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一十章 神醫

計量認證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地順利結束了。王教授離開杭臨前又單獨跟余子清碰了次面,給他留了名片,余子清也給他留了自己的手機號碼。

評審組走後,所裡專門開了一次表彰大會。表彰大會上,劉所長高度表揚了程主任,並獎勵了三千塊。

余子清、羅昌陽和劉明亮三人也都被點名表揚,尤其餘子清年紀輕輕,不管是在保管員工作方面還是樣品考核方面,都表現得尤為突出,並且還兩次得到王教授點名讚賞。不管劉所長以前對余子清那股子清高孤傲有什麼看法,經過這次事情,還是改變了對他的看法,在會議上特意花了幾句話表揚余子清,要求年輕的員工要向余子清學習。當然因為三人突出的表現,單位也做了獎勵,每人一千塊。

淅海省人民醫院,院長辦公室,氣氛凝重。

辦公室裡除了周院長之外,還有兩男一女。

「周院長,我父親現在情況如何?」其中一位男子沉聲問道。

這位男子年紀大概在四十二三歲左右,個子中等,相貌普通,但兩眼有神,舉手投足間有一股沉穩威嚴。

這位男子一開口,其他一男一女都把目光投射在周濟民身上。

周院長沉吟片剪,這才平視著那位威嚴男子,一臉嚴肅地道:「這次形勢很不容樂觀,具體情況如何要開顱才能確定。不過唐老先生歲數已大,而且二月份網做過一次大手術,現在再開顱切除腫瘤,恐怕」

「我們有心理準備,周院長儘管說威嚴男子神色一黯,但聲音卻仍然沉穩有力。

」如果由我主刀,成功率絕不過百分之十。「周院長心情沉重地道。

」什麼才百分之十!「另外一位男子臉色極為難看地脫口而出。

這位男子年紀在三十四五歲之間,滿臉鬍渣,皮膚黝黑,身體強壯。

」百分之十是最理想的情況,也很有可能什麼都不能做就重新縫上周院長猶豫了一下,歎了口氣道。

「周濟民,你***是什麼狗屁腦外科專家,照你這麼說,我父親就沒救了!」滿臉鬍渣的男子立刻暴跳起來,指著周濟民的腦門罵道。

周濟民沒有生氣,只是靜靜地注視著對方。

「老三」。威嚴男子衝著鬍渣男喝了一聲。

「我」鬍渣男聞言,愣了一會,然後一屁股坐在沙上,一雙寬厚,滿是老繭的手掌捂著臉,無聲地哭彼了起來。

「對不起周院長,我弟弟就這脾氣威嚴男子默默地看了鬍渣男一會,然後轉向周濟民,道歉道。

」我可以理解,不過現在形勢比較緊急,唐副市長還是要盡快做決定周濟民沉聲道。

「如果送到國外去,情況會不會好一些?」被周濟民稱為唐副市長的威嚴男子,問道。

「國外在腦外科領域確實還是領先國內的,不過,像唐老先生這種情況意義不是很大,而且路途奔波對他也不利。當然,我也只是一家之言,具體還是需要你們自己做決定。」周濟民沉思片刻,說道。

唐副市長雖然早已經想到了這樣的答案,仍然神色猛地一黯,呆立在原地,似乎身上的沉穩威嚴突然間就被呆滯軟弱給徹底征服了。

那位一直沒有開口的女子,看了一眼唐副市長和另外一位掩著臉的男子,猶豫了一下,走到周濟民身邊,用胳膊肘碰了碰他,低聲道:「老周,你不是說上次去北京開會時,在火車上遇到過一位神醫嗎?要不清他來看看唐副市長聞言身子猛地一震,雙目立刻炯炯有神地盯著周濟民,另外一位男子則霍地站了起來,一把抓住周濟民的胳膊,道:」什麼神醫?他在哪裡?「雖說神醫在如今的社會聽起來就是騙人的神棍,不過既然這話走出自周濟民的口,顯然唐副市長和他三弟在這個情況下,便如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樣,根本不會去細細琢磨這個世界怎麼還會有人當得起神醫這個。稱呼。

周濟民忍不住眉頭緊鎖,露出痛苦的神色。

」老三!「唐副市長急忙一把拉開他三弟。

周濟民這才如釋重負地甩了甩胳膊,同時有些不滿地瞪了一眼那女子。

關於余子清的事情,周濟民只跟自己的老婆說過,而剛才跟他說話的那女人就是他的老婆方萍,唐副市長的秘書周濟民瞪她是因為余子清曾明確跟他說過,只答應出手幫他三次。作為醫生,周濟民實在太清楚余子清的三次出手意味著什麼,那是三次重生的機會。不管周濟民是如何正直的人,對於生命總是自私的。

這三次機會,他從來沒想過要讓給外人,否則他醫院裡這麼多重症病人,他還不得立馬把這三次機會給用光。到時。萬一他自己,他老婆。他父母有什麼情況,該怎麼辦?

