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九十六章 男人

「是我,讓胡東跟我說話。」,阿昌的聲音就像他的人一樣肅靜,但卻透著股不容人反對的威嚴,跟他在上官明遠前表現出來的恭謙截然不同。

齙牙手抖了起來,傳說中的人物果然就是不一樣。講起話來都是那麼的氣派,所有人都叫城東大佬鬍子哥,但到了他的嘴裡就只是胡東。

不過冷血無情的幽靈影子又如何?他的上面有上官明遠大佬又如何?我齙牙還認識神奇無敵的老大呢?我怕誰!齙牙心裡雖然這樣想,但手還是繼續顫抖著。

畢竟人的名,樹的影,而他齙牙不過只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小混混。

「胡,鬍子哥,他,他受傷了,現在開,開不了口,也,也動不了身子。」齙牙結將巴巴道。

阿昌並沒有表現出任何驚慌,很平靜地問道:!」誰幹的?」

「我,我老大干的。」齙牙脫口而出,「不,不,是一位很厲害的老大干的。他,他真的很厲害,沒,沒出手,胡,鬍子……」

阿昌終於皺起了眉頭,打斷道:!」現在你們在哪裡?」,「!望,望江大廈露台頂。」齙牙回道,心裡有些不高興,幹嘛打斷我的話,難倒不相信我老大真有這麼厲害嗎?

「好,我知道了。」阿昌掛掉了電話。

「怎麼了?」上官明遠淡淡問道。

「胡東被一位厲害人物打傷,看來傷得比較嚴重。」何昌一臉平靜地道。

一絲凶霸的氣息隱隱從上官明遠身上散發出來。

「去看看。」上官明遠淡淡道,雙曰閃過點點寒芒。

「是,老爺。」阿昌回道,平靜的雙目隱隱閃動著嗜血的凶厲,他已經很多年沒動手了。

勞斯萊斯幻影疾馳在夜幕下的杭臨城,很快就到瞭望江大廈。

看到門口躺著兩位大漢,阿昌上前兩步,手指搭脈,臉色越來越嚴峻。

「好像是中毒,可又不像。」阿昌站了起來,說道。

上官明遠點了點頭,道:「上頂樓。」

當上官明遠看到露台頂橫七豎八躺了數十個人時,終於色變。這些人的面孔雖然陌生,但上官明遠知道,這些都是胡東的得力手下,個個以一敵十是沒問題的。但看情形」他們卻是連都動沒動一下就全部被放倒了。

齙牙看到兩位老人深夜出現在露台上,心頭一陣狂跳,他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龍頭老大。

齙牙急忙迎了上去,對著兩位道上赫赫有名的前輩又是鞠躬又是彎腰,結結巴巴道:!」兩,兩位前輩,我我是徐智,大,大家都叫我齡,凱牙。」

「嗯,齙牙,不錯。說說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上官明遠朝齙牙點了點頭,阿昌則蹲在地上給胡東把脈。

連傳說中的龍頭老大都跟自己說話,還說自己不錯,齙牙激動得手腳哆嗦,感覺自己真是巨牛。

看到齙牙激動得渾身哆嗦,嘴巴哆哆個半天抖不出一個字來,上官明遠上前輕輕拍了拍他肩膀道:!」小兄弟,不要緊張,慢慢來。」

齙牙感覺自己要幸福暈了,看看,看看,上官大佬拍老子的肩膀,還跟老子稱兄道弟,你們有誰能混到老子這種境界。

老半天,齙牙終於開始講起了剛才發生的事情。

上官明遠和阿昌越聽表情越是嚴肅,他們知道胡東惹到了他們絕對惹不起的人。



「那人什麼來歷你知道嗎?」,上官明遠問道,心情無比的沉重。

齙牙點了點頭,道:「我,我們查過他,他,他只是地礦所一名,普通,通員工。」

上官明遠和阿昌失望地對視了一眼,知道從齡牙嘴裡得不到那人的真正來歷,偏生現在胡東渾身動彈不得,也徹底失去了開口的能力。

「老爺,要不打個電話請余先生出面幫忙?」阿昌小心翼翼地建議道。

上官明遠沉默了,他知道餘子清不喜歡人打攪他的清淨生活。如今他跟餘子清的關係好不容易好轉,上官明遠真的不想立馬就打攪他。

可是不打電話請餘子清出面幫忙,不要說那神秘高手如果再來,兩人自忖絕沒辦法阻擋,就眼前這局面他們現在也是束手無策。誰知道再拖下去,胡東等人是不是會一命嗚呼呢?

