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3
第八十四章 再見齙牙兄
  動物園需要爬山,所以逛動物園時,餘子清不少時候都是抱著文文逛。雖然文文的反應依舊很呆滯,但餘子清卻不厭其煩地對著動物指指點點,講些有趣的動物小故事給她聽。

  看著餘子清對文文這麼有耐心,朱麗珍臉上一直掛著幸福的微笑,看餘子清的目光是無限的溫柔,有時候還偷偷用紙巾擦了擦眼角。

  夏天,太陽一猛起來,動物園裡的氣味就格外的難聞。

  大概在十點不到一點,餘子清就帶著朱麗珍和文文離開動物園,坐車去西湖遊玩。

  到了西湖,餘子清怕朱麗珍母女口渴,於是在西湖邊樹蔭下的露天茶座先休息一下,喝點茶水冷飲。

  西湖邊一五星級賓館,連接總統套房的露台上,一位嘴唇上留有兩道鬍子,身穿名貴衣服,紳士般的中年男人雙手按在欄杆上,修長深邃的雙目眺望著湖邊露天茶館。

  中年男子不是別人,正是城東鬍子哥。

  鬍子哥身邊束手站著汽車東站的虎哥,遠處則站著五個男人,其中四個身穿黑色體恤,帶著墨鏡,很是冷酷,另外一個形象卻有些寒磣了,有些瘦,還齙牙。

  上次酒吧鬥毆只有齙牙一人完好無損,因此曾在第一時間「貼心」地照料過虎哥。再加上虎哥那幫得力手下目前腿腳還不怎麼利索,想想齙牙的形象雖差,但伺候起人來,尤其拍起馬來,委實舒服,虎哥就暫時把他提拔起來當了個跟班。

  當虎哥的貼身跟班,齙牙當然是牛氣衝天,現在就連當初看不起他,老打他腦袋的光頭哥見了他都得叫聲齙牙哥。所以他走路時眼睛都是往上瞟的。

  不過今天,他看了看自己身上汽車東站批發市場裡買的衣服,又看了看人家身上名貴的衣服,再看看人家帶著墨鏡鳥也不鳥他一眼的冷酷樣子,心裡還真是大受打擊。

  「這,這位大哥,貴,貴姓啊?」齙牙媚著張臉,低聲問靠他最近的那位體型彪悍的男子。

  男子如鐵山一樣紋絲不動,連瞟都不瞟他一眼。

  我靠!范思哲了不起啊,老子這是耐克,耐克懂嗎?美國名牌!

  齙牙討了個沒趣,又轉向另一邊。

  「這,這位大哥,貴,貴姓啊?」

  那個男人更絕了,很冷酷地把臉轉到了另外一邊去。

  我靠,戴墨鏡了不起啊!老子家裡有的是墨鏡,就是不屑戴,搞得跟混混似的。要做文明人,懂不?

  正在齙牙心裡腹誹時,鬍子哥指了指坐在餘子清旁邊的朱麗珍,雙目微微有些發亮,問道:「虎子,那女人是誰,看樣子好像長得還挺漂亮的。」

  張虎搖了搖頭,道:「不知道,如果鬍子哥感興趣,我馬上派人去查。」

  像鬍子哥這樣的人物,現在是很少對女人進行評點的,所以張虎一聽就知道鬍子哥有些動心了。

  齙牙心裡雖然一直在腹誹那四個酷男,但耳朵卻一直豎起來聽鬍子哥和張虎那邊的動靜。

  聽到兩人的對話,急忙屁顛屁顛地走到鬍子哥和張虎身後,結結巴巴道:「胡,胡,子哥,那,那女人我,我知道。」

  鬍子哥轉過頭,略微有些驚訝地掃了齙牙一眼,哦了一聲道:「不錯,看不出來,你對那人的底細倒摸得比較仔細的。」

  被城東老大鬍子哥稱讚,齙牙心裡那個激動,驕傲啊,眼角不屑地瞥了遠處四個男人一眼。

  你們不是很牛嗎?你們不是鬍子哥貼身跟班嗎?怎麼連他關心的女人是誰都不知道?我靠,沒有用的飯桶,還跟老子拽!

