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6
第七十七章 驚喜

 阿珍包子店,日光燈下,朱麗珍看著她女兒機械地往嘴巴裡扒飯,連菜都不知道夾一些,不知道為什麼,今晚感覺到特別的孤單淒苦,眼淚不知不覺中就滑落臉龐,悄然無聲地滴在桌子上。
  咚咚,敲門聲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朱麗珍心兒猛地跳了起來,聲音有些顫抖地問道:「哪位?」
  「珍姐,是我。」門外傳來熟悉的親切聲音。
  朱麗珍急忙擦掉了眼角的淚水,剛才莫名湧起的孤單淒苦在這一刻消失得無影無蹤,心中充滿了欣喜。
  打開門,看到餘子清拎著小包大包,朱麗珍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心兒跳得更加厲害了。
  他沒有忘記我們,他還記得我們!
  「幹嘛這樣看著我。」餘子清見朱麗珍傻傻地盯著他看,似乎並沒有讓路讓他進去的意思。
  啊!朱麗珍低呼一聲,猛然驚醒過來,白皙的臉立馬一片緋紅,慌慌張張地請餘子清入內,然後心兒撲通撲通跳著關上了門。
  「剛吃飯啊?我也還沒吃,要不給我下碗餛飩。」餘子清掃了一眼桌子,很隨意地笑道。
  朱麗珍聞言慌亂的心這才稍微安定下來一些,一臉欣喜地道:「你先坐一下,我馬上給你下碗餛飩。」
  說著圍上圍兜,開始給餘子清下餛飩。
  餘子清則走到文文旁邊坐了下來,摸了摸她的頭,然後拿起筷子夾了些菜放在她碗裡,柔聲道:「文文乖,要多吃些菜。」
  文文抬頭呆滯地看了餘子清一眼,然後把飯連同菜一同扒進了嘴巴。
  看著餘子清陪著女兒,不時夾菜給文文,朱麗珍眼角有些濕潤,但心裡卻感到無比的滿足和溫暖。
  文文很快就吃完了飯,而朱麗珍在這時候端上了一碗熱氣騰騰的餛飩,道:「你沒早說,你早說我就專門給你包一碗餛飩,這樣味道應該會更好些。」
  餘子清淡淡笑了笑道:「沒必要這麼麻煩,就這樣已經足夠好了。」
  「那,那你就將就點吃吧。」朱麗珍開心地催道。
  「不急,先涼一涼。」說著餘子清彎腰從袋子裡拿出一個洋娃娃,在文文眼前晃了晃,笑著問道:「文文想要嗎?」
  文文呆滯的雙目微微亮了亮,然後點了點頭。
  餘子清摸了摸她的頭,把洋娃娃給了她,她接過去後,就緊緊抱著洋娃娃再也不放手。
  餘子清又笑著從包裡拿出果脯,還有糖葫蘆等東西放在她面前,道:「文文乖,這些東西都是叔叔從北京帶回來給你的。」
  說著打開一袋糖葫蘆,在她面前晃了晃,文文這才松開了一隻手,接過糖葫蘆。然後一手吃著糖葫蘆,一手抱著洋娃娃。
  朱麗珍忍不住轉過頭,偷偷摸了把眼淚,這才回過頭來,低聲道:「北京這麼遠,帶這麼多東西多累,下次不用了。」
  餘子清卻只是笑了笑,指了指她的飯碗,道:「你的飯都涼了,快吃吧。」
  朱麗珍心裡感到一陣溫馨,面帶笑意地端起碗,溫柔地看了餘子清一眼,道:「你也吃。」
  兩人靜靜吃著飯,雖然什麼都沒說,但卻有種別樣的溫馨飄蕩在這簡陋的房間裡。
  這種溫馨,餘子清活了這麼多年從來沒感受到過,哪怕在那輝煌宏大的仙家宮殿中,喝著瓊漿玉液,吃著山珍海味,身邊聚滿了人也沒能感受到絲毫。
  吃完飯,朱麗珍起身收拾碗筷,餘子清則陪著文文在一邊玩。
  玩著玩著,文文就抱著洋娃娃甜甜地睡去了。
  把文文放在床上,房間裡靜悄悄,只有他們相互對視著。朱麗珍忍不住就想起了那晚的事情,燈光下臉有些紅。
  燈光下的女人總是特別的風情動人,看著朱麗珍那略帶羞澀的樣子,餘子清心有些驛動,不知不覺中竟也想起了那晚的事情,目光很自然就看向她豐滿堅挺的胸部。
  朱麗珍感覺到了餘子清目光,臉更紅了,低聲道:「謝謝你子清。」
  餘子清這才想起今晚還有禮物沒拿出來,急忙將目光挪開,抬頭看向朱麗珍,笑道:「我給你也帶了點東西回來。」
  說著把裝有卓雅連衣裙和戴安芬文胸的兩個精美袋子拎起來遞給朱麗珍。
  啊!朱麗珍忍不住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巴,好一會兒才紅著張臉,驚喜無比地接過袋子。
  「打開看看,看看喜歡不喜歡。」餘子清微笑道。
  朱麗珍聞言急忙打開了袋子,拿出手感超好,做工精美的蝴蝶結連衣裙,忍不住再次啊了一聲,不敢相信地看著手中的衣服,來回摩挲著,好半天才抬起頭問道:「這,這個很貴吧?」
  餘子清卻笑了笑,道:「管價錢幹什麼,穿起來好看就行。不過珍姐穿什麼衣服都好看。」末了餘子清又補充了一句。
  朱麗珍又是羞澀又是喜滋滋地媚了餘子清一眼,然後打開另外一個袋子,發現卻是兩個文胸,臉一下就紅到了脖子。
  餘子清買文胸的時候倒沒想這麼多,況且他也來回摸過她的乳房,感覺應該沒什麼不妥。但看著朱麗珍秀臉通紅,連看都不敢看他一眼,這才感覺到有些不妥,尷尬地咳了兩聲,道:「我,我只是見你……」
  話講到一半,餘子清發現後面的話自己竟然無法說出口。
  我靠,餘子清心裡暗暗鄙視自己一番,想當年本上仙……
  而此時的朱麗珍更是羞得要命,不過心裡卻是歡喜得要死。見餘子清尷尬得不知道該說什麼,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抬起頭看著餘子清,道:「謝謝你的禮物,我穿起來給你看看。」
  說著拿出卓雅蝴蝶結連衣裙,然後偷偷看了餘子清一眼,咬了咬牙,紅著臉伸手解開了碎花襯衫紐扣。
  豐滿的胸部立馬蹦了出來,露出深深的一條雪白乳溝。
  餘子清見狀,那顆心忍不住開始騷動,讓他有種看下去的衝動,不過他還是急忙起身,走出房間,站在店裡,深深呼出了一口氣。
  見餘子清主動走出房間,朱麗珍心中既是感激又有絲失落,然後伸手解開了所有紐扣,露出了傲人的身子。

[BOOK: 000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22: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