「!小兄弟,你說你們調查過那人,你知道那人的姓名,聯繫方式嗎?」上官明遠問道。

「聯,聯繫電話,胡,鬍子哥有。我只,只知道他叫餘子清。」,凱牙回道。

「餘子清!」上官明遠和阿昌異口同聲地驚呼出聲,接著臉色要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齙牙見兩位傳奇人物聽到餘子清這個名字,竟然反應這麼大,不禁傻眼了。

那位神奇無敵的老大名氣很大嗎?我怎麼從來沒聽說過。

「前,前輩,您,您聽過這個名字嗎?」凱牙壯著膽子,小聲地問道。

上官明遠沒有回答齙牙的問話,而是鐵青著臉轉身朝露台臨江護欄走去,前面有人擋著他的路就一腳踢開,身上散發著可怖的凶煞之氣。

凶煞的氣勢瀰漫在空中,齙牙感到渾身如墜冰窯,難受得要命,根本不敢跟上去,這才知道傳說中的龍頭老大果然名不虛傳。

阿昌亦步亦趨跟在上官明遠身後,但卻不敢開口說什麼。沒人比他更清楚餘子清在上官明遠心中的至高地位。撇開餘子清神秘莫測的身份不提,他不僅是上官明遠的救命恩人,還是傳授他上官家完整修練功法的恩人。雖然餘子清一再說兩訖,但上官明遠又豈能真當。

「唉。」,上官明遠終於嘆了口氣,整個人似乎突然間蒼老子下來。

阿昌臉色微微一變,他知道上官明遠已經決定打電話了。

「老爺,要不先送胡東他們去醫院吧,現在醫術發達,說不定能……」「「就算醫生能醫治他們又能怎麼樣,難倒我能當這件事情沒發生過嗎?真是可笑,大師對我恩重如山,可我的人卻膽大包天動到他的頭上。」,上官明遠搖了搖頭,一臉自嘲地說道。

阿昌只好閉上了嘴巴,雙目凶光畢露地掃過地上橫七豎八躺著的人,他現在是殺了他們的心都有。老爺好不容易得來這麼大的機緣,不,是仙緣啊,竟然就被這幫混蛋給攪了!

炎炎夏日,夜晚的錢塘江邊卻有著一絲說不出的清涼。

餘子清背著單肩包慢悠悠晃蕩在錢塘江邊,邊走邊欣賞著江水滾滾,兩岸萬家燈火,倒也說不出的愜意。

至於鬍子哥等人,早已經被餘子清拋在腦後,這一次的教「餘子清知道足以讓他們這輩子都忘不掉。等他們十日後恢復自如,只要那鬍子哥不是個傻子,應該再不會來惹他餘子清。

正獨自一人享受著這難得的清淨,手機鈴聲卻在這個時候不合時宜地響了起來。

見是上官明遠打來,餘子清臉上閃過一絲驚訝,他知道上官明遠沒有什麼難以解決的事情是絕不敢輕易打攪他的。


「大師,對不起。」,電話裡頭傳來上官明遠充滿愧疚的聲音。

「不必這寄客氣,說吧,什麼事情?」餘子清說道。

「胡東他們是我的人。」,上官明遠緩緩閉上了眼睛,痛苦地說道。

上官明遠沒再說什麼道歉的話,他知道說這些沒用。

「我知道了。」,餘子清淡淡道,然後掛掉電話,轉身朝望江大廈晃蕩著走去。

上官明遠拿著手機,默然不語地站在原地,眺望著萬家燈火下,錢塘江水滾滾東流而去。

他不知道餘子清會怎麼處理這件事情。

也不知道站了多久,上官明遠突然看到不遠處江邊,有個熟悉的人影正慢悠悠地朝這邊走來。

上官明遠不禁渾身顫抖起來,不知不覺中兩行老淚滑落臉龐,自語道:「大師我對不起您啊!」

說完,上官明遠悄然擦掉淚水,臉上露出堅毅的神情,緩緩轉過身來,對阿昌道:「去拿刀子來。」,阿昌聞言渾身劇震,臉上的皮肉抽動個不停。

「老爺!」,阿昌猶豫著叫了聲。

「!是不是要我自己拿?」上官明遠冷冷道,雙眼射出凌厲威嚴的目光。

阿昌低下了頭!道:!」我去。」,阿昌轉身離開,在一位橫倒在地上的大漢身上摸出了一把島式陸軍軍用匕首。

上官明遠一臉平靜地接過雙鋒刃式的陸軍軍用匕首,然後手持匕首緩緩走到露台中央,面朝入口而立。

看著上官明遠持匕首立於露台中央,守護在鬍子哥身邊的飽牙看得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這上官明遠大佬唱的是哪出戲,好好的人不救,先莫名其妙地沉著臉走到護欄邊發呆,然後打電話,現在竟然持匕首站在露台中央。

不過當飽牙眼角餘光瞥到入口處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時,頓時臉色大變,他終於明白上官明遠為何持匕首而立了,他是要向老大動刀子。

正當頻牙以為自己終於明白上官明遠用意時,卻一臉不可思議地看到上官明遠直挺挺地朝著餘子清跪了下去,然後閃電般舉起手中的匕首對著自己的大腿刺了下去。

嗤,鋒利的匕首穿過肌肉,發出刺耳的聲音。上官明遠毫不猶豫拔出匕首,鮮紅的血立刻衝了出來,灑落大地。

齙牙驚呆了,他萬萬沒想到上官明遠不是準備跟餘子清對戰,而是自殘。

阿昌默默看著,沒有出聲,但眼角卻有些濕潤。

道上有道上的規矩,餘子清有大恩與上官明遠和上官家,如今他的手下卻冒犯了餘子清,這種恩將仇報的行為,只能以三刀六眼來請罪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0:43: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