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7
第六十八章 年輕的高手
 「您的心臟沒什麼問題,其他方面也還算好。」醫院裡,醫生對夏嵐說道。
  「可我媽剛才為什麼心臟會猛地揪痛?」王宇問道。
  「這個,目前我也說不清,建議留院觀察。」醫生沉吟了一會,說道。
  「那就留院觀察吧。」王宇做主道。
  「不用了,謝謝王醫生。」夏嵐微笑著朝王醫生點頭致謝,然後不顧王宇反對拉著他往外面走。
  「媽,剛才那電話究竟是誰的,他究竟跟你說了什麼?」醫院外,王宇目光灼灼地盯著夏嵐,「不要騙我!」
  「回家再說吧。」夏嵐暗自嘆了口氣,說道。
  車上夏嵐腦子裡不時響起曾總那陰沉的威脅聲音,一顆心越來越往下沉。
  曾總口中的那塊地,是夏嵐離婚後的一次豪賭,是她動用了所有能動用的關係,花費了大量的金錢打通各個環節準備拿下的一塊地,這塊地關係著宇翔房產的上市,關係著它里程碑式的突破。
  可以說是孤注一擲,成王敗寇!
  但在最後關頭的時候,卻殺出了曾氏集團。
  曾氏集團是這些年才開始冒尖的公司,多次在最後關頭把對手殺落馬,有傳聞說曾全明這人背景很深,不能輕易招惹。
  房地產行業這些年甚至以後幾十年都將是中國經濟的主脈,關係國家大政,官員業績,金融流通和百姓生計,牽動著各個階層的利益神經。只要稍微有些名氣的房產商手頭都有那麼一兩個關係非同尋常的靠山。
  曾氏集團這些年表現不俗,有這個傳聞並不足為奇。
  夏嵐這麼多年跌摸打滾下來,手頭何嘗又沒積攢了些關係,有些關係還是很鐵的。所以對曾全明這人夏嵐雖然也很忌憚,但這個時候,卻也只能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了。
  但今天發生的事情,卻讓夏嵐有種很不祥的預感,雖然這種預感很荒唐,但它卻實實在在地在發生著。
  現在不是什麼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而是她敢不敢拚上她的性命。
  心情沉重地到了家,夏嵐看著王宇終於緩緩倒出了事情的始末,還有曾全明電話裡的威脅。
  說完之後,夏嵐看著王宇,本以為王宇會表現出一副不可思議的震驚表情,或者笑這是無稽之談。但王宇卻出乎意料地陷入了沉思,表現出夏嵐前所未見的沉穩,似乎突然間這個吊兒郎當的兒子成熟懂事起來了。
  「你確信以前真的沒發生過心臟揪痛的事情?」王宇很嚴肅地問道。
  「真的沒有,你是不是覺得這事很匪夷所思?」夏嵐問道。
  王宇苦笑著搖了搖頭,這事要是換成以前他肯定會這樣認為,但現在他自己就正在經歷一件同樣匪夷所思的事情,他的小弟弟因為一針的緣故失去了活力。
  「我現在去找個人,他或許有辦法,只是不知道肯不肯幫忙。如果不行,你就放棄吧。」王宇沉默了一會兒,說道。
  夏嵐有些驚訝地盯著她的兒子看,她發現自己的兒子真的變了,變得甚至連她都開始看不透他。
  夏嵐張嘴想問王宇去找誰,但王宇卻擺手道:「不要問,等我回來再跟你解釋。」
  開車到清華大學分析中心大樓下面,當王宇拿出手機時,他猶豫了。
  自己的小弟弟如今還拿捏在人家手中,如今卻開口求人家幫忙解決另外一件事,王宇不知道這算不算膽大包天,算不算異想天開。但想起昨天晚上跟余子清相處的那段時間,王宇似乎又覺得余子清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兇殘冷酷。
  終於王宇還是撥出了電話。
  實驗室裡,余子清拿起手機掃了一眼,臉上不禁閃過一絲驚訝,不過還是接了起來。
  「什麼事情?」余子清接起電話,很直接地問道。
  聽到余子清的聲音,王宇發現自己的手有些顫抖,很心虛緊張地道:「大哥,有件事情想請您幫忙。」
  「說吧。」余子清很平靜地說道,自從昨晚之後,他對王宇有些改觀。
  電話那頭,王宇大大鬆了口氣,說道:「我媽媽遇到了麻煩。」
  接著王宇把事情大致說了一遍。
  余子清那對深邃的眼眸中閃過一絲不屑和冰冷,然後淡淡道:「我知道了,等我這裡事情做好後再說。」
  說完就掛掉了電話,繼續上機做實驗。今天他已經能非常熟練地操作儀器,現在他在幫小畢做樣品,還剩下二十來個就完工。
  雖然余子清沒有給與王宇正面的回答,但他平淡簡單的回答,卻讓王宇那顆懸著的心徹底放了下來,他有種直覺這件事余子清能解決。
  做完樣品之後,余子清跟汪教授打了聲招呼,提前半個小時左右結束了培訓。
  看到余子清悠然而來,等得心煩氣躁,忐忑不安的王宇急忙迎了上去。
  「去你媽媽那裡。」不待王宇開口,余子清已經把手一擺,淡淡道。
  車子開在馬路上,但北京在這個時候高峰期已經開始,寶馬車無法飛馳起來。
  看著長長的車龍,王宇心急如焚,雖然他知道晚上八點前肯定能趕回銀湖別墅,但他卻不能肯定余子清就真能解決這個問題,就算能解決,時間上又是否充足?
  因為心急,所以王宇表現得有些急燥,不停地按著喇叭。
  「不用急,只是一些不入門的把戲,你只要能在八點前趕到就行了。」余子清撇了撇嘴,淡淡道。
  「真的?」雖說王宇知道余子清是個神奇的人,但聽到他這樣說,還是忍不住有些質疑地脫口而出。
  話說出口後王宇就知道自己幹了件愚蠢的事情,從觀後鏡偷偷觀察了一下余子清,見他仍然像之前一樣靜靜望著窗外,似乎並沒有生氣,心下這才稍安。
  車子在六點鐘左右停在了一座幾乎稱得上小城堡的豪華別墅,既然已經知道王宇的母親是個富商,余子清自然不會表現出一絲驚訝的表情。下了車之後,只是淡淡地掃了一眼這座帶有露天游泳池,龐大花園,超大草坪的別墅,然後閑庭信步地朝別墅走去。
  別墅二樓的巨大落地窗前,透過玻璃窗,夏嵐一臉驚訝地看著王宇帶著一位斯文的大男孩往家裡走來。
  莫非他就是王宇口中的那位神秘高人?夏嵐驚訝過後,微微蹙眉。

[BOOK: 00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