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3-04
第二十四章 打劫

  當當!接連不斷的金屬碰擊聲音迴盪在酒吧,那一根根鐵棍,一把把西瓜刀砍劈在余子清的身上就像砍劈在鋼筋上面一般。

  砍劈的力道越大反彈力也越大,不少人被反彈得手臂發麻,虎口開裂,甚至西瓜刀的刀刃都翻捲了起來。

  眾人都被這突然出現的異象給震住了,給驚呆了。手中握著傢伙,目中一片驚訝和茫然,不知道是該繼續進攻還是後退。

  正在他們茫然驚訝之間,余子清那張清秀白皙的臉露出了一抹猙獰兇狠的冷笑,掄起手中的鐵棍衝向人群,如同惡狼闖入了羊群,噼裡啪啦沒頭沒腦地就往那些混混身上招呼,整個後背甚至連腦袋也不防護,完完全全地暴露在眾人攻擊之下。

  啊啊!慘叫聲接連不斷地在酒吧中響起,混混們一個接一個地躺在了地上,抱著腦袋,抱著大腿滿地打滾。

  在余子清就像瘋子一樣沒頭沒腦地見人就劈時,混混們的傢伙也如雨點般落在他的身上,但狂風驟雨般的攻擊落在余子清的身上,不僅沒能傷到他半分,反倒震得他們手臂發麻發痛,叫苦不已。

  轉眼間,酒吧橫七豎八躺了一地的混混,鮮血染紅了地面,散發著濃濃的血腥味。

  當整個酒吧只剩下七八個人還能站著時,余子清近乎詭異的瘋狂打法終於讓他們崩潰了,手中的傢伙再也無法握住,哐當!哐當!全部扔在了地上,然後抱著腦袋瑟瑟發抖地半蹲在地上。

  轉眼間,整個空闊的酒吧就剩下虎哥還死撐著沒有扔下武器,但誰也都看得出來他已經是膽戰心驚了。

  余子清一步一步緩緩朝虎哥走去,鐵棍輕輕在手中敲打著,深邃的眼眸中看不到一絲感情。

  竟然再一次被一群混混給揍了,這讓余子清心底非常的憤怒!

  蓬!余子清一棍子敲打在虎哥的肩膀上,虎哥感到自己的骨頭似乎都要碎了。咣當,鐵棍掉在地上,人也半跪了下去。

  「他媽的,你虎哥不是很牛嗎?不是想揍死老子嗎?來呀!」余子清罵咧著一腳把虎哥踢翻在地,然後用腳踩在他的胸口,鐵棍放在他的腦門上。

  虎哥感受到了鐵棍的冰冷,他還嗅到了從余子清身上散發出來的死亡氣息。

  這是真正殺過人的兇狠角色才有可能散發出來的氣息!

  虎哥身子微微顫抖了起來,目中流露出恐懼的神色,在死亡赤裸裸的威脅之下,他終於害怕了。

  「今天我虎子認栽了,還請這位老大能放我一馬。」虎哥終於低頭認栽。

  余子清這才緩緩放開了腳,把鐵棍扛在肩上,一屁股坐在吧臺的高椅上,目光緩緩掃過一片狼藉的酒吧和滿地的傷殘人士,最後目光定格在正抱著腦袋蹲在地上瑟瑟發抖的齙牙身上。

  「齙牙你過來!」余子清朝齙牙招了招手。

  齙牙渾身打了個哆嗦,連滾帶爬地朝余子清跑去,剛才他一直在後面虛張聲勢,避過一劫,第三次成為混混中保持不破之身的牛人。

  「老,老大剛才我,我可可沒打你!」齙牙到了余子清的身邊,急忙結結巴巴地說道,生怕余子清肩膀上那根鐵棍會像敲打虎哥一樣敲在他的肩膀上。

  連虎哥那據說是銅筋鐵骨的身子都經不起一下,齙牙可不認為自己這身子骨承受得起。

  「嗯,我一直認為你很聰明,果然沒讓我失望!」余子清點點頭道。

  「老,老大過獎,過獎了!」齙牙激動得臉都漲得通紅,這回他可是當著所有人包括威震東站的虎哥的面大大漲了臉。

  「我的包在那裡,接下來該怎麼做不用我交代了吧?」余子清指了指剛才打架是扔在地上的單肩包,淡淡道。

  「知,知道,我,我這就去辦。」齙牙連連點頭,轉身走了一步,又回過頭來,問道:「老,老大這,這回手機是,是不是仍然不要啊?」

  余子清點了點頭,道:「老規矩!」

  齙牙得令,屁顛屁顛提著個單肩包,把口子開得大大的,走到一個混混面前,很是得意道:「快,快把值,值錢的東西都都交出來!」

  那個混混怎麼聽怎麼都覺得這話聽著順溜。

  媽的,這是老子搶劫的臺詞,我靠,現在輪到老子被搶了!

  小混混心裡罵爹罵娘的,但嘴裡卻不敢說出半個不字。七八十號人,加上虎哥和曾全,曾黎兩位金牌打手不僅沒能把人家怎麼樣,反倒個個被放倒在地,就連威震東站,在整個杭臨城道上小有名氣的虎哥都被敲掉了骨頭,他一個小混混還能怎麼樣,認栽唄!

  這個時候,還別說,小混混真有些佩服起齙牙,至少人家就懂得識時務者為俊傑,知道躲避風險。

  混混是高風險行業,合理躲避風險絕對是一門需要學習的技術啊!

  小混混忍著肉體和精神兩方面的痛苦,將金項鏈,金手鏈還有錢包裡的錢一一取出來放在齙牙敞開的單肩包裡。

  齙牙提著單肩包到了第二個混混的跟前,不待他老人家開口,人家已經主動開始摘項鏈,手鏈,到了第三個混混時,那混混已經準備好了金項鏈等值錢的玩意,等齙牙準備繼續收錢時,一些受傷較輕的混混已經主動上前來「繳款」。

  雖然明明知道這些值錢的玩意不是給自己的,但看著混混們,不管是小混混還是大混混個個都乖乖地把值錢的玩意放進包裡,齙牙還是感覺到了極大的滿足。

  這才叫男人,這才叫有本事!收那些小百姓的錢算什麼本事,真正有本事的人要像老子一樣,不,還有那位老大一樣,收道上混的人的錢!

  牛逼,真他媽的牛逼!過癮,真他媽的過癮!可惜那位老大不是道上混的,否則我一定要跟他做小弟,哪怕最最小的小弟,老子也認了。

  齙牙一路收錢,一路的「意亂情迷」,甚至還露出了一副得意囂張的嘴臉,好像他是跟余子清混的。

  終於收錢到了虎哥的面前,齙牙這才幡然醒悟過來,頓時渾身一個哆嗦,結結巴巴道:「虎,虎哥!」

  虎哥卻早沒了剛才的威風,朝齙牙點了點頭,緩緩取下了金項鏈,金手鏈還有手錶,帶寶石的黃金戒指等等一咕嚕全放到了包裡。

  看到平時高高在上,根本連正眼也不看他一眼的虎哥也乖乖把值錢的玩意放進包裡,齙牙感覺到自己渾身輕飄飄起來,整個人都要飛上天了。

  還有人敢瞧不起老子嗎?有種你們也像老子一樣向虎哥收保護費?我靠,狗眼看人低,我齙牙是池塘裡的龍,總有一天要一飛沖天!

[BOOK: 000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10: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