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8
六十九章 觸犯
 門打開,余子清看到了夏嵐。
  在家裡夏嵐換掉了職業裝,一襲黑色吊帶連衣裙,將肌膚襯托得更加白皙細膩,也更顯她雍容又不失成熟女性魅力的氣質。
  余子清臉上驚訝之色一閃而逝,他倒沒想到王宇的母親看起來這麼年輕漂亮,心裡暗想怪不得不缺女人的富商會迷上她,怪不得王宇的父親會為了她大受打擊,性情大變,這女人確實有這個魅力。
  「媽這位就是我跟你說起的高人,余先生。」王宇見夏嵐面帶置疑,生怕她說出什麼令余子清不開心的話,急忙上前介紹道。
  不過王宇顯然過慮了,就算王宇不提醒,像夏嵐這樣在商場跌摸打滾了這麼多年的女人,就算心裡不相信余子清是位高手,在沒摸清底細之前也絕不會冒然開口置疑。
  「余先生,這次要麻煩您了。」夏嵐上前兩步,向余子清伸出了手。
  「不客氣。」余子清輕輕握了下夏嵐的手,淡淡道。
  進了屋子,稍微禮節性寒暄幾句,余子清的目光開始在夏嵐的身上來回遊走。
  這輩子夏嵐不知道見過多少雙在她身上遊走的目光,有些目光是色迷迷的,有些目光是猥褻的,有些目光是赤裸裸地表示要跟她上床的…….
  但她卻從未見過一雙這麼清澈銳利的目光,在這樣的目光之下,夏嵐感覺自己就像個一絲不掛的女人,將她雪白動人的嬌軀完全暴露了出來。
  這讓夏嵐感覺很不自在,但同時也開始對余子清產生了一些信心。
  余子清的目光很快就從夏嵐的身上收了回來,然後斜了一眼王宇,淡淡道:「你出去逛逛,沒接到電話不要進來。」
  王宇聞言朝余子清微微躬身表示謝意,然後走了出去,輕輕帶上了房門。
  王宇的乖巧聽話讓夏嵐感覺很不可思議,不知道眼前這位年輕人究竟有什麼神奇的本事,竟然讓一向叛逆的他如此恭敬有加,不敢有絲毫忤逆。
  王宇走出客廳之後,余子清看了一眼夏嵐,再次開口道:「把窗簾都放下來。」
  夏嵐臉上閃過一絲不自然,以她今時今日的財富地位,還真沒被人這樣風輕雲淡,理所當然地指揮過,尤其對方還是一位比她小了十多歲的年輕人。
  不過想起今天發生的可怕事情,夏嵐猶豫了一下還是乖乖起身把窗簾都放了下來。
  「把衣服脫了。」當夏嵐走到余子清面前時,余子清淡淡地道,似乎在說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
  夏嵐身子微微一顫,接著臉上浮起一絲如被羞辱般的慍怒,雙目死死盯著余子清,目光中流露出作為女強人的兇悍一面。
  余子清緩緩站了起來,瞥了一眼夏嵐道:「既然如此,我走了。」
  說著頭也不回地朝大門走去,非親非故,余子清肯屈尊到這裡來橫插一手,那是賣了個天大面子給王宇。他是絕不屑再去解釋些什麼,尤其夏嵐那兇悍的目光,已經在赤裸裸地質疑他別有用心,這點已經觸犯到了余子清。
  想當年他余子清法力通天,揮手間能排山倒海,斗轉星移,這種不入流的降頭法術就算遠隔萬千里他都能隨手解決掉。若不是如今修為實在太低,很多仙家法術根本無法施展,他又何需親自來見當事人,又何需她當面脫衣服。
  看著余子清頭也不回地向門口走去,電光石火間,夏嵐的腦子轉過無數的念頭。
  終於夏嵐咬了咬紅潤的嘴唇,叫道:「余先生請留步。」
  但余子清卻仍然一步不停地往前走,有些時候,他可以很好說話,但有些時候,他卻也很不好說話,今天夏嵐已經觸犯了他,所以他很不好說話,不是你說走就走,你說留就留。
  見余子清仿若未聞,夏嵐想起八點鐘的電話,想起那揪心的痛,想起她貫注了無數心血的宇翔房產,心裡不禁一陣慌亂,這個時候她已經忘了去懷疑余子清,大步朝前衝了過去,然後雙手一張攔住了余子清。
  保養得很好的胸部巍然突兀在余子清的眼皮底下,有些誘人。
  夏嵐的動作讓余子清突然想起了錢夢琪,腳步不經意間就停了下來,目光淡然而平靜地看著夏嵐。
  夏嵐臉上飛起一抹紅暈,咬了咬牙,手顫抖著摸向香肩,吊帶悄然無聲地溜過光滑的肩膀,然後整件黑色的連衣裙順著那光滑的肌膚滑落到地上,露出夏嵐雪白動人的嬌軀。
  黑色胸罩包裹著的是依然飽滿渾圓的乳房,透明的蕾絲內褲包裹下的臀部依舊肥美挺翹。
  到了狼虎之年的夏嵐渾身散發著青春和成熟糅合在一起的誘惑。
  夏嵐任由連衣裙落在地上,手繼續伸向優美的後背,想進一步解除身上僅剩的衣物。
  但余子清卻連眼皮都沒抬一下,淡淡道:「不用了,穿起衣服。」
  夏嵐伸向後背的手一下子僵硬在那裡,本是緋紅的臉唰地變得蒼白,她沒想到自己已經脫掉了衣服,眼前的男子仍然無動於衷。
  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夏嵐終於開始相信余子清不是普通的年輕人,終於開始有些明白,自己剛才那質疑的表情,兇悍的眼神已經得罪了余子清。
  「余先生,請您幫幫我,什麼條件您儘管提。」夏嵐臉上恢復了點血色,看著余子清,極力保持冷靜地說道。
  余子清嘴角勾起一抹不屑的冷笑,夏嵐到現在還有些不明白狀況,他余子清幫她難倒是為了圖錢,圖美色?以他余子清的本事,他真想要這些,又有何難。
  他所做的一切,無非都是隨心所欲,無非都是為了過自己想過的日子。
  余子清瞥了一眼夏嵐,再次邁出腳步。
  「余先生,請您救救我!」夏嵐終於再也不顧得羞恥和自尊心,就這樣近乎一絲不掛地跑上去,兩手緊緊把余子清的手臂抱住,貼在胸口。
  夏嵐不可以失去那塊地,也不甘心放棄幾乎已經看得到的飛躍式發展,為了今天,她已經犧牲了很多,家庭,青春,甚至身體也沒少犧牲過。今天只要余子清能幫她渡過難關,不要說脫光衣服,就算要她好好伺候他一頓,她也會毫不猶豫地答應。

[BOOK: 000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59: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