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第七十六章 倔脾氣

 「喂,幹什麼?」心情不好的錢夢琪口氣很沖。
  「沒什麼,回家了,通知你一聲。」餘子清淡淡說了聲,然後掛掉電話。
  錢夢琪拿著手機傻了一會兒,這才猛然意會過來發生什麼事情,心中又喜又怒。喜的當然是餘子清這傢伙總算回來了,怒的則是這傢伙竟然就這樣掛電話了。
  「喂,跟我講話很受罪嗎?這麼急匆匆的掛我電話?」意會過來的錢夢琪,立馬把電話撥了回去。
  「嗯,有點。」餘子清實話實說。剛才他確實感覺有點受罪,好心從北京帶禮品回來,又主動給她打電話,沒想到換來的卻是這麼沖的口氣。
  電話那頭的錢夢琪似乎感覺到了什麼,沉默了一會,道:「心情有些不好,你別在意。」
  從錢夢琪低落的聲音中,餘子清感覺得到這丫頭今天心情確實不大好,這個時候哪會再跟她計較什麼,關心地問道:「怎麼了?」
  「沒什麼,對了,北京那邊怎麼樣?」聽到餘子清關心的問候,錢夢琪心情終於有些轉好。
  「還行吧,晚上要上班到幾點鐘?」餘子清聽得出來錢夢琪心情似乎有好轉,想想女人的心情本就奇怪,也就沒再繼續追問下去。
  「問這個幹什麼?是不是長時間沒見到本美女,想快點見到人家呀?」心情轉好的錢夢琪開始故態萌發。
  雖然有時覺得錢夢琪是個麻煩,但還別說餘子清現在真有那麼點想早點見到這女人。當然嘴上餘子清絕不會承認這事,嗤之以鼻道:「就別臭美了,說吧,晚上幾點下班,看在你今天心情不好的份上,如果不是太遲,我可以考慮去接你。」
  「還說不想人家?像你這樣小男生想我這樣的大美女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又沒什麼好丟人的,幹嘛這麼遮遮掩掩,拐彎抹角的!」錢夢琪笑嘻嘻地道,現在她的心情是大大的好。
  這丫頭,真是不能給她陽光。
  餘子清心裡想著,沒好氣地對著電話道:「看來你心情很不錯嘛,既然這樣,那就免與考慮了。」
  「喂,誰說本姑娘心情好,人家就不能苦中作樂嗎?我,我零點準時下班。」錢夢琪一聽餘子清要反悔,急忙道。
  「零點,太遲了,你自己回家吧。」餘子清想起子時的修煉,很乾脆地說道。
  見餘子清回答得這麼幹脆,錢夢琪氣得咬牙切齒,直接掐了電話。
  「死子清,明天是週六,晚上遲點睡會死人啊!」掛掉電話後錢夢琪對著手機恨恨地罵咧著,罵著罵著又想起他一個多星期連個電話都沒打回來過,心中又多了幾分火氣。
  「死子清,看我回去還理不理你!」
  一路在心裡罵著餘子清,錢夢琪走到了腦外科病房區,遠遠就看到宋鴻雲正在護士站和晚上值班的何婉雲在聊天,錢夢琪心情越發的糟糕。
  「咦,小錢,晚上你值班啊。」宋鴻雲面帶微笑道。
  「嗯。」錢夢琪低聲了應了下,然後坐回位置拿起記錄本看了起來。
  「小錢怎麼了?看你似乎心情不好?」宋鴻雲關心地問道。
  「能好嗎?小錢已經連續三天值夜班,聽說明天還安排。」何婉雲見錢夢琪沒理宋鴻雲,插話道。
  「什麼,這怎麼行?」宋鴻雲有些生氣地走到錢夢琪後面,「我馬上打電話給護士長,讓她明天重新安排人手。」
  宋鴻雲邊說,邊伸手想拍拍錢夢琪肩膀。
  「不用了。」錢夢琪卻拿著記錄本,很冷淡地回了句,巡房去了。
  宋鴻雲手舉在半空,看著錢夢琪優美修長的背影,臉色有些難看,斯文眼鏡後的眼睛流露出一絲陰狠。
  何婉雲見兩人關係似乎有些鬧僵,急忙起來道:「宋醫生您別在意,小錢就這脾氣,不過她工作真的很優秀,對病人很有耐心和愛心的。」
  「呵呵,我怎麼會在意,她心情不好可以理解。」宋鴻雲臉上立馬露出迷人的微笑,說著回醫生辦公室去了。
  看著宋鴻雲離去的頎長背影,何婉雲雙目流露出一絲迷離。
  多麼有型的帥哥醫生,可惜小錢這丫頭就是死腦筋,何婉雲心裡想著,拿起記錄本朝錢夢琪追去。
  「小錢,你也太那個了嘛,人家宋醫生怎麼說也是一片好意。」何婉雲追上錢夢琪,埋怨道。
  「哼,醫生就了不起啊,醫生就可以不把我們護士當人看啊?真要是有心,真要隨便一個電話就能搞定,就沒必要假惺惺跟我說得好像幫我大忙似的。這本來就是他們醫生的不對。」錢夢琪卻沒有聽勸,反倒氣呼呼地道。
  「你看看你,肯定是你這倔脾氣無意中得罪了哪位醫生,這才給你苦頭吃吃。」何婉雲見錢夢琪不聽勸,指著她的腦門道。
  「吃苦頭就吃苦頭,我又沒做錯什麼事情。」錢夢琪揚了揚下巴說道。
  何婉雲見跟錢夢琪講不通,也就懶得再跟她磨嘴皮子,說道:「唉,算了。你要是困了,就去護士站打個盹,我已經連續休息了兩天,精神足得很。」
  「謝謝。我還吃得消,就是心裡不舒坦。」錢夢琪感激地看了何婉雲一眼,說著走進了病房。
  病房裡是位老太婆,看到錢夢琪來了,兩眼頓時亮了起來,道:「哎呦,錢護士,太好了,今天是你值班啊?」
  「是啊,王奶奶,你哪裡有不舒服沒有?」走入病房後,錢夢琪仿如變了一個人似的,溫柔得就像個乖媳婦。
  「沒有,沒有,看到你我心裡舒坦。你也知道人老了事情就多,白天多叫了幾次護士她們就不大樂意了,還是你最好。」當錢夢琪走到病床旁邊時,王奶奶拉著錢夢琪的手開心地道。
  聽到王奶奶的話,錢夢琪突然為自己剛才的氣惱感到羞愧,雖然苦是苦了點,但能給這些受著病痛折磨的病人帶來些許快樂,這些苦又算得了什麼呢?
  且說餘子清被錢夢琪氣惱地直接掐掉電話後,有些意外地搖了搖頭,咦,今天這丫頭的脾氣怎麼這麼沖,以前怎麼說也得再對砍幾回合。
  心裡雖然感到有些意外,不過餘子清倒也沒往心裡去。回到自己的房間,看了會書,看看時間差不多已經有七點。這個時候,阿珍包子店往往已經關門了。
  餘子清拿起這次特意給朱麗珍母女買的禮物,又拿了些果脯,糖葫蘆等零食,然後出門朝阿珍包子店走去。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4: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