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7
第七十八章 美麗的關係

 站在鏡子面前,看著美豔性感,含蓄高雅的自己,看著胸部因為黛安芬文胸的緣故,在衣服下勾勒出完美的弧線,還有身上隱隱傳來貼身,柔順的舒服感覺。
  朱麗珍突然摀住臉抽泣了起來,從小長到大,她還是第一次穿上這樣的衣服,還是第一次有男人這樣細心體貼地送這樣的禮物給她。
  她的一生都是苦楚,家境貧寒讓她渡過了艱苦的童年少年,農村裡的娃娃親卻又在她長大後把她推向了火坑。
  聽到房間裡傳來的低聲抽泣,餘子清有些驚訝地走了進去,卻發現朱麗珍正捂著臉在哭,心中不知不覺就充滿了柔情,走到朱麗珍的身邊輕輕拍了拍她的香肩。
  朱麗珍忍不住就環抱住了餘子清的腰,把臉貼在他的胸口,流著眼淚喃喃道:「讓我抱一會兒,就一會兒!」
  朱麗珍抱得很緊,餘子清可以感覺得到柔軟豐腴的身子所帶來的壓迫感,也因此更清晰地感覺到她內心的寂寞和酸苦。
  餘子清暗暗嘆了口氣,臉上閃過一絲猶豫,最終還是伸手從後面抱住了朱麗珍。
  窄小的房間裡,不是很明亮的燈光下,兩人就這樣緊緊擁抱在一起,誰也沒說話。
  許久,朱麗珍才微紅著臉,揚起了頭。
  當朱麗珍身子微微扭動時,這個時候餘子清才感覺到懷中尤物的銷魂誘人。尤其今晚的朱麗珍穿著面料舒適柔順的卓雅連衣裙,雙手抱著她,可以清晰地感覺到薄薄衣服下面光滑細膩的肌膚。
  更要命的是,朱麗珍個子高挑,兩人正面緊緊擁抱在一起,剛好很完美地貼在了一起。當朱麗珍身子扭動時,胸前的飽滿和堅挺的擠壓和磨蹭,比起那晚餘子清直接用手替她撫摸療傷還要來得撩人,兩腿之間情不自禁有了些許反應,輕輕頂在了朱麗珍柔軟的腹部…….
  朱麗珍鼻息間聞到餘子清身上的男人氣息,感受到他身體的細微變化,心兒的跳動不禁加快起來,俏面上悄悄抹上紅暈,身體有些發燙髮軟。
  她很想開口告訴餘子清,她真的無所謂的,只要他不介意,只要他想要。
  不過當話從她口中出來時,卻成了深藏著無限柔情感激的謝謝。
  兩人有些不捨,但又都很默契地鬆開了手。
  餘子清是怕自己忍不住會破了身,怕破壞了他和她之間這種純樸中偶爾帶著絲雜念的美麗關係,而朱麗珍是想起那晚上的事情,怕話出口後,覆水難收,也怕因此破壞了他們兩人之間這種不是情人,不是親人,卻似乎又更親密更美麗一些的關係。
  「真漂亮!」兩人的身子分開後,餘子清看著朱麗珍,兩眼不禁亮了起來,忍不住讚歎道。
  聽到餘子清由衷的讚歎聲,朱麗珍紅著臉,像個開心的少女,用手捻起裙襬,在餘子清面前打了個轉。
  看著曼妙的身子在眼前優雅地打著轉,餘子清感覺有些醉了。
  感受到餘子清有些灼熱的目光隨著自己的身子轉動,朱麗珍感到這一刻是她這輩子最幸福的時光。
  「明天週六,我不上班,不如不要開店了,一起帶文文出去玩吧。」走到門口時,餘子清說道。
  朱麗珍驚訝地啊了一聲,然後點了點頭。
  「那就這樣說定了,明天早上我七點半準時到店裡來。」說著餘子清轉身離去。
  看著餘子清單薄的身影消失在夜幕下,朱麗珍這才關上了門,然後靠在門上一邊抹著眼淚,一邊笑。
  這樣笑笑哭哭一會兒,突然意識過來穿著新衣服,又急忙忙站直身子,扭頭看後面有沒有弄髒。
  離開包子店,時間還早。本來按往常的習慣,餘子清會回家一個人靜靜地看書,然後等到子時修煉後睡覺,但今天他卻選擇了一個人漫無目的地在小區公園裡閒逛。走了好一會兒,餘子清才猛然意會過來,不知道什麼時候起,自己似乎開始有些不喜歡家裡空蕩蕩的感覺,似乎更喜歡家裡有人,有生氣的氛圍。
  這個發現讓餘子清有些意外也有些不習慣,不過他是個隨心而為的人,倒也沒有因為自己這種變化就想著去刻意改變什麼。事實上,餘子清覺得心裡有那麼點掛念,不像以前那樣只是一心修煉其實也不錯。
  於是餘子清不再去想自己這些變化,仍然像剛才一樣一個人靜靜在小區公園裡晃蕩。晃蕩了一會兒後,想起上次上官明遠幫了自己一個忙,到現在也沒有什麼表示。既然現在想起他了,就掏出手機找出他的電話撥了過去。
  西郊小和山依山而建,古雅大氣的上官山莊。
  上官明遠正悠然站在橋廊上,眺望著明月下,山莊內那個七八十畝大的人工湖。他的身後靜靜站著跟他形影不離的老人阿昌。
  看著湖面上荷葉田田,花枝裊裊,夜晚清風襲來,帶來清香點點,芳菲陣陣,上官明遠心情出奇的好。
  自從上次得餘子清施針幫助又得傳全套功法之後,上官明遠除了這兩天因為功力修煉到了瓶頸關卡的緣故,心念雜生,進度緩慢外,前段時間那可真是一馬平川,功力飛漲。上官家子弟也因功法補全緣故,修煉沒了後顧之憂,個個進展迅速。
  最讓上官明遠這段時間心情愉快的是,本以為跟餘子清之間的緣分已了,沒想到陰差陽錯下,前段時間跟他又相逢並幫了他一個小忙,重新結緣。
  「老爺,聽說最近城南的張寶鬧得有些不像話,前段時間還放出話來要一統杭臨,您看要不要叫胡東去修理修理?」
  靜寂的夜裡,阿昌的話打斷了上官明遠的沉思。
  上官明遠身上隱隱散發出一股凶霸的氣勢,自從上官家崛起於三百年前,一直佔據著杭臨地下勢力龍頭老大的位置。
  上官明遠因為修煉的緣故,不再熱衷道上之事,早早金盤洗手。但就算他退出江湖,杭臨城卻也沒有一方老大敢放膽說要坐龍頭老大的位置。
  不過上官明遠身上的凶霸氣勢很快便收斂了起來,有些出神地望著夜風下微微波動的湖面,風馬龍不相及地道:「阿昌,你說如果能有機緣跟隨大師左右,聽他教誨,那該多好!」
  阿昌聞言愣了一下,不過轉眼間就一臉平靜地立在他的身後,再不提剛才的事情。他明白老爺現在是再不想過問江湖恩怨。

[BOOK: 00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00: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