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一百一十九章 希望
「我家裡人遇到了點麻煩,想先讓他們到你那邊住一段時間。」餘子清淡淡道。

「您和您家人現在在哪裡,我馬上去接你們。」上官明遠臉上的笑容轉眼消失不見,沉聲道。

「蒼靈縣龍崗鎮,家裡有七人,父親下身目前癱瘓,派輛能躺臥的車。

到龍崗鎮的時候給我電話。」餘子清說道。

「好,我現在就去辦。」

上官明遠掛掉電話後,神色凝重道:「阿昌馬上備兩輛車。一輛救護車。」

「是!老爺。」阿昌一臉平靜地躬身應道。

「帶上蠍子堂的人。」上官明遠說道。

阿昌身子微微一顫,瞬間又恢復了平靜,然後轉身離去。

餘子清掛掉電話,緩緩轉過身來,迎接他的是家人驚訝疑惑的目光。

「子清,你剛才給誰打電話?還有你剛才講的話是什麼意思?」余和逸問道。

「一個朋友,是杭臨城一個有錢有勢的人,我想讓你們先到他那裡住一眸子。」餘子清回道。

「有錢有勢的人?」余和逸越發驚訝,不僅他,母親和大哥餘子明同樣是一臉驚訝,一時到忘了問去上官家住一段時間的事情。

家人的驚訝完全在餘子清的意料之中,在打電話時他就已經想好了說辭。所以餘子清聞言,點了點頭道:「是的。你們一定覺得很驚訝,什麼時候我能結識有錢有勢的人物了。」

家人都點了點頭,道:「就是,你才工作一年,還只是個小職員,怎麼可能結交到有錢有勢的人物呢?」

「年初時,我曾無意中遇到了一位世外高人,他傳了我一些神奇的本事。所以我現在雖然還只是一個普通的職員,但藉著神奇的本事,我結交到了幾個厲害的人物。」餘子清解釋道。

「真的?」家人一臉不信地道。

餘子清見狀,四周看了看,見床邊有根鐵棍,便彎腰拿了起來。然後在家人不可思議的目光之下,將那根有三根手指粗的鐵棍折成了弧形,然後又把它復原。

餘子明不相信地拿過鐵棍,掂了掂,因為他現在只有一隻手能動,就把鐵棍擱在牆上,然後用腳使勁踩下去,鐵棍筆直如常。

這下子家人都相信了,本是死氣沉沉,飄蕩著悲傷氣息的余家也立時有了生氣。父親那深深四陷下去的顧廢無神雙目,此時閃閃生輝,似乎看到了一絲希望。

「子清,好樣的。走,我們現在就去找余和邦算賬!」餘子明拿起那根鐵棍塞到餘子清的手中,然後拉起他要往外走。

這口氣餘子明已經憋屈太久了,前幾天終於忍不住跑到余和邦家,卻被打成如今這個樣子。現在,一見餘子清這麼厲害,哪還按耐得住。

「不許去!」母親雙臂張開,堵在了門口。

「媽,您這是干什麼?以前我們打不過他們,只能眼睜睜看著爸受罪,現在乎清回來了,我們做兒女的一定要替爸出了這口惡氣餘子明兩眼發紅地說道。

「子明,媽知道你心裡有火。但你別忘了余和邦家有錢有勢。真要把他們打了,公安來了怎麼辦?我們家可就子清有出息點,難道你想讓他坐牢去嗎?再說你爸現在都已經這個樣子了,就算把余和邦他們打了又能怎麼樣?你爸又好不起來。」母親流著眼淚說道。
但餘子明卻根本聽不見去,紅著雙眼盯著餘子清,逼問道:「子清,你去不去?」

「給老子聽著,誰也不許去!」病床上的余和逸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突然暴喝道。

余和逸雖然已經癱了,但在這個家仍然是絕對的權威,他的話一出口,餘子明身子就僵住了,然後蹲在地上,用右手抱著頭,無聲地抽泣了起來。

看著都已經是而立之年的大兒子蹲在地上抽泣,余和逸也是老淚縱橫,唉聲嘆氣道:「爸又何嘗不想出這口鳥氣。但如令人家已經把黑的說成白的,而且還有正兒八經的文書在手。你們真要去鬧,人家一個。電話就能把公安給叫來。你媽說得對,我們家子清現在還不容易遇到貴人,熬出了點頭,難道真要把他送進牢房嗎?」

餘子清鼻子有些發酸,家裡人擔心的事情,他其實都不擔心。要神不知鬼不覺地揍幾個人甚至殺掉幾個凡人,對與餘子清而言實在不是什麼難事。但就這樣讓他們悄無聲息地死去,甚至死後說不定還被追個人民公僕什麼的,餘子清是絕不甘心的。他一定要還父親一個公道,他要把跟這件事有關係的人全部都整到,然後再弄死他們。

只是如今的餘子清不管是實力還是勢力都還很欠缺,所以他還需要一定的時間來準備,來運作。只是這些東西,他目前還不愕甘可的解釋和說明。就算說了,也只能徒增老人家的擔心和

