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7
第五十八章 你嚇唬誰?

 宇哥一腳被餘子清踹倒之後,忍著腹部傳來的陣陣劇痛,雙手撐地想爬起來,可是剛剛抬起頭。就見到那位斯斯文文的讀書人一臉平靜地走向他,還未等他罵出口,已經一腳抬起踩在了他的後背。

  啪!宇哥承受不住後背傳來的巨大壓力,又一個結結實實的狗吃屎,趴在地上動彈不得。

  「你們他媽的還愣著幹什麼?還不幫老子一把!」宇哥對著地面吃了一口子的灰塵,含糊不清地叫罵著。

  兩位年輕人正猶豫著,看到餘子清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扣著一根長針,那長針在陽光下閃爍著刺眼的白光。

  兩人情不自禁地想起昨晚發生的事情,渾身不禁打了個哆嗦,兩眼流露出一絲恐慌之色,更不敢輕易上前。

  餘子清卻看也不看他們兩一眼,拿起銀針朝著那位年輕人的尾椎部位一針紮了下去。

  年輕人頓時一陣哆嗦,竟然就這樣趴在地上射了,射了之後小兄弟無力地耷拉著腦袋。而那兩位年輕人看到餘子清把針往下扎,竟像個娘們一樣閉起了眼睛,心中直發抖。

  餘子清這才慢騰騰地把腳移開。

  「你對老子做了什麼?」年輕人從地上爬了起來,色厲內荏地指著餘子清罵道。

  餘子清慢條斯理地收起銀針,頭也不抬地淡淡回道:「如果你再在老子面前自稱老子,老子保證你接下來的日子永遠都沒辦法跟女人上床。」

  「你嚇唬誰?有種你不要走,老…..有你好看!」宇哥想起剛才莫名其妙地射了,心裡雖然有些懷疑,但總不相信這世界上有這般厲害的本事,況且那玩意沒真槍實彈地試過,他怎肯相信餘子清的話,不過老子這個稱呼到了口卻最終還是收了回去。

  看著年輕人掏出手機要打電話,餘子清卻是絲毫不在乎,反倒面帶微笑地向驚得花容失色的女孩子走去,溫和地問道:「你是不是被偷了東西?」

  「嗯!」女孩子有些害怕地看著餘子清點了點頭,剛才餘子清近乎凶殘的作風還是嚇著了她。

  「丟了什麼東西?」餘子清問道。

  「錢,手機還有一些證件銀行卡都被偷了。」女孩子漸漸恢復了一些膽子,迎上餘子清深邃的眼眸,低聲說道。

  「損失可不小呀,我試著看能不能從他們身上幫你找回來。」餘子清瞥了下不遠處的三個年輕人,說道

  此時另外兩位年輕人正扯著要打電話的宇哥,連比帶劃地跟他嘰裡呱啦講著,邊說還邊朝餘子清這邊瞄,臉上帶著一絲驚懼。

  「不,不用了!」女孩子連忙擺手,面帶驚慌道:「他們都不是好人,我們還是快走吧。」

  「已經來不及了。」餘子清從容地說道。

  女孩子一抬頭,果然剛才那三人正朝這邊走來,頓時一陣驚慌,情不自禁就伸手緊緊抓住餘子清的手臂,躲在他的身側用害怕的目光看著三人逼近。

  「你,你們想幹什麼,再這樣我喊人啦!」女孩子抓著餘子清的手臂,感覺到了一份安全感,壯著膽子警告道。

  不過出乎女孩子意料之外的是,那剛才還很囂張的宇哥一到跟前就邊連連朝餘子清鞠躬,邊賠笑道:「這位大哥,小弟有眼不識泰山,剛才多有得罪,您大人有大量就饒了我這回吧。」

  「不敢,我只是個外來過路客而已,哪裡當得起宇哥的賠禮道歉。」餘子清面帶譏諷道。

  宇哥目中閃過一絲惱怒,但想起命根子捏在人家手中,無奈又軟了下來,連連道:「是我不對,是我不對,大哥您說吧,要怎樣才肯放小弟一馬?」

  「剛才聽說這位小姐被偷了東西,宇哥您神通廣大應該有辦法找回吧。我跟這位小姐在這裡等你一小時,如果一小時內你能把失物找回來,說不定我心情一好,會考慮考慮的。」餘子清慢條斯理地道。

  宇哥聽了點點頭道:「我這就去想辦法,那裡有家肯德基,大哥和這位小姐先去那裡休息下。」

  女孩子就像聽天書一樣瞪著那雙美麗的眼睛發呆,直到宇哥要轉身離開,才猛然想起餘子清之前警告過宇哥的話,目光情不自禁瞥了一眼他的胯下,卻發現那裡有一抹淡淡的印記。

  女孩子臉立馬就紅了,急忙扭過頭來,卻發現餘子清正似笑非笑地盯著她看。

  完了,完了!這回羞死人了,羞死人了!女孩子窘得恨不得找個地縫鑽下去,臉一直紅到脖子,把頭埋得低低的,連看都不敢看餘子清一眼。

  「這位小姐你是否應該鬆手了?」正當女孩子把頭埋得低低,連看都不敢看餘子清一眼時,耳邊傳來餘子清好聽的聲音。

  女孩子聞言一看,發現自己此時竟然正緊緊挽著餘子清的手臂,堅挺的酥胸因為過度的壓迫而呈現出誘人的曲線,似欲要破帛而出。

  「啊!」女孩子低聲驚呼出聲,似乎被蛇咬了一樣,急忙鬆開了手,這回她的臉紅得更厲害了。

  女孩子本來就長得很漂亮,而且骨子裡天生有股子嫵媚的味道,如今這副害羞的樣子,饒是餘子清本來對她沒什麼不純想法,此時也不禁摸了摸手臂,回味著被她緊緊摟在胸部時那種柔軟又不失彈性的豐滿感覺。目光也由下往上打量著這位跟自己二度邂逅的女孩子。

  蛋糕短裙下那雙渾圓修長的雪白美腿讓人忍不住想去撩起裙角,更深入地一探銷魂之境。略帶緊身的短袖長T完美地勾勒出了她凹凸有致的身姿。就光憑這完美的身材,足以讓男人根本不用去看她驚豔的臉蛋就已經渾身慾火難耐。

  怪不得那兩個年輕人不死心,從車上跟到車下,這女人確實是勾引人犯罪的禍水。

  餘子清心裡暗暗讚嘆,目光卻很快從女孩子的身上收了回來,笑道:「怎麼,你想在這人來人往的地方站上一個小時嗎?我可沒這份興趣。」

  女孩子聽了這才緩緩抬起頭,看到餘子清那張斯文的臉帶著一絲意味深長的笑意,臉一下子就紅了,橫了一眼餘子清,嗔怪道:「誰說要在這裡站一個小時啦?」

  說著要去拉行李箱,沒想到餘子清已經幫她拉起來,沒注意之下一手就按在餘子清的手背上。

  兩手相觸,女孩子臉不禁又紅了起來,急忙裝作若無其事地鬆開了手,但心裡卻一直像打鼓一樣咚咚地響著。

[BOOK: 00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3:35: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