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10
第七十一章 青春永駐
 再次近距離直面幾乎全裸的夏嵐,尤其是她還故意有挑逗的動作,以及刻意的過於走近時,余子清不是太監,不是柳下惠,這個時候心中還是產生了一些純粹的肉體慾望。
  不過也就僅此而已。
  「余先生,對方來電話請求您高抬貴手,您看這事怎麼辦?」夏嵐用恭敬的語氣跟余子清商量。
  在今日之前,對於夏嵐而言,這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但今天夏嵐卻覺得是理所當然。
  相隔兩地,揮手間卻能讓曾全明拱手服輸,這種神乎其神的本事估計也只能用傳說中的仙家法術來形容。
  一個會施展仙家法術的世外高人,哪怕看起來再年輕人,作為一個凡人,夏嵐理所當然地覺得自己低了他一等。更何況他還幫她渡過了這次成王敗寇的大難關。
  「告訴他,好自為知。」余子清抬起頭淡淡道,目光不經意透過薄紗般內褲窺到了一絲私密,那裡似乎同她的肌膚一樣雪白。
  余子清那對深邃的眼眸第一次停頓了一下,閃過一抹異芒。
  雖然僅僅只是短暫的停頓,但作為女人,夏嵐還是敏銳地察覺到了,心中莫名地起了一絲竊喜和興奮。
  她是個要強的女人,只有比她更強大的男人才能折服她,才能讓她產生濃濃的興趣。
  「這次到此為止,希望你們好自為知!」夏嵐對著電話冷冷道。心裡感到無比的滿足,她喜歡把強大敵人踩在腳下的爽快感覺。
  掛掉電話,夏嵐以近乎恭敬的態度重新坐回余子清的前面。
  余子清取出一根銀針,銀針在暗淡的客廳裡發出如白熾燈般耀眼的光芒,把夏嵐雪白赤裸的身子照得纖毫畢現,說不出的誘人。
  夏嵐此時卻早已經忘了自己的赤裸,只是用驚奇甚至帶著一絲對未知神秘事物敬畏的眼神盯著余子清和他手中的銀針。
  銀針在客廳中劃過一道流光,插在了夏嵐的胸口,同時也刺中了被破邪符壓制得死死的孤魂野鬼身上。那肉眼不可見的鬼魂被銀針插中,漸漸顯出一絲淡淡的陰影。
  夏嵐看著胸口有厲鬼在張牙舞爪,嘴裡發出歇斯底里的尖叫,然後化為一縷青煙消失得無影無蹤,饒是她也算是經歷了不少大風大雨的女人,此時也是嚇得瑟瑟發抖,臉色蒼白。
  就在那厲鬼化為一縷青煙消失得無影無蹤時,龍淵別墅,那位黑衣老人啊地一聲慘叫,仰頭倒下,朝天噴了一口鮮血。
  「大師!」曾全明見狀,有些慌亂地上前。
  老人擺手阻止曾全明試圖扶起他的舉動,許久才慢慢站了起來,本是黑瘦的老臉變得越發蒼老枯瘦,整個人萎靡不振,但目光卻陰沉得可怕。
  老人站起來後,一句話也沒說,只是緩緩轉身朝大門外走去。
  「大師您這是要去哪裡?」曾全明見狀跟上幾步,有些不解地問道,心裡有絲不妙的預感。
  這位老人是曾全明無意中結交的神秘高人,靠著這位老人的詭秘手段,曾氏集團在這些年戰無不利,迅速崛起。
  老人頭也不回地擺了擺手,道:「我要走了。」
  老人的聲音蒼老而陰冷,透著絲讓人毛孔悚然的刻骨仇恨。
  「可您走了,我這裡怎麼辦?」曾全明見老人要走,心中不禁一陣慌亂。
  老人緩緩轉身,目光陰冷地掃了曾全明一眼,道:「這是你的事情。」
  說完老人再次起身往前走。
  看著老人推門而出,曾全明有心想去追趕,但想起老人那詭異恐怖的法術,剛才陰冷可怕的目光,他還是選擇了目送他離去。
  「查清那女人的幕後高手是誰。」老人陰森的聲音從黑夜中幽幽傳了進來。
  當余子清伸手把銀針收回去時,夏嵐終於猛地一個激靈回過神來,雖然知道一切已經過去,但仍然心有餘悸地拍著不再疼痛的雪白酥胸,驚魂未定地道:「太可怕了!」
  看著夏嵐豐滿的酥胸在她玉手的拍打下起伏不定,余子清嘴角不禁勾起一抹苦笑,這真的是一個撩人的女人,目光卻再一次投向夏嵐那薄紗包裹下的私密處,臉上露出一抹若有所思。
  感受到余子清的目光,夏嵐臉上湧起淡淡的紅潮,看向他的雙目波光流轉,似欲滴出水來。手卻已經很挑逗地緩緩褪下那薄薄的蕾絲內褲。
  余子清沒有阻止,相反目光閃爍著奇異的光芒,只是當夏嵐嬌喘著,一絲不掛地搖曳著肥臀走向他時,余子清卻突然站了起來,手探向了那片不帶一根黑毛的雪白…….
  嚶!夏嵐忍不住就發出誘人的呻吟聲音,整個人如水蛇般繞上了余子清,臉上露出渴望和興奮交織在一起的表情。
  只是余子清卻在這個時候,推開了夏嵐,淡淡道:「穿上衣服。」
  夏嵐被余子清推開,如火的身子僵住了,許久才帶著失落的心情重新穿上衣服。
  就在夏嵐因為余子清的拒絕感到心情低落時,余子清的一句話卻瞬間讓她一掃低落的心情。
  「我有一套功法,可讓你青春永駐,容顏不老。」
  夏嵐的心臟忍不住劇烈地跳動了起來,雙目死死地盯著余子清。
  沒有一個女人能抗拒得了青春永駐,容顏不老的誘惑,尤其夏嵐這樣一位已經到了虎狼之年的女人,更是嚮往懷戀少女的青春容顏。
  更何況,青春永駐,容顏不老還包含有另外一個含義,長生不死!
  雖然夏嵐不清楚余子清這句話的可信度有多少,但剛才神奇的經歷還尤在眼前浮動,夏嵐沒有理由不相信余子清這句話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這種事情哪怕有萬分之一的可信度,只要是個正常的女人就沒辦法拒絕。
  「我可以傳給你。」
  啊!夏嵐用手摀住嘴巴,忍不住驚呼出聲。
  「不過…….」
  「只要您傳我這套功法,從今往後我全都聽您的。」夏嵐毫不猶豫地果斷說道,作為一個女人,不管多麼強大,她終究還是要找個強大的男人來依靠,現在余子清就是那個強大的男人。對於夏嵐而言,跟著這樣一個強大的男人,本身就是一種保障,更何況還能修煉到永葆青春的仙家功法。這是兩全其美的事情,更何況不管余子清提什麼條件,還有比她臣服與余子清,一切唯他馬首是瞻這個條件更徹底嗎?
  余子清開始有些欣賞夏嵐,不管怎麼樣,她還是位聰明果斷的女人。
  「你很聰明,明天晚上子時到清華大學近春園賓館來找我。」余子清淡淡道。

[BOOK: 000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43: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