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第八十一章 男人婆另當別論

  被餘子清強有力的手拉著,錢夢琪不由自主就跟著他走。

  一邊走一邊不時歪著腦袋,眨著大眼睛好奇地上上下下打量餘子清,這還是那個小氣的小男人嗎?還是那個斯文白淨的小白臉嗎?

  「幹嘛這樣看著我,我臉上長花啦?」餘子清笑著問道。

  「真沒想到你這個小白臉竟然這麼能打,一腳就把黑帶三段給踢趴下!」說著錢夢琪伸出另外一隻手去掐餘子清白皙光滑的「雪藕」。

  「喂,你幹什麼?」餘子清一把把錢夢琪的「魔爪」拍走。

  「讓我掐下嘛!人家就是想看看這麼白嫩的胳膊是不是像斯瓦辛格一樣結實有力。」錢夢琪卻不肯罷手,抓著餘子清的手不依地搖著,另外一隻手繼續張牙舞爪地掐向餘子清的胳膊。

  餘子清受不了錢夢琪,只好任由這女人的「魔爪」伸向自己。

  「好白,好嫩哦!」錢夢琪的手輕輕在餘子清的胳膊上來回撫摸,卻沒有下狠手。

  餘子清雖然被摸得很舒服,但仍然一手把錢夢琪甩開,抖了抖身子,道:「喂,別這麼噁心好不?」

  錢夢琪聞言,立刻兩眼一瞪,咬牙切齒道:「什麼,噁心!你剛才沒看到嗎?省人民醫院大名鼎鼎第一帥哥醫生就是想拉人家的手一下,人家都不肯,現在主動摸你,那是你三生修來的福氣,你竟然還說噁心!」

  餘子清連連擺手做出求饒的樣子,道:「拜託,你去摸那個帥哥醫生吧!」

  「什麼!」錢夢琪立刻橫眉豎眼,抬腳做出要踢餘子清的樣子,不過美腿才抬到一半,卻突然彎腰咯咯笑了起來,笑得眼淚都流了出來,笑得餘子清莫名其妙。

  「笑什麼?」餘子清問道。

  「沒有,只是想那宋醫生怪可憐的,就是想送人家回趟家,卻被你踢得狗吃屎。若是說給何婉雲她們聽,恐怕打死也不相信。」錢夢琪抹了把眼淚,道。

  「怎麼,可憐那男人啦?」餘子清問道。

  「哼,可憐他幹嘛,最討厭這種看起來風度翩翩,但骨子裡卻是男盜女娼,仗勢欺人的男人。」錢夢琪嗤鼻道。

  「對了,剛才你沒被怎麼樣吧?」餘子清看了一眼錢夢琪,關心地問道。

  「就在醫院門口,能被怎麼樣?再說了,我可是練過的!」錢夢琪橫了一眼餘子清,習慣性地擺了個酷酷的造型。

  不過卻見到餘子清抱著雙臂,笑眯眯地看著她,這才猛然想起眼前這位小白臉能一腳踢翻跆拳道黑帶三段,又想起兩人剛見面時,自己還以為這傢伙是手無縛雞之力的小白臉,也曾擺了好幾次造型,俏臉忍不住就飛上了一抹紅暈。

  不過這丫頭不是認輸的主,臉雖然紅了,但嘴巴卻翹了起來,把手插在腰上,道:「幹嘛,不信啊?告訴你,剛才你如果再遲點來,就可以看到那色狼趴在地上求饒了!」

  餘子清不屑地撇了撇嘴,張嘴發出一聲誇張的哦。

  錢夢琪見狀羞惱地張牙舞爪就朝餘子清撲去,道:「不信是吧?姑奶奶讓你見識見識什麼才是真正的高手!」

  餘子清見到錢夢琪這架勢,只好苦笑著連連後退,道:「好,好,我信還不行嗎?」

  錢夢琪見狀這才得意地揚了揚了下巴,道:「哼,算你小子識相。」

  「這話怎麼聽著這麼耳熟!」餘子清嘀咕了一句。

  「呃,是有點耳熟。」錢夢琪愣了一下,道。

  兩人互相對視一眼,突然開懷笑了起來。

  「你不是說不來了嗎?怎麼又來了?」笑了一會兒,錢夢琪突然想起了這件事。

  「本來是不準備來的,不過本高人掐指一算,算到錢仙子今晚有蛤蟆劫,就趕過來了。」餘子清掐了掐指,高深莫測地道。

  還別說,餘子清本來就是神仙出身,如今扮演神棍,還真有些得道高人,淡然出塵的味道,逗得錢夢琪對著餘子清的胳膊又是掐又是扭的,咯咯笑個不停。

  許久才喘著氣白了餘子清一眼,道:「算你小子有良心,還知道來接人家,否則,哼哼!」

  「這麼凶幹嘛?你上夜班又不是第一次,再說了,我只是你的同居者!」餘子清嘴裡雖然這麼說,但心裡卻委實暗暗抹了把冷汗,幸好今晚還是來了,否則看這架勢還真不知道這女人會怎麼折騰。

  「今天不一樣,誰讓你北京出差一個多星期連個電話都沒打!」錢夢琪一想起餘子清出差一個多星期,竟然沒給自己這位美女同居者打一個電話,甚至連條短信也沒發,心裡又是沒來由一陣火。

  「那你也不是沒打嗎?」餘子清發現自己似乎越來越喜歡跟這女人抬槓。

  「你能跟人家比嘛?人家可是大美女!」錢夢琪得意地揚了下尖巧好看的下巴,不屑地道。

  「美女當然了不起啦,不過男人婆就另當別論啦!」餘子清當然不忘打擊這女人。

  「你!」錢夢琪狠狠踢了一下餘子清的小腿,然後低著頭悶聲不語地走著,不理餘子清。

  一開始餘子清也沒在意,只是走了好一會兒,見錢夢琪這女人還不講話,才發現有些不對勁。

  「怎麼了?」餘子清問道。

  「沒什麼。」錢夢琪低著頭淡淡回了句。

  餘子清的個性畢竟是隨性淡然,也不習慣沒話找話地跟女人聊天,見錢夢琪突然似乎有些不大愛講話,也就隨她去。

  凌晨,寬敞空蕩馬路上,一輛黑色的奧迪車快速飛奔,不時發出刺耳的喇叭聲。

  車內,宋鴻雲一臉陰沉,腳猛踩油門,手猛按喇叭。

  他從小就生活優越,成績優秀,不僅如此人也長得帥。一直以來都是順風順水,何曾吃過今晚這樣的鱉,心中憤怒可想而知。

  紅綠燈前,一聲刺耳的急劇剎車突然響起,奧迪車停在了十字路口。

  目光帶著刻骨的仇恨緊緊盯著前面的指示燈,就像那燈跟他有解不開的仇恨似的,宋鴻雲臉色猛地一沉,然後拿出手機撥了出去。

  「哪位啊?」過了好一會兒,電話才被接了起來,傳來迷糊的女人聲音。

  「是我,宋鴻雲。」宋鴻雲傲氣地道。

  「啊,原來是宋醫生,這麼晚了有什麼事情嗎?」接電話的女人明顯清醒了過來,連聲音都高了起來。

  「下個星期,繼續給錢夢琪多安排一些值班任務。」宋鴻雲陰沉沉道。

  「這……」電話那頭傳來女人猶豫的聲音,過了一會兒才道:「那好吧,我儘量多給她安排。」

  「這個月末的月度考核,你要給她不合格。」宋鴻雲繼續陰沉沉地道。

  「宋醫生,這個不好吧。小錢工作一直都很上進的。」女人為難地說道。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24: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