但現在,也不知道方萍是想在領導面前表現,還是不忍心見唐副市長兄弟為父親傷心,卻當著唐副市長的面道出了余子清,使得他有些進退維谷。若他拒絕邀請余子清,顯然她老婆以後不要再想在政界有所作為了,指不定連他自己也要受牽連。畢竟唐家勢力不可小視,萬一他們記恨在心,暗中給他使絆子,他這院長能不能坐久估計也立馬成問題了。

見唐副市長兩兄弟盯著他看,周院長知道這事不能猶豫下去,想想有錢夢琪這層關係,就算機會用光,以後真要自己親人遇到什麼情況,求求他,應該會出手幫忙。

」不是我不提這位高人,實在是我跟他也只是萍水相逢,沒什麼交情。他也曾說過,不是遇到萬分緊急的事情,不要打攪他。「周濟民雖然已經決定要打這個電話,但有些話卻還是得說一說。

」這個我能理解,還請周院長這次務必要卓這個忙,我唐永嚴一定銘感在心。「唐副市長顯然是個聰明人,立馬說道。

」那我先打個電話約一下,至於他肯不肯來。來了能不能醫,我就不知道了。「周院長說道。

」什麼不肯來,你告訴我,他住哪裡,我直接去接他。他若不肯來,老子用手修直接抓來。「老三見周院長沒完沒了,把余子清講得好像跟大領導一樣,立馬不耐煩地說道。

」唐局長如果是這種態度,那就請恕我不能幫這個忙了。「周院長終於有些不高興了,若不是老婆提起余子清,若不是對方身份非同尋常,他是絕不會考慮給余子清打電話的。

」老三,你就不能改改你那暴躁的脾氣嗎?「唐副市長瞪著雙目,朝唐局長怒斥道。

唐局長顯然很怕唐副市長,再加上他也真怕周濟民撂擔子,急忙道:」我只是嘴上說說,見到神醫我一定會客客氣氣地請他來的。「」我三弟他就這個)火爆脾氣,周院長別理他,還是勞駕你先打個電話約下。「唐副市長說道。

」高人自有高人的脾氣,我怕唐局長這樣子,到時惹得他不高興,我跟他那麼點交情就此玩完是就怕他不出手醫治唐老先生就麻煩了。「周濟民正色道。

說完,周濟民表情嚴肅地拿起電話撥了出去。

計量認證之後,余子清就有些空閒了下來。當周濟民給他打電話時,他正在辦公室看書。

」余先生,您好,我是周濟民。「見電話通了。周濟民有些緊張地道。雖說是一院之長,但每當他想起火車上生的那種神乎其神的事情,心頭總是忍不住泛起一集對余子清的敬畏。

」哦,原來是周院長,有什麼事嗎?「余子清淡淡問道。

」我有位朋友的父親病危,不知道能不能請您幫忙一下?「周濟民有些不安地問道。

」行,我現在就去醫院。「余子清並沒有擺什麼架子,立馬應了下來。上次的事情。他還是很承周濟民的人情的。

」他說馬上就來。「周院長放下電話,面帶微笑說道。

余子清的乾脆爽快,讓周院長心頭輕鬆了不少,隱隱覺得因為上次的事情,他跟余子清的關係應該親密了不少。

周院長現在是渾身輕鬆,但唐誹市長兩兄弟卻因為電話那頭神秘人物如此輕鬆就被請到。反倒覺得心裡很不踏實。

這就是人奇怪的心情,剛才周院長把余子清位置擺得高高的,唐局長嘴上雖然出言不遜,甚至說要用手鎊把余子清抓了,這也真正說明了,他心裡還是在乎余子清的,否則余子清不來就不來,他又何必採取強硬手段呢?而唐副市長一再屈尊道歉,也正說明了,他心裡對周院長口中的神秘人物期望很高。

但現在,周院長只提了句朋友父親病危,周院長口中的高手就立馬說趕來,跟周院長前後說的話顯然不一致,好像有誇大其詞的嫌疑。

」周院長。那位神醫醫術真的很厲害嗎?。唐局長是個心裡不大藏得住話的人,忍不住開口問道。

[BOOK: 001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8:3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