  「還不快說那女人什麼來頭!」張虎見齙牙嘴巴抖抖個半點也沒放出一個屁來,對著他的腦袋一巴掌拍了下去,罵咧道。

  齙牙一個激靈,然後瞟了一眼張虎。

  老子跟鬍子哥匯報當然要醞釀一下措辭,就知道催催,打打,你看看鬍子哥他有著急嗎?人家那才叫做大哥的料,你也就跟我半斤八兩,只能當個混混!

  齙牙心裡腹誹著,抖了半點的嘴巴卻終於還是蹦出話來:「報,報告鬍子哥,那,那,那女人是一家包,包子店的老闆娘。離,離過婚,帶,帶著一個女兒,女,女兒叫文文。是,是那人的馬子。」

  鬍子哥見齙牙連那女人女兒叫什麼都知道,心裡委實還高看了齙牙幾分,伸出他那修長有力的手臂在齙牙的肩膀上拍了拍,道:「嗯,不錯,是個人才!」

  齙牙被鬍子哥有力的手給拍得呲牙咧嘴,痛苦不堪,心裡卻得意得很。

  看看,你們有被鬍子哥這麼親切地拍著肩膀誇過嗎?要不然怎麼說人家能做大哥,眼光就是不一樣。

  「原來是個包子店的離異老闆娘,我晚上就去把她帶來送到您那去。」張虎道。

  齙牙聽張虎這樣說,後悔得差點就要拿手掌扇自己的嘴巴,要是讓那位老大知道是自己爆的料,自己這輩子恐怕就玩完了。

  「這,這樣,不,不好吧!」齙牙抹著冷汗,戰戰兢兢地道。

  「沒大沒小,這裡什麼時候輪到你說話了。」張虎見齙牙這小子竟然膽大包天到在鬍子哥面前說不行,抬起腳一腳就把齙牙給踢翻在地。

  鬍子哥並沒有阻止張虎,但卻用鋒利的目光掃了張虎一眼,淡淡道:「在我跟他比武前,誰也不許碰那女人。」

  張虎啊了一聲,本來又抬起的腳停在了半空。齙牙見狀立馬一個驢打滾從地上爬了起來,樣子雖然有些狼狽,但表情卻很是得意。

  看看,這就是英雄所見略同,你們這些小混混又懂什麼!

  鬍子哥撇了一眼齙牙,朝他招招手,道:「你過來。」

  齙牙一聽,真是渾身飄飄然起來,很不屑地四處掃了下,然後屁顛屁顛跑到鬍子哥面前,道:「胡,鬍子哥,您,您有什麼吩咐。」

  「把電話拿給他,我跟他通幾句話。」鬍子哥隨手拿過一個手機,遞給齙牙道。

  齙牙聞言,差點腿就一軟,癱在地上了。

  這都什麼世道,憑什麼那麼多人就要我去,我又不是你的直屬小弟。

  「沒聽到鬍子哥的話,還不快滾。」張虎見齙牙捧著個手機,臉色發白,渾身發抖,半天也不見動靜,簡直把他的臉給丟光了,對著他的腦袋又是一巴掌下去。

  齙牙摸了摸腦袋,哭著張臉捧著手機往外面走去,不過當他快要走到那四個冷峻男子面前時,卻突然挺起了胸膛,很是得意不屑地瞟了他們四人一眼。

  他媽的,鬍子哥就是有眼光。這種高危險,高難度的活也就老子配干,你們這群人如果去,肯定是爬著回來!

  一路阿Q著下了樓,遠遠看到餘子清跟朱麗珍有說有笑,齙牙兩腿再次開始發抖。

  「老,老大,您,您好!」齙牙抖抖索索地走到餘子清面前,連連鞠躬打招呼道。

[BOOK: 000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8:20: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