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6
第一一六章 綠葉


奶奶的,老子拼了!馮玉榮喉結艱難的蠕動了一下,然後臉上浮起自以為最酷最炫的笑容,甩動這兩條還算健壯的大腿朝茜夢騎迎上去。

其實何繼勝,王景輝也都有跟馮玉榮同樣的想法,只可惜稍微遲疑了一下,被馮玉榮搶了先,又見美女也朝他走去,心中別提有多懊悔了。

眼前美女越來越近,透過兩塊鏡片,馮玉榮已經能清楚的看到美女那迷人的大眼睛,長長的睫毛,還有淺淺的梨渦,筆挺的鼻子,微潤的紅唇,真是帥氣美豔到了極點。甚至馮玉榮還嗅到了一絲淡淡好聞的香水味,撩撥得他那顆年輕的心越發劇烈的跳動著,只覺得口乾舌燥,都不知道該如何跟她打招呼好。

正琢磨著第一句話該怎麼講時,只見美女腰肢一扭,帶起一縷幽香拂面而過,留給馮玉榮一個豔梅的側面,徑直朝他們剛才強烈鄙視的余書記走去。

「淒清,怎麼也不下去接人家一下?」錢夢琪橫了餘子清一眼,微翹紅唇嬌嗔道。
那一聲嬌滴滴的子清,叫得餘子清渾身不自在,聽得馮玉榮等人個個眼珠子都凸了出來,然後一轉,齊刷刷的射向餘子清。

極端!眼紅啊!沒天理啊!就他這副單薄的身板子,成天悶著頭看書,幹活,沒有一點情趣的男人,竟然能交上這麼靚的美女!

「接什麼接,你這不是上來了嗎?」餘子清斜了一眼錢夢琪說道。

剛才那些小子這麼貶低他,餘子清當然要表現得稍微拽一點,否則真要稍微那麼低聲下氣一點,再加上那幫小子使勁一捧,錢夢琪還不立馬分不清東南西北,回到家還不死死吃定他餘子清,還不整天嘮叨他餘子清哪輩子修來的福氣,能跟她同住一個屋簷下!

事實上,餘子清也沒怎麼拽,他們兩不是一直這樣處著嗎?想當初在梁大媽飯館,為了一場賭局,他還毫不留情的拿筷子敲五大護士美眉的玉手呢!

餘子清覺得沒什麼,但別人卻不這麼認為,他這話一出口,再加上他那副無所謂的樣子,頓時讓馮玉榮等人眼珠子都差點掉在了地上。差點就要抓狂,恨不得狂揍餘子清一頓,這麼好的獻慇勤機會,竟然不懂得珍惜,還擺出這麼一副牛哄哄的臭屁樣子,你以為你是誰啊?超級無敵大帥哥嗎?豪門公子嗎?

我靠,怎麼上天不給老子認識這種美女的機會呢?要是老子,肯定比這傢伙表現的要出色一百倍,一定會甜言軟語,哄得她眉開眼笑,心花怒放。

羅昌陽已經有了家室,當然不會有分羽絨等人這種想法,但卻被餘子清這句話氣得翻白眼。他可是一直很關心餘子清性福生活的,上次還說過要他早點找個女朋友,沒想到這個小子這麼不爭氣,這麼一個大美女站在眼前竟然也不好好把握機會。當然也有想法不同的人,像吳敏這個時候就打心眼裡欣賞這位新選舉出來的余書記。哼,不就唱的漂亮點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於書記好樣的,我支持你!

錢夢琪早就習慣了餘子清這副德行,若這個時候他慇勤的站起來向她道歉,那才是真見鬼了。當然若換成錢夢琪以前的脾氣,肯定會很不屑的把頭一甩,說一句「哼,不接就不接,姑奶奶我還不稀罕呢!」

不過今天錢夢琪的表現卻是格外的熟女或者說用賢淑體貼來形容更恰當一些。她只是很女人的白了餘子清一眼,然後美眸一轉,落在正猛朝餘子清使眼色的羅昌陽身上,微笑道;「你一定就是羅工了,子清他經常提起你。」

說著橫了餘子清一眼,到;「他這人就是這樣,也不懂得幫人家介紹一下。」

那似嗔似嬌的動人表情,不啻於在告訴所有人,她跟餘子清的關係非同一般。

看著秦夢琪,馮玉榮等年輕小夥子都清晰的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老天啊,這樣如花似玉,這樣賢淑溫柔的女人怎麼就不賜個我一個啊!

