跡象。

  余子清第一次發現原來錢夢琪其實挺可愛的,至少比這見了美女立刻忘了兄弟的死胖子可愛上千百倍。

  沈世通灰溜溜地慘敗下陣來,賠笑地看著余子清道:「余哥,子清哥!」

  「滾,我們已經斷絕關係了!」余子清很乾脆地笑瞇瞇道。

  「都是我一時見色忘友,是我不好。一世人兩兄弟,你不會這樣絕情吧?」沈世通伸過胖乎乎的手想摟余子清的肩膀。

  余子清一手打開沈世通的胖手,繼續笑瞇瞇道:「哦,我忘了告訴你我不僅是披著羊皮的狼,而且還很絕情。」

  沈世通哭喪著張胖臉往門口走去,走過余子清身邊時,把頭湊到他耳朵邊,很無恥地道:「嘿嘿,余哥你不仁就不能怪我不義了。你說,如果李永乾等一班同學聽到余哥第一天合租就幹出摸人家女孩子乳房的事情會有什麼反應呢?」

  余子清一腳踹到沈世通的屁股上,罵道:「還不給我滾回來。」

  沈世通一個踉蹌到門口,然後拍了拍屁股,一副若無其事地轉過身來,然後又厚顏無恥地對著錢夢琪笑道:「不知道這位漂亮的小姐怎麼稱呼?有沒有興趣一起出去吃頓宵夜?」

  錢夢琪一聽到宵夜眼睛一下子亮了起來,整了半天的清潔工作,肚子還真有些餓,不過一看到沈世通那副豬哥樣,她立馬收起了這份興趣,指著沈世通問道:「他晚上不會住這裡吧?」

  不待余子清回答,沈世通搶著道:「你放心,有我在這裡看著,保證不讓這小子越雷池一步。」

  「房子是兩個人租的,任何有關收留流浪漢的事情都需要兩人共同商討決定。現在我鄭重宣佈,我不同意接收死胖子。」錢夢琪冷酷無情地打破了沈世通想和美女同居的美夢。

  余子清無奈地朝沈世通聳聳肩,道:「看來你還是得去住酒店。」

  「住酒店?」錢夢琪兩眼猛地一亮一縮,「那得花多少冤枉錢?」

  沈世通耷拉著腦袋沮喪道:「就是,住酒店花那冤枉錢,我還不如」

  「還不如花錢住我們這裡。」錢夢琪兩眼閃閃發亮地搶著道。

  「對,對,這錢給外人賺還不如自己人賺。」沈世通本來想說不如省下錢來泡妞,一聽這話立馬來了精神。

  「我一直以為胖子都比較笨的,沒想到你竟然這麼有經濟頭腦。」錢夢琪一臉微笑地誇道。

  那笑容真是美艷如花,那聲音真是如深谷黃鸝,看得聽得胖子渾身骨頭酥軟,輕飄飄似若要飛起來一般。

  「那是,那是,我的志向是開一家紅遍杭城的酒店若沒有些經濟頭腦能行嗎?」沈世通得意洋洋地道。

  錢夢琪連連點頭道:「看出來了,看出來了,你腦袋比別人大,所以大腦特別發達。這樣吧,就衝你這高智商的腦袋,外面經濟型商務酒店一般要一百二十元左右一晚上,我給你打個對折,就收六十,這房子我佔一半的股份,就給我三十吧,你看如何?」

  沈世通一聽樂得立馬從皮夾子裡抽出一張五十塊的遞給錢夢琪,很大款地道:「這是五十元,餘下的就當小費吧。」

  事態變化之迅速,哪怕以余子清仙人的腦袋瓜也一時有些反應不過來,看得目瞪口呆,直到錢夢琪樂呵呵地收起那張五十元「大鈔」時,他才意會過來,叫道:「這錢是我的。」

  沈世通和錢夢琪一起回頭不齒地白了余子清一眼,道:「什麼你的我的,有你這樣做兄弟的嗎?」

  余子清徹底無語,半響才指著錢夢琪道:「你不枉姓錢,長了個錢串子腦袋!」

  「喜歡錢有錯嗎?誰不喜歡錢,不想過好日子?」

  「就是,小錢啊,子清這人就是特虛偽,以後你得特小心他。」

  「…….」

[BOOK: 000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22: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