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8
第四十九章 唱歌了

 雖然余子清只是要了個普通大包間,雖然王光賀知道不宜搞太大的動靜,但終究還是不敢太過尋常對待。

  大包間的門口站著兩位特別清純高挑的女服務員,顯然是特意挑選出來的。

  兩位服務員見到張經理領著余子清等人過來,急忙打開了包間的門,又是鞠躬又是歡迎的,讓人以為不是來KTV唱歌的,倒像是到高級的私人會所。

  包間裡面早已經收拾得幹幹凈凈。不僅如此,果盤,零食什麼的也都整齊清爽地放了不少,而且都是高檔貨。

  「有什麼需要請隨時按鈴,門口的兩位服務員會在第一時間滿足各位的需要。」張經理說道。

  「你的意思是,剛才的兩位服務員今晚就一直侯在門口,專門替我們服務?」楊樂樂很是驚奇地問道。

  「是的,不知道各位還有沒有什麼要求?如果沒有的話我就不打攪各位了。」張經理恭敬地回答。

  「沒了,多謝張經理。」余子清朝張經理微笑說道。

  「您客氣了!」張經理有些受寵若驚地急忙道,然後朝余子清微微鞠躬示意,這才退了出去。

  「奇怪,錢櫃的服務什麼時候這麼好了,不僅安排了專門的服務員,而且還是兩位!」楊樂樂一臉震驚地說道。

  「哇,不僅安排了專門的服務員,而且樂樂,你看看這桌上擺的都是什麼呀?」何婉雲一臉驚訝地叫了起來。

  楊樂樂還有其他人都好奇地朝桌上擺放的水果和零食看去,頓時傻眼了,好一會兒,楊樂樂才很誇張地叫了起來。

  「嘖嘖,這些水果都是進口高檔貨耶,超市裡至少也得買二三十元一斤吧。天哪!我沒看錯吧,錢櫃竟然還提供香榧?這玩意一百塊錢也就一小包,我都已經兩年沒吃過這玩意了。」

  楊樂樂等人表現得越驚訝,宋鴻雲心裡越不是滋味,他又不是傻子,自然很快就猜到這一切很有可能是余子清那位朋友搞的。

  奇怪,剛才卓秀娟跟我說這小子只是混跡在科研單位最底層的員工,照理而言不應該認識什麼大人物,可是看情形,他這位朋友似乎有些來頭,否則錢櫃怎麼這麼賣他面子。他媽的,早知道不說來唱歌了,竟然讓這小子機緣巧合下大大出了一回風頭。

  宋鴻雲想到了,其他人自然也不會想不到,很快楊樂樂等人的目光再次聚焦在余子清身上,上上下下的打量起來,楊樂樂更是誇張地圍著余子清轉,搞得余子清渾身不自在。

  「唱歌了,唱歌了!」余子清實在有些受不了這些女人的目光,感覺站在她們中間跟羊入狼群似的,立馬嚷嚷道。

  余子清這一嚷,果然轉移了她們的注意力,一個個開始挑歌曲,準備一展歌喉。

  宋鴻雲也精神奮發,鬥志昂揚地參與到挑歌中去,這回他一定要好好表現一番,把余子清給比下去。

  唯有餘子清一個人坐在沙發上,優哉游哉地磕著價值不菲的香榧。

  「喂,余子清你不是歌壇老大嘛?怎麼現在躲在一邊不敢吭聲啦。」楊樂樂沖余子清叫道。

  「什麼叫躲在一邊不敢吭聲,我這是讓你們先發揮一下懂不?要是等我一展歌喉,你們立馬就會感到自慚形穢,就再也沒臉在我面前賣弄了,知道不?」余子清往嘴裡扔了顆香榧果仁,邊悠哉地嚼著,邊大言不慚地說道。

  「咯咯!」護士美眉們都笑了起來,一個個站起來舉著粉拳就朝余子清劈頭蓋臉地打去,邊打邊罵道:「死子清,臭子清,我讓你吹牛,我讓你吹牛!」

  就連本來為了選舉護士長的緣故,而特意討好宋鴻雲,幫他追錢夢琪的卓秀娟此時也渾然忘了自己跟宋鴻雲是同一陣線的,也對著余子清一陣「拳打腳踢」。

  看著余子清周邊鶯鶯燕燕,打情罵俏一片,再看看自己一個人孤零零地挑著歌,宋鴻雲覺得自己倍淒涼,他怎麼也想不通自己堂堂省人民醫院第一帥哥醫生,海歸人士,副院長的公子,怎麼淪落到無人問津的地步。

  好一會兒,護士美眉們才嬌喘息息地停了手,然後心滿意足地拍了拍手,橫了一眼正裝作可憐兮兮地抱頭蹲在茶几邊的余子清,罵道:「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在姑奶奶面前拽,哼!」

  宋鴻雲多麼希望,那蹲在地上的人是自己啊!

  女人們繼續挑歌,余子清則重新崛起,繼續死豬不怕開水燙地坐在沙發上磕著香榧,一邊磕還邊嘀咕道:「真是好心當做驢肝肺,天下最毒婦女心!」

  余子清發現自己是越來越喜歡這種凡人的生活了,嘻嘻哈哈,打情罵俏,輕輕鬆鬆,多有趣,多溫馨,多悠閑!

  …….

  錢夢琪這位主角不願意第一位登臺獻唱,然後楊樂樂就迫不及待地搶著上前表現了,唱的是陳慧琳的《不如跳舞》。

  楊樂樂不愧是挺會玩的一位女孩子,很好地把握了這首歌的節奏快感,舞跳得也不錯。至少在錢夢琪等人看來是這樣的,至少宋鴻雲看著楊樂樂還算性感火爆的身子扭動時,藏在眼鏡後面的目光有些色迷迷地盯著人家拚命扭動的屁股和胸前的波濤起伏。

  只有餘子清還是很誇張地擺著一副大牌的傲慢樣子,翹著二郎腿,偶爾瞟了瞟楊樂樂,然後很牛逼地撇了撇嘴,繼續往嘴巴裡扔香榧果仁。

  楊樂樂終於氣喘吁吁地唱完,跳好,除了余子清懶洋洋地拍了拍手,繼續他的大牌作風,宋鴻雲很紳士地鼓掌叫好,女人們都尖叫著,瘋狂地搖動著手中的搖鈴,好像楊樂樂是個大明星一樣,看得余子清嘴角忍不住勾起一抹開心的微笑,他開始感覺到生活的真諦就在這一點一滴看似荒唐的尖叫和瘋狂中向他逐漸展露出美麗的冰山一角,讓他著迷,讓他渾然忘了曾經的身份,曾經的輝煌。

  楊樂樂見余子清那副牛哄哄的臭樣子,一下臺就直奔他去,對著他就是一頓「拳打腳踢」,雪白的美腿,豐滿的爆乳不時在余子清面前誇張地浮光掠影而過。

  好一會兒,楊樂樂才一屁股坐在余子清身邊,掐著他的手臂,赤裸裸地威脅道:「等會你如果唱跑調了,本姑娘肯定會用最昂貴的進口水果招呼你!」

[BOOK: 000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35: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