「哥,你放心,我一定會讓他們所有人都付出慘重的代價,不過不是現在。現在當務之急是先把爸爸的癱瘓治好。

餘子清拍了拍大哥的肩膀,說道。

「治好?爸的癱瘓還能治好嗎?」餘子明猛地抬起了頭,連臉上的眼淚都顧不得擦,就這樣直直地盯著餘子清。

餘子清嚴肅地點了點頭。

「子清,你爸爸的癱瘓真的有望治好嘩 」母親一把抓住餘子清的手臂,緊張地問道,那手一直在發抖。

「爸癱疾主要是因為脊髓損傷了,那位高人曾經給過我一個藥方,能讓脊髓再生,不過這個藥方的藥材現在有些難找,我需要花費些時間去尋找。」餘子清解釋道。

「對,對,醫生也曾提過件麼促進神經再生,還要康復練什麼的,不過費用太高,而且像你爸這種情況,他認為希望不大,你這個藥方能行嗎?。見餘子清說得煞有其事,母親含著眼淚激動地說道。

「媽,您放心,那位高人是位神仙般的人物,這個藥方絕對行,您看我以前這麼體弱,現在不是能把這鐵棍揉得跟面條似的。」餘子清邊說邊把鐵棍來回捏揉。

沒有什麼比這種直接展示來得更有說服力,一家三人看著網硬的鐵棍在餘子清手中跟面條似的,信心倍增。母親一直緊鎖的眉頭,開始舒展了開來,甚至臉上隱隱浮起了一絲笑容。

「子清,這藥材哪裡有,我跟你一起去找。」既然父親救治有望,餘子明自然把心思都放在了這上面。

「對對,子清你跟你哥趕緊去找藥材,至於去你那位朋友那裡住就不必要,你爸和我都不習慣住別人家。」母親跟著催道。

「藥材的事情你們就不要管了,我會想辦法的。不過你們卻一定得住到杭臨去,而且姐一家人也要去。一來,爸現在這樣子,需要一個。舒適的環境修養,其實就算藥材找來,爸也不會馬上好起來,仍然需要一個舒適的環境修養。二來,你們在這裡我不能放心去找藥材。」

因為事情關係到余和逸康復的問題,母親就不再堅持了,只是有些不安道:「一家人都去,而且你爸這樣子,會不會太麻煩你那朋友?」
倒是余和逸本人死活不同意,不管餘子清三人怎麼勸都不中用,終於惹得餘子清火起,道:「如果您老再這樣固執,我現在就拿著這根鐵棍衝到余和行家裡去鬧。」

餘子清這麼一逼,他老人家也就沒轍了,嘆了口氣道:「算了,算了,就由你決定好了。不過這份人情你一定要記住,等以後有機會一定要還上。」

餘子清被這個脾氣倔強,性格又忠厚耿直的老爸給惱得哭笑不得,只好點了點頭道:「這個我知道。」

做好了余和逸的工作後,餘子清讓他大哥餘子明去接姐姐余秀莉一家人,而他則坐在他父親身邊,用真氣幫他順理筋骨。

父親已經在床上躺了三四個月,身子骨都僵硬了,經餘子清這麼一順理,渾身舒爽起來,本是病懨懨的臉容變得精神煥發起來。

很快餘子清的姐姐姐夫,還有一歲半的小外纓都來了。雖然餘子明已經在路上解釋過,但餘子清仍是難免還要演示一番。

晚上八點鐘,天已經完全黑了,餘子清兩兄弟迎風站在馬路邊。

就在剛才,上官明遠打來電話,已經到了龍崗鎮,現在正往余家村趕來。

餘子清怕上官明遠不熟悉路況,便出來迎接,而余和逸則耍餘子明代表他跟餘子清一起出來迎接上官明遠。

看著高貴豪華的勞斯萊斯幻影加長版悄然停在不遠處,後面還跟著一輛豪華救護車和三輛黑色的奧迪奶,餘子明不禁驚呆了。

雖然餘子明從弟弟的口中知道,他這位朋友是位有錢有勢的主,但卻萬萬沒想到卻是這麼有氣派的一位主,一來就是一溜的好車,尤其這輛勞斯萊斯幻影加長版更是好車中的好車,他這輩子還從來沒見過!

上官明遠下了車,身後緊跟著面無表情的阿昌,稍遠一點,還有四位神色冷峻的男子站在奧迪車邊,他們的手臂上都紋著一個猙獰可怖,色彩斑瀾的毒蠍子。

「余先生,您好」。上官明遠上前兩步,微微躬身道。

阿昌,還有奧迪車邊的四位冷峻男子,則整齊劃一地默默朝餘子清鞠躬行禮。

看著這些氣度非凡的男人,甚至有兩位還是上了年紀的老人,個。個向自己的弟弟行禮致敬,餘子明再次被深深震懾住。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4:1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