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9
第一百四十章 重立權威
寶爾在後悔。阿昌凡經臉平靜地鬆開了午。張寶。撫股千,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張寶粗重的喘氣聲迴蕩在大廳裡,讓那些在坐的大佬也有種想大口喘氣的感覺,卻又不敢發出絲毫聲音。

整個大廳顯得格外的寂靜空蕩,所有人的目光都驚恐官明遠和阿昌身上來回轉動。

阿昌等張寶的氣息有些平穩後,老臉露出了一些老人熟悉的殘酷冷血的微笑,這個笑容張寶也熟悉。

看著阿昌緩緩走向自己,張寶仿如回到了過去那個黑道風雲四起的年代。那個時候,阿昌還年輕,但他的名出來,卻能讓道上混的人忍不住升起一絲寒意,張寶也畏懼這個名字。

現在張寶又重新找回了這種畏懼的感覺,看著阿昌臉上熟悉的笑容,張寶忍不住顫抖了起來,身子一點點地往後退,聲音發顫地道:「昌叔,有話好說。有話好說!」

沒有人取笑張寶突然間的膽顫和懦弱,因為他們很清楚,如果自己面對這樣冷血無情的阿昌,同樣會忍不住開口求饒。

阿昌的腳步並沒有因為張寶的求饒而停下,仍然一步步地邁進,發出讓人心驚膽跳的聲音。

張寶見求饒沒用。深陷的雙目爆起凶殘的目光。剛想掙紮起來,阿昌已經大步朝前一邁,然後抬起腳對著他已經斷了至少三根肋骨的胸部,一腳踹了過去。

張寶仰天倒下。發出痛苦的哀嚎。

阿昌似乎根本沒有聽到,一腳踩在他的胸口,另外一腳抬起來,對著他的手臂,大腿,一一狠狠踩了下去。

沒有人可動上官家的人,更沒有人能在上官明遠面前這樣叫囂,以前不行,現在也不行!除非他阿昌死了!

胡東受的傷。阿昌如數送給了張寶,當然收些利息是免不了的。

長桌上的人。個個冷若寒蟬,他們心裡很清楚,張寶沒一年半載的修養,別想再重新站起來。他們更清楚,只要上官明遠和阿昌還活一天,他們就永遠不要想爬到上官家的頭上去。這杭臨市道上的事情,還是他上官家說了算。

阿昌終於停了手。若無其事地走到上官明遠面前,微微躬身表示覆命,然後靜靜的站在他的後面,表情平靜冷漠,似乎從頭到尾都沒動過手一樣。

上官明遠目光再次緩緩掃過眾人,這次沒人再敢輕視他的目光,甚至大多數人根本不敢正視他的目光。

「還是一句老話。人老了,爭強鬥勝的心已經沒了。這天下還是你們年輕人的天下。只是時代不同了,大家還是坐在一起和氣生財的好,不要動不動就打打殺殺,也不要動不動就砸人場子,搶人地盤。這樣不好,我也不喜歡。」

說到這裡,上官明遠頓了一下,目光掃過眾人,淡淡道:「好了,我老人家也就不囉嗦了。張寶的地盤、場子我老人家沒興趣,你們大家商議著分了瞬」

說完,上官明遠雙掌在桌子上一按,然後站了起來,朝眾人抱了抱拳,道:「打攪各位。告辭。」

眾人見狀,紛紛站了起來要送他出去,陸小川更是搶著跑在前面。

「不用送!」上官明遠擺了擺手,攔住眾人,然後朝剛才在門口迎接他的四位男子一一點頭,道:「阿富小春,土包,狗子,下次有空到上官山莊坐坐。人老了有時也停懷念昔日的兄弟。」

雖然這種上不了檯面的外號,自從四人當上大哥後。再沒人敢這麼叫,但今日上官明遠當著眾個大哥的面這麼叫他們,卻讓四人受寵若驚,激動萬分。連連點頭道:「一定,一定。」
上官明遠笑了笑。終於飄然離去,後面緊跟著略顯佝僂的老人阿。

目送上官明遠和阿鼻遠去,眾人這才摸了把額頭的冷汗,大大鬆了口氣」掃視一番,發現人人都是如此表情。

大家心照不宣地互相對視一眼,目中流露出一絲貪婪和興奮,然後默默回到長桌邊準備瓜分張寶的地盤。

至於曾經風光無限的張寶,再也沒人把他放在眼裡。因為他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杭臨市道上再也沒有他的位置了!

