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5
第三十五章 療傷

 朱麗珍帶著對餘子清的一點失望,閉上了雙眼,靜靜地等待著他的進一步行動,靜靜地等待著暴風雨的降臨。

  不過餘子清卻一直在她手臂同一個位置來回撫摸,一絲絲如同溪水般清涼的感覺從她的皮膚緩緩滲進到她的手臂,讓她舒服得幾乎想發出呻吟的聲音。

  朱麗珍驚訝地睜開了雙目,終於忍不住偷偷抬頭看向餘子清,卻見到他正一臉平靜地撫摸著她手臂的烏青處,深邃的雙目清澈見底不見一絲雜質。

  此時的餘子清讓朱麗珍想起了醫院裡給小孩子做撫觸的醫生。

  朱麗珍緩緩把目光轉向自己的手臂,眼睛不禁越睜越大,她看到手臂那一大塊的烏青在餘子清輕輕的撫摸下,漸漸地褪去,又露出白皙細嫩的肌膚。

  看著不可思議的一幕在眼前發生著,朱麗珍忍不住又把目光轉向餘子清。這個時候她再也沒有半點的害怕,沒有半點的失望,有的只是驚奇,有的只是感動,還有那麼點希望餘子清對她存有點不良之心。

  「手臂好了!」餘子清輕輕呼了口氣,然後又把手伸向朱麗珍那張印著鮮紅手印的臉蛋。

  只是手伸到一半時,餘子清有些猶豫了,但朱麗珍卻已經很主動地把臉輕輕放在他的手掌上,兩眼朦朧地看著餘子清,略帶羞澀地道:「幫幫我,要不人家明天怎麼開店?」

  餘子清聞言深吸一口氣,穩住內心的平靜,用手輕輕地撫摸著朱麗珍的臉蛋。

  很難想像已經到了三十歲的女人還能擁有這麼細嫩光滑的肌膚,歲月似乎根本沒在她的臉上留下任何痕跡,這讓餘子清驚嘆的同時,心裡隱隱有些驛動。

  感受著餘子清那溫柔充滿男人氣息的手掌輕輕在自己的臉頰上來回撫摸,朱麗珍心兒急劇地跳動了起來,臉頰陣陣的發燙,全身酥軟無力。

  她一再告訴自己餘子清現在是給自己療傷,但內心深處還是升起種種羞人的臆想,不能否認,她的身體很享受餘子清這樣一個男人在她臉上的愛撫。

  臉蛋漸漸恢復到原來的樣子,清秀純樸中帶著成熟女性的嫵媚。撫摸著這樣一張近乎完美的臉,說餘子清不動心那是騙人的,說他不想多摸幾下也是騙人的。不過餘子清還是挪開了自己的手,他分得清楚自己現在是在幫忙還是在揩油。

  只是當餘子清的手縮回到一半的時候,一隻溫潤細滑的芊芊玉手卻抓住了他的手。

  餘子清有些驚訝地抬起頭看著朱麗珍。

  朱麗珍一臉緋紅羞澀,一對好看的眼睛看著地面不敢正視餘子清。

  「還有這裡!」也不知道朱麗珍哪裡來的勇氣,突然抬頭盯著餘子清,一手緩緩解開了胸口的紐扣,一手將他的手拉到自己的胸口。

  胸口有個大大的腳印,但那腳印卻根本不能掩蓋她那對傲人乳房的完美。

  在朱麗珍的牽引下,餘子清的手按在了她裸露在空氣中的左右半邊乳房上。

  觸手處堅鋌而豐滿,光滑而細膩!

  餘子清終於感到一股血氣直往腦門上衝,心跳開始加速。

  「幫我摸它!」朱麗珍用喘著氣的聲音低語道。這樣的聲音在狹小的空間,靜寂的夜裡顯得無比的誘惑。

  餘子清無奈再次深吸了一口氣,穩住心神,手掌輕輕在朱麗珍豐滿雪白的乳房上來回撫摸。

  那細細的,柔柔的,又不失飽滿彈性的感覺,讓餘子清好幾次想拋開一切地放縱自己,把手伸到胸罩裡去,用手狠狠地撕開胸罩,讓整個乳房暴露在空氣中,用手撥弄上面的兩點。

  雖然朱麗珍一再警告自己這是在療傷,但她的身體還是無法克制地淪陷了。她渴望這隻手撫摸,她希望這隻手不要只停留在外面,希望它繼續深入。希望它粗暴地撕開她的羞恥,撕開女人的矜持。

  一股股的燥熱在她的身體裡沸騰,一股股溫暖濕潤的熱流猶如一條條游蛇滑進了那另人羞恥的地方。情不自禁地,渾身騷熱的她終於忍不住抿嘴哼出一聲放浪的呻吟。

  聲音發出來之後,就如剎不住的車子,她死命想忍住,但餘子清手掌上傳來的魔力就像這個世界最強烈的春藥,讓她忍不住,讓她終於徹底忘掉了女人的矜持,壓抑了多年的慾望在這一刻徹底地釋放了出來。

  朱麗珍忍不住伸手拉下了乳罩,一對白晃晃的乳房微顫顫地裸露在餘子清的面前,兩抹櫻紅硬硬地挺立在空氣中。

  「那裡還有!」朱麗珍閉著眼睛,喃喃著,其實胸罩包裹處究竟有沒有烏青連她也不知道。

  飽滿的乳房一隻手無法抓實,餘子清艱難地吞了一下口水,終於毅然閉上了眼睛,一對手掌完全壓在了那對誘人雪白的乳房上面,來回輕輕撫摸,兩顆如葡萄般的顆粒在他的手心來回滑動。

  已經撕開了女人矜持的朱麗珍那性感的小嘴裡再也無顧忌地發出放浪的呻吟聲,一波一浪衝擊在餘子清的耳膜。

  點點細汗從餘子清的額頭滲了出來,這樣誘人的呻吟,這樣性感的酥胸對此時的餘子清不再是一種輕快的享受,而是一種痛苦的煎熬。

  餘子清雖然認為自己不是壞人,但他也絕不是什麼坐懷不亂的柳下惠。朱麗珍這樣任君採摘的誘人樣子,顯然是不會計較他把她撲倒佔有的。但是他能嗎?在築基還未完成之前,他必須保住那一點童身元氣不洩。

  「呼……」

  房間裡響起餘子清大大鬆了一口氣的聲音,他收回了自己的雙手。

  朱麗珍感覺到自己的胸前一涼,心頭忍不住流過一抹惆悵和自愛自憐。她真的沒有其他想法,她只是想把自己給他,就這麼簡單。

  她也知道像餘子清這樣聰明的人也應該看得出來自己這番心意,但餘子清卻沒有要她。

  他肯定嫌我老了,嫌我曾經有過男人,他僅僅只是可憐我們母女……

  朱麗珍緩緩睜開了眼睛,淚水在她的眼眶裡打滾,但卻沒有掉落下來,她不想讓餘子清看到她的眼淚。雖然她心裡仍然一如既往地感激餘子清,但她也有她的自尊,她不想讓餘子清看到因為他沒有佔有她而傷心落淚,她要讓他知道不管他佔有還是不佔有她,她都是無所謂的。

[BOOK: 000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