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2-06
第十六章 約戰

暴龍哥,他,他就是那天打傷了我,我們的那位老大。」齙牙指著余子清結結巴巴地道,目中情不自禁地流露出一絲膽怯。

  啪!那位暴龍哥對著齙牙的腦袋一巴掌打了下去,罵道:「你是不是腦子進水,叫這位長得像小白臉,還揍了你們的人老大,真是他媽的越混越回去了。」

  余子清微微皺了下眉頭,繼續往前走,他倒沒想到那天還是沒能把那些混混打怕,竟然找上門來了。

  「小白臉,你給老子站住!」暴龍哥把手往前一伸,擋住余子清的去路,手臂上肌肉那是一塊塊的凸起,煞是壯觀。

  暴龍哥顯然對自己的一身肌肉很滿意,特意握了握拳頭,把肌肉秀得上下起伏。

  余子清目中冷芒閃起,手掌起刀朝暴龍哥的手臂砍下去。

  卡一聲,暴龍哥的手臂立刻耷拉了下來,還未來得及慘叫,余子清又一腳踹了過去,暴龍哥那魁梧的身子立刻轟然倒地。

  當余子清還要繼續一腳踹過去時,齙牙兄急忙叫起來:「老,老大有話好,好說!」

  余子清收回腳,斜了齙牙一眼,像是剛剛認出齙牙道:「哦,原來是你,怎麼還想我揍你一頓!」

  說著又抬起腳,作勢要踹過去。

  齙牙額頭上冷汗滾滾而下,渾身哆嗦著連連鞠躬道:「不,不是老大,給,給我一個天大的膽,也,也不敢再來找你麻煩。」

  「那你來這裡幹什麼?」余子清不滿地問道。

  「是,是虎哥他,他要找你。」齙牙結巴道。

  「虎哥是誰?」

  「虎哥是,是我們老大光頭哥的老大。」

  余子清微微皺了下眉頭,看來這事情有些鬧大了。

  不過事情既然發生了,余子清也不是個怕事的主,淡淡道:「回去告訴虎哥,三天後晚上八點,我會到火車東站高架橋下等他。」

  說完頗有深意地掃了齙牙脖子一眼,那上面有一根嶄新的金項鏈。

  「不錯嘛,又買了根新項鏈。」

  齙牙兄立馬渾身打了個哆嗦,急忙道:「老,老大這是假,假貨。」

  余子清撇了撇嘴,將目光移開緩緩投向暴龍,最後落在他脖子上,因為他脖子上也有根很粗的金項鏈。

  那齙牙兄立馬一手扯下暴龍脖子上的金項鏈,還有手上的手鏈,又快速無比地從他的皮夾子裡抽出所有的錢,在暴龍目瞪口呆,還未明白是怎麼回事之下,齙牙已經雙手恭恭敬敬地把金項鏈金手鏈和四五百人民幣捧到余子清面前。

  「老,老大都在這裡了。」

  「嗯,不錯,像你這麼聰明的人出來混實在是人才埋沒!」余子清不客氣地收起項鏈手鏈還有人民幣,然後揚長而去。

  暴龍張了張嘴,但想起余子清剛才的身手還有那可怕的眼神,最終還是忍住了。

  「聽到沒有暴龍哥,老,老大他說我人才埋沒!」齙牙一臉興奮地道,看著余子清遠去的背影兩眼都是崇拜。

  真是慧眼識英雄啊!

  「埋,埋你媽個頭!」暴龍舉起手又一巴掌打到了齙牙的腦門上,但打齙牙的時候不小心扯到了另外一隻受傷的手臂,不禁又哎呦一聲慘叫了起來。

  齙牙摸了摸腦門,不屑地瞥了暴龍一眼,暗道:「你懂個屁,若你聰明為什麼現在哎哎呀呀地慘叫啊!」

  心裡想著,不禁有些悵然所失地望了一眼余子清遠去的背影,心想老子怎麼就遇不到這麼一位慧眼識珠的老大呢?

  把人民幣放到皮夾子裡去,余子清掂了掂手中的項鏈手鏈,不禁搖了搖頭,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自己在仙界就喜歡幹這種「打劫」的事情,沒想到到了世俗還是一樣。

  揣著沉甸甸的黃金,余子清再次來到上次那家打金店。

  打金店的老闆是一位風韻猶存,皮膚很是白皙的中年女子,領子開得很低,稍微一彎就能看到胸前的一片雪白,裙子也穿得短,露出一大截很白皙的美腿。雖說余子清認為自己不好色,但不可否認這一帶有不少打金店,他選擇這家很大原因是因為這女人讓人看著養眼。

  老闆娘顯然認得余子清這個大主顧,見到他來,立刻一臉笑容地迎接,道:「小兄弟你來啦,銀針已經按你說的規格做好了,你看看滿意不?」

  說著彎腰開抽屜,余子清發現自己那顆青春的心又有驛動的跡象,因為彎腰時,老闆娘本是很低的領口幾乎像是敞開的,順著她的領口余子清可以看到裸露在胸罩外的一大片雪白還有被擠出來的深深乳溝。

  余子清發現自己的定力真的是越來越不如以前了,或許是因為境界修為跌落得一塌糊塗的緣故,也或許是因為融合了一顆年輕的心的緣故,當然以這種方式欣賞女人的乳房別有一番驚艷和誘惑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反正余子清的目光不自覺中隨著那顆驛動的心多看了幾眼那雪白誘人的乳房。甚至當老闆娘起身把銀針擺放在櫃臺上時,余子清感到內心深處有一絲意猶未盡的感覺,不禁暗暗鄙視了自己一番。

  「不錯,驗收通過。」余子清掃了櫃臺上七七四十九根銀針一眼,隨手收了起來,然後從兜裡又取出兩條鏈子放在櫃臺上,道:「老規矩。」

  老闆娘還算嬌媚的臉上閃過一抹驚訝之色,然後收起金鏈子,過秤後取了一萬塊錢給余子清。

  給錢的時候,老闆娘看了余子清一眼,猶豫了一下道:「小兄弟,馬有失蹄人有失手,帶這種項鏈的人有不少是不好惹的。」

  余子清愣了一下,接著就馬上會意過來,心中蕩起淡淡的溫馨,微笑道:「看來老闆娘肯定以為我是三隻手了,這些項鏈確實是那些混混的,不過不是偷的,是他們主動送給我的!」

  老闆娘聽了沒好氣地白了余子清一眼,嗔怪道:「大姐我是見你斯斯文文像個讀書人,怕你吃虧,你還跟我貧嘴。」

  像老闆娘這樣有些姿色的風韻女人嗔怪起人來,別有一番動人的風姿,讓人忍不住心猿意馬,砰然心動。

  「我說的是真的!」余子清繼續澄清道。

  「你還跟大姐我貧嘴,下次出了問題可別怪我!」老闆娘手指點了下余子清的腦門,怪道。

  余子清知道這事情講不清,但還是比較承老闆娘的關心之情,隨手留了個電話給老闆娘,淡淡道:「呵呵,既然你不信我也沒辦法,這是我的電話,如果你遇到什麼難解決的問題可以找我。」

[BOOK: 000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5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