回到位置上。剛剛準備坐下,所有人的表情都僵住了,雙目驚恐地盯著剛才上官明遠按手而起的桌面。

本是光滑如鏡的桌面,如今留下了兩個深深的掌印。掌印一片焦黑,如同被火燒過一般。

大廳再次陷入一片靜寂,所有人都有種遍體生寒,如墜冰窯的感覺,陸小川**癱坐在了地上,一臉的蒼白。

,,

遠遠望著黑色的勞斯萊斯幻影緩緩開出富豪區。姚偉業神色複雜地緩緩閉上了雙目,就在剛才他收到線報,張寶已經完了。

上官明遠這個看似儒雅清逸,一派上流社會名士風範的老頭,將仍然牢牢佔愣眉杭臨市的下勢力大上皇的位署。尤其這次以閃電般的倍皮,冷血殘酷的手段擊敗集寶後,他的位置江湖地位更是牢不可破。

車子平穩地疾馳在錢塘江邊,兩岸燈火透明。

秋季涼爽的江風透過車窗吹動著上官明遠的白髮,江邊的燈光灑落在他的臉上。

那張臉並沒有絲毫得勝的喜悅,相反比起剛才多了一份剛毅冷寒。

「密切關注張寶動靜,等大家逐漸忘掉這件事後,找個時間讓他徹底消失。」上官明遠淡淡道。

說完上官明遠靠在真皮靠背上,緩緩閉上雙目養神了。

阿昌似乎根本沒有聽到上官明遠的交代,仍然一臉平靜地開著車,但那對老眼卻閃過陰冷的殺機。

車子飛馳過錢江一橋時,上官明遠的安靜的車內響起。

七官明遠條件反射拿起手機,自從把號碼報給餘子清之後。每次手機鈴聲響起,上官明遠都沒敢絲毫怠慢。

拿起。卻是孫女打來的。上官明遠膝下育有一子上官凌鋒,上官凌鋒生有一兒一女,兒子叫上官江翰,女兒叫上官慧穎。

上官凌峰雖也從小習武,但卻不像他父親,從小對道上的事情不敢興趣,反倒對經商表現出濃厚的興趣和天賦。上官明遠倒也沒有因此而失望,他已經很明銳地感覺到現在時代不同了,單純靠拳頭說話,打打殺殺的江湖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上官家如果仍像以前一樣蠻幹,恐怕等待上官家的將是牢獄之災。所以上官凌峰並沒有繼承上官明遠的江湖位置,甚至連上官明遠自己也淡出了江湖。退居幕後。

「爺爺。我們現在準備登機了,明天一早你就能看到你漂亮的孫女。」電話裡傳來孫女上官慧穎甜美撒嬌的聲音。

上官明遠臉上剛經過江湖爭鬥後殘留的沉冷。不禁立馬一掃而空,露出了慈祥的笑臉。呵呵笑道:「爺爺還以為你們不要我這個老頭子了

「你就是害怕這個,才這麼急著把我們叫回來嗎?那你也太低估你自己的魅力值了。在我們家啊,你這個老頭子可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哦!」上官慧穎甜甜道。

上官慧穎長得很像上官明遠過世的妻子,所以對這個孫女,上官明遠比對孫子還要寵愛,上官慧穎也特粘他,整個上官家也就她敢跟上官明遠這樣沒大沒話。

上官明遠聽了開懷大笑,笑罵道:「你這小丫頭,膽子是越來越大了,連爺爺都敢取笑。」

電話那頭上官慧穎嘿嘿地得意笑了笑,然後突然話鋒道:「爺爺,這次究竟有什麼事情,非要這麼急著把我們叫回去,人家還沒玩夠呢?」

「你們回來就知道了。」上官明遠神色一凜,沉聲道。

餘子清雖曾提過幫他察看兒孫是否有仙根,但這事上官明遠還是不敢擅自提前透露給他們,總要等他們回來,然後請示過餘子清之後,再做說明。

上官慧穎聽的出來上官明遠的語氣很嚴肅,不敢再問下去,哼了聲道:「人家才不稀罕知道,要登機了,我掛電話了。」

「這個丫頭,越來越不像話了!」上官明遠指著手機笑道。

臉平靜冷漠的阿昌聞言難得露出一絲笑意。

「你呀你。連爺爺也敢騙!」就在上官明遠指著手機笑罵時,杭臨機場,一位長的頗為儒雅秀氣的中年男子指著一個身形修長,模樣兒漂亮的年輕女子笑罵道。

中年男子身邊還站著一個美豔中年婦女和挺拔的年輕男子。

「人家只想給爺爺一個驚喜嘛!再說了,就許他老人家攪了我們旅行計劃,卻連個原因也不說,就不許我詐他一詐呀!」年輕女子也就是上官慧穎翹著紅潤的嘴唇不服氣道。

中年男子見狀苦笑著搖了搖頭,心想,整個家族中估計也就這丫頭無論怎麼鬧都不會讓父親發火!

農村裡的人習慣了早睡早起,而餘子清卻早已經養成子時修煉後才入睡的習慣。

家人入睡後。餘子清一個人獨自在山莊裡悠閒地散著步,靜靜感受著月華星光散發出來的點點星辰精華之力。

短短數日。泥丸宮中那團光芒具起在苗嶺山脈中時至少濃厚明亮了近百倍,隱隱散發著一絲絲可怖的力量。

不知不覺中。餘子清走到了通往山莊大門的三岔路口,看到黑色的勞斯萊斯幻影正平穩地開進大門,心裡不禁微微一動,想起要學開車的事情。完

[BOOK: 001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45:14 2024