唯有餘子清看著那張清純動人的秀臉,心裡是直發毛,不知道今天這女人玩的是哪出戲。

能被錢夢琪這樣的美女一眼認出,羅昌陽這位已過了而立之年的男人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擺出老大哥的姿態拍了拍餘子清的肩膀;「小余,還不個我們介紹介紹。」

錢夢琪又橫了餘子清一眼,不待他開口,已經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紹道;「錢夢琪,子清的朋友,很高興認識你們。」

雖然知道名花已經有主,錢夢琪介紹過後,馮玉榮等人還是都紛紛搶著自我介紹。錢夢琪則面帶微笑,落落大方地主動跟他們握手打招呼。激動的這些小夥子手心都出了汗。

握過手後,馮玉榮趕緊慇勤的拉過椅子請他入座。

錢夢琪甜甜地說了聲謝謝,然後姿態優雅的的輕輕坐落,眼角餘光暗地裡卻得意地瞟了餘子清一眼。

餘子清接收到錢夢琪得意示威性的目光,只能暗地的苦笑,他能怎麼樣,難道還能攆著她走不成?就算他真有心這麼做,恐怕馮玉榮等人也會立馬集體抗議,指不定還會發動群眾力量把他這位新上任的書記給推翻了。

餘子清正暗自苦笑,羅昌陽已經很不滿他的表現,推了他一把,低聲道:「你小子還愣著幹什麼,沒看到這些小子都在虎視眈眈嗎|還不去倒杯水!」

餘子清敢百分百肯定錢夢琪聽到了羅昌陽的話,因為她又飛快的瞟了他一眼,那眼神真是得意極了。但表面上卻愣是當沒聽到,很淑女的坐在位置上,臉上掛著淡淡的迷人微笑。

羅昌陽就算不說,作為一個男人,為來訪的朋友倒杯水,這點風度餘子清還是有的。但羅昌陽這麼一說,錢夢琪眼睛這麼一瞟,這倒水的味道就完全走樣了。好想她餘子清能攀上錢夢琪這樣一個朋友,是他八輩子修來的福氣一樣,若不抓緊,好想哭都要來不及似地。

餘子清有些哭笑不得,站起來對錢夢琪道:「你先坐下,我給你倒杯水。」

「不用來,你忙你的事情,我自己來,對了,這杯子是你的嗎?我幫你也添上。」錢夢琪聞言,急忙站了起來,伸手拿起他桌上的玻璃杯,然後搖曳著性感的青春腰肢,搶著往飲水機的方向走去。

餘子清盯著錢夢琪那挺翹的臀部在眼前一扭一扭,不禁怔在了那裡,那現在還真有些看不透這女人,其變化之快,真是讓人應接不暇。

不過餘子清很快就沒心思去琢磨錢夢琪,因為他發現自己被一雙雙充滿了嫉妒和欽佩交織在一起的狂熱眼光給重重包圍了。

「余老大,你當書記我現在是心服口服!」馮玉榮道。

「你意思是,下午的選舉是胡亂選的?」餘子清問道。
「嘿嘿」

餘子清直翻白眼,然後將目光轉向何繼勝。

「嘿嘿,我本來覺得嘛,我來當書記是最合適的,可惜我不是候選人,所以······不過,現在我覺得你比我更合適當這個書記,我堅決頂你!」何繼勝看了一眼正在飲水機邊的錢夢琪,然後一臉堅定地說道。

「不可否認,我現在開始有點佩服起你小子了!」一向自以為了不起的王景輝,第一次低下高傲的頭顱。

「我本來一直擔心余書記智商有餘,情商不足。現在看來這個擔心是多餘的。」最後一位團員,也是化學室唯一一個女團員,用略帶嫉妒的眼光瞥了一眼錢夢琪優美性感的背影,很認真的說道。

「我覺得,你們這些小子有必要請你們余書記專門開個講座,關於如何交到像小錢這樣的美女,還能讓她這麼聽話乖巧。」羅昌陽做了總結髮話。
餘子清很無語。


很快就到了下班的時候,當餘子清帶著錢夢琪出現在其他團員面前時,自然又引起了一陣不小的騷動,個個看餘子清的目光都帶著一絲絲佩服。

錢櫃KTV就在西湖邊,隔地礦所很近。眾人也沒打車,大家邊說邊笑一路朝錢櫃KTV走去。

行走中,錢夢琪很自然的伸手挽住了餘子清的手臂,還在他耳邊,輕聲問道:「我在你單位的表現怎麼樣?」

「還行吧!」雖然錢夢琪總是不時用得意的眼神瞟他,但在單位裡的表現卻是乖巧聽話,讓他倍有面子,這點餘子清不能否認。

「什麼叫還行,你沒看到那些傢伙現在個個把你這位余書記佩服到骨子裡的樣子嗎?這可都是本姑娘這朵紅花甘願屈尊當綠葉的結果,知道不?」錢夢琪輕輕的掐了餘子清,不滿地道。

餘子清對錢夢琪的「用心良苦」還真是哭笑不得,低聲道:「找你的意思,我這書記能眾望所歸,有你的一半功勞咯?

「那是自然,要不怎麼說,成功男人的背後總有一位出色的好女人?」錢夢琪大言不慚地道。

[BOOK: 001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9:55: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