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1
主題推薦
第八十二章 我打過電話的

  「放心,不是你嚴護士長一個人給她不合格,科室醫生給她的考核也會不合格。」宋鴻雲說道。

  「這個…….」電話那頭,女人還在為難。

  「放心,你女兒的工作我會幫忙的。就算我解決不了,還有我父親呢!」宋鴻雲見嚴護士長還在猶豫不決,皺了皺眉頭,有些不耐煩地道。

  「那好吧,我女兒的工作就拜託您了。」嚴護士長終於答應了下來。

  掛掉電話,宋鴻雲狠狠地踩下油門,金框眼鏡後面的雙目射出陰狠的目光。

  賤女人,敢在老子面前擺架子,老子不僅要累死你,還要讓你做不成護士,就不信你不乖乖地來求老子!

  ……….

  省人民醫院隔大唐新村不遠,餘子清跟錢夢琪兩人很快就一路無語地到了家。

  回到家,錢夢琪仍然沒跟餘子清說話,一聲不吭地進房間拿了衣物,然後又一聲不吭地進了衛生間。

  餘子清見錢夢琪這樣子,倒還真有些不習慣,只是要他無緣無故跟這丫頭陪笑臉說好話,他卻做不來,也貌似做不到。於是就翹著二郎腿,在客廳裡看著電視,準備等洗漱之後就睡覺。

  衛生間裡,錢夢琪一邊沖澡,一邊仰起頭對著淋浴頭罵道:「死子清,臭子清,人家明明打過電話給你,還說沒有!明明知道人家不開心,也不問問為什麼,就算人家說沒什麼,難倒就沒什麼啦!多問一句會死人啊?人家不說話,你也不說話,難倒你是啞巴啊…….」

  錢夢琪一邊洗一邊罵,越罵越是生氣。洗完之後,穿著睡衣,渾身散發著沐浴後的清香推門而出,發現餘子清竟還翹著二郎腿悠哉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那表情跟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似的。

  氣得錢夢琪差點就要轉身回衛生間拿牙杯朝他砸去。

  或許是感覺到了一股殺氣的緣故,餘子清終於抬起了頭。

  由於同居的時間還不長,再加上餘子清也從來沒有在客廳裡等美女出浴過,這還是他第一次看到沐浴後的錢夢琪。

  沐浴後的錢夢琪,穿著一件有些輕薄的睡衣,睡衣下面,凹凸有致的身材若隱若現,修長渾圓的美腿在寬鬆的裙襬下,顯得格外的雪白誘人,再加上沐浴後的淡淡清香飄蕩在狹小的客廳裡。此時的錢夢琪就如性感女神化身,亭亭玉立,動人無比。

  餘子清很清楚地感覺到自己的心臟很不爭氣地狠狠跳動了一下。當然餘子清是絕不願意在錢夢琪這個女人面前露出豬哥相,心裡也委實狠狠地鄙視自己竟然對這女人有些獸心萌動。

  所以餘子清立馬壓下心頭的邪念,隨手按掉了電視,很是從容地站了起來,邊朝衛生間走去,邊說:「你終於洗完啦,該輪到我了。」

  見到餘子清這副無所謂,悠然的樣子,錢夢琪終於忍無可忍,迎上前去,抬起腳對著餘子清的腳背就踩了下去。

  餘子清臉上閃過一絲猶豫之色,終於故作沒來得及反應,被錢夢琪給一腳踩中腳背。

  一腳踩在餘子清的腳背上,這女人還不解恨,還使勁地在上面碾來碾去。

  姑奶奶都穿成這樣了,你都不正眼瞧一下。好呀,嫌我男人婆不是?那姑奶奶今天就男人一回給你瞧瞧!

  錢夢琪穿的是拖鞋又不是高跟鞋,餘子清當然不痛,就算是高跟鞋,對於餘子清也沒什麼了不起。但問題是,現在的錢夢琪剛剛洗完澡,穿著輕薄的睡衣,渾身都散發著誘人的氣息。這也還是其次,最大的問題是,現在的她跟餘子清貼得很近,最凸出的地方如果餘子清沒算錯的話最多只有兩毫米。

  她腳這樣碾來碾去,寬鬆睡衣裡面的那兩團豐滿就像保齡球一樣左右晃動著,真的很養眼,但餘子清卻害怕這玩意一不小心就甩到自己的身上。

  沒辦法,從錢夢琪進這個家門起,他就開始對她堅挺豐滿的胸部有陰影。

  他不敢想像,如果不小心又碰到那兩團豐滿,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人間悲劇。

  總之,餘子清認為,不管它們怎麼誘人,自己還是少惹少碰為妙。所以餘子清覺得不應該再讓這女人再碾下去,因為這動作太危險了。

  餘子清把腳抽了出來。

  錢夢琪沒想到餘子清一聲不響就抽腳,再加上拖鞋有些濕,頓時腳底一滑,沒站穩,整個人往後仰去。

  「哎呀!」錢夢琪一聲尖叫。

  餘子清見狀不假思索地伸手攔住錢夢琪的腰,然後往回一帶,錢夢琪那性感青春的身子整個就貼在了餘子清身上,當然胸前的兩團豐滿也避無可避地壓迫在了餘子清身上。

  軟玉溫香在懷,觸手處光滑細膩,餘子清只感覺到一股邪氣從丹田處只往上衝,急忙鬆手退後了兩步。

  錢夢琪雖然膽子很大,性格開朗活潑,但這輩子長這麼大還從沒被男孩子這麼抱過,尤其今天才剛剛洗完澡,頓時臉頰泛紅,心裡一陣亂跳,倒也忘了再生餘子清的氣。只是瞪了一眼正有些擔心善後賠償問題的餘子清,然後轉身回房間去,只是關門時,卻探出了她那張美麗帥氣的臉蛋,衝著餘子清道:「死小白臉,人家打過電話給你的!」

  說完砰地關上了門,餘子清愣了一愣,突然想起這丫頭確實在第一天給自己打過電話,只是因為當時她是來核實問罪而不是來問候的,所以就自動忽略掉了。

  女人啊,女人!餘子清搖了搖頭,抬腳要進衛生間洗漱,但猶豫了下還是折回房間,取出了那瓶特意買的ChanelNO.5香水。

  蹲身把裝有香水的精美盒子放在錢夢琪的房門前,餘子清輕輕敲了敲門,然後進衛生間沖澡去了。

  房間裡,錢夢琪此時正抱著枕頭仰臥床上,望著天花板發呆,想想剛才被餘子清抱在懷裡,俏臉不禁有些發燙,但想想這小白臉根本不把她當一回事,出差不打電話,竟然還說她是男人婆所以不打電話給她,心中又是氣惱萬分,嘴巴翹得老高。

  正一會兒害羞,一會兒氣惱時,錢夢琪聽到了敲門聲,立刻一個激靈坐了起來,但想了想又哼了一聲,剛才路上屁都不放一個,如今人家要睡覺了才想起來敲門說話,沒門,不,連門縫都沒有。

  可是敲門聲就響了那麼一兩下,然後外面就靜悄悄一片,錢夢琪那個氣啊,拿起枕頭就朝門砸了過去。

  「多敲一下,會死人啊!」

[BOOK: 00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3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