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1
主題推薦
第三十一章 鬍子哥

  餘子清不置可否地點了點頭,在這個社會生活,錢雖然是必需品,但他還不至於被錢給束住了手腳,不過老闆娘出於一番好意他還是很承情的。

  老闆娘繼續俯身寫字,餘子清再一次看到了她胸前的誘惑。

  細膩光滑,飽滿雪白,很誘人!

  莫非我有偷窺癖好嗎?當餘子清發現自己很難將目光從老闆娘胸前的雪白挪移開時,不禁暗暗質疑。

  一縷頭髮滑落臉前,老闆娘抬手把頭髮捋到耳根後,不經意間眼角餘光看到了餘子清正盯著她的胸口看,不禁暗淬了一口,這個小色狼!

  不過她卻沒有伸手去按住領口,只是再繼續寫字時,身子裡有股子燥熱。

  「拿好了!」老闆娘站直了身子,把欠條遞給餘子清。

  餘子清看也不看就收了起來。

  「你呀你!下次一定要記住看仔細了!」老闆娘忍不住再次用手指點了下餘子清的腦門,嗔怪道。

  餘子清斜了一眼老闆娘,笑了笑道:「換成別人我一定會看仔細的。」

  「下次用這話去討好小女孩吧!」老闆娘白了餘子清一眼,說道。

  「幹嘛非要提小女孩,搞得好像自己是個老太婆一樣!」餘子清道。

  「女人一過三十就是豆腐渣,大姐我已經是豆腐渣了,不是老太婆是什麼?」老闆娘摸了摸自己的臉蛋,嘆了口氣道。

  「我怎麼只覺得眼前站著的是豆腐西施!」餘子清故意色迷迷地盯著老闆娘看。

  「就知道討好人!」老闆娘又白了一眼餘子清,但目光中卻閃過一絲竊喜,「你先等下,我把這東西放好,等會跟你一起去銀行。」

  「不用這麼急,我把銀行卡號留給你,你方便的時候存進來就行。」餘子清說著隨手寫了個卡號遞給老闆娘。

  老闆娘又白了一眼餘子清,然後收起紙條,道:「那好吧,等會我就給你存過去。」

  餘子清點了點頭,轉身離開金店。

  餘子清離開後,老闆娘走到鏡子前面,摸了摸自己還細嫩白皙的臉蛋,又愛憐地摸了摸自己豐滿的胸部,臉上情不自禁地浮起一抹微笑,啐了一口:「豆腐西施!這小色狼也不知道騙過多少女孩子!」

  一想起小色狼,腦海裡不經意間浮起剛才看到的那雙盯著她胸部看的眼睛,身子裡又有一股子躁動,自從與丈夫離異之後,她已經很久沒想過要男人了,沒想到今天竟然被一個小男生給勾起了慾望。

  離開打金店,下午照常上班。

  臨近下班的時候,化學室主任程秋曼把餘子清叫到了辦公室。

  當餘子清推門進去的時候,看到程秋曼那張清秀端莊的臉上帶著一絲難掩的疲倦。

  「有什麼事嗎?程主任。」餘子清問道。

  程秋曼臉上閃過一絲為難猶豫之色,道:「剛才來了一批地調院加急樣品,本來想找這方面有經驗的老職工做的,不過王工,高工還有劉工都說最近手頭活多,今晚又有事情脫不開身。」

  餘子清一聽就明白了,這種單位就是這樣子,幹活的時候每個人都嫌活多,等分獎金的時候又個個嫌錢少。程秋曼是剛剛上任不久的化學室主任,又是個女人,要想管理好這樣一班子人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很多時候,他們對她都是陽奉陰違。

  「最近我比較空,又是孤家寡人加班方便,就分給我吧。」餘子清主動道。

  程秋曼目中流露出一絲感激,看著餘子清,道:「我看過任務統計表,你今年完成的工作量已經比別人多了不少。唉,其他職工若有你這樣的工作效率和主動性…….不提了,小余那就辛苦你了!」

  餘子清淡淡笑了笑,道:「程主任不必客氣,你是領導,你吩咐的事情做手下的理當努力完成。」

  程秋曼臉上閃過一絲苦澀的微笑,心想,我這領導也就指揮指揮合同制員工。

  就在餘子清在辦公室裡與程秋曼談話時,城東一座寫字樓下面,一輛奧迪A6停了下來。從車上下來一個肩膀上打著繃帶的男人,這人不是別人正是汽車東站的虎哥。

  虎哥抬頭看著寫字樓,樓宇高聳,進入的人都氣宇軒昂,不禁暗暗感嘆,誰又能想到這座寫字樓的主人是城東地下勢力最有權力的老大呢?

  叮!電梯停在了頂層,虎哥深吸了一口氣,扯了扯衣服,這才走出電梯,

  在電梯的外面,是七八米寬的大理石前台,後面站著的小姑娘俊俏且嫵媚。

  「先生,請問您找哪位?」

  「嗯,我找鬍子哥。」

  「請問你預約過了嗎?」

  「有,他約我下午四點半見面。」

  「哦,您是張虎先生吧,老闆說您過來就直接領您過去見他,請跟我來。」

  張虎跟在小姑娘的後面,穿過長長地走廊,向前面的辦公區走去,然後在一扇紅木裝飾的真皮軟包的門前停了下來。

  小姑娘粉嫩玉指敲了敲門,裡面一個低沉的聲音嗯了一下,張虎感覺到自己的心臟不爭氣地跳動了起來,一股無形的壓力似乎透過這聲音壓在了他的心頭。

  推門進去,裡面是一間寬大而空曠的辦公室,巨大的落地玻璃窗前站著一位體型勻稱修長,但卻給人一種充滿了力量感覺的男人。

  男人透過玻璃窗俯視著整個杭臨城,身上隱隱散發著上位者高高在上的氣勢。

  「鬍子哥!」在酒吧裡氣焰囂張的張虎束手站在鬍子哥的身後低聲叫道。

  鬍子哥緩緩轉過身來,這是一位大概在四十歲光景的中年男人。還算英俊的臉上鑲嵌著一對好看修長的眼睛,嘴唇上面留著兩道不濃不稀的鬍子,看起來像個溫文爾雅的紳士。

  但張虎知道,就是眼前這位男人年輕的時候單槍匹馬挑掉了曾經稱霸城東的劉刀疤團夥。那一戰之後,這個男人立馬成了城東讓人聞之色變的可怕人物。後來他又聚攏了一幫敢打敢殺的人,漸漸成了城東地下勢力的絕對老大。

  雖然這些年他已經漸漸淡出城東地下勢力,開始做一些包括地產業在內的生意,但他在城東仍然是說一不二的主。

[BOOK: 000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26: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