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7
第四十八章

“喂,子清究竟有沒有戲,你那朋友怎麼到現在也不給你回個話?”大廳里楊樂樂問道。

“就是,有沒有戲也給回個話,省得我們空等,真不行就擠一擠!”何婉雲附和道。

“我看,肯定是他朋友搞不定,不好意思來電話了。”卓秀娟帶著一絲嘲笑的口氣說道。

“那也不能這麼說,就算搞不定一般也會來電話的,是嗎小余?

”宋鴻雲看似站在余子清這一邊,但任誰都听得出來他根本就在置疑余子清剛才的電話是子虛烏有,嘲諷的意味那就更不用說。

錢夢琪臉色有些不好看,怎麼說余子清本來是不原意來的,是她硬請來的。如今人家為了她生日的緣故遭自己的同事嘲諷,心里自然是不舒服。

余子清卻是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的樣子,風輕雲淡地道︰“我不是說過了嘛,稍等片刻就行,還打什麼電話!”

宋鴻雲等人听了,剛想張嘴譏諷余子清吹起牛沒完沒了了,就見大廳里一位像負責人打扮的年輕人匆匆朝這邊走來。

“我是今晚的值班經理張齊書,不知道哪位是余先生?”張經理小心翼翼地問道。

就在剛才,張經理看到了王總附在湖濱區一位社團老大廖哥耳邊嘀咕了一聲,然後那在湖濱區很囂張的廖哥立馬連屁都沒放一聲,就起身走人,就連王總說給他安排一個備用的豪華包間,他都連連說不需要。

開玩笑,若讓上官明遠知道讓他廖哥騰個包間,還需要用更豪華的包間來替換,萬一有人說他不賣上官明遠的面子,估計他就得立馬滾蛋走人了。

而騰出來的這間大包間就是給余先生的,叫張經理如何不小心翼翼。

宋鴻雲等人驚得嘴巴啊地張在那里,猶如泥塑一樣呆立在原地,怎麼也不相信就余子清這熊樣,不僅用了這麼短的時間解決了包廂問題,更不可思議的是,人家經理竟然還親自出馬,語氣又是這麼恭敬小心。

他們不知道,若不是王光賀機靈,知道既然人家不要至尊廳只要普通大包間,肯定是不想太過張揚,否則他老早自己親自出馬了。

余子清可不管他們驚訝不驚訝,朝張經理點了點頭,淡淡道︰“我就是。”

“余先生,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一間大包間,請問現在就要去嗎?”張經理听說眼前這位斯斯文文,穿著普通的年輕人就是那位神秘可怕的人物,臉上忍不住閃過一絲驚訝,不過立馬就想起王總那無比緊張的表情,趕緊收斂心神,恭敬地請示道。

听說人家準備的還是大包間,除了鄭曉茵眾人又難免一陣吃驚。

“嗯,現在就去吧。”余子清點了點頭,然後掃視過宋鴻雲等人,淡淡道︰“走吧。”

眾人這才如夢方醒。

“哇,余子清你那位朋友太牛了,竟然這麼快就搞定了一間大包間!”楊樂樂一臉佩服地叫了起來。

“就是,連宋醫生的朋友都搞不定耶!”何婉雲跟著起哄道,看余子清的目光都不一樣了。

看到剛才還用佩服迷離的眼神看著自己,剛才還說自己神通廣大的護士美眉們,轉眼間,個個都掉轉了目標,聚焦在余子清的身上,宋鴻雲心里的窩囊勁就別提了,臉上陰雲密布,藏在斯文眼鏡後面的目光陰沉得有些可怕。

但宋鴻雲卻拿這些善變的女人沒辦法,人家確確實實隨便一個電話解決了剛才自己費了不少勁也解決不了的難題。

“好了,快唱歌吧!”卓秀娟見楊樂樂等人夸起來沒完沒了,又見宋鴻雲的臉色不是很好看,急忙催道。

“對,對唱歌去,看看我們的歌壇老大究竟有沒有吹牛!現在我很期待哦!”楊樂樂這瘋女人立刻叫著,搖著還算性感的臀部屁顛屁顛地緊跟在張經理身後。

宋鴻雲的臉又陰沉了一點下來,顯然現在這些女人們已經不再一味地認為余子清的話只是吹牛。

哼,老子在大學里是玩樂隊的,不信連唱歌也玩不過你!宋鴻雲臉上終于再次浮起一絲得意的自信。

只是當宋鴻雲抬眼一看臉色不禁又陰沉了下來,原來前面,余子清的左邊並肩走著二號美女鄭曉茵,右邊並肩走著一號美女錢夢琪,兩位美女有意無意地竟然都往余子清挨近。更可氣的是,錢夢琪竟然還把性感的小嘴湊到余子清的耳邊,正跟他親密地講著話。

“小子,你什麼時候有這麼大神通了?竟然能一個電話搞點包廂!”錢夢琪在余子清耳邊吐氣如蘭,吹得他癢癢的,很是舒服。

“你才跟我同居了幾天,我的神通你不知道的還多著呢!”余子清把頭湊過去,也學錢夢琪的樣子附在她的耳朵根低聲說道。

錢夢琪雖然一向活潑開朗,但還是生平第一次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被一個男人湊到耳朵根說話,偏生卻又似乎很喜歡余子清這樣親切地湊近她的耳朵根說話,一時間竟然有種心跳和做賊心虛的感覺,白嫩的臉蛋浮起了兩抹好看的紅雲,就連那小巧秀氣的耳朵也紅了起來。

奇怪,這丫頭竟然也會害羞,余子清看到錢夢琪耳朵根紅了,微微有些奇怪。不過還別說,現在這樣的錢夢琪很動人,讓余子清有種心跳的感覺。

“請不要用同居這個詞,用合租!”

“那還不一樣。”

“不一樣。”

“那你說說有什麼不一樣?”

“同居有那個,那,反正不一樣就不一樣,你別給我貧嘴!”

“喂,你們這麼親密地湊在一起嘀嘀咕咕的,也太不把我們放在眼里了吧?”見兩人一路走來,一路交頭接耳,竊竊私語,終于有人看不過去了,強烈抗議。

“就是!”一直緊跟余子清旁邊,暗自吃著醋的鄭曉茵,見終于有人開口抗議,立刻應和道。

錢夢琪這丫頭竟然臉紅了,倒是余子清很大咧咧地笑了笑道︰“你們這些女人就愛亂吃醋,不就說些悄悄話嗎?那里不是還有宋大醫生嗎?你們去跟他竊竊私語好了,看看我會不會吃醋?”

楊樂樂等人見余子清說得好笑,都紛紛橫了他一眼,道︰“吃你的醋?美得你!”

“就是!自作多情!”鄭曉茵跟著起哄,還很自然地發揮了女人撒嬌嗔怪的本事,輕輕掐了一下余子清,讓余子清頗感有些吃不消。

看著余子清跟美女護士們打成一片,連掐手這麼親昵的動作都做出來了,宋鴻雲嫉妒得恨不得上前把余子清給揍成豬頭三。

[BOOK: 000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