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8
第三十九章 太短了

 「先生您不僅人長得帥,出手又這麼大方,誰要是能做您女朋友,肯定很幸福!」營業員一邊整理連衣裙,一邊微笑道。

  宋鴻雲聞言沖那位還算長得不賴的營業員露出一抹很迷人很有風度的微笑,淡淡道:「希望真如你所言。」

  說著目光別有深意地落在錢夢琪身上,但錢夢琪的目光卻略帶不安地斜向了餘子清,宋鴻雲臉上閃過一抹陰沉之色。

  錢夢琪見餘子清一臉平靜,似乎對宋鴻雲對她的獻慇勤壓根就不在乎,心裡不禁恨得直咬牙。

  子清你這個死人!難倒本姑娘就這麼討你厭,連別的男人當你的面追我都無動於衷。

  錢夢琪卻不知道剛才餘子清看到她穿著這款連衣裙從更衣室裡徐徐走出來時,他已經破天荒地地動了要買下這款衣服送給她的念頭,只是沒想到突然冒出了個宋醫生,而且還主動要買下這件衣服送給她。

  既然人家都這樣說了,餘子清自然不願意落俗跟他搶著付錢。況且宋醫生是錢夢琪的同事,他要送衣服給她,他也管不著不是?

  「呵呵,謝謝宋醫生的好意,這連衣裙有些貴,我不能接受!」說著錢夢琪很自然地挽起餘子清的手臂,朝宋鴻雲揮揮手,微笑道:「宋醫生慢慢逛,我跟子清去其他地方看看。」

  看著兩人手挽手親切地漸漸走遠,宋鴻雲的臉陰沉了下來。

  店裡的營業員也看傻眼了,剛才明明那位小氣的小白臉說是那漂亮女孩普通朋友來著,怎麼那女孩子反倒放著這麼一位帥哥醫生不要,卻要纏著那個自稱是她普通朋友的小家子氣男人呢?

  「先生,這連衣裙還要嗎?」營業員猶豫了一下,問道。

  宋鴻雲臉上的陰沉轉眼間消失不見,朝營業員再次露出迷人的微笑,道:「還是打包起來吧。」

  「那位宋醫生是你眾多仰慕者中的一位?」走遠之後,餘子清笑著問道。

  「那是,本小姐天生麗質,仰慕者多的是。」錢夢琪洋洋得意說道。

  「我看他還不錯,又帥氣又大方,最主要的是,他還是位腦外科副主任醫生,收入肯定很高,非常符合你的擇偶要求。」餘子清繼續笑著打趣道。

  餘子清不這樣說還好,他這樣一說,錢夢琪立馬想起剛才他無動於衷的表情,立馬對著餘子清的手臂狠狠掐了下去,咬牙切齒地道:「你還說,剛才他要買衣服給我,你怎麼就不表示表示?」

  「哎呦,痛啊!」餘子清毫不客氣地打開錢夢琪的魔爪,然後叫冤道:「喂,拜託你搞清楚,我只是你的合租者,陪你逛街已經是很給你面子了。再說了,人家是你的同事,買衣服給你當生日禮物那是天經地義,我能怎麼表示。」

  錢夢琪被餘子清的話給憋得撐紅了臉,半天才說道:「那你也不能表現得這麼平靜!再說了,人家這一路過來看中了多少件,你就不能學人家一樣大方地買一件送給人家嘛!」

  「人家是腦外科副主任醫生,我什麼身份?研究所的一個合同制員工,能一樣嗎?如果是在龍翔橋,看在你生日的份上或許會鄭重考慮考慮。」餘子清一點都不以為恥地說道。

  「這可是你說的,那現在就去龍翔橋!」錢夢琪一聽立刻來勁,拉著餘子清的手就往外走。

  「喂,我只是說鄭重考慮!」

  「本姑娘給你面子,去龍翔橋那種地方撿地攤貨了,你還要考慮什麼?」

  「你腦子是不是有問題,你是不是不把我給整窮心裡就不開心是不?人家宋醫生英俊瀟灑,帥氣大方,一出口就給你買兩三千塊錢的衣服,你不要,卻非要在我這窮男人身上把最後的一點血汗錢都榨光!」

  「說對了,本姑娘就是看你不爽,就是想榨光你這個小男人!」

  餘子清一副心不甘情不願地再次擠上公交車,但心裡卻有股莫名的舒爽。說歸說,但這女人顯然跟自己這小男人更親一些。

  「子清這件好看嗎?」龍翔橋商場,錢夢琪穿著一條牛仔短裙在餘子清面前打了轉。

  短短的牛仔裙緊緊地把錢夢琪挺翹的臀部包裹了起來,露出下面一大截修長渾圓如玉的美腿,說不出的高挑性感,說不出的青春動人。

  當錢夢琪步步逼近時,白花花的美腿和結實的翹臀帶著一股強烈的視覺衝擊,帶著一股子青春性感無敵的氣息差點就要讓餘子清窒息過去,暗暗吞了下口水。

  餘子清不得不承認,錢夢琪的美是青春健康的美,是帶著無限活力和性感的美,比起他以前見過的那些縹緲脫塵的仙女,她更加的有血有肉,更加的動人。

  看著餘子清有些發亮的眼睛,錢夢琪臉上浮起一絲得意開心的微笑,白了餘子清一眼道:「喂,看夠了沒有,快說說這裙子怎麼樣?」

  「好看!」餘子清點頭道。

  「那就買下囉。」錢夢琪開心地道。

  「不過,就是太短了。」餘子清補充了一句。

  「年輕人,現在什麼年代了?你還這麼保守?我這裡比這還短的都有,剛才你們也看到了,那個女孩買的那條裙子剛剛包牢屁股,他男朋友一個勁地說好看,還一下子買了兩條。」老闆娘一聽,立馬反駁。

  剛才那一幕餘子清和錢夢琪也看到了,老闆娘倒也沒瞎說。

  「既然我朋友說太短了,那就算了!」錢夢琪雖然比較喜歡這條裙子,但猶豫了一下,還是把手中的短裙放了下來。

  「老實說,你是不是怕我穿得短被人看走,感覺吃虧啊?」離開那家店之後,錢夢琪審問道。

  「切,你穿得長穿得短關我什麼事,我只是怕你穿太少著涼!」餘子清表面上不屑地說道,心裡卻在打鼓,貌似剛才我看到這丫頭穿這麼短,真有種吃虧的感覺。

  「嘿嘿,你就別不承認了。大丈夫男子漢,喜歡人家就說喜歡嘛?雖然你又窮又小氣,但說不定哪天本姑娘實在找不到合適的對象,也會鄭重考慮考慮的。」錢夢琪一副吃定餘子清的樣子說道。

  「喜歡你?你就繼續白日做夢吧!」餘子清邊不屑地說道,邊大步往前邁。

  「餘子清!」錢夢琪氣呼呼地追了上去,舉起粉拳朝他後背一陣亂錘。

[BOOK: 000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5: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