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第九十一章 周院長發怒

  周院長一走開,整個護士站立刻炸開了鍋。每個人都有惶惶不可終日的感覺,因為周院長這副樣子,實在是罕見。誰也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值得他老人家如此大動肝火,親自來此一趟。若說真有什麼事情,也就錢夢琪那點事。可錢夢琪那點事,到了人家院長那裡不過是點屁事,他老人家會親自管嗎?

  所以沒人往這個方面去想,只有鄭曉茵盯著護士長辦公室,臉上流露出一絲驚訝和疑惑,隱隱中她覺得跟餘子清剛才打給自己的電話有點關係。

  剛才告訴周院長護士長在巡房的那位護士,此時倒是顧不得去揣測究竟出了什麼事情,只是急匆匆地找到嚴護士長,跟她說周院長找她。

  嚴護士長一聽心中很是驚訝,周院長是一院之長,就算有什麼事情,也只需一個電話就可以了,哪用得著他親自來找她。

  「周院長沒說什麼吧。」嚴護士長邊走邊問道,心中隱隱有種不好的預感,她是知道周院長輕易不找員工談話的,可是又說不出哪裡有問題。

  「沒說什麼,不過表情很嚴肅,護士長還是小心點。」那位護士低聲提醒了一句。

  嚴護士長心裡一個咯噔,急忙仔仔細細,前前後後把最近的工作回憶了一遍,發現沒出什麼紕漏,就算出紕漏了,可也犯不著他老人家親自來問責啊。至於錢夢琪的事情,她是直接略過去了,這事情對於院長大人而言就是屁點的事,他老人家怎麼可能知道,就算知道了,難倒還會親自跑來問事。如果真這樣,估計他早就累死了。

  仔細排查過,沒什麼問題,嚴護士長心裡總算稍微安定一些。到了辦公室門口,穩了穩心態,然後敲開了門。

  一推開門,就看到周院長一臉嚴肅地坐在沙發上。

  「院長您找我?」嚴護士長心裡很是發虛地問道,這樣表情的周院長她工作了這麼多年,見到次數不超過三次,都是醫院裡出了大事故之後,開大會時要罵人的表情。

  「嗯。」周院長雙目威嚴地掃了嚴護士長一眼,道:「把你手頭有關錢夢琪的所有資料都拿來給我看看,包括她今年的考核記錄。」

  嚴護士長臉色唰地一下就變白了,兩眼發直地看著周院長,她萬萬沒想到周院長來這裡竟然是為了要看錢夢琪的資料。

  「愣在那裡幹什麼,還不去拿。」周院長心中本來就有些不快,見嚴護士長這個樣子,越發認定這事有問題,心頭也就越發不快,威嚴地喝道。

  嚴護士長猛地一個激靈,然後急忙找出錢夢琪的所有資料,有月度考核記錄,有病人給她的留言,有錢夢琪做的護理記錄等等。

  周院長先是拿起今年的月度考核記錄,掃了一遍,發現前面幾個月的考核基本上都是優秀的,而這個月護士站和醫生辦公室給的考核分卻都是不合格。

  周院長臉色不禁陰沉了幾分,鼻子裡發出一聲重重的冷哼。這冷哼聲聽在嚴護士長耳朵裡就如炸雷一般,讓她心裡七上八下,極度的不安。

  周院長又拿起其他的資料,發現病人給錢夢琪的留言無一不是誇她工作細心,為人熱情,護理技術馴熟,再看看她的護理記錄,工整詳細,條理清晰,一眼看過去真是賞心悅目。

  周院長平時雖然不怎麼管這些小事,並不是說他不在乎這些事情,只是沒那份精力和時間而已。今天一查竟發現這麼好的護士月度考核不合格,心裡委實惱火,讓他尤為惱火的是,這事還是餘子清親自打電話過來後,他才知道的。

  啪!一聲巨響,怒火中燒的周院長終於一掃以往的溫文儒雅,一把將資料重重地往茶几上一摔。

  「你這個護士長是怎麼當的?是不是要退休了就可以胡亂來?」周院長一臉怒氣地指著嚴護士長罵道。

  嚴護士長身子猛地一顫,心裡一陣慌亂,支支吾吾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

  見嚴護士長支支吾吾半天說不出話來,再看看她頭髮也有些白了,周院長火氣終於下去了一點,一屁股坐了回去,口氣稍緩道:「說吧,為什麼給錢夢琪月度考核不合格?」

  嚴護士長本想說是宋鴻雲要整她,但想起女兒的事情,還是忍住沒說出來,猶豫了好久,才很是痛苦地道:「是我看她不順眼,所以就給了她不合格。」

  周院長能坐到今天這個位置,自然不會單純到相信嚴護士長這種鬼話,威嚴地怒視了她一眼,道:「不順眼就給她不合格,這麼多年來你就這樣做護士長的嗎?」

  嚴護士長低著頭,沒吭聲。

  「還有,錢夢琪的工作你這個護士長怎麼安排的?難倒你不知道護理人員太勞累容易出現事故嗎?你這是玩忽職守,你,你這是把病人的安危當兒戲!」周院長講著講著怒氣又忍不住衝了上來,拍著桌子站了起來。

  嚴護士長見周院長把事情的嚴重提升到病人的安危,臉色終於完全變了,低聲道:「就這樣多安排幾天應該不會吧!」

  「不會?會了一切就遲了。不僅病人要因為你這樣公報私仇的安排出現危險,錢夢琪的前途也就被你毀了!」周院長見嚴護士長在這個時候,竟然還沒能認識到這件事情的嚴重性,若不是考慮到她是老護士長,恐怕他會把桌上的工作安排表甩到護士長的臉上。

  儘管周院長克制住了,但因為惱火,嗓門卻比以往大了不少。

  辦公室外,護士們雖然聽不清楚周院長跟嚴護士長講什麼,但從門縫裡透出的那模糊聲音,還是感覺得出來周院長現在很憤怒,正在罵嚴護士長。個個不禁面面相覷,心裡七上八下的,暗想連嚴護士長都這樣被罵,看來她們這個月的獎金恐怕要泡湯了。只是問題究竟出在哪裡,她們仍然不知道。

  辦公室內,嚴護士長這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低著頭道:「院長批評的是,我馬上把接下來的人員工作重新安排過。」

  「難倒就這個嗎?錢夢琪的月度考核也給我重新評過,再寫份深刻的檢討。」說完,周院長沉著張臉出了嚴護士長辦公室。

  見周院長沉著張臉從嚴護士長辦公室裡走出來,眾護士心裡是一陣發虛,叫都不敢叫他,只是遠遠朝著他微微躬身。

  周院長出了護士長辦公室,一路繃著張臉往醫生辦公室走